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股改”是严重的违法犯罪!
蓝金鱼1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6-01-24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股改”是严重的违法犯罪!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股改”是严重的违法犯罪! VZF;  
;+C2P@M  
我说过, Wg{ 9X#|  
$r+ _Y/  
要么就一次性直接全流通, d^h`gu~3  
o?5m^S14[1  
要么就别全流通大量发行新股。 NhJ]X cfP8  
f3PDLQA  
现在尚福林拼死“股改”还“开弓没有回头箭”! ~j3O0s<gK  
j}u b  
尚福林为什么要“股改”?  /5M0[C E  
X\&CQiPS  
难道仅仅是因为“股改”可以给证监会带来不法收入吗? I[nSf]Vm>  
7W[+e&  
难道仅仅是为了给券商带来保荐收入弥补亏损吗? >V1vw7Pa  
 qHVZsZ  
没那么简单也没那么复杂, 6.5 E d-  
3ScOJo  
因为尚福林“股改”只是为了一个半男不女的女人, &`x 1_*l  
O?,Grn%'.  
一个就象偶从前说宝钢“人妖”那样的一个“人妖”。 iF,%^95=  
lEAf\T7  
为了这个“人妖”尚福林置法律不顾, M18 >%zM  
M]|tXo$?  
为了这个“人妖”尚福林置宪法于不顾挺险而走! F^4mO|  
Z:eB9R#2y  
为了这个“人妖”尚福林不惜一切违法犯罪! kA/4W^]Ws  
k0r93 xa  
为了这个“人妖”尚福林甘愿掉脑袋! 'aV])(Wm>  
b:B+x6M  
这个“人妖”是谁? f[1 s4Dp3-  
0MpZdJ  
大家想想看, ^Mvgm3hg  
YOOcHo.F  
在2005年初到处宣扬“补偿”、“股改”宣扬“全流通”的是谁? @~7y\G  
cvOCBg38BH  
“股改”改不下去了就站出来说, lC.Q61J@  
m4\e `nl  
占股市60%市值的大盘股完成“股改”就“新老划断”的是谁? , L_u X  
BN7]u5\7  
“她”为什么那么关心“股改”呢? yK+1C68A  
nIZ;N!r=i  
一只券商豢养的名不见经传的狗怎么有它吠叫的份呢? Rp^fY_  
0nr5(4h  
这只雌狗怎么有那么大的能量呢? '`+8'3K~E  
POXd,ON9  
它说“股改”尚福林立即放箭“股改”, ~cr##Ff 5  
pTeN[Yu?  
“股改”改不下去没辙了, ^k J>4  
@=<B8VPJd  
这条雌狗就跳出来“新老划断”出利空掩盖“股改”失败, 2`dKnaF|  
d!57`bVOd  
“股改”失败与成功对一条名不见经传的雌狗有那么重要吗? *RYok{w  
ibP IT!5c  
“股改”失败这只券商豢养的雌狗会少一个奶头吗? m3#rU%Wj  
xqSoE[<v  
尚福林和这条雌狗这个臭婊子到底是什么关系? >:J7u*>$'  
t]g Z^5  
“股改”是非法的! S$N!Dj@e;  
)x5t']w`K  
为“股改”修改了法律“股改”还是非法的! p C^=?!:U  
!}lCwV  
根据我国宪法国有财产公有制财产属于全民, +L0Jje>Az  
(jmF7XfU  
何为全民? Q6PaT@gs  
N =T 0Td  
就是全国享有公民权的公民的总和! \^oI3K0`  
qt{lZ_$  
通俗地说就是所有中国境内的有中国国籍的城市居民和农民, w`YN#G  
s,CN<`/>x  
也就是说无论男女老少无论汉族少数民族, M "\Iw'5$  
 ^t}1 $H  
无论高贵低贱无论从事什么工作, PQj'D <G  
3s\}|LqX#  
无论高的矮的胖的瘦的, l4bL N  
o' EJ,8  
只要是中国国民哪怕你是神经病、流氓、坐牢的, t1`.M$  
_.%U}U  
在法律上没有剥夺你的公有制财产所有权之前, ;{lb_du2:  
JIc(hRf9>  
国家公有制财产国有财产你都有份! @ / .w%  
t 7-6A  
呵呵,好象还从来没有听说过剥夺谁公有制财产所有权。 pJdR`A-k|  
P+L#p(K  
也就是说国有财产国有资产全国十三亿人口每个人都有份, O\J{4EB@.  
B@j2^Dr~!  
并且每人每份按全国人口算术平均分摊。 S:lie*Aux*  
N oOrQ m  
那么上市公司的国有股的真实股东就是全国国民, sEymwpm9  
gWD46+A){  
“股改”对所有上市公司的占股市70%的国有股, 6nA/LW\x  
[CG3&J  
对所有者权益对股东的权益进行“股改”, .QU]  
fK|P144   
这么重大的事情怎么不征询国有股真正的股东, u']}Z% A9`  
CSwPL>tUV  
全国十三亿人口全国国民的意见? DuQW?9^232  
HT:V;?"  
不经过全民公决, v\lKY*@f  
NR3h|'eC  
在没有得到全国十三亿人口同意, ;,lFocGv  
&>f]  
在没有获得全国国民的授权情况下, , Dab(  
J ?0 P{{  
怎么能够对国有股行使股东的权利? [a_'pAH  
V_3K( (P6  
尚福林你有什么权力把国有股送人? ?zuKVi? I  
8,@0~2fz#  
尚福林为雌狗“股改”严重违反宪法! gb{8SG5ac  
D_q"|D$SB  
严重侵犯财产权! lFtH;h,==v  
T@jv0/(+  
金额巨大而且是全国十三亿人口全国每个人的财产权! G\ z5Ue*  
_]v@Dq VP  
大家说尚福林可以枪毙多少亿次? dOT7;@   
QXu[<V  
事出有因,  "F=ta  
;w7s>(ITZ  
国有股不流通并非法律不允许流通, Z'UhJuD5  
&g"`J`  
而是在中国股市创办之初因为对股市不了解, mY[*(a  
hnimd~E52k  
怕国有资产流失怕失去控股权暂时规定不流通, []jbzVwS2  
gNJdP!(t  
当条件成熟后国有股再流通。 wQ^RXbJI9  
qizQt]l  
在中国股市开办后的那几年甚至还有股市关不关的讨论! B[IWgvB(e  
.~C%:bDnX7  
因此国有股流通不流通, k:F{U^!p|  
MTip4L W9  
在中国股市上并没有任何限制性条件, <Nk:C1Op}  
@#=yC.s  
更没有法律上任何限制性条款! bkuJN%  
<0!<T+JQ  
简单地说, <A(Bq'eQM  
Wl7S<>hg4  
国有股不流通并不是以股市或流通股付出成本为前提, G<-<>)zO!  
pAws{3(Q  
或者国有股不流通是给流通股的一个保证, X[!S7[d-y  
)(9[>_+40  
或者国有股不流通是流通股流通的前提条件。 GG`j9"t4  
"$/1.SX;]  
也就是说国家随时可以无条件安排国有股流通! Jcy+(7lE)  
E!RlH3})  
尚福林推行雌狗的“股改”却是以支付国有股为代价, O\SH;y,N  
#-i#mbZ e  
是以支付全国十三亿人的股权为代价实现非流通股流通! ix hF,F  
O"X:3srJ`  
原本可以随时流通的国有股在那么长时间不能流通, | |L^yI~_d  
]!]B7|JFJ  
在股市大涨可以卖个好价钱的时候不让卖已经造成巨大损失, ]O>AD 6P  
Wo(m:q(Om  
现在在股市跌下来不能卖高价的时候, *xjP^y":  
iR"6VO  
国有股流通还要给流通股东股份? lc3N i<3v  
nDS\2  
在股市大涨牛市的时候国有股不能卖流通股可以卖, @\r 2%M-  
;t M  
流通股已经大占国有股便宜! 9#>nFs"H  
9k~%HN-[  
如果当时国有股也流通股票能涨那么高吗? $ V !25jQ  
0|<9eD\I=  
流通股能大把大把赚钱吗? E{P94Phv  
ik](k"1{  
股票涨了国有股看着不卖有钱不赚? b<%c ]z  
^T*!~K8A  
国有股在股市中不流通, ^T#jBqe  
S5kD|kJ  
国有股在股市的流通价值被流通股瓜分, OIK46D6?.  
S17;;w0  
流通股已经侵犯了国有股权利侵占了国有股财产! zGdYk-H3TH  
8aJJ??o{  
尚福林“股改”凭什么要国有股补偿流通股? 0(>3L:  
4jc?9(y%  
凭什么要国有股支付对价? CZE!@1"<{  
FTr'I82m(  
国有股十几年不流通的损失为什么不给予补偿? D |=L)\  
FJ{/EloF  
十几年来为什么不为国有股不流通造成的损失, UfIr"bU6  
AhkDLm+  
给全国十三亿人补偿支付对价? wPX^P  
 =W&m{F96  
现在搞一个狗屁的“股改”, Gr>CdB>~+  
7GTDe'T  
国有股流通还要国有股付费? M0g=gmau  
2Opk RFFa  
还要全国十三亿人再掏钱? YG /@=Z.  
+/bD9x1H  
这是对全国十三亿人口明目张胆的掠夺抢劫! xs&xcR R"  
.SLpgYFL{  
尚福林反社会反人民反党反政府严重违法犯罪! dBwoAq`'  
k }{o: N  
尚福林为了一个臭婊子死心塌地地反革命鬼迷心窍!!!!!! /M JI^\CA  
\H9:%Tlp~4  
“股改”是违宪的是非法的, PC HKH  
MsZx 0]  
所有支付的国有股“股改”对价, mE=Ur  
CG95ScrX  
都是从国有财产中抢劫去的赃物都将收缴! IT7],pM  
~%2yDhdQ  
对价就是罪证! =XtQ\$Pax  
9)8Cf% <(  
为了“股改”尚福林周小川还操纵股市, p6aR/gFkqv  
O c.fvP^ZD  
当周小川盗用银行资金充当“神秘资金”操纵股市被套后, +$Y*1{hyOo  
puLgc$?  
尚福林拉国资委李融荣盗用国家资金继续操纵股市, za+)2/ `L  
1]9w9! j  
当李融荣和QFII套牢以后, _%e r,Ed  
-k@1# c+z  
尚福林周小川非法勾结小日本游资, R={#V8D~  
EDuH+/:n  
暗开国门非法走私小日本游资非法入市非法洗钱! )dFPfu&HL  
OwEu S#-  
尚福林周小川在年前, 5dhy80|g]  
 +h Ks  
将“神秘资金”购买的股票非法倒仓倒给小日本游资! #.!#"8{0_  
C_'EO<w$  
并且在年后又用刚刚回笼的银行资金继续充当“神秘资金”, =av0a !  
xHqF_10S#  
为小日本游资持续拉大盘保证他们非法入市的收益!  q(X7e  
B;S'l|-?  
尚福林、周小川、李融荣严重违法犯罪其罪当杀!!!! ?pcbso  
Z\]{{;%4b7  
并且他们还反社会反人民反党反政府反革命卖国当汉奸! w3 kkam"  
Bd7B\zM  
这还不够还要放外资进来! %% /8B  
l p(D@FT  
不是已经有B股市场吗? TtF+~K  
BY&{fWUo  
当年为什么搞B股市场? V1,/qd_  
][b|^V  
不就是给外资炒的吗? 7#W]Qj  
GXIzAB(  
有个B股市场为什么还要搞QFII国外有B股市场吗? LF @_|o I  
}n "5r(*^@  
为什么要引进外资入市并且还向他们保证收益?  WzoI0E`  
h@Jg9AM  
炒股的收益能保证的吗? 7r50y>  
:b*7TJ\grN  
国内的怕融资怕上新股为什么不大量发行B股? }#-@5["-X  
BU4IN$d0Po  
外资不是看好中国股市吗? {F2Rv  
hv?T}E  
中国政府没有不让他们进来并且还专门为他们开一个B股市场! :8]8[  
1C<d^D_!p  
为什么还要引进外资进A股市场? 7{ (UiQbf  
]jY^*o[  
这不是摆明了要向他们输送国家利益输股民的血吗? Z#B}#*<C  
i]N<xcF9N*  
现在又提出把B股并入A市, a5R. \a<q  
(~%NRH<\  
行! 8sU5MQ5  
7#d:TXS  
把A市改成B市或者干脆把A股并入B股市场怎么样? wP*3Hx;S  
L"/ ?[B":  
反正两个市场股民都可以炒, C #iZAR  
wV iTMlq  
只是资金入市时多一道兑换手续有什么区别吗? BWvM~no  
O_7}H)  
把深沪改成B市再在武汉新开一个偶一年前设计的国内股市怎么样? -KV ,l  
.d r Y  
呵呵,这样不是很好吗? y631;dU  
w/O'&],x  
去深沪上市就等去国际市场融资和去美国股市上市一模一样了! iCA-X\E  
%8 D>aS U  
偶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 *oeXmY  
(9oo8&GG  
当然先把B股并入A市再把两市一个改为美元交易一个改为欧元交易, t0jE\6r  
4# PxJG6m  
然后对全球全面开放这叫创新这叫和国际接轨这叫全球化, !tt 8-Y)i  
s9a`2Wm  
听起来好听多了。 J5HN*Wd  
H la?\  
这样两市政府就可以不用管了就不是政策市了, %#rtNDi  
4].o:d;`/  
政府再来操纵股市“国际友人”就有意见抗议了, C0 KFN  
>{q+MWK  
为了保证股民资金安全防止股民在高位套牢亏钱闹事, b_a k@LYiu  
1Ml<>  
规定股市涨高了就单向冻结股民帐户只准卖不准买, ZG2EOy  
FZn1$_Svr  
就象某券商在某些时候对股民帐户进行限制一样, CQNMCYjg(R  
&6C]| 13;  
这样股市立即变成国际股市又保证社会稳定, sT"ICoo c  
9 " t;6  
呵呵,两市不就一步到位发展成国际成熟股市了? l^}u S|c(  
-seLa(8F  
不是一步跨过美国两百年赶美超英了? Z$g'h1,zW  
s+v9H10R  
呵呵,怎么样? ?d3FR!  
VBQAkl?(}4  
明天就把B股并入A市, 1U#W=Fg'  
Xz^k.4 Y{4  
后天把A市改为外币交易, ;y. ;U#O  
-(F} =o'  
大后天对全球开放, 5I,NvHD4  
k(pJVez  
让中国股民三天成为国际股民! yf0v,]v[  
n@ SUu7o  
哈哈!!!!!!! Y JMs9X~3  
as]M%|/-I  
尚福林的臭婊子是谁? qR!ZtJ5j  
>\^oCbqF}~  
你一定想得出来。 z,$uIv}'@  
b@&uwSv  
上帝惩罚垃圾! ZzNHEV  
'G~i;o  2  
阿门~~~~~~~~~~~~~ }~|`h1JF  
zn 0y`9!n?  
股市已经见顶了!午盘基金、机构、保险公司全部给偶出逃!!!!!!
[ 此贴被蓝金鱼1在2006-01-24 20:43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砸马光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6-02-08   
看的过瘾. eOiH7{OA,  
鱼兄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