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最近比较烦——水做的鱼再唱山歌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4   

最近比较烦——水做的鱼再唱山歌

最近比较难比较难 r8E)GBH-|  
大老板突然甩手不干 tZ ]/?+1G  
让我失去了靠山 Xy(o0/7F9  
还不知道咋去讨新老板喜欢 Q7$K,7flf;  
eO:wx.PW  
最近比较懒比较懒 7 a}qnk %  
来个小老弟还挺能干 ?R}a,k  
我常常有意无意调遣 )tyhf(p6  
烦琐的活儿都留给他办 +MfdZD  
)N4_SA  
最近比较惨比较惨 L(2KC>GvA  
身体各部件也来对着干 jQiK of>  
肠钡餐加X光轮着转 m:7$"oq|  
啊哟~ +5+?)8Ls  
医生也搞不清哪儿刁难 2= 6}! Y  
4>&%N\$*  
最近比较乱比较乱 5L}qL?S`x|  
一天忙下来啥事也没干 80M"`6  
周围是唧唧喳喳的伙伴 .:b|imgiv  
离开他们我又怕孤单 "NamP\hj  
@dzO{)  
到底该怎么办怎么办  hVB^:  
接下来的日子我要怎么干 RMx$]wn_  
什么是我应该的期盼 ( o_lH2  
怎样回头才能达到我的岸 }t[?g)"M#-  
哎~ ~)JNevLZ  
但愿将来不要太昏暗 _JjR= m  
Z'vGX,:  
哼哼唧唧一天过完 VS lIeZ  
开不开心都得下班 _8CE|<Cn  
收拾心情结束公干 X^U)j N2  
俺现就要把家回还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2条评分记录
卡拉 威望 +3 2006-12-14 -
伍胥之 威望 +5 2006-12-14 -
隐藏评分记录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9-02   
回 楼主(水做的鱼) 的帖子
哎哟,鱼版有才,真不是一般滴盖! s 9,?"\0Zm  
ztNm,1pnQ  
祝福鱼版能天天结束公干后嘴里哼哼着小曲班师回朝……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8-3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8-30   
顶这个。。。。。。。。。。。。。。。。。。。 hnM?wn  
XK[cbVu  
大家看看,好有才。。。。。。。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6-12-18   
你们俩在这里惺惺惜惺惺呢,嗲嗲嗲,呵呵。抱抱,抱抱。 Ca]+*Eb9z{  
C~PrIM?  
玲玲才思敏捷,妙笔生花,我等心里随时都在给你加分哈。
[ 此贴被一手臭牌在12-18-2006 19:19重新编辑 ]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6-12-18   
Wen Wen, 咋你自个儿 Time out 涅?   卡总欣赏你的山歌 也和关心水鱼一样关心你啊!   偶是唯一一个留级 T `x:80  
的问题学生   习惯了被冷眼对待   无所谓了   你别哭搽搽泪   要不让文公给你个心疼的拥抱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6-12-18   
引用
引用第23楼Ling198412-17-2006 12:48发表的“”: *RugVH4  
鱼儿 我的解读是卡总关心你 欣赏Wen Wen和的山歌   至于我 是one of the nuts 需要detention! {3@lvoDT  
<11 pk  
&WN#HI."]  
M>hHTa?W  
文文,TIMEOUT 了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6-12-17   
鱼儿 我的解读是卡总关心你 欣赏Wen Wen和的山歌   至于我 是one of the nuts 需要detention! F(*~[*Ff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6-12-17   
引用
引用第12楼卡拉12-14-2006 21:07发表的“”: o~7~S  
]O Nf;RH  
dKyJ.p   
给鱼加分,主要是表示关怀。我都没回帖,所以用这种方式表达。 _^cDB1I ?  
Kn~f$1  
我很少给帖加分,主要是给新人,以示鼓励。和帖的内容关系不大,当然也有关系。象六六这种腕级会员我就从没给加过分。当了一辈子教书匠,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打分。在坛子里还要做这样的工作,所以有点烦。 b X.S`  
.......
%_xRS  
%Od?(m"&  
卡总,我琢磨你的话都小半天了。 QI*Y7R~<  
4qq+7B  
咱在坛子里打分算是教书工作的延伸?我咋觉得更像圣诞老人腻?我可是一直拿着脑大的银子在这儿买我的、大家的快乐呢。要是大家都认为这是一个裁判的活儿,我可不敢玩了。眼高眼底的,我也看不出了好坏来,再说,谁码那几个字不是费心费力的呢?而且,谁也没有图咱给颁个什么奖好干吗去呀? i=$##  
kL;sA'I:S  
卡总,您说呢? e(7F| G*  
&oJ=   
您可别被我的烦恼传染了啊!那我可就罪过大了去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6-12-17   
引用
引用第18楼Troublemaker12-16-2006 22:47发表的“”: @, v'V!  
比起我来,你那就不是病了。。。 H^ _[IkuA%  
rlSar$  
苦不苦  想想长征两万五 v%O KOrJ  
累不累  想想英雄董存瑞 ^Glmg}>q  
Zt: .+.dV  
.......
((i%h^tGa;  
4B>N[#-0=  
你咋啦?也不常见你上来灌水。。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6-12-17   
我也最近比较烦, 可是看了鱼鱼唱山歌, 就不那么烦了. qN h:;`  
aewVq@ngq!  
鱼鱼是好样的.
随遇而安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6-12-16   
山歌聊又亮啊!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6-12-16   
比起我来,你那就不是病了。。。 =7{n 2  
 + ]I7]  
苦不苦  想想长征两万五 3^m0 k E  
累不累  想想英雄董存瑞 #- S%aeB  
eXo 7_#  
鱼, 不是牛,  o6LeC*  
&h1.9AO  
Zpfsh2`  
N!R>L{H>  
OwhMtYq  
是很牛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6-12-16   
收到鹏飞10元,脑袋大大的还在想这是哪一笔欠款? 合着是山歌好听啊~~ NP }b   
NDsF<2A4  
嗯,苦闷总是有的,烦恼不会自己走的,多想多做才能得解脱。总而言之,过河还要摸索di~ QD6<sw@]P  
^{f ^%)X  
谢谢大家,有分享就轻松多啦!鞠躬!!!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鹏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6-12-15   
鱼鱼JJ郁郁都能这样牛牛! e,J q<=j  
"d1~(0=6<m  
做你的fans,转去湾区10元。
人嗳,仁爱,忍捱,刃挨~~~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6-12-14   
,身体好点儿了吗?心情顺些了吗? '! \t!@I$  
何以解忧?试试杜康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3楼Wen Wen12-14-2006 07:30发表的“”: Fy#y.jK9v  
鱼鱼的山歌一级棒! w20)~&LE-  
这样的山歌要天天唱 pB(|Y]3A  
歌声嘹亮飞山岗 Vi 9Kah+  
唱得遍野花儿怒放 g"}j  
唱得俺心晴朗朗 }Od=WQv+  
.......
dbe\ YE  
7)-uYi] dA  
鱼鱼唱得好!  4:Ton  
WenWen对得妙! y=HM]EH>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12楼卡拉12-14-2006 21:07发表的“”: MkK6.qV\z  
P*!~Z *"  
pr w% )#,  
给鱼加分,主要是表示关怀。我都没回帖,所以用这种方式表达。 q9gk:Jt  
s=8$h:^9>  
我很少给帖加分,主要是给新人,以示鼓励。和帖的内容关系不大,当然也有关系。象六六这种腕级会员我就从没给加过分。当了一辈子教书匠,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打分。在坛子里还要做这样的工作,所以有点烦。 # A#,]XP  
.......
<^n@q f}  
tNf_,]u  
六六是腕级会员偶不是   偶还是在意您的加分鼓励   知道你烦   偶就不再给您添乱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11楼Ling198412-14-2006 20:30发表的“”: @W.0YU0|J  
偶给卡总下个战帖   如果卡总给水鱼这贴加了三两   而不给偶或Wen Wen 加些两 D6fGr$(N%  
偶要求卡总也和个山歌   要能和得让偶心服口服   偶就不再吵着要糖吃 WR zIK09@  
lz:+y/+1  
卡总从来不正眼看偶写的山歌   更别说给个奖赏让偶乐乐   偶实在想不出个理由这是为什么 dTVh{~/  
只有下战帖来个山歌决斗
yD yMI  
gg?O0W{  
给鱼加分,主要是表示关怀。我都没回帖,所以用这种方式表达。 Ae8P'FWB>  
4<btWbk5u*  
我很少给帖加分,主要是给新人,以示鼓励。和帖的内容关系不大,当然也有关系。象六六这种腕级会员我就从没给加过分。当了一辈子教书匠,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打分。在坛子里还要做这样的工作,所以有点烦。 ^!7|B3`  
ijeas<  
年终,工作较忙。烦着呢。所以现在身上一点幽默细胞也没有。说话直了点。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6-12-14   
偶给卡总下个战帖   如果卡总给水鱼这贴加了三两   而不给偶或Wen Wen 加些两 S<o\.&J  
偶要求卡总也和个山歌   要能和得让偶心服口服   偶就不再吵着要糖吃 - (VX+XHW  
+![\7  
卡总从来不正眼看偶写的山歌   更别说给个奖赏让偶乐乐   偶实在想不出个理由这是为什么 #9/S2m2\YG  
只有下战帖来个山歌决斗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