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最近比较烦——水做的鱼再唱山歌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4   

最近比较烦——水做的鱼再唱山歌

最近比较难比较难 D^ _]x51>  
大老板突然甩手不干 8fI]QW  
让我失去了靠山 sJI" m'r=Z  
还不知道咋去讨新老板喜欢 [8kufMY|  
-0I]Sm;$  
最近比较懒比较懒 vkR,Sn  
来个小老弟还挺能干  !6` pq  
我常常有意无意调遣 UFE# J  
烦琐的活儿都留给他办 ?* {Vn5aX{  
5L?_AUL  
最近比较惨比较惨 Qhc>,v)  
身体各部件也来对着干 5bj9S  
肠钡餐加X光轮着转 b41f7t=  
啊哟~ 6"o,)e/z  
医生也搞不清哪儿刁难 pu"m(9  
5~R1KjjvA  
最近比较乱比较乱 d`w3I`P1  
一天忙下来啥事也没干 G?,b51"  
周围是唧唧喳喳的伙伴 .!`y(N0hc  
离开他们我又怕孤单 gN/kNck  
JEL.*[/  
到底该怎么办怎么办 kd=|Iip;(  
接下来的日子我要怎么干 o8RVmOXe  
什么是我应该的期盼 6_=t~9sY  
怎样回头才能达到我的岸 uo TTHj7cq  
哎~ c,yjsxETW  
但愿将来不要太昏暗 >;sz(F3)  
e{Y8m Xu  
哼哼唧唧一天过完 C j4ED  
开不开心都得下班 JK%UaEut=  
收拾心情结束公干 hZwbYvu  
俺现就要把家回还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2条评分记录
卡拉 威望 +3 2006-12-14 -
伍胥之 威望 +5 2006-12-14 -
隐藏评分记录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9-02   
回 楼主(水做的鱼) 的帖子
哎哟,鱼版有才,真不是一般滴盖! W2w A66MB  
3oQ?VP  
祝福鱼版能天天结束公干后嘴里哼哼着小曲班师回朝……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8-3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8-30   
顶这个。。。。。。。。。。。。。。。。。。。 v<vaPvW  
!,OY{='  
大家看看,好有才。。。。。。。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6-12-18   
你们俩在这里惺惺惜惺惺呢,嗲嗲嗲,呵呵。抱抱,抱抱。 vu~7Z;y(<j  
V)c.AX5  
玲玲才思敏捷,妙笔生花,我等心里随时都在给你加分哈。
[ 此贴被一手臭牌在12-18-2006 19:19重新编辑 ]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6-12-18   
Wen Wen, 咋你自个儿 Time out 涅?   卡总欣赏你的山歌 也和关心水鱼一样关心你啊!   偶是唯一一个留级 vlo!D9zsV3  
的问题学生   习惯了被冷眼对待   无所谓了   你别哭搽搽泪   要不让文公给你个心疼的拥抱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6-12-18   
引用
引用第23楼Ling198412-17-2006 12:48发表的“”: x{3q'2  
鱼儿 我的解读是卡总关心你 欣赏Wen Wen和的山歌   至于我 是one of the nuts 需要detention! I Z@M K  
aPin6L$;)  
Eb p=du  
LZ8xh  
文文,TIMEOUT 了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6-12-17   
鱼儿 我的解读是卡总关心你 欣赏Wen Wen和的山歌   至于我 是one of the nuts 需要detention!  g:?p/L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6-12-17   
引用
引用第12楼卡拉12-14-2006 21:07发表的“”: @gk{wh>c  
unt{RVR%  
=$uSa7t#  
给鱼加分,主要是表示关怀。我都没回帖,所以用这种方式表达。 %wN*Hu~E  
;-8]  
我很少给帖加分,主要是给新人,以示鼓励。和帖的内容关系不大,当然也有关系。象六六这种腕级会员我就从没给加过分。当了一辈子教书匠,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打分。在坛子里还要做这样的工作,所以有点烦。 nc;iJ/\4  
.......
Rln% Y  
R,m|+[sl  
卡总,我琢磨你的话都小半天了。 WntolYd  
0+Q; a  
咱在坛子里打分算是教书工作的延伸?我咋觉得更像圣诞老人腻?我可是一直拿着脑大的银子在这儿买我的、大家的快乐呢。要是大家都认为这是一个裁判的活儿,我可不敢玩了。眼高眼底的,我也看不出了好坏来,再说,谁码那几个字不是费心费力的呢?而且,谁也没有图咱给颁个什么奖好干吗去呀? 41I2t(H @z  
yo :63CPP  
卡总,您说呢? 'EG/)0t`  
wS+j^ ;"  
您可别被我的烦恼传染了啊!那我可就罪过大了去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6-12-17   
引用
引用第18楼Troublemaker12-16-2006 22:47发表的“”: 8BX9JoDi  
比起我来,你那就不是病了。。。 vo^2k13  
_xr@dK<   
苦不苦  想想长征两万五 6`Diz_(  
累不累  想想英雄董存瑞 G x{G}9  
mLDuizWI  
.......
6\xfoy|j  
rtz  ]PH  
你咋啦?也不常见你上来灌水。。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6-12-17   
我也最近比较烦, 可是看了鱼鱼唱山歌, 就不那么烦了. *kt%.wPJ  
%!]CP1S  
鱼鱼是好样的.
随遇而安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6-12-16   
山歌聊又亮啊!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6-12-16   
比起我来,你那就不是病了。。。 U,Th-oU  
lQG;WVqW  
苦不苦  想想长征两万五 ]Ryg}DOQ  
累不累  想想英雄董存瑞 B*n_ VBd  
[S?`OF12  
鱼, 不是牛,  E+~1GKd  
f!J?n]  
yH]w(z5Z  
kcE86Y=|x!  
wc?YzXP+  
是很牛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6-12-16   
收到鹏飞10元,脑袋大大的还在想这是哪一笔欠款? 合着是山歌好听啊~~ T*](oA @  
s(y=u>  
嗯,苦闷总是有的,烦恼不会自己走的,多想多做才能得解脱。总而言之,过河还要摸索di~ >g2Z t;*@w  
6nW]Q^N}  
谢谢大家,有分享就轻松多啦!鞠躬!!!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鹏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6-12-15   
鱼鱼JJ郁郁都能这样牛牛! X9o6} %Y  
\6vr)1~N>  
做你的fans,转去湾区10元。
人嗳,仁爱,忍捱,刃挨~~~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6-12-14   
,身体好点儿了吗?心情顺些了吗? 4Vv$bbu+  
何以解忧?试试杜康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3楼Wen Wen12-14-2006 07:30发表的“”: ^2"3h$DJfS  
鱼鱼的山歌一级棒! RpU.v `  
这样的山歌要天天唱 PG3,MCf:  
歌声嘹亮飞山岗 2\9OT>  
唱得遍野花儿怒放 vec4R )S  
唱得俺心晴朗朗 +/!y#&C&*  
.......
.t$1B5  
{@ Z%6%'9  
鱼鱼唱得好! `0Xs!f  
WenWen对得妙! [ Ru ( H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12楼卡拉12-14-2006 21:07发表的“”: s1 (UOd7}  
F tay8m@f  
p%-m" u  
给鱼加分,主要是表示关怀。我都没回帖,所以用这种方式表达。 t^8|t(Lq  
0hCUr]cZ,  
我很少给帖加分,主要是给新人,以示鼓励。和帖的内容关系不大,当然也有关系。象六六这种腕级会员我就从没给加过分。当了一辈子教书匠,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打分。在坛子里还要做这样的工作,所以有点烦。 $(&+NJ$U$  
.......
yIqRSqM  
Y>I9o) KR  
六六是腕级会员偶不是   偶还是在意您的加分鼓励   知道你烦   偶就不再给您添乱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11楼Ling198412-14-2006 20:30发表的“”: hpz DQ6-Y  
偶给卡总下个战帖   如果卡总给水鱼这贴加了三两   而不给偶或Wen Wen 加些两 :[bpMP<bz;  
偶要求卡总也和个山歌   要能和得让偶心服口服   偶就不再吵着要糖吃 ?<D1] Xv  
[A#>G 4a<  
卡总从来不正眼看偶写的山歌   更别说给个奖赏让偶乐乐   偶实在想不出个理由这是为什么 e)A{ {wD/  
只有下战帖来个山歌决斗
gutf[Ksu  
apv"s+  
给鱼加分,主要是表示关怀。我都没回帖,所以用这种方式表达。 Ct386j><  
%p tw=Ju  
我很少给帖加分,主要是给新人,以示鼓励。和帖的内容关系不大,当然也有关系。象六六这种腕级会员我就从没给加过分。当了一辈子教书匠,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打分。在坛子里还要做这样的工作,所以有点烦。 $QJ,V~  
ZG1 {"J/z  
年终,工作较忙。烦着呢。所以现在身上一点幽默细胞也没有。说话直了点。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6-12-14   
偶给卡总下个战帖   如果卡总给水鱼这贴加了三两   而不给偶或Wen Wen 加些两 I0(nRu<  
偶要求卡总也和个山歌   要能和得让偶心服口服   偶就不再吵着要糖吃 o`7B@]  
HQ`A.E2  
卡总从来不正眼看偶写的山歌   更别说给个奖赏让偶乐乐   偶实在想不出个理由这是为什么 xQ\S!py-  
只有下战帖来个山歌决斗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