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谢谢大家捧场,公布答案啦~~~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6-03-06   

谢谢大家捧场,公布答案啦~~~

你们也都申请阿,咱们互相做做题,呵呵 LQ'VhNU  
|$QL>{81  
R) 'AI[la  
1 、 yami的星座?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U66}nN9  
X)^&5;\`  
白羊 \EC7*a0  
5#}wI~U;  
  )an,-EIX%  
2 、 yami的目前腰围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cuUl r  
a"pejW`m  
一尺九 =7P(T`j  
(夏天的尺寸是一尺七,现在长胖啦) bqI| wGCA"  
  >&DNxw  
3 、 yami最喜欢的体育运动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3hK4  
67b[T~92o  
滑冰 3`^Na Q  
(嘻嘻,我的BLOG上有) ZNjqH[  
.#wU+t>  
4 、 yami常喝什么酒?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H'2Un(#Al  
j87IxB?o  
啤酒 ufc_m 4PN  
RxrUnM F  
(白的一喝就醉,红酒在大众中不流行,黄的不爱喝,也不大流行,呵呵) \*x=q20  
0Ik}\lcn  
  YA'_Ba(v)  
5 、 yami最喜欢的宠物?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uJ_"gPO  
wJb"X=i*  
什么也不喜欢 6u-aV  
1Zi(5S)  
(动物不能说话,所以对他们没感觉) f^D4aEU  
  @K}8zMmW#  
6 、 yami最喜欢的游戏类型?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XR/  
63Dm{ 2i}F  
模拟经营 ?D]qw4J  
(生平最爱模拟城市,模拟人生。) ^[u*m%UB  
lBcRt)_O7  
  "~=\AB=+Z  
7 、 yami最爱吃的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WR *8659e  
]>'yt #]  
四川火锅 cd?arIV5  
|vf /M|  
(没有辣椒吃不下饭啊) K26x,m]p  
BdYl sYp  
8 、 yami最喜欢的情景喜剧?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fNZ:l=L3):  
v>]^wH>/"  
武林外传 "YQ%j+  
eF%IX  
(哈哈,我是腐竹) ,Y_[+  
5^GFN*poig  
  @ZFU< e$!  
9 、 yami现在暂住哪里?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g 9G!I   
$ix*xm. 4m  
上海 uom~, k$|  
`ek On@T0  
(呵呵,在BLOG上也有) TU,k( `tn<  
_!'sj=n]q  
`<x |< ey  
Kj`sq":Je0  
10 、 yami最爱的人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Z 1W3;O  
sXmo.{Ayb  
妈妈 S&w(H'4N  
GK. U_`4?  
(COBRA排第二!) /@~&zx&_  
/*2sg>e'QF  
  AcCM W@e  
11 、 我最喜欢的主持人?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3V2w1CERE  
cc|"^-j-7  
吴宗宪 u, Rhm-`  
9CW8l0  
(还想过是否能嫁给他) e)x;3r"j  
RI2Or9.   
  b/Q\ .!  
12 、 我最喜欢的男演员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t 9Dr%#  
2`]_c=  
罗伯特 德尼罗 y+ ZCuX  
(是不是有恋父情结啊) i[M]d`<36  
W;9Jah.  
13 、 yami的属相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R 404\XGL  
2xJT!lN  
k3FpD=N  
  !YJ^BI    
14 、 yami家的汽车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h|rd+},  
sJ(q.FRM'  
捷达 ^FZ7)T  
  q7'[II;  
15 、 yami想要的汽车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D8I)3cXa'  
TPeBb8v 8D  
甲壳虫 D_MNF =7  
(宝马奔驰都太贵了,实际点嘛) :1J ICxAU  
  `9yR,Xk=l  
16 、 yami结婚几年啦?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xsmF?Dsx5  
|}y6U< I  
五年半 X/!37  
*E- VS= #  
(会不会把人吓一跳啊) .1 =8c\%  
FeM,$&G:  
  :.,3Zw{l  
17 、 yami最喜欢的中国作家?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7Yjxx+X9  
;n-IpR#|  
严歌苓 9X2 lH~C  
(真的最喜欢她) FII>6c  
c6NCy s  
  }{(|^s=  
18 、 yami喜欢的穿衣风格?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_9QAS  
mK2M1r  
简约派 #:?M tVC  
(老实说我都不知道什么是波希米亚派) hm5A@Z   
H%\\-Z$#  
te b~KM  
19 、 yami最喜欢的电影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8;r7ksE~  
8*V8B=q} K  
《楚门的世界》 =*u:@T=d5  
(心有戚戚焉) >5|;8v-r  
    l8_TeO  
20 、 yami最近的发型?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VSI.c`=,  
d{LQr}_o$$  
削薄了的长发 1q[vNP=g&  
wc ! v /A  
(嘻嘻!)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6-03-06   
削薄了的长发和清汤挂面有什么区别? l.i"Z pik  
告诉俺妳的博呀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6-03-06   
我的妈呀!结婚五年半还能保持一尺九的身材! \kiCczW_  
W"rX$D [Le  
我都二尺九了。
累嗳,不想说话。。。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6-03-06   
66,那妳不是两个人嘛。 5hE8b  {V  
等老二从妳身上下来,很快会苗条滴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3-06   
我咋觉得我好多都对了呀, 咋分数那么低泥? 可能是我当时犹豫了,想国内小姑娘应该不是这样的,就改了
我随你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6-03-06   
引用
引用第1楼renée03-07-2006 00:59发表的“”: {C*mn! u  
削薄了的长发和清汤挂面有什么区别? 622mNY  
告诉俺妳的博呀
h=4m2m  
.4F(Y_c  
8dUwJ"< 5  
[O [ N_z  
呵呵,http://yami.blogbus.com |MMr}]`  
4cJ7.Pez  
头发嘛,看照片
描述:削薄地
图片:1807001.jpg
描述:清汤挂面
图片:1595035.jpg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6-03-06   
引用
引用第4楼lotus03-07-2006 08:21发表的“”: ~v,LFIT  
我咋觉得我好多都对了呀, 咋分数那么低泥? 可能是我当时犹豫了,想国内小姑娘应该不是这样的,就改了
QE)g==d  
pPh_p @3I  
呵呵,俺就是标准的国内不小的姑娘啦~连新马泰我都没去过:( ,3GM'e{hV  
RLulz|jC  
引用
引用第2楼六六03-07-2006 01:08发表的“”: [Bpgb57En  
我的妈呀!结婚五年半还能保持一尺九的身材! FNmIXpAn*@  
sTv/;*  
我都二尺九了。
o,Ha-z]f  
K~,,xsy,G&  
俺要有个偶得,几尺都认了阿!~~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6-03-06   
嗨,都是长头发嘛。 rM bb%d:  
那是妳的眼镜吗?很靓仔的耶... |[o2S90  
看到妳的博啦,写得很好泥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6-03-06   
我猜你喜欢穿波西米亚风格的衣服,是因为你以前好像贴过一张戴帽子穿得很繁杂的衣服。我前几天去大都会身上挂了一堆,我那搞艺术的哥哥就说我是波西米亚风,所以我就认为那就是波西米亚风啦。嘻嘻。 YLobBtXc9  
3\mFK$#sr  
你的头发可真棒!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6-03-07   
俺也是,俺看派MM的第一张照片时, 记的是很芬芳的一身, 还戴了顶很繁杂的帽子, 所以俺就如此想了。 gscs B4<  
;xth#j  
奇怪,为什么这个坛子的人都这么撑着,见到这么可爱的水灵的照片,你不欢呼,至少也得雀跃一下吧。怎么就这几个人这里候着呢。 L9r 3jz  
y[r T5ed  
估计还是没有广告的原因。大家还不知道这里有宝。 79x^zqLb  
ix !u#7  
我估摸着我得广而告之一哈。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6-03-07   
引用
引用第9楼Troublemaker03-07-2006 17:32发表的“”: ,#WXAA mm  
奇怪,为什么这个坛子的人都这么撑着,见到这么可爱的水灵的照片,你不欢呼,至少也得雀跃一下吧。怎么就这几个人这里候着呢。 ojIh;e  
OH)SdSBz  
估计还是没有广告的原因。大家还不知道这里有宝。 Q?1 KxD!  
.......
bJBx~  
Zs{ `Yf^ Q  
我的大胆猜测:估计大伙都光顾着淌哈拉子了,忘了回贴了。
westwood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6-03-07   
雀跃一个,欢呼一个,唉,坛子怪冷清的,难不成几天偶几天没有来?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6-03-07   
亏了有茶包的广告, 要不我还真不知道这里有宝。 派妹妹真是爽快,我们又饱眼福啦!
我随你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6-03-07   
呵呵,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贴照片当然是要贴比本人好看的啦。。。。其实人很一般的 pxY5S}@  
T:}Ed_m}q  
谢谢以上几位姐姐阿~ #o^E1cI  
K1+,y1c  
那件裙子是挺复杂的,不过也就那么两身,其它的衣服都是单色的,因为我不会穿,所以喜欢穿一抹色的,好配阿
莲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6-03-14   
偶才看到,又晚了。 XSD7~X/:  
4a646jg)  
偶也错了很多,当时做完后就对自己的直觉很是怀疑,因为以前我还是很自豪自己的直觉的。 Aw |3W ]  
6>vj({,1Y*  
偶对MOON MM的感觉完全来自于她对自己小家庭生活的描述。偶觉得挺小BOURGEOIS。跟有孩子还要照顾LG的JM们的生活很大不同。 W&yw5rt**  
<Jvr mm[  
不过今天看到“真人秀”了,好邻家MM的感觉哦。偶的直觉的信心又回来了。因为偶觉得偶对MOON的内在感觉偏离不远。 嘻嘻,自我吹嘘了一把。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6-03-15   
月亮MM好时尚的感觉呀,劳工也帅帅呀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