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股改”是严重的违法犯罪!
VZF; ;+C2P@M 我说过,
Wg{ 9X#| $r+_Y/ 要么就一次性直接全流通,
d^h`gu~3 o?5m^S14[1 要么就别全流通大量发行新股。
NhJ]X cfP8 f3PDLQA 现在尚福林拼死“股改”还“开弓没有回头箭”!
~j3O0s<gK j}u b 尚福林为什么要“股改”?
/5M0[C E X\&CQiPS 难道仅仅是因为“股改”可以给证监会带来不法收入吗?
I[nSf]Vm> 7W[+e& 难道仅仅是为了给券商带来保荐收入弥补亏损吗?
>V1vw7Pa qHVZsZ 没那么简单也没那么复杂,
6.5
E
d- 3ScOJo 因为尚福林“股改”只是为了一个半男不女的女人,
&`x
1_*l O?,Grn%'. 一个就象偶从前说宝钢“人妖”那样的一个“人妖”。
iF,%^95= lEAf\T7 为了这个“人妖”尚福林置法律不顾,
M18> %zM M]|tXo$? 为了这个“人妖”尚福林置宪法于不顾挺险而走!
F^4mO| Z:eB9R#2y 为了这个“人妖”尚福林不惜一切违法犯罪!
kA/4W^]Ws k0r93xa 为了这个“人妖”尚福林甘愿掉脑袋!
'aV])(Wm> b:B+x6M 这个“人妖”是谁?
f[1 s4Dp3- 0MpZdJ 大家想想看,
^Mvgm3hg YOOcHo.F 在2005年初到处宣扬“补偿”、“股改”宣扬“全流通”的是谁?
@~7y\G cvOCBg38BH “股改”改不下去了就站出来说,
lC.Q61 J@ m4\e`nl 占股市60%市值的大盘股完成“股改”就“新老划断”的是谁?
,L_u
X BN7]u5\7 “她”为什么那么关心“股改”呢?
yK+1C68A
nIZ;N!r=i 一只券商豢养的名不见经传的狗怎么有它吠叫的份呢?
Rp^fY_ 0nr 5(4h 这只雌狗怎么有那么大的能量呢?
'`+8'3K~E POXd ,ON9 它说“股改”尚福林立即放箭“股改”,
~cr##Ff5 pTeN[Yu? “股改”改不下去没辙了,
^k J>4 @=<B8VPJd 这条雌狗就跳出来“新老划断”出利空掩盖“股改”失败,
2`d KnaF| d!57`bVOd “股改”失败与成功对一条名不见经传的雌狗有那么重要吗?
*RYok{w ibP IT!5c “股改”失败这只券商豢养的雌狗会少一个奶头吗?
m3#rU%Wj xqSoE[<v 尚福林和这条雌狗这个臭婊子到底是什么关系?
>:J7u*>$ ' t]g
Z^5 “股改”是非法的!
S$N!Dj@e; )x5t']w`K 为“股改”修改了法律“股改”还是非法的!
p C^=?!:U !}lCwV 根据我国宪法国有财产公有制财产属于全民,
+L0Jje>Az (jmF7XfU 何为全民?
Q6PaT@gs N=T 0Td 就是全国享有公民权的公民的总和!
\^o I3K0` qt{lZ_$ 通俗地说就是所有中国境内的有中国国籍的城市居民和农民,
w`YN#G s,CN<`/>x 也就是说无论男女老少无论汉族少数民族,
M"\Iw'5$
^t}1$H 无论高贵低贱无论从事什么工作,
PQj 'D<G 3s\}|LqX# 无论高的矮的胖的瘦的,
l4bLN
o'EJ,8 只要是中国国民哪怕你是神经病、流氓、坐牢的,
t1`.M$ _.%U}U 在法律上没有剥夺你的公有制财产所有权之前,
;{lb_du2: JIc(hRf9> 国家公有制财产国有财产你都有份!
@ /.w% t7-6A 呵呵,好象还从来没有听说过剥夺谁公有制财产所有权。
pJdR`A-k| P+L#p(K 也就是说国有财产国有资产全国十三亿人口每个人都有份,
O\J{4EB@. B@j2^Dr~! 并且每人每份按全国人口算术平均分摊。
S:lie*Aux* N
oOrQ m 那么上市公司的国有股的真实股东就是全国国民,
sEymwpm9 gWD46+A){ “股改”对所有上市公司的占股市70%的国有股,
6n A/LW\x [CG3&J 对所有者权益对股东的权益进行“股改”,
.QU] fK|P144 这么重大的事情怎么不征询国有股真正的股东,
u']}Z%A9` CSwPL>tUV 全国十三亿人口全国国民的意见?
DuQW?9^232 HT:V;?" 不经过全民公决,
v\lKY*@f NR3h|'eC 在没有得到全国十三亿人口同意,
;,lFocGv &>f] 在没有获得全国国民的授权情况下,
,Dab( J
?0
P{{ 怎么能够对国有股行使股东的权利?
[a_'pAH V_3K(
(P6 尚福林你有什么权力把国有股送人?
?zuKVi?I 8,@0~2fz# 尚福林为雌狗“股改”严重违反宪法!
gb{8SG5ac D_q"|D$SB 严重侵犯财产权!
lFtH;h,==v T@jv0/(+ 金额巨大而且是全国十三亿人口全国每个人的财产权!
G\
z5Ue* _]v@Dq VP 大家说尚福林可以枪毙多少亿次?
dOT7;@ QXu[<V 事出有因,
"F=ta ;w7s>(ITZ 国有股不流通并非法律不允许流通,
Z'UhJu D5 &g"`J` 而是在中国股市创办之初因为对股市不了解,
mY[*(a hnimd~E52k 怕国有资产流失怕失去控股权暂时规定不流通,
[]jbzVwS2
gNJdP!(t 当条件成熟后国有股再流通。
wQ^RXbJI9 qizQt]l 在中国股市开办后的那几年甚至还有股市关不关的讨论!
B[IWgvB(e .~C%:bDnX7 因此国有股流通不流通,
k:F{U^!p| MTip4L W9 在中国股市上并没有任何限制性条件,
<Nk:C1Op} @# =yC.s 更没有法律上任何限制性条款!
bkuJN% <0!<T+JQ 简单地说,
<A(Bq'eQM Wl7S<>hg4 国有股不流通并不是以股市或流通股付出成本为前提,
G<-<>)zO! pAws{3(Q 或者国有股不流通是给流通股的一个保证,
X[!S7[d-y )(9[> _+40 或者国有股不流通是流通股流通的前提条件。
GG`j9"t4 "$/1.SX;] 也就是说国家随时可以无条件安排国有股流通!
Jcy+(7lE) E!RlH3}) 尚福林推行雌狗的“股改”却是以支付国有股为代价,
O\SH;y,N #-i#mbZ e 是以支付全国十三亿人的股权为代价实现非流通股流通!
ix hF,F O"X:3srJ` 原本可以随时流通的国有股在那么长时间不能流通,
||L^yI~_d ]!]B7|JFJ 在股市大涨可以卖个好价钱的时候不让卖已经造成巨大损失,
]O>AD6P Wo(m:q(Om 现在在股市跌下来不能卖高价的时候,
*xjP^y": iR"6VO 国有股流通还要给流通股东股份?
lc 3N i<3v
nDS\2 在股市大涨牛市的时候国有股不能卖流通股可以卖,
@\r
2%M- ;t M 流通股已经大占国有股便宜!
9#>nFs"H 9k~%HN-[ 如果当时国有股也流通股票能涨那么高吗?
$V !25jQ 0|<9eD\I= 流通股能大把大把赚钱吗?
E{P94Phv ik](k"1{ 股票涨了国有股看着不卖有钱不赚?
b<%c ]z ^T*!~K8A 国有股在股市中不流通,
^T#jBqe S5kD|kJ 国有股在股市的流通价值被流通股瓜分,
OIK46D6?. S17;;w0 流通股已经侵犯了国有股权利侵占了国有股财产!
zGdYk-H3TH 8aJJ??o{ 尚福林“股改”凭什么要国有股补偿流通股?
0(>3L : 4jc?9(y% 凭什么要国有股支付对价?
CZE!@1"<{ FTr'I82m( 国有股十几年不流通的损失为什么不给予补偿?
D |=L)\ FJ{/EloF 十几年来为什么不为国有股不流通造成的损失,
UfIr"bU6 AhkDLm+ 给全国十三亿人补偿支付对价?
wPX^P =W&m{F96 现在搞一个狗屁的“股改”,
Gr>CdB>~+ 7GTDe'T 国有股流通还要国有股付费?
M0g=gmau
2Opk
RFFa 还要全国十三亿人再掏钱?
YG /@=Z. +/bD9x1H 这是对全国十三亿人口明目张胆的掠夺抢劫!
xs&xcRR" .SLpgYFL{ 尚福林反社会反人民反党反政府严重违法犯罪!
dBwoAq`' k }{o:
N 尚福林为了一个臭婊子死心塌地地反革命鬼迷心窍!!!!!!
/M JI^\CA \H9:%Tlp~4 “股改”是违宪的是非法的,
PCHKH MsZx 0] 所有支付的国有股“股改”对价,
mE=Ur CG95ScrX 都是从国有财产中抢劫去的赃物都将收缴!
IT7],pM ~%2yDhdQ 对价就是罪证!
=XtQ\$Pax 9)8Cf%<( 为了“股改”尚福林周小川还操纵股市,
p6aR/gFkqv O c.fvP^ZD 当周小川盗用银行资金充当“神秘资金”操纵股市被套后,
+$Y*1{hyOo puLgc$? 尚福林拉国资委李融荣盗用国家资金继续操纵股市,
za+)2/
`L 1]9w9!j 当李融荣和QFII套牢以后,
_%e
r,Ed -k@1#
c+z 尚福林周小川非法勾结小日本游资,
R={#V8D~ EDuH+/:n 暗开国门非法走私小日本游资非法入市非法洗钱!
)dFPfu&HL OwEu S#- 尚福林周小川在年前,
5dhy80|g] +h
Ks
将“神秘资金”购买的股票非法倒仓倒给小日本游资!
#.!#"8{0_ C_'EO<w$ 并且在年后又用刚刚回笼的银行资金继续充当“神秘资金”,
=av0a! xHqF_10S# 为小日本游资持续拉大盘保证他们非法入市的收益!
q(X7e B;S'l|-? 尚福林、周小川、李融荣严重违法犯罪其罪当杀!!!!
?pcbso Z\]{{;%4b7 并且他们还反社会反人民反党反政府反革命卖国当汉奸!
w3 kkam" Bd7B\zM 这还不够还要放外资进来!
%%/8B l p(D@FT 不是已经有B股市场吗?
TtF+~K BY&{fWUo 当年为什么搞B股市场?
V1,/qd_ ][b|^V 不就是给外资炒的吗?
7#W]Qj GXIzAB( 有个B股市场为什么还要搞QFII国外有B股市场吗?
LF
@_|oI }n
"5r(*^@ 为什么要引进外资入市并且还向他们保证收益?
WzoI0E` h@Jg9AM 炒股的收益能保证的吗?
7r50y> :b*7TJ\grN 国内的怕融资怕上新股为什么不大量发行B股?
}#-@5["-X BU4IN$d0Po 外资不是看好中国股市吗?
{F2Rv hv?T}E 中国政府没有不让他们进来并且还专门为他们开一个B股市场!
:8]8[ 1C<d^D_!p 为什么还要引进外资进A股市场?
7{
(UiQbf ] jY^*o[ 这不是摆明了要向他们输送国家利益输股民的血吗?
Z#B}#*<C i]N<xcF9N* 现在又提出把B股并入A市,
a5R.
\a<q (~%NRH<\ 行!
8sU5MQ5 7#d:TXS 把A市改成B市或者干脆把A股并入B股市场怎么样?
wP*3Hx;S L"/?[B": 反正两个市场股民都可以炒,
C
#iZAR wViTMlq 只是资金入市时多一道兑换手续有什么区别吗?
BWvM~no O_7}H) 把深沪改成B市再在武汉新开一个偶一年前设计的国内股市怎么样?
-KV
,l .drY 呵呵,这样不是很好吗?
y631;dU w/O'&],x 去深沪上市就等去国际市场融资和去美国股市上市一模一样了!
iCA-X\E
%8D>aS U 偶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
*oeXmY (9oo8&GG 当然先把B股并入A市再把两市一个改为美元交易一个改为欧元交易,
t0jE\6r 4# PxJG6m 然后对全球全面开放这叫创新这叫和国际接轨这叫全球化,
!tt 8-Y)i s9a`2Wm 听起来好听多了。
J5HN*Wd H la?\ 这样两市政府就可以不用管了就不是政策市了,
%#rtNDi 4].o:d;`/ 政府再来操纵股市“国际友人”就有意见抗议了,
C0KFN [k>{q+MWK 为了保证股民资金安全防止股民在高位套牢亏钱闹事,
b_ak@LYiu 1Ml<> 规定股市涨高了就单向冻结股民帐户只准卖不准买,
ZG2EOy FZn1$_Svr 就象某券商在某些时候对股民帐户进行限制一样,
CQNMCYjg(R &6C]|13; 这样股市立即变成国际股市又保证社会稳定,
sT"ICoo
c 9 " t;6 呵呵,两市不就一步到位发展成国际成熟股市了?
l^}u S|c( -seLa(8F 不是一步跨过美国两百年赶美超英了?
Z$g'h1,zW s+v9H10R 呵呵,怎么样?
?d3FR! VBQAkl?(}4 明天就把B股并入A市,
1U#W=Fg' Xz^k.4 Y{4 后天把A市改为外币交易,
;y. ;U#O -(F}=o' 大后天对全球开放,
5I,NvHD4 k(pJVez 让中国股民三天成为国际股民!
yf0v,]v[ n@ SUu7o 哈哈!!!!!!!
YJMs9X~3 as]M%|/-I 尚福林的臭婊子是谁?
qR!ZtJ5j >\^oCbqF}~ 你一定想得出来。
z,$uIv}'@ b@&uwS v 上帝惩罚垃圾!
ZzNHEV 'G~i;o 2 阿门~~~~~~~~~~~~~
}~|`h1JF zn 0y`9!n? 股市已经见顶了!午盘基金、机构、保险公司全部给偶出逃!!!!!!
[ 此贴被蓝金鱼1在2006-01-24 20:4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