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十六岁的花季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6-26   

十六岁的花季

都是冰花惹的祸!好端端贴一堆席慕容的诗,一下子勾起了人家我久远的记忆。 _)HD4,`  
))%@@l[  
在席慕容的诗里,多次提到16岁这个年纪,不由得让俺想起俺那16岁的花季啊..... L?Kz P.(t+  
c^i"}2+  
长话短说,就是在那一年,俺上了大学,而且那时候新生一入学就要接受军训。 %RCl+hOP.h  
军训生活,physically日子很苦,但抛开了沉重的课业负担和高考的压力,心情却是无比的轻松和自由。 q[PD  
于是乎,在短短的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跟英俊潇洒的教官N见钟情。 \O 8Y3|<  
然后就是漫长的两地相思鸿雁传情,之间两次短暂的相聚,再然后就无疾而终。。。 @Fm{6^  
毕业时攒下厚厚的信件,还有日记,在一个晚上全都付之一炬。 j AJ/  
所幸有一本没舍得烧掉(因为是他送的),翻山过海地一直带在身边。 j|^-1X  
其实也不是想要留住什么,就算是为走过的那段路做一个见证吧。 B FzcoBu-  
当时读很多席慕容的诗,觉得简直就是我的心情写照,也正是她的诗一直陪伴我,给我安慰。 O;"*_Xq(`  
0A) Vtj$  
翻箱倒柜翻出了那唯一幸存的一本日记,里面就有我用席的诗记录下的心情, p?J ~'  
发黄的纸张,晦涩的字迹,晦涩的心情,晦涩的初恋....... gaLEhf^  
kX ~-g  
贴一页上来看看,对了,我把日记上记录的时间给抹掉了,嘿嘿.. c9Y2eetO  
[ HC8-N^.}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07-06-29   
好漂亮的字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xiaoduo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07-06-29   
曾经也好喜欢席慕蓉的诗,现在还喜欢!!
“    zDvP7hl  
    在那样古老的岁月里 HX /GLnY/X  
    也曾有过同样的故事 iSZctsqE  
    那弹箜篌的女子也是十六岁吗 0]h8)EW  
    还是说 今夜的我 .@8m\  
    就是那个女子 4mM2C`I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07-06-28   
引用
引用第32楼小平于06-27-2007 19:24发表的  : |$SvD2^  
奏应该喜新8厌旧!
|=^#d\?]j  
.5KC'?  
木有错,介奏叫“博耐”,嘎嘎嘎嘎......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07-06-28   
引用
引用第31楼冰花于06-27-2007 19:15发表的  : e`Zg7CaDd  
我的妈呀! 快打我几下解解狠! ?`l=!>C4s  
PgG |7='  
来, MM, 抱你5分钟! picP_1 L  
T956L'.+G  
才看到, 勾起你的少女情.....哪个少男不善钟情, 哪个少女不善怀春.歌德这小子也该打, 那壶不开提那壶! B0oY]r6  
.......
~&[P` Z$  
?CT^Zegmr  
哪舍得打?让我抱一个啃几下吧,xixi..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07-06-28   
引用
引用第30楼不用心于06-27-2007 16:50发表的  : n0_Az2   
@Y&9S)xcE  
`Z7ITvF>  
kaka, 不可说啊不可说…… 
);uZ4PNK/?  
't]EkH]BC  
理解,不说不说吧,那就整点儿可说的,接着讲“不用心和不记事的故事”吧。 X+gz+V/  
(刚才为了查你家GG的名字,我翻了老半天呢,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等我把它顶上来,让你不能赖)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7-06-27   
同学们都开始怀旧了?嘿嘿...不错, 奏应该喜新8厌旧!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冰花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7-06-27   
我的妈呀! 快打我几下解解狠! f93X5hFnF  
'5,,XhP  
来, MM, 抱你5分钟! XX[Wwt  
"g:&Ge*X  
才看到, 勾起你的少女情.....哪个少男不善钟情, 哪个少女不善怀春.歌德这小子也该打, 那壶不开提那壶! 1707  
sV'.Bomq  
那席诗人也是, 嗨! 7fzyD  
y0&HXX#\  
看你的 "十六岁的花季". 更感到你相当地可爱了. j5Wx*~@(  
9]F&Fz/G  
这样你才会有无怨的青春, 和满满的月! |16BidWi  
v3JIUdU=P  
再抱抱.................不知说啥好了, 至爱无声! ?a0}^:6  
'TN{8~Gt*  
yzNX2u1  
]ifHA# z`~  
O Ytus7q<  
引用
引用第0楼小幺于06-26-2007 10:05发表的 十六岁的花季 : |p4OlUq  
都是冰花惹的祸!好端端贴一堆席慕容的诗,一下子勾起了人家我久远的记忆。 y yR8VO{  
a=B0ytNm  
在席慕容的诗里,多次提到16岁这个年纪,不由得让俺想起俺那16岁的花季啊..... x5 ~E'~_  
:kx#];2i  
长话短说,就是在那一年,俺上了大学,而且那时候新生一入学就要接受军训。 oplA'Jgnv  
.......
[ 此贴被冰花在06-27-2007 19:21重新编辑 ]
http://blog.sina.com.cn/m/binghuablog
二句三年得,

一吟双泪流。

知音如不赏,

归卧故山秋。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7-06-27   
引用
引用第28楼小幺于06-27-2007 05:14发表的  : ;F(01  
u R%R]X  
q4ko }jn  
真的,十六岁的神采飞扬,太令人怀念了。那个帅哥最后是不是落入你的囊中呀?
6:z&ukq E  
U?ic$J]N  
kaka, 不可说啊不可说……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7-06-27   
引用
引用第17楼wenwendywen于06-27-2007 03:58发表的  : : 8<^rP  
   
7CMgvH)O  
+<WT$ddK=5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7-06-27   
引用
引用第16楼不用心于06-26-2007 21:26发表的  : ^ED>{UiNI  
小幺的字迹真潇洒。我特别羡慕能写一手行书,当时高中有一个大帅哥写一手漂亮的钢笔字,是我们寥寥女生(理科班)的大众情人。又是个篮球高手,年级比赛的时候我们的拉拉队只有文科班的1/4吧,气势竟然不输她们,然后大家一起哑着嗓子过一个礼拜…… 哈哈,十六岁的神采飞扬的日子
jt r=8OiL  
^Jc0c)*  
真的,十六岁的神采飞扬,太令人怀念了。那个帅哥最后是不是落入你的囊中呀?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7-06-27   
引用
引用第15楼水做的鱼于06-26-2007 20:47发表的  : 8N_rJ)f  
幺的十六岁也是妖, !I/kz }N@  
becQ5w/~  
是精!!!  "<h#Z(  
~At.V+  
不是吹牛,十六岁,我们甚至不知道有琼瑶,躲在同学家的储藏室听“美酒加咖啡”,对象流水一样的“爱情”充满幻想。
M=`Se&-M  
X}Z%@tL  
嘿嘿,鱼姐最牛,不用看琼瑶,听着糜靡之音的“美酒加咖啡”,直接用青春写一部小说出来:)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7-06-27   
引用
引用第14楼二两于06-26-2007 19:46发表的  : $?{zV$r1  
小幺的笔迹真是秀丽.让我回忆起自己的过去.这样的日记,我也有十几本,还有很多的书信,有他写的,也有我写的,可惜,在我出国之前,我写的全烧了,   他写的我还给了他,他说要珍藏这些日记的.结果,他结婚后,被妻子发现了,最后的下场还是烧.只是晚烧了几年.只是烧的人,不是他自己.很多美好的遗憾,就这样化做灰烬.  
QjU"|$  
d6&tz!f  
真可惜..... 5xUPqW%3  
K_3ZJ  
其实我觉得做为另一半应该宽容一些,很多时候留着那些只不过是对过去成长历程的一个见证,而不是要对过去纠结不放。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7-06-27   
引用
引用第13楼麦芽儿于06-26-2007 17:49发表的  : 3)\qt s5  
小幺的字真是好看,好久都没拿钢笔了呢,怀念~
1Tr=*b %f  
rzLl M  
谢谢夸奖,说实话看上去笔划涩涩的...... RBwV+X[B  
\_bX2Lg  
现在就更是了,也是N久没拿钢笔没写汉字了.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7-06-27   
引用
引用第12楼墨弥于06-26-2007 16:42发表的  : 5{TF6  
挖塞,前辈们上学都好早啊,神童. ?]N&H90^5  
我8岁上小学6年,三年初中,三年高中,等毕业都20了,哎~~ E!M+37/  
光阴不再啊. 8w' 8n  
我最好的年华都在禁锢的"铁窗"里度过了.
yr'`~[oSCy  
yl%F<5  
MMMM别叹气别叹气,等你到了我这岁数,你就会发现你最好的年华正是现在。所以赶快enjoy吧..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7-06-27   
引用
引用第11楼Ling1984于06-26-2007 16:12发表的  : Fu$sfq  
再仔细读了小幺这贴  天呢!  小幺幺一定是跳级的优等生  十六岁俺还是高中生  小幺幺就进 {r)M@@[  
大学了  还写着一手好字 作得一首首好诗  茶宝啊!  这幺幺一定是天仙下凡来着  妖精的道行 U"]i.J1  
达至幺幺的境界怕是要千年了
*TkABUL  
',pPs=  
啥也逃不过Ling姐的火眼金睛呀. 我没跳级,奏是提前一学了那么一点点儿... Q23y.^W%c  
现如今紧赶慢赶地想追上Ling姐的境界却只能远远地望你项背呀 E?uv&evPK7  
要说这上学早也好也不好,20岁毕业的时候感觉是挺爽,可是回想起来小学初中总是比人家慢半拍。特别是体育课,差点为此毕不了业。等高中的时候同学都开始眉来眼去了我还傻乎乎地啥也不懂哩。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7-06-27   
引用
引用第10楼Troublemaker于06-26-2007 15:35发表的  : we9AB_y  
不会吧, 十六岁的幺写的这一手的字, ) LG/n  
还有这一口的诗??? ( 9l|^w["  
K]l) z* I  
额的神啊, {PKER$C  
你, 有点吓人啊 :.,I4>b2  
.......
14R))Dz"  
bOdD:=f  
俺发誓俺不是妖精变的,俺LG给俺定的性是:小魔女,哇卡卡卡 .^23qCs  
&AVi4zV  
BTW,郑重声明,那诗不是俺写的!是人家席慕容的,我只是抄了抄而已,俺要是能写出来奏好了.....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7-06-27   
引用
引用第9楼一手臭牌于06-26-2007 15:22发表的  : Y S*t7  
我的16岁,好像就在前天。
OsXQWSkj~  
{`LV{ !  
是啊,过去的日子,有时候觉得很远,有时候又觉得很近,好像就在昨天,前天也成:)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7-06-27   
引用
引用第8楼username于06-26-2007 11:36发表的  : So:89T  
诗呀, 先晕一个
R+\5hI@ >i  
~VKw%WK  
16岁之前我看到诗也是一个晕,看来妹妹你还年轻呀~~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7-06-27   
引用
引用第7楼Wen Wen于06-26-2007 11:15发表的  : Z8x(_ft5  
一手漂亮的钢笔字,谱写了十六岁花季的诗,任青春一去随流水,美好的情愫永不逝
p82qFzq#  
)J PcSy*  
虽然俺写不出好诗,但是少女情怀奏是诗,嘿嘿.....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