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若不出意外,美国两年后武装侵略中国!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8-22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若不出意外,美国两年后武装侵略中国!

  2005.8.19 e"&QQ-q  
_kT{W]   
现在美国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 ! q5qA*  
因为美国军方正焦头烂额! 1"UHe*2  
我们应该注意到, a9y+FCA  
在冷战末期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军事联盟为一极, 5[Uv%A?H#_  
以“和平演变”的手段分化瓦解了以苏联为代表的另一极。 AH?4F"  
但事实上, 3 @%XR8ss  
以和平演变来分化瓦解的第一个目标不是苏联, B/Z-Cpz]  
是我们中国! BV=~ !tsl  
中国改革开放打破了禁锢, ?tx."MZ  
在八十年代末经过了十年的改革开放, 'b:e8m  
西方国家的大量信息涌入我国为国人所了解。 d;.H 9Ne  
国人也知道了我们国家与西方发达国家的巨大落差, ]Gf`nJDV  
在许多人眼里只要是西方的就是好的, qB5.of[N!  
西方洋人的秃头比我们的灯泡还亮, *cAI gO7  
盲目崇拜西方资本主义, ,)ZI&BL5  
国内还掀起了巨大的出国浪潮! ':!aFMj^  
在美国之音被解禁以后, Kjt\A]R%  
美国通过美国之音充分利用国人的盲目崇拜, JsHD3  
宣扬西方资产主义思想和所谓的民主自由, do:IkjU~  
在国内培植亲美反华势力培养美国走狗洋奴汉奸! tR(nD UHV5  
与此同时国内出现了我们所不能容忍的腐败现象, &gsBbQ+qA  
而事实上当时的腐败和现在根本没法比却是我们当时所不能容忍的, ' wni.E&  
美国正是利用社会主义国家改革初期普遍存在的这一特殊社会现象, 9nS fFGu  
抓住时机充分利用我们内外矛盾秘密策划推翻中国现政权! vW4n>h}]  
美国暗中指使他们多年来培植的走狗汉奸跳出来煽动群众闹事, tr|)+~x3  
并且通过美国之音公开煽动大中院校学生推翻现政权制造社会混乱, KvXF zx|A  
利用人民对腐败的不满发动并制造了“六.四”事件! %uDH_J|^  
并且在“六.四”期间直接插手中国内政, ZaF9Q%  
直接指挥“六.四”走狗汉奸反党反政府! y~^-I5!_ u  
汉奸走狗们还居然有极强的“组织纪律性”, R*DQLBWc  
美国之音指向哪里走狗汉奸就打到哪里! odWK\e  
这也正说明“六.四”事件是美国一手策划发动的, hGJANA  
这是美国侵略外国另一种形式的! 58P[EMhL  
“六.四”从其本质上来说, .FC|~Z1T<F  
就是由美国发起的颠覆中国合法政府的非法反政府运动! (!%9#  
美国人不是不搞运动吗? |H.ARLS  
美国在满世界跑到处搞颠覆合法政府反政府运动! IR|#]en  
“六.四”从其性质上来说就是汉奸走狗夺取中国政权, tn}MKo  
走西方资本主义道路的反革命运动! Dvm[W),(k  
实质是夺取中国政权让中国去充当美国的殖民地当亡国奴, 3<HZ)w^B  
是反潮流反历史反社会反人类认贼作父卖国求荣的邪恶运动! 8p_6RvG  
以邓小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采取果断措施及时镇*压, W_lXY Z<  
才使我们得以避免亡党亡国才避免了当代亡国奴的命运! Ui.S)\B  
才有之后一直到今天我们中国的和平! zD;k|"e  
美国“和平演变”中国遭到了可耻的失败! sW@_' Lw  
美国所谓的和平演变并不是什么“和平”的演变, nM|F MK^  
而是他们自己不出兵不死自己的人, lRR A2Kql  
美国不花本钱让中国人打中国人的“演变”, bX>R9i$  
不用死一个美国人不花大把美元就推翻中国政政府的侵略行径! EO%"[k  
看看现在的美国侵略小小的伊拉克, vwAtX($  
美国为了推翻萨达姆付出了多少代价花费了几千亿美元? xSq{pxX  
美国人美军又死了多少? J?C:@Q  
美国侵略伊拉克推翻萨达姆已经几年过去了, L}6!D zl  
可美国到现在还在伊拉克死美国人! '^M.;Giz  
如果“六.四”没有被镇*压中国政权被他们推翻, S?#6{rx  
中国被美国控制成为美国的殖民地, {r'+icvLX  
美国还用花几千亿美元死大量的美国人吗? 0+F --E4  
毫无疑问“六.四”分子就是美国的走狗是汉奸! ^@^K <SVc  
美国“和平演变”预演在中国失败以后, 5GbC}y>  
总结经验转而正式“和平演变”苏联。 !RSJb  
美国之所以先拿中国开刀, Q)im2o@z  
是他们认为可以将中国当试验用的小白鼠, @MO/LvD  
中国不是苏联阵营成员势单力簿经济落后军事装备簿弱, nx{MUN7  
十多年的改革开放优先发展经济国家军力发展停滞,  zPN:)  
经过十多年的西方资产主义思想和“民主自由”的广泛渗透, PU8dr|!  
加上美国在华多年来苦心经营培植的亲美反华阵营, \P7<q,OGS  
美国认为“和平演变”中国侵占中国的条件具备, BhhFij4  
于是一有机会就拿中国试刀结果以失败告终! )3k?{1:  
美国事后分析认为, yM Xf&$C  
中国“和平演变”之所以失败, 1Eb2X}XC  
在于中国改革开放十多年后老百姓对西方世界了解太多, JJK-+a6cX  
西方社会的新鲜感已经过去已经没有吸引力, |Wr$5r  
十年改革开放中国经济得到了很大发展, Bk[C=<X  
老百姓的收入得到很大提高在经济上受益很大, rFaG-R  
中国政府得到老百姓的支持社会稳定无法煽动群众, QD%!a{I  
汉奸走狗得不的群众的支持中国出不了大乱子。 e, fZ>EJ  
于是得出一个结论, 2'u%  
不能让改革的时间太长更不能让改革中的老百姓获益, </2 aQn  
要制造社会动乱要制造社会大动乱! +t3o5&  
当时苏联刚刚开始改革, LGK@taw^  
并且老百姓经济上并没有受益时局混乱, " =6kH,  
于是美国迫不及待地发动对苏联阵营的“和平演变”, 1!NrndJI  
果然波兰苏联一个比一个乱, ^h^.;Iqr=  
果然苏联被瓦解完蛋了, 3S" /l  
果然苏联阵营被“和平演变”, .wB'"z8L  
终于华约崩溃了! (e Ssx/  
美国“和平演变”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中大获成功! c(aykIVOo  
当然美国绝口不提中国汉奸走狗的反政府“六.四”运动, d/!\iLF  
对美国瓦解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作出的巨大“贡献”, /36gf  
汉奸走狗是一条狗主人利用完了就踢到一边, ,Oe:SZJ>  
下次主人需要呼一下走狗就会立即摇着尾巴跑来听使唤。 -e"A)Bpl(  
汉奸走狗都是这样贱滴! I-#7Oq:Np  
华约灰飞烟灭美国却继续加强北约, <~P!yLr  
美国搞垮华约组织结束冷战是为了世界和平吗? OrwVRqW-z  
北约组织成立的时间比华约早, K&eT*JW>  
苏联为了对付北约才成立华约, KD.| oo  
在华约组织瓦解完蛋后美国为北约继续存在找到的借口, 8OiCldw:HN  
竟然是苏联先成立华约! k-^le|n9  
这是分明是赤裸裸的现代版本的狼吃羊! O]' 2<;  
显然美国的目标不仅仅是搞垮社会主义阵营, Ph8@V}80"Y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它的目标还很长远还很大! Da8 |eN}   
这是一个什么大目标???? %SuELm  
事实说明一切, :C2 @!W z  
苏联东欧国家被“和平演变”以后, 5Dzf[V^]`  
既没有出现洋奴汉奸们宣扬的, yD#(Iw  
那种“伟大”的“美好”的“民主自由”, -Nn< pq  
也没有出现象欧美那样发达的经济强国更没有提高国际地位, S=\cF,Zs  
老百姓的生活不是变好了而是变得很恶劣! uVTacN%X  
苏联和东欧的经济基础和条件远远超过我们, No`*->R  
有那么多国家如果有一点点可能性, x#gZC 1$Y  
这么多年过去也该出现一个象样的“民主自由”的国家, h'?v(k!  
也该出现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西德、日本“第二”, B<i(Y1n[  
也该出现一个“文明”的不象我们这样“丑陋”的“文明国家”, i%[+C  
有吗? .N( X. C  
找一个出来给我看看? ,3N>`]Km'  
不但没有出现相反经济大倒退工业基础被摧毁, a ~ dgf:e`  
社会混乱直到今天社会治安还不如以前! n'0r (  
社会治安不如以前是生活安全了还是人权保证了? L9-Jwy2(>  
洋奴走狗汉奸宣扬描绘动人的磕惑人心的“西方乐土”在哪里? 83 <CDjD  
我知道, [S1 b\f#  
是在中央曾经播放过的《情殇》里, o (4gh1b%  
整个她*妈*的欺世谎言! c0Pj})-  
血淋淋的事实已经说明了一切! huW,kk<]y  
更为恐怖的是, -K3d u&j  
在苏联和东欧各国被“和平演变”后, bi^P k,'  
在东欧国家发现了一份计划书, p6V#!5Q  
整个苏联和东欧的坍塌瓦解过程就是按照计划书执行的, u`D _  
这就是一个有计划的巨大阴谋! 5z =}o/?  
苏联和东欧的剧变是老百姓自发的吗? ;wkMa;%`g|  
它们不是正是被美国军方通过其代理人其走狗, YxrMr9>l1  
一步一步有计划按步骤引导演变过去的? H]7bqr  
在苏联瓦解后, *jvP4Nz)k  
西方国家不但毁约不经济援助俄罗斯, 4XAs^>N+  
反而利用政局混乱搞垮俄罗斯金融掠夺俄罗斯财富, KA{&NFx  
进而搞垮俄罗斯经济而且大力排挤俄罗斯。 FPH2dN  
俄罗斯几年下来人口自动减少几百万杀人不用刀! D|ra ;d  
血淋淋事实就是美国走狗的下场! ',K:.$My  
苏联和东欧的剧变看是杂乱, (;&}\OX6nm  
这个“杂乱”正是美国军方演变苏联和东欧所需要的, 6l[ v3l"t  
是美军阴谋计划的重要部分是计划重要内容, rVP{ ^Jdo  
计划的前奏就是制造社会大乱大动乱! '~ H`Ffd.  
苏联和东欧各国就是这样被美国军方的阴谋搞垮的! +(PUiiP'"v  
事实已经说明了一切! zw+RDo  
我国89年“六.四”时不也是很乱吗? 1\~I "$}  
如果说“六.四”是群众运动那么有多少群众参与? bv VkN  
我们当时的十二亿人口有多少人口参与? &,yF{9$G  
参与的绝大多数是大中院校在校学生, ZZ  Hjv  
学生知道政府有腐败老百姓就不知道了? s1h|/7gG  
参与“六.四”的是学生, ~(8fUob  
可是比在校生早几年毕业的大学生呢? r8?p6E  
当时粉碎“四人帮”恢复高考已经有十多年, UI"UBZZ$  
大学毕业生人数是在校生的数倍, 8&M<?oe  
他们在干什么? S~)`{ \  
哪怕早一两年毕业的学生呢? |L`U2.hb  
他们早一两年毕业就没有在大中院校读过书当过学生? eh> |m> JY  
早几年毕业就和在校生划清了界线不反腐败了? (Gw*x sn1  
在校学生参与“六.四”的一个重要原因, L_aqr?Q  
就是当时大城市机关和大国营等等单位的好工作, YC')vv3o(  
已经被早几年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占满了, J e,o(:  
中小城市不愿去差一点的工作又不想要, Np%Q-T\  
不好好读书精力旺盛无处释放就出来闹事, ptrwZ8'  
闹来闹去就是为了捞个好工作, ; 0Q" [[J  
这一届大学毕业生闹个好工作下一届大学毕业生呢? a"X h  
有得好闹! k1oJ<$ Q  
书不好好读工作却想找个好的! *5 .wwV  
否则和李鹏对话怎么说来说去就是要求不“秋后算帐”? 6<T:B[a-  
为了“理想”为了“国家”为了“真理”为了“正义”, `hdff0  
死都不怕还怕“秋后算帐”? 3&CV!+z  
不该作出应有的牺牲吗? J]#rh5um  
现在来看看, AwjXY,2  
现在的学生大学毕业花很多钱四处奔波找工作却很难找, WMC\J(@.  
如今他们倒想念起过去的大学生国家包分配! FzcXSKHV %  
而“六.四”学生在国家提供好工作的情况下, [N Afy~X *  
为了捞一份更好的工作竟然充当美帝国主义的爪牙, 0G6aF"  
卖国当汉奸卑鄙无耻! ^b$_I31D  
对国家毕业包分配不满, ]E$NJq|  
为什么不主动提出不要国家分配自己找工作呢? #/o~h|g  
象这样的大学毕业生当时不是没有啊! jXLd#6  
说美国好美国大学毕业生不是自己找工作的? Xdx8HB@L  
现在中国和美国接轨了大学毕业了自己找工作就爽了? ' )0@J`  
那些已经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在干什么? ~^jPE)  
他们在干什么? tH4 q*\U  
他们正在国家提供的办公室里, U[02$gd0l  
享受国家给他们的悠闲工作和优厚待遇! w^Yo)"6  
他们已经有了好工作悠闲悠闲的, qZ'2M.;  
还会出来在天安门广场陪学生晒太阳饿肚子为他们闹工作? A]TEs)#*7)  
在校生闹来闹去不就是因为他们抢走了好工作吗? lg8@^Pm$r;  
难道他们会把自己的好工作让出来给学生吗? "T{WOGU+  
如果他们还没毕业他们也一定会参与“六.四”! =yz" xWH  
都是一路货色! &a=78Z  
他们都不参与老百姓还会参与? tjt^R$[@  
现在他们这帮“六.四”学生的师哥师姐们, 8lzoiA_9  
担任了国家要职掌了国家的重权, kmX 9)TMVO  
却在重复他们的师弟师妹们曾经干过的勾当卖国当汉奸! ;N?(R\* 8  
看看现在的老百姓, )obgEJ7Y`l  
改革开放之初老百姓富起来了现在呢? tcT =a@  
改革开放过去了十多年, <D3mt Q  
经济大发展了国家经济总量大大增加了, w7.,ch  
富豪富得世界闻名而老百姓们却又穷回去穷得要命, r{^43g?  
竟然穷得连书都读不起病都看不起! `FQ]ad Fz  
这帮“六.四”学生的汉奸师哥师姐们身居要职, ?'H d0)yZ  
他们正利用自己的职权实现美国主子指派的任务, D =mmBo  
让改革中的中国老百姓穷回去的任务, yv j/u c  
让我们社会越来越乱出大乱子的任务! bm 4RRI  
美国让老百姓从反对改革开始进而反对政府的任务! n1{[CCee@  
看看他们, Ln2FG4{  
现在不是已经把污水大肆泼向邓小平? PPH;'!>s"  
他们扭曲改革为自己牟利将罪名横加给邓小平, 8toOdh  
为自己洗脱“原罪”从而抹黑改革开放! l)*(UZ"  
象最近说的医疗改革失败, &3Yj2 Fw  
但他们提出的新的改革方案还是换汤不换药, %~x?C4L8  
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不医药分离, V:'F_/&X?  
只是利益集团重新瓜分利益还是鱼肉百姓! /'aqQ K<  
口号是改革失败可新方案还不一样是失败的新改革? "~0`4lo:Xo  
当初改革为什么不医药分离? LXh }U>a9  
医药分离还会现在这样吗? ;Mo_B9  
当初也并不是没有人提出医药分离, rR :ZTfJs"  
医药分离违背他们的利益, n@x Q -v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都是不可能实施医药分离! ]"b:IWPeI  
更为恶劣的是, %4),P(4 N  
歪曲改革诱导老百姓憎恨改革, `YC7+`q  
明明是汉奸们利用特权腐败卖国, !p).3Kx0  
却将目前社会一切不公平归罪于改革, :;.^r,QAI  
引发老百姓对改革开放的不满对政府的不满, @fYVlHT%E  
彻底否定改革开放! `WN80d\)&  
转移目标洗白自己当汉奸卖国求荣的嫌疑! 51b%uz  
于是中国老百姓就越来越穷社会也就越来越乱, uxB)dS  
再怎么穷再怎么乱也想不到根子出在他们身上, bj}Lxc],  
反而怀疑改革开放否定改革开放仇恨邓小平! hPSMPbI  
不是改革开放不好, X!K>.r_Dg  
而是汉奸利用职权歪曲改革开放并利用改革开放卖国求荣! IHdA2d?.]  
他们正在积极实施他们的美国主子颠覆中国的阴谋! vQyY %  
越乱越压制现在竟连信访也公然管制要彻底大动乱! nAWb9Yk  
汉奸走狗们制造群众矛盾压制群众矛盾压迫群众, A5J41yH  
却在《人民日报》发表社论《稳定压倒一切》, Yi?bY  
从表面上看是为了维护稳定, S4`X^a}pY  
实质是制造暴乱的巨型定时炸弹! r'jUB^E  
什么都不解决就这样压着不停地压, +/Y2\ s  
日积月累矛盾越压越多群众怒火越压越大, SMD*9&,  
当压迫到愤怒的群众象火山一样爆发了, $BMXjXd}  
中国就天下大乱了! +^+'.xQ  
美国“和平演变”的条件就创造出来了! iuGwc086  
《稳定压倒一切》是为了国家的稳定吗? Y|Q(JX  
是为了完成美国军方要中国大动乱的任务, Q5T3  
中国天下大乱美国走狗汉奸的任务也就初步完成了! wpuK?fP  
《人民日报》以文压人不是工作作风的问题, n)"JMzjQ<  
既然知道社会有不安定因素, vReX7  
为什么一直以来不指出不揭露不提出解决办法? ! #_2 ![  
有没有为群众的疾苦呼吁? 'I&0$<  
有没有揭露腐败? n|)((W  
有没有揭发贪官鱼肉百姓? /0H}-i  
有没有揭露汉奸卖国? T>'O[=UWh  
指出问题是为了解决问题, s$isDG#Sr  
压制问题是为了制造更大的问题最终制造动乱! J)Y`G4l2@  
《人民日报》有没有一家媒体的应有职业操守? #55 :qc>m  
有没有一家媒体应有的职业道德? m9A%Z bQ^  
《人民日报》是中央党报是党的咽喉, ofV0L  
但它实际上已经被汉奸所控制, G(.G>8pf  
充当汉奸走狗卖国求荣的帮凶! mf$YsvPq*+  
强烈要求取缔《人民日报》! o=_7KWOA  
说知识分子是臭老九? oG1z PspL  
错! (87| :{  
那是美化知识分子! & H%/.4la  
中国的知识分子多汉奸! W/bW=.d Jd  
去年我说过股市为什么不能跌? I51]+gEN  
就是要等到明年来大跌, {%G9iOV.  
等明年证券业开放的前一年才能大跌! #i@f%Bq-  
这样明年股市大跌了后年证券业开放, Qgj# k  
外资就可以廉价收购我们的证券业和上市公司! 'z5jn I  
证券业人士都在指望外资收购, yy=hCjQ)  
中国的汉奸就是他*妈*的多! Lm~<BBp.  
洋人说今年股市最低要在1200点以上, S xJ&5q  
年初汉奸走狗就死保1200点! U %s@np  
1200点保不住了国际游资在海外做空中国股市指数, 38p"lT  
于是汉奸走狗就180度转往下砸! )g dLb}  
同时大肆制造股市崩溃中国就崩溃的社会舆论, TLVsTM8 P  
通过砸大盘来迫使中国人民币自由兑换! Z! O4hA4  
呵呵,结果被我6月5日那帖《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粉碎。 n}.e(z_"  
当我告诉大家中国股市崩溃不但不影响反而有助与中国经济, /]3[|  
愚蠢的汉奸走狗这才明白砸大盘搞不垮中国白砸反而套牢自己, sdZ$3oE.  
在大盘跌破1000点后, n H?6o#]N  
国际游资海外做空中国指数的目的达到并获利退出, K~vJ/9"|R  
于是汉奸们从6月8日开始立即使出吃奶的力气猛拉大盘, 0|Fx Sc   
央行非法将银行资金投入股市托市知法犯法, P0}{xq'k9v  
在短时间内从年后长时间没有利好转而推出大量“利好”! `6)Qi*Z  
并高喊救股市就是“救改革救党救国复兴中华”, ?&#LmeZ}K  
明明是周小川违法犯罪, Zh;wQCDj  
在汉奸走狗的鼓吹下竟然变成了大汉奸人民银行周小川, < ,0D|O ,Y  
是“救改革救党救国复兴中华”大救星, <[)-Q~Gg5  
比老毛还厉害! B6 (\1  
胡*锦*淘是不是该把位置让给他? ;&O?4?@4  
呵呵,还有汉奸肉麻鼓吹大汉奸周小川当总理。 9GH5  
汉奸们推出的所谓的利好违反法律是非法的却畅通无阻, "H[K3  
汉奸走狗公然反复用央行银行资金托市拉大盘, a%B&F|u  
违法犯罪却没有司法机构介入调查! yiQ?p:DM  
拉大盘制造“利好”启动“牛市”的假象欺骗股民蒙骗社会, |Q 3d7y  
制造人民币升值是大利好的假象为人民币汇率升值开路! @6yc^DAA  
人民币升值对A市是利空对用美元交易沪B市还有点利好, ?-<lIF Fh  
沪B市事前一听说人民币升值就大跌, H?];8wq$G  
人民币升值了是大利空A市反而大涨! hg" i;I  
QFII不敢入市却在人民币升值前大肆买入, jeWv~JA%L|  
不是他们有多少高超的炒股技艺而是他们事前知道人民币要升值, L? DlR hu  
并且汉奸们向他们保证拉大盘让他们获利他们才有胆量大肆吃进! XLt/$Caf  
汉奸们非法改变规则投入大量国家资源托市输送国家利益, K< *6E@+i  
目的在于蒙骗股民蒙骗国家将国家绑架进股市, $ ubU"  
让国家在股市泥潭里越陷越深目的是在明年让外资做空股市, 63Zu5b"O/  
股市大跌国家被股市套牢一起沉下去最终把国家赔进去! F1stRZ1ZI  
汉奸卖国是怎么卖的? MGm*({%  
卖国就是这样卖的! GNMOHqg4  
央行7月份宣布人民币与美元脱钩人民币升值, I{cH$jt<  
为什么选择在今年下半年不是去年前年? ]}! @'+=  
建设部为什么在今年上半年开始打压楼市? |-}. Y(y  
建设部从年初公开支持高房价转而联合七部委打压楼市, G-T^1?  
这样出尔反尔就是为了让老百姓买得起房子? JkJ @bh Eu  
是为了让国际游资进来在楼市猛炒一把大赚一笔后, H%@f ^  
顺利套现出来等人民币升值再套现外逃! 8F8?1  
是掠夺百姓并且还是跨国非法洗钱! P-Y_$Nv0g  
国际游资从楼市出来了于是各项打压措施就随之出台, !vAmjjB  
限制接盘的老百姓楼房交易打压楼市, ]6^<VC`5D  
把老百姓套在房子里面! ] 5"k%v|  
但实际上汉奸并不打算真正打压楼市, ?I6rW JcQ6  
如果楼室市跌去60%还能再套老百姓吗? "u7[[.P)  
那不是便宜了老百姓吗? BA: x*(%~  
楼市泡沫没有了2007年怎么制造楼市崩溃, }w$2,r gA  
怎么去加大中国金融崩溃的杀伤力? 8l5>t  
汉奸们打压楼市不是将楼市压下来, :TU|:2+  
而是维持楼市价格不断将老百姓套进去! Fn@`Bi?#q  
汉奸走狗为加大2007年中国金融崩溃的威力, dYrgL3'  
中国楼市必然还会往上涨还要拉高! sh_;98^  
汉奸卖国是怎么卖的? oL@-<;zKO  
卖国就是这样卖的! ]##aAh-P4&  
人民币升值后这波国际游资走了, cDY)QUmi  
另一波国际游资又进来又逼人民币升值又来炒楼市了, w-pgtO|Us  
打压楼市就是为了让新进来的国际游资拿楼盘, 9KU&M"Yq&i  
让他们再把楼市炒上去! EcB !bf  
现在房价高的是几个大城市到时候全国都高房价! RH;ulAD6(~  
到时候不用他们再次打压楼市, d-_V*rYU  
国际游资开始狙击人民币他们自己就会抛出楼盘做空楼市, S{;Pga*Px  
于是人民币和楼市就一起崩溃了! -p_5T*R  
有几万亿坏帐并对房地产大量放贷的银行也就崩溃了! +_7a/3kh  
于是中国金融也崩溃了, ML905n u  
中国也就崩溃了! UmWXv#q\l  
一步紧接着一步一切都是计划好的, ad: qOm  
一个出卖党出卖国家搞垮中国的计划! 6P{^j  
按照他们的计划, dR]-R/1|  
今年明年一年半时间内炒高人民币汇率, X>[i<ei  
就是所谓的人民币升值, :E.a.-  
同时炒高楼市制造楼市泡末, UA8hYWRP  
国际游资在楼市和汇市大赚两把! mp8GHV  
2007年金融开放楼市人民币汇率处在高位时, Njg$~30  
就开始狙击人民币狙击楼市, [ @eA o>  
造成人民币大贬值楼市崩溃, -{cmi ,oy  
银行被疯狂挤兑破产倒闭只剩下外资银行, g4h{dFb|_  
中国于是金融崩溃! eZPeyYX  
于是一年半后的2007年来一场中国金融风暴! "TJu<O"2  
于是汉奸们装模作样“求助”于外资银行, gQ{ #C'  
洋人还装模作样来“拯救”中国, V+"%BrM  
看看洋人们是多么“爱”中国! 89LD:+p/  
外资银行顺理成章取代中国金融! v;<gCzqQh  
中国金融最终被外资取代被外资所垄断所控制! pr#%VM[':R  
美国走狗在2007年彻底搞垮中国! B[@q .n  
同时掌握中国经济命脉! hi[nUG(OI  
汉奸的卑鄙无耻天下少有! SUUNC06V  
不知大家知不知道, %LMpErZO  
中国驻美国使馆已经开始大量发放两年期多次往来护照? :Ph>\aG  
这就是说明汉奸搞垮中国的计划时间在两年内! &" t~d}Rg  
2007年上半年金融崩溃搞垮中国, R|C`  
汉奸走狗们在之后的半年时间里从容外逃! !#)t<9]fv  
中国政府的各部委全被汉奸控制了!!!!! t<##0#xS.  
他们的目标就在两年内在2007年搞垮中国! qS+;u`s  
中国不是苏联, 1p. c6[9 -  
而且苏联已经垮台了没有了, T%eBgseS  
美国对中国就没有那么多顾忌了。 rQimQ|+  
经过我的揭露, 8D )nM|  
人民群众逐步认清汉奸洋奴的真面目, cpjwc@UMe  
汉奸的卖国行经必然遭到人民群众的反对, $CEdJ+0z  
到那时中国崩溃了汉奸洋奴就只有外逃了, ,~d0R4)  
中国驻美国使馆正在为他们外逃办护照积极准备, 9i5?J]o^  
护照有效期正是两年, ?.VKVTX^  
两年后中国崩溃了完蛋了护照也没用了, +-<G(^  
一切都已经安排好了连逃跑也准备好了! F<I*? ${[  
到那时如果遭到人民群众反对“和平演变”失败, _U^[h!  
汉奸洋奴走狗们就外逃美国就要来硬的, n>ui'}L  
现在美国已经为两年后动武作准备了! [nO3%7t@  
也许有人会问中国有核武器啊? d^}p#7mB\  
呵呵,可苏联没有吗? U*r54AyP  
美国搞垮苏联就不怕苏联狗急跳墙发射核弹同归于尽? #h[>RtP:  
结果又如何呢? 031"D*W'i  
看看我们中国, R!j#  
大学毕业的汉奸洋奴走狗已经掌握要害部门, eK:?~BI!  
到时候人民币大贬值楼市崩溃金融崩溃天下大乱, o0R?vnA=  
一部分已经公开的汉奸走狗外逃, @.W;3|~qc  
留下暗藏的汉奸洋奴不会主动请美军来“维和”? ,-e}X w9  
汉奸们请洋鬼子已经很有经验了,  B(;MI`  
国际游资就他们请进来逼人民币升值的, h ~k<"  
根本不必象攻打伊拉克那样攻打中国! py'vD3Q  
呵呵,于是天下老百姓又被欺骗了, ,>-D xS  
美国不是侵略中国是来帮助中国“解放”老百姓的, 3@V?L:J  
美国是中国的“大救星”老百姓都去欢迎美军了, !l $d^y345  
结果连中国的原子弹氢弹都被他们“救”走了! 27D*FItc  
现在就已经有不少人在等美军来“解放”了! $yASWz  
可惜啊苏联! P5<9;PPbZ  
可惜苏联没有一个能天天有惊人发现, !{jw!bB  
满口粗话却一心爱国一心为民族的蓝金鱼啊! +^Xf:r` G  
大家应该注意到, c#N4XsG,  
现在的美国不再象过去那样要求中国“民主自由”, )*BZ o >"  
也应该注意到, ZW [&7[4  
在美国不再“逼”中国人民币升值后于是人民币就升值了, :VT%d{Vp_  
如出一辙都是一回事! epiviCYC  
美国不再要求“民主自由”就是在等中国自己“民主自由”, [~{F(Le  
那么离中国崩溃“和平演变”也就不远了! Hx gC*-A$/  
我发了一帖《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 :8)Jnh\5  
粉碎了汉奸洋奴的人民币自由兑换的梦想, rC-E+%y  
然后等人民币和美元脱钩升值后就一次次地揭露,  :RnUNz  
揭露人民币升值背后的阴谋计划! $NVVurXa  
这个计划就是象搞垮苏联一样搞垮中国, 2&4nf /sE  
把中国变成美国的殖民地, fY00  
如果软的不成功就来硬的美军就武装入侵中国! t<8)h8eW  
美国攻下中国就可以围堵俄罗斯, W Ej{2+  
让中国充当马前卒充当美国炮灰, ST?{H SCz  
最后拿下俄罗斯统治全球! G]ek-[-  
在这一点上, uy hh"[  
继承苏联的俄罗斯吃过亏比中国清醒, I8gNg Z  
积极和中国举办联合军事演习。 M r)t>4  
大家还记得多年前的美国电影《星球大战》吗? vkE`T5??  
现在美国执行的正是《星球大战》的缩小版本! nEsD+ }E?  
美国就是邪恶帝国! "b hK %N;  
如果一个星球没有被一个国家“统一”, G+<XYkz*  
怎么会发生一个星球和另一个星球的战争? Y#9W]78He  
美国拿下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拿下俄罗斯!  =1Sny7G  
有人会问鹅苏联不是已经被美国拿下了吗? ^!\1q<@n  
呵呵,美国拿下俄罗斯的核武器了吗? z{W C w  
中国崩溃了汉奸就会主动把核武器送到美军手里! 0/ su`  
让中国充当炮灰拿下了俄罗斯, w G,"X '1  
整个世界不就剩下美国为所欲为了? J 8%gC  
美国围剿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武力征服全球统治全世界, qf x*a88  
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开端! |E1U$,s~u  
苏联倒下了冷战结束了, GI]\  
俄罗斯并没有发展起来反而被大力削弱, xT+_JT65  
美国就开始单极世界称雄称霸了, ,m#  
在国际上四处折腾得很恶劣, |jiIx5qr  
世界各国包括中国纷纷反对美国这才收敛了一点! B5z'Tq1  
拿下中国俄罗斯没有制约美国还不恶性膨胀? ;A,X,f  
美国现在就已经是邪恶帝国, _Xd"'cXw  
到那时“一统江湖”没了制约不知道有多少邪恶! f`hZb  
美国侵略中国就是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dkw.o.e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的目标是什么? 3*h"B$g!  
就是武力征服全球武力统治全世界! >_2~uF@pb  
在我蓝金鱼一次一次揭露汉奸走狗的阴谋下, Gm B&TD m  
大家终于明白, (fF8)4l  
我国的各个要害部门都已经被汉奸霸占, qk<jvha  
每年在不停地向美国输送财富, a dqS.xs  
输送全国人民在改革开放中创造的财富。 O^MI073Q>t  
经济在快速发展老百姓却越来越穷, x:FZEyalG  
正是汉奸走狗把社会财富把老百姓的财富, c*ueI5i  
疯狂掠夺输送西方发达国家的结果! 3xy2ZYw  
让老百姓在改革开放20多年后又穷回去, zQyI4RHG[  
正是汉奸在实现上次“和平演变”没有成功所缺少的条件! ^`kwSC  
汉奸正按美国要求让中国老百姓穷下来, oy8jc];SO  
让老百姓在改革中穷回去把财富输送西方国家和小日本, M3jUnp&  
让老百姓得不到改革开放的好处怨言四起,  V;%ug'j  
同时到处制造矛盾压制老百姓压迫老百姓, gE6'A  
并把这些都归罪于政府最后来个官逼民反! N\PdX$  
让老百姓象伊拉克人不支持萨达姆一样不支持党和政府, ,H{9`a#+:  
甚至引诱老百姓揭杆而起引发战乱! t%Jk3W/f  
于是美国的目的就达到了, ,4Q4{Tx  
美军顺顺利利被“邀请”“进入”中国“接管”中国! ,'s }g, L  
美国坐享其成, MrR`jXz  
搞垮中国吞噬中国建国和改革开放以来人民创造的财富, -hXKCb4YU  
还“接管”中国侵占中国不费一枪一弹! -P;0<j@6k5  
当老百姓明白这一切, H'k}/<%Q  
到那时中国崩溃了汉奸走狗必然遭到老百姓的强烈反对! KkCGL*]K  
当我揭露人民币升值背后的阴谋计划, T<B}Z11R  
当我提出人民币和美元脱钩后不购买美国国债, VCWW(Y1Fd  
当我提出人民币汇率保持不变, %aNm j)L  
通过货币贬值来实现人民币相对美元升值, a.V5fl0?I@  
当我提出抛出美元购入黄金和紧缺金属物资, eNd&47lJ  
当我要求胡*锦*涛对中国金融崩溃负完全责任, ,\6Vb*G|E>  
当我提出人民币汇率不升值让美国去提高它的关税, |}4\Gm  
有利于中国科技发展和削弱美国国力, t<UJR*R=L  
当我提出对美国实施关税报复, G`FYEmD  
当我提出对美国经济制裁, r84^/+"T  
等等。。。。。。。 uY.Ns ?8  
终于美国军方焦头烂额了! p]mN)  
因为美国军方阴谋推翻中国现政权的计划已经被暴露, C+TB>~Gv`  
而且大家都已经知道事态将如何发展如何去应对! X84T F~2Y  
实施这些措施对美国来说是灾难性的, r:bJU1P1$s  
美国害人终害己正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q36`Wn  
美国军方能不焦头烂额吗? 3mHzOs\jU  
美国如今进行军事准备恰恰证明他们的阴谋暴露失败了, Z5v dH5?!r  
并且他们无法补救自己也已经对阴谋失去了信心, s\;/U|P_  
显然美军实施的是一个阴谋曝光了就不行, e-rlk5k%f  
很显然对应阴谋的种种措施是有力的有效的, -0^]:  
否则美国就有恃无恐! $2a"Ec!7  
令人恐怖的是, x4* bhiu  
虽然中国的经济实力远远不如美国, v'i'I/  
但美国如果和中国打贸易战根本没有一丝赢的希望, 2Xe1qzvo  
几年下来正如我说的美国就国力下降! a$=~1@  
更令人恐怖的是, *S}@DoXS  
美国财政赤字巨大靠掠夺生存, i.t%a{gL  
全球可以被掠夺的国家已经被掠夺得差不多了, 6M >@DRZ'|  
现在就剩下中国了, WutPy_L<  
美国不会去掠夺西欧国家除了小日本, &[[r|  
如果无法掠夺中国, ]Ucw&B* @  
美国经济很快就经济衰退最后走上罗马帝国的末路! 9rMO=  
如果按我所说, NBPP?\1  
人民币通过货币贬值汇率不变来相对美元升值, v@=qVwX  
那么不但解决贸易争端国际游资捞也不到好处, +*8su5:[&@  
而且也化解中国国内银行几万亿坏帐的金融风险! $9`#p/V  
美国通过搞垮中国金融来搞垮中国坐收渔利的美梦破灭了! ,>-jZtm  
美军让汉奸“邀请”他们“进入中国”的梦想就破灭了! C 7C4 eW8  
如果中国对美国经济制裁将是美国的一大灾难! *a Z1 4  
呵呵,因为美国服务业人口占了70%, HV~Fe!J_  
如果美国不依靠中国廉价商品赚取服务业利润, 9ngx kOGx  
不依靠中国商品的低价竞争导致商家杀价拉低整体商品价格, :i<*~0r<  
以美国的高消费和巨大的财政赤字美国没几年就给掏空!  >:-e  
中国对美国经济制裁造成美国通货膨胀, ,m{R m0  
美元将大幅贬值美国金融崩溃, 4k225~GQ:C  
呵呵,不是中国金融崩溃而是美国金融崩溃! vaB ql(?'2  
美国金融崩溃世界美元体系就立即崩溃! {32 m&a  
呵呵,美国还是去关心自己的金融问题吧! GeP={lj  
美国到处经济制裁别人没几个成功的, / dJz?0  
不想自己也会被经济科技落后的中国经济制裁, Wq4< 9D  
还会被中国制裁得一败涂地! qnp}#BZ  
呵呵,你说你来说说, Rf!v{\  
在美国背后主导世界的美国军方能不焦头烂额吗? 8._uw A<[  
呵呵,你说能不吗? ?h[HC"V/2  
中国愚蠢的官僚到现在还没有明白我的这些措施的厉害! VW\S>=O99  
美国就有个经济学家最近预言美国8~10年后经济大衰退, (F&LN!Hn>p  
呵呵,美国不是一直唱衰中国吗? -Rpra0o. C  
怎么现在唱衰美国自己呢? bA)nWWSg=  
他*妈*的愚蠢的中国官僚看到没有? b=5w>*  
人家洋鬼子都能明白你们为什么就不能明白? yUnV%@.  
他唱衰美国的两个目的, AIg4u(j  
一个是唱给美国人听的制造舆论, J9[7AiEd(/  
另一个是逼美军动手也是为美军开路! dx@dnWRT,  
美国的经济、金融和军事是一体的! dL$ iTSfz"  
中俄军事联合演习只是一场小规模的军事演习, NA0nF8ek  
比起美军和韩日的军事演习相差得太远, G!Brt&_'  
美军开始不以为然现在怎么突然高度重视起来? 8'*x88+  
还强化最近的美日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 b o|THS  
最近美方和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尼等等国家, ;5ki$)v"  
召开秘密会议共谋围堵中国整个儿一个当年美苏冷战的翻版! "SMJ:g",  
最近美国还和印度结成盟友打破印度不结盟, gF,=rT1:>r  
美国军方的一系列活动并不是偶然的! >=0]7k;  
现在美军又怎么突然在军中推广起汉语? bny5e:= d  
美国军人学汉语还重奖! #^L&H oo6  
这就是美军如果无法通过走狗汉奸实施“和平演变”, _Q1p_sdg  
无法通过软力量推翻中国现政权就准备直接来硬的, I;w!  
他们也“两手准备”一手软一手硬, 0#WN2f, <:  
软不行就来硬的就武装侵略! #+ch  
美军给出的时间是两年, -FJ3;fP&  
让汉奸走狗在两年内搞垮中国, ~P'.R.e  
汉奸已经准备好在一年半后外逃! h r];!.Fv  
结束伊拉克战事腾出手来不也要一两年时间吗? ;}E}N:A  
要学会汉语会话不也要两三年吗? ^.6yzlY  
当美国想借中国输送财富养活自己成为不可能, F1.Xk1y%  
想掠夺中国维持美国经济的美梦破灭, ~LS</_N  
想以经济制裁中国反被中国制裁, V*@aE  
在两年内利用汉奸走狗采用金融武器搞垮中国失败, 'V?FeWp  
美国这掠个夺成性邪恶帝国就不会狗急跳墙? T_S3_-|{==  
两年后美国就要对中国动武了! j,.M!q]  
这就暴露了美国掠夺成性的狰狞面目! F%6wdM W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的目标是什么? +;~N; BT  
就是武力征服全球武力统治全世界! #uU(G\^T  
先发制人是谁提出来? F-s{#V1=  
想一想前两次世界大战是怎么爆发的, (vG*)a  
想一想世界大战的深层次原因, dy_Uh)$$|g  
不就是帝国主义掠夺成性你争我夺最后打架了? 7Y8~ ")f  
两年后美国经过两年的充分军事准备, 'JOCL0FP  
美国不就可以对中国动武了? f]i"tqoI  
两年后美国不就准备侵略中国了? Z{B  e  
现在美国暴露了以武力征服全球以武力统治世界的野心, BzfR8mD  
那么中国该做些什么? ?"Ez  
还不大力发展核武器? r.e K;  
用我们的核武器对付美国! E4% -*n  
朱成虎说的一点也没错! Ikdj?"+O  
我们就是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D\THe-Vtr  
汉奸们疯狂指责漫骂朱成虎, ^t})T*hM0  
他们是汉奸是走狗有什么资格说人话? `^[k8Z(  
一旦爆发战争我们首先要消灭的就是汉奸! %'1iT!g8  
在中国历史上汉奸为虎作伥的教训太深刻了! M[`[+5v  
绝不能让汉奸来杀中国人! N~, Ipf  
现在中国还不退出国际禁止核试验条约? ,1{qZ(l1  
美国这个核大国有没有加入国际禁止核试验条约?  2 q4p-  
美国前几年还在搞核试验! `$/a-K}  
还不取消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承诺? gL_1~"3KGC  
取消承诺又没在取消前使用核武器, ?+Gt?-! 5q  
这算哪门子的违背承诺? J]U_A/f  
有几个国家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 d}Pfj=W  
中国在核问题上就要标新立异鹤立鸡群? )c4tGT<  
就算违背承诺又怎么样? m+!.H\  
人家发动战争前还故意说得天花乱坠! 7Vy_Cec1  
为了国家利益还要这些狗屁承诺? 5[4wN( )  
那不是猪吗? <W #G)c0  
现在不是中国要发动战争, +ALrHFG  
而是美国准备侵略中国发动战争! -*k2:i`  
是美国准备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n 0lOq  
是美国一个邪恶帝国准备武力征服全球, 4NID:<  
是美国一个邪恶帝国梦想武力统治全世界! U\P4ts  
~pZ0B#K J  
还不给我行动起来? :XhF:c[.:  
+KbkdY Z  
上帝惩罚垃圾! sbmtx/%U  
qj;i03 +@  
阿门~~~~~~~~~~~~~~
[ ������蓝金鱼��2005-08-22 11:17���±༭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8-22   
Re: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
哇噻,咋都用诗歌排版腻?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8-22   
呵呵,不好吗?谁想假冒也假冒不了。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8-22   
呵呵,流金岁月你说的轰炸目标现在终于出现了。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8-24   
Re:若不出意外,美国两年后武装侵略中国!
看来这意外还是肯定要出的了,不然怎对得起蓝金鱼的特大发现和特大预言?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流金岁月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8-25   
终极目标都出现了,我很关心以后还能否有更大的发现。:) ~ L4NK#  
毕竟,探索之路是永无止境的,你的探索之旅还会走向何方? 1Of(O!  
阿门~~~~~~~~~~~~~~
当年走马锦城西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9-02   
呵呵,看新帖。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