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象 不管你什末时候做的案 lgCHGv2@
排卵时间是一定的。所以用上次月经的头一天开始算预产期。 ~h>rskJ_
u|_LR5S!j
只有7%的孩子, 会在那一天出来。 提前错后两个礼拜都算正常。 RMS.1: O
这提前/错后, 估计就和你的作案时间有关了。 .KT 7le<Zm
其实作案和真正精卵结合 不一定是同一天。。。 而且受惊卵也要一定时间滑到子宫里 vpeq:h
估计在子宫里, 还得花点时间找个好地方安家。
S4l)TtY
Dh\S`nfFq
dp"<KcP_
总之, 熬到37周, 然后他想出来就让他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