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19
e"&QQ-q _kT{W] 现在美国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
!q5qA* 因为美国军方正焦头烂额!
1"UHe*2 我们应该注意到,
a9y+FCA 在冷战末期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军事联盟为一极,
5[Uv%A?H#_ 以“和平演变”的手段分化瓦解了以苏联为代表的另一极。
AH?4F" 但事实上,
3 @%XR8ss 以和平演变来分化瓦解的第一个目标不是苏联,
B/Z-Cpz] 是我们中国!
BV=~!tsl 中国改革开放打破了禁锢,
?tx."MZ 在八十年代末经过了十年的改革开放,
'b:e8m 西方国家的大量信息涌入我国为国人所了解。
d;.H9Ne 国人也知道了我们国家与西方发达国家的巨大落差,
]Gf`nJDV 在许多人眼里只要是西方的就是好的,
qB5.of[N! 西方洋人的秃头比我们的灯泡还亮,
*cAI gO7 盲目崇拜西方资本主义,
,)ZI&BL5 国内还掀起了巨大的出国浪潮!
':!aFMj^ 在美国之音被解禁以后,
Kjt\A]R% 美国通过美国之音充分利用国人的盲目崇拜,
JsHD3 宣扬西方资产主义思想和所谓的民主自由,
do:IkjU~ 在国内培植亲美反华势力培养美国走狗洋奴汉奸!
tR(nD UHV5 与此同时国内出现了我们所不能容忍的腐败现象,
&gsBbQ+qA 而事实上当时的腐败和现在根本没法比却是我们当时所不能容忍的,
'wni.E& 美国正是利用社会主义国家改革初期普遍存在的这一特殊社会现象,
9nSfFGu 抓住时机充分利用我们内外矛盾秘密策划推翻中国现政权!
v W4n>h}] 美国暗中指使他们多年来培植的走狗汉奸跳出来煽动群众闹事,
tr|)+~x3 并且通过美国之音公开煽动大中院校学生推翻现政权制造社会混乱,
KvXFzx|A 利用人民对腐败的不满发动并制造了“六.四”事件!
%uDH_J|^ 并且在“六.四”期间直接插手中国内政,
ZaF9Q% 直接指挥“六.四”走狗汉奸反党反政府!
y~^-I5!_ u 汉奸走狗们还居然有极强的“组织纪律性”,
R*DQLBWc 美国之音指向哪里走狗汉奸就打到哪里!
odW K\e 这也正说明“六.四”事件是美国一手策划发动的,
hGJANA 这是美国侵略外国另一种形式的!
58P[EMhL “六.四”从其本质上来说,
.FC|~Z1T<F 就是由美国发起的颠覆中国合法政府的非法反政府运动!
(!%9# 美国人不是不搞运动吗?
|H.ARLS 美国在满世界跑到处搞颠覆合法政府反政府运动!
IR|#]en “六.四”从其性质上来说就是汉奸走狗夺取中国政权,
tn}MKo 走西方资本主义道路的反革命运动!
Dvm[W),(k 实质是夺取中国政权让中国去充当美国的殖民地当亡国奴,
3<HZ)w^B 是反潮流反历史反社会反人类认贼作父卖国求荣的邪恶运动!
8p_6RvG
以邓小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采取果断措施及时镇*压,
W_lXY Z< 才使我们得以避免亡党亡国才避免了当代亡国奴的命运!
Ui.S)\B 才有之后一直到今天我们中国的和平!
zD;k|"e 美国“和平演变”中国遭到了可耻的失败!
sW@_' Lw 美国所谓的和平演变并不是什么“和平”的演变,
nM|F
MK^ 而是他们自己不出兵不死自己的人,
lRR A2Kql 美国不花本钱让中国人打中国人的“演变”,
bX>R9i$
不用死一个美国人不花大把美元就推翻中国政政府的侵略行径!
EO%"[k 看看现在的美国侵略小小的伊拉克,
vwAtX($
美国为了推翻萨达姆付出了多少代价花费了几千亿美元?
xSq{pxX 美国人美军又死了多少?
J?C:@Q 美国侵略伊拉克推翻萨达姆已经几年过去了,
L}6!D zl 可美国到现在还在伊拉克死美国人!
'^M.;Giz 如果“六.四”没有被镇*压中国政权被他们推翻,
S? #6{rx 中国被美国控制成为美国的殖民地,
{r'+icvLX 美国还用花几千亿美元死大量的美国人吗?
0+F
--E4 毫无疑问“六.四”分子就是美国的走狗是汉奸!
^@^K
<SVc 美国“和平演变”预演在中国失败以后,
5GbC}y> 总结经验转而正式“和平演变”苏联。
!RSJb 美国之所以先拿中国开刀,
Q)im2o@z 是他们认为可以将中国当试验用的小白鼠,
@MO/LvD 中国不是苏联阵营成员势单力簿经济落后军事装备簿弱,
n x{MUN7 十多年的改革开放优先发展经济国家军力发展停滞,
zPN:) 经过十多年的西方资产主义思想和“民主自由”的广泛渗透,
PU8dr| ! 加上美国在华多年来苦心经营培植的亲美反华阵营,
\P7<q,OGS 美国认为“和平演变”中国侵占中国的条件具备,
BhhFij4 于是一有机会就拿中国试刀结果以失败告终!
)3k?{1: 美国事后分析认为,
yMXf&$C 中国“和平演变”之所以失败,
1Eb2X}XC 在于中国改革开放十多年后老百姓对西方世界了解太多,
JJK-+a6cX 西方社会的新鲜感已经过去已经没有吸引力,
|Wr$5r 十年改革开放中国经济得到了很大发展,
Bk[C=< X
老百姓的收入得到很大提高在经济上受益很大,
rFaG-R 中国政府得到老百姓的支持社会稳定无法煽动群众,
QD%!a{I 汉奸走狗得不的群众的支持中国出不了大乱子。
e,
fZ>EJ 于是得出一个结论,
2'u% 不能让改革的时间太长更不能让改革中的老百姓获益,
</2 aQn 要制造社会动乱要制造社会大动乱!
+t3o5& 当时苏联刚刚开始改革,
LGK@taw^ 并且老百姓经济上并没有受益时局混乱,
" =6kH, 于是美国迫不及待地发动对苏联阵营的“和平演变”,
1!NrndJ I 果然波兰苏联一个比一个乱,
^h^.;Iqr= 果然苏联被瓦解完蛋了,
3S"
/l 果然苏联阵营被“和平演变”,
.wB'"z8L 终于华约崩溃了!
(eSsx/ 美国“和平演变”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中大获成功!
c(aykIVOo 当然美国绝口不提中国汉奸走狗的反政府“六.四”运动,
d/!\iLF 对美国瓦解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作出的巨大“贡献”,
/36gf 汉奸走狗是一条狗主人利用完了就踢到一边,
,Oe:SZJ> 下次主人需要呼一下走狗就会立即摇着尾巴跑来听使唤。
-e"A)Bpl( 汉奸走狗都是这样贱滴!
I-#7Oq:Np 华约灰飞烟灭美国却继续加强北约,
<~P!yL r 美国搞垮华约组织结束冷战是为了世界和平吗?
OrwVRqW-z 北约组织成立的时间比华约早,
K&eT*JW> 苏联为了对付北约才成立华约,
KD.|
oo 在华约组织瓦解完蛋后美国为北约继续存在找到的借口,
8OiCldw:HN 竟然是苏联先成立华约!
k-^le|n9 这是分明是赤裸裸的现代版本的狼吃羊!
O]'2<; 显然美国的目标不仅仅是搞垮社会主义阵营,
Ph8@V}80"Y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它的目标还很长远还很大!
Da8
|eN} 这是一个什么大目标????
%SuELm 事实说明一切,
:C2
@!W
z 苏联东欧国家被“和平演变”以后,
5Dzf[V^]` 既没有出现洋奴汉奸们宣扬的,
yD#(Iw 那种“伟大”的“美好”的“民主自由”,
-Nn<pq 也没有出现象欧美那样发达的经济强国更没有提高国际地位,
S=\cF,Zs
老百姓的生活不是变好了而是变得很恶劣!
uVTacN%X 苏联和东欧的经济基础和条件远远超过我们,
No`*-> R 有那么多国家如果有一点点可能性,
x#gZC1$Y 这么多年过去也该出现一个象样的“民主自由”的国家,
h'?v(k! 也该出现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西德、日本“第二”,
B<i(Y1n[ 也该出现一个“文明”的不象我们这样“丑陋”的“文明国家”,
i%[+C 有吗?
.N( X.C 找一个出来给我看看?
,3N>`]Km' 不但没有出现相反经济大倒退工业基础被摧毁,
a
~ dgf:e` 社会混乱直到今天社会治安还不如以前!
n'0r
( 社会治安不如以前是生活安全了还是人权保证了?
L9-Jwy2(> 洋奴走狗汉奸宣扬描绘动人的磕惑人心的“西方乐土”在哪里?
83 <CDjD 我知道,
[S1 b\f#
是在中央曾经播放过的《情殇》里,
o(4gh1b% 整个她*妈*的欺世谎言!
c0Pj})- 血淋淋的事实已经说明了一切!
huW,kk<]y 更为恐怖的是,
-K3d u&j 在苏联和东欧各国被“和平演变”后,
bi^Pk,' 在东欧国家发现了一份计划书,
p6V#!5Q 整个苏联和东欧的坍塌瓦解过程就是按照计划书执行的,
u`D _ 这就是一个有计划的巨大阴谋!
5z =}o/? 苏联和东欧的剧变是老百姓自发的吗?
;wkMa;%`g| 它们不是正是被美国军方通过其代理人其走狗,
YxrMr9>l1 一步一步有计划按步骤引导演变过去的?
H]7bqr 在苏联瓦解后,
*jvP4Nz)k 西方国家不但毁约不经济援助俄罗斯,
4XAs^>N+ 反而利用政局混乱搞垮俄罗斯金融掠夺俄罗斯财富,
KA{&NFx 进而搞垮俄罗斯经济而且大力排挤俄罗斯。
FPH2dN 俄罗斯几年下来人口自动减少几百万杀人不用刀!
D|ra ;d 血淋淋事实就是美国走狗的下场!
',K:.$My 苏联和东欧的剧变看是杂乱,
(;&}\OX6nm 这个“杂乱”正是美国军方演变苏联和东欧所需要的,
6l[v3l"t 是美军阴谋计划的重要部分是计划重要内容,
rVP{ ^Jdo 计划的前奏就是制造社会大乱大动乱!
'~
H`Ffd. 苏联和东欧各国就是这样被美国军方的阴谋搞垮的!
+(PUiiP'"v 事实已经说明了一切!
zw+RDo 我国89年“六.四”时不也是很乱吗?
1\~I "$} 如果说“六.四”是群众运动那么有多少群众参与?
bv VkN 我们当时的十二亿人口有多少人口参与?
&,yF{9$G 参与的绝大多数是大中院校在校学生,
ZZ
Hjv 学生知道政府有腐败老百姓就不知道了?
s1h|/7gG 参与“六.四”的是学生,
~(8f Uob 可是比在校生早几年毕业的大学生呢?
r8?p6E 当时粉碎“四人帮”恢复高考已经有十多年,
UI"UBZZ$ 大学毕业生人数是在校生的数倍,
8&M<?oe 他们在干什么?
S~)`{
\ 哪怕早一两年毕业的学生呢?
|L`U2.hb 他们早一两年毕业就没有在大中院校读过书当过学生?
eh>
|m>JY 早几年毕业就和在校生划清了界线不反腐败了?
(Gw*xsn 1 在校学生参与“六.四”的一个重要原因,
L_aqr?Q 就是当时大城市机关和大国营等等单位的好工作,
YC')vv3o( 已经被早几年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占满了,
Je,o(: 中小城市不愿去差一点的工作又不想要,
Np%Q-T\ 不好好读书精力旺盛无处释放就出来闹事,
ptrwZ8' 闹来闹去就是为了捞个好工作,
;
0Q" [[J 这一届大学毕业生闹个好工作下一届大学毕业生呢?
a"Xh 有得好闹!
k1oJ<$Q 书不好好读工作却想找个好的!
*5.wwV 否则和李鹏对话怎么说来说去就是要求不“秋后算帐”?
6<T:B[a- 为了“理想”为了“国家”为了“真理”为了“正义”,
`hdff0 死都不怕还怕“秋后算帐”?
3&CV!+z 不该作出应有的牺牲吗?
J]#rh5um 现在来看看,
AwjXY,2 现在的学生大学毕业花很多钱四处奔波找工作却很难找,
WMC\J(@. 如今他们倒想念起过去的大学生国家包分配!
FzcXSKHV% 而“六.四”学生在国家提供好工作的情况下,
[NAfy~X
* 为了捞一份更好的工作竟然充当美帝国主义的爪牙,
0G6aF" 卖国当汉奸卑鄙无耻!
^b$_I31D 对国家毕业包分配不满,
]E$NJq| 为什么不主动提出不要国家分配自己找工作呢?
#/o~h|g 象这样的大学毕业生当时不是没有啊!
jXLd#6 说美国好美国大学毕业生不是自己找工作的?
Xdx8HB@L 现在中国和美国接轨了大学毕业了自己找工作就爽了?
')0@J` 那些已经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在干什么?
~^jPE)
他们在干什么?
tH4q*\U 他们正在国家提供的办公室里,
U[02$gd0l 享受国家给他们的悠闲工作和优厚待遇!
w^Yo)"6 他们已经有了好工作悠闲悠闲的,
qZ'2M.; 还会出来在天安门广场陪学生晒太阳饿肚子为他们闹工作?
A]TEs)#*7) 在校生闹来闹去不就是因为他们抢走了好工作吗?
lg8@^Pm$r; 难道他们会把自己的好工作让出来给学生吗?
"T{WOGU+ 如果他们还没毕业他们也一定会参与“六.四”!
=yz"
xWH 都是一路货色!
&a=78Z 他们都不参与老百姓还会参与?
tjt^R$[ @ 现在他们这帮“六.四”学生的师哥师姐们,
8lzoiA_9 担任了国家要职掌了国家的重权,
kmX
9)TMVO 却在重复他们的师弟师妹们曾经干过的勾当卖国当汉奸!
;N?(R\*8 看看现在的老百姓,
)obgEJ7Y`l 改革开放之初老百姓富起来了现在呢?
tcT=a@ 改革开放过去了十多年,
<D3mt Q 经济大发展了国家经济总量大大增加了,
w7.,ch 富豪富得世界闻名而老百姓们却又穷回去穷得要命,
r{^43g? 竟然穷得连书都读不起病都看不起!
`FQ]ad Fz 这帮“六.四”学生的汉奸师哥师姐们身居要职,
?'H
d0)yZ 他们正利用自己的职权实现美国主子指派的任务,
D
=mmBo 让改革中的中国老百姓穷回去的任务,
yv
j /u
c 让我们社会越来越乱出大乱子的任务!
bm 4RRI 美国让老百姓从反对改革开始进而反对政府的任务!
n1{[CCee@ 看看他们,
Ln2FG4{ 现在不是已经把污水大肆泼向邓小平?
PPH;'!>s" 他们扭曲改革为自己牟利将罪名横加给邓小平,
8toOdh 为自己洗脱“原罪”从而抹黑改革开放!
l)*(UZ" 象最近说的医疗改革失败,
&3Yj2Fw 但他们提出的新的改革方案还是换汤不换药,
%~x?C4L8 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不医药分离,
V:'F_/&X? 只是利益集团重新瓜分利益还是鱼肉百姓!
/'aqQ
K< 口号是改革失败可新方案还不一样是失败的新改革?
"~0`4lo:Xo 当初改革为什么不医药分离?
LXh}U>a9 医药分离还会现在这样吗?
;Mo_B9 当初也并不是没有人提出医药分离,
rR :ZTfJs" 医药分离违背他们的利益,
n@x
Q
-v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都是不可能实施医药分离!
]"b:IWPeI 更为恶劣的是,
%4),P(4
N 歪曲改革诱导老百姓憎恨改革,
`YC7+`q 明明是汉奸们利用特权腐败卖国,
!p).3Kx0 却将目前社会一切不公平归罪于改革,
:;.^r,QAI 引发老百姓对改革开放的不满对政府的不满,
@fYVlHT%E 彻底否定改革开放!
`WN80d\)& 转移目标洗白自己当汉奸卖国求荣的嫌疑!
51b%uz 于是中国老百姓就越来越穷社会也就越来越乱,
uxB)dS 再怎么穷再怎么乱也想不到根子出在他们身上,
bj}Lxc ], 反而怀疑改革开放否定改革开放仇恨邓小平!
hPSMPbI 不是改革开放不好,
X!K> .r_Dg 而是汉奸利用职权歪曲改革开放并利用改革开放卖国求荣!
IH dA2d?.] 他们正在积极实施他们的美国主子颠覆中国的阴谋!
vQyY
% 越乱越压制现在竟连信访也公然管制要彻底大动乱!
nAWb9Yk 汉奸走狗们制造群众矛盾压制群众矛盾压迫群众,
A5J41yH 却在《人民日报》发表社论《稳定压倒一切》,
Yi?bY 从表面上看是为了维护稳定,
S4`X^a}pY 实质是制造暴乱的巨型定时炸弹!
r'jUB^E 什么都不解决就这样压着不停地压,
+/Y2\s 日积月累矛盾越压越多群众怒火越压越大,
SMD*9&, 当压迫到愤怒的群众象火山一样爆发了,
$BMXjXd} 中国就天下大乱了!
+^+'.xQ 美国“和平演变”的条件就创造出来了!
iuGwc086 《稳定压倒一切》是为了国家的稳定吗?
Y|Q(JX 是为了完成美国军方要中国大动乱的任务,
Q5T3 中国天下大乱美国走狗汉奸的任务也就初步完成了!
wpuK?fP 《人民日报》以文压人不是工作作风的问题,
n)"JMzjQ< 既然知道社会有不安定因素,
vRe X7 为什么一直以来不指出不揭露不提出解决办法?
!#_2 ![ 有没有为群众的疾苦呼吁?
'I&0$< 有没有揭露腐败?
n|)((W 有没有揭发贪官鱼肉百姓?
/0H}-i 有没有揭露汉奸卖国?
T>'O[=UWh 指出问题是为了解决问题,
s$isDG#Sr 压制问题是为了制造更大的问题最终制造动乱!
J)Y`G4l2@ 《人民日报》有没有一家媒体的应有职业操守?
#55
:qc>m 有没有一家媒体应有的职业道德?
m9A%Z bQ^ 《人民日报》是中央党报是党的咽喉,
ofV0L 但它实际上已经被汉奸所控制,
G(.G>8pf 充当汉奸走狗卖国求荣的帮凶!
mf$YsvPq*+ 强烈要求取缔《人民日报》!
o=_7KWOA 说知识分子是臭老九?
oG1z
PspL 错!
(87| :{ 那是美化知识分子!
&H%/.4la 中国的知识分子多汉奸!
W/bW=.d
Jd 去年我说过股市为什么不能跌?
I51]+gEN 就是要等到明年来大跌,
{%G9iOV. 等明年证券业开放的前一年才能大跌!
#i@f%Bq- 这样明年股市大跌了后年证券业开放,
Qgj# k 外资就可以廉价收购我们的证券业和上市公司!
'z5jn
I 证券业人士都在指望外资收购,
yy=hCjQ) 中国的汉奸就是他*妈*的多!
Lm~<BBp. 洋人说今年股市最低要在1200点以上,
S
xJ&5q 年初汉奸走狗就死保1200点!
U
%s@np 1200点保不住了国际游资在海外做空中国股市指数,
38p"lT 于是汉奸走狗就180度转往下砸!
)gdLb} 同时大肆制造股市崩溃中国就崩溃的社会舆论,
TLVsTM8P 通过砸大盘来迫使中国人民币自由兑换!
Z! O4hA4 呵呵,结果被我6月5日那帖《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粉碎。
n}.e(z_" 当我告诉大家中国股市崩溃不但不影响反而有助与中国经济,
/]3[| 愚蠢的汉奸走狗这才明白砸大盘搞不垮中国白砸反而套牢自己,
sdZ$3oE. 在大盘跌破1000点后,
nH?6o#]N 国际游资海外做空中国指数的目的达到并获利退出,
K~vJ/9"|R 于是汉奸们从6月8日开始立即使出吃奶的力气猛拉大盘,
0|FxSc
央行非法将银行资金投入股市托市知法犯法,
P0}{xq'k9v 在短时间内从年后长时间没有利好转而推出大量“利好”!
`6)Qi*Z 并高喊救股市就是“救改革救党救国复兴中华”,
?LmeZ}K 明明是周小川违法犯罪,
Zh;wQCDj 在汉奸走狗的鼓吹下竟然变成了大汉奸人民银行周小川,
< ,0D|O,Y 是“救改革救党救国复兴中华”大救星,
<[)-Q~Gg5 比老毛还厉害!
B6
(\1 胡*锦*淘是不是该把位置让给他?
;&O?4?@4 呵呵,还有汉奸肉麻鼓吹大汉奸周小川当总理。
9GH5 汉奸们推出的所谓的利好违反法律是非法的却畅通无阻,
"H[K3 汉奸走狗公然反复用央行银行资金托市拉大盘,
a%B&F|u 违法犯罪却没有司法机构介入调查!
yiQ ?p:DM 拉大盘制造“利好”启动“牛市”的假象欺骗股民蒙骗社会,
|Q3d7y 制造人民币升值是大利好的假象为人民币汇率升值开路!
@6yc^DAA 人民币升值对A市是利空对用美元交易沪B市还有点利好,
?-<lIFFh 沪B市事前一听说人民币升值就大跌,
H?];8wq$G 人民币升值了是大利空A市反而大涨!
hg" i;I QFII不敢入市却在人民币升值前大肆买入,
jeWv~JA%L| 不是他们有多少高超的炒股技艺而是他们事前知道人民币要升值,
L? DlR hu 并且汉奸们向他们保证拉大盘让他们获利他们才有胆量大肆吃进!
XLt/$Caf 汉奸们非法改变规则投入大量国家资源托市输送国家利益,
K<
*6E@+i 目的在于蒙骗股民蒙骗国家将国家绑架进股市,
$ ubU" 让国家在股市泥潭里越陷越深目的是在明年让外资做空股市,
63Zu5b"O/ 股市大跌国家被股市套牢一起沉下去最终把国家赔进去!
F1stRZ1ZI 汉奸卖国是怎么卖的?
MGm*({% 卖国就是这样卖的!
GNMOHqg4 央行7月份宣布人民币与美元脱钩人民币升值,
I{cH$jt< 为什么选择在今年下半年不是去年前年?
]}!@'+= 建设部为什么在今年上半年开始打压楼市?
|-}.Y(y 建设部从年初公开支持高房价转而联合七部委打压楼市,
G-T^1? 这样出尔反尔就是为了让老百姓买得起房子?
JkJ
@bh
Eu 是为了让国际游资进来在楼市猛炒一把大赚一笔后,
H%@f ^ 顺利套现出来等人民币升值再套现外逃!
8F8?1 是掠夺百姓并且还是跨国非法洗钱!
P-Y_$Nv0g 国际游资从楼市出来了于是各项打压措施就随之出台,
!vAmjjB 限制接盘的老百姓楼房交易打压楼市,
]6^<VC`5D 把老百姓套在房子里面!
]
5"k%v| 但实际上汉奸并不打算真正打压楼市,
?I6rW JcQ6 如果楼室市跌去60%还能再套老百姓吗?
"u7[[.P) 那不是便宜了老百姓吗?
BA:x*(%~ 楼市泡沫没有了2007年怎么制造楼市崩溃,
}w$2,r
gA 怎么去加大中国金融崩溃的杀伤力?
8l5>t 汉奸们打压楼市不是将楼市压下来,
:TU|:2+ 而是维持楼市价格不断将老百姓套进去!
Fn@`Bi?#q 汉奸走狗为加大2007年中国金融崩溃的威力,
dYrgL3' 中国楼市必然还会往上涨还要拉高!
sh_;98^ 汉奸卖国是怎么卖的?
oL@ -<;zKO 卖国就是这样卖的!
]##aAh-P4& 人民币升值后这波国际游资走了,
cDY)QUmi 另一波国际游资又进来又逼人民币升值又来炒楼市了,
w-pgtO|Us 打压楼市就是为了让新进来的国际游资拿楼盘,
9KU&M"Yq&i 让他们再把楼市炒上去!
EcB
!bf 现在房价高的是几个大城市到时候全国都高房价!
RH;ulAD6(~ 到时候不用他们再次打压楼市,
d-_V*rYU 国际游资开始狙击人民币他们自己就会抛出楼盘做空楼市,
S{;Pga*Px 于是人民币和楼市就一起崩溃了!
-p_5T*R 有几万亿坏帐并对房地产大量放贷的银行也就崩溃了!
+_7a/3kh 于是中国金融也崩溃了,
ML905n u 中国也就崩溃了!
UmWXv#q\l 一步紧接着一步一切都是计划好的,
ad: qOm 一个出卖党出卖国家搞垮中国的计划!
6P{^j 按照他们的计划,
dR]-R/1| 今年明年一年半时间内炒高人民币汇率,
X>[i<ei 就是所谓的人民币升值,
:E.a.- 同时炒高楼市制造楼市泡末,
UA8hYWRP 国际游资在楼市和汇市大赚两把!
mp8GHV 2007年金融开放楼市人民币汇率处在高位时,
Njg$~30 就开始狙击人民币狙击楼市,
[
@eA o> 造成人民币大贬值楼市崩溃,
-{cmi
,oy 银行被疯狂挤兑破产倒闭只剩下外资银行,
g4h{dFb|_ 中国于是金融崩溃!
eZPeyYX 于是一年半后的2007年来一场中国金融风暴!
"TJu<O"2 于是汉奸们装模作样“求助”于外资银行,
gQ{ #C' 洋人还装模作样来“拯救”中国,
V+"%BrM 看看洋人们是多么“爱”中国!
89LD:+p/ 外资银行顺理成章取代中国金融!
v;<gCzqQh 中国金融最终被外资取代被外资所垄断所控制!
pr#%VM[':R 美国走狗在2007年彻底搞垮中国!
B[@q
.n 同时掌握中国经济命脉!
hi[nUG(OI 汉奸的卑鄙无耻天下少有!
SUUNC06V 不知大家知不知道,
%LMpErZO 中国驻美国使馆已经开始大量发放两年期多次往来护照?
:Ph>\ aG 这就是说明汉奸搞垮中国的计划时间在两年内!
&" t~d}Rg 2007年上半年金融崩溃搞垮中国,
R|C` 汉奸走狗们在之后的半年时间里从容外逃!
!#)t<9]fv 中国政府的各部委全被汉奸控制了!!!!!
t<##0#xS. 他们的目标就在两年内在2007年搞垮中国!
qS+;u`s 中国不是苏联,
1p.c6[9- 而且苏联已经垮台了没有了,
T%eBgseS 美国对中国就没有那么多顾忌了。
rQimQ|+ 经过我的揭露,
8D )nM| 人民群众逐步认清汉奸洋奴的真面目,
cpjwc@UMe 汉奸的卖国行经必然遭到人民群众的反对,
$CE dJ+0z 到那时中国崩溃了汉奸洋奴就只有外逃了,
,~d0R4) 中国驻美国使馆正在为他们外逃办护照积极准备,
9i5?J ]o^ 护照有效期正是两年,
?.VKVTX^ 两年后中国崩溃了完蛋了护照也没用了,
+-<G(^ 一切都已经安排好了连逃跑也准备好了!
F<I*?
${[ 到那时如果遭到人民群众反对“和平演变”失败,
_U^[h ! 汉奸洋奴走狗们就外逃美国就要来硬的,
n>ui'}L 现在美国已经为两年后动武作准备了!
[nO3%7t@ 也许有人会问中国有核武器啊?
d^}p#7mB\ 呵呵,可苏联没有吗?
U*r54AyP 美国搞垮苏联就不怕苏联狗急跳墙发射核弹同归于尽?
#h[>RtP: 结果又如何呢?
031"D*W'i 看看我们中国,
R!j # 大学毕业的汉奸洋奴走狗已经掌握要害部门,
eK:?~BI! 到时候人民币大贬值楼市崩溃金融崩溃天下大乱,
o0R?vnA= 一部分已经公开的汉奸走狗外逃,
@.W; 3|~qc 留下暗藏的汉奸洋奴不会主动请美军来“维和”?
,-e}Xw9 汉奸们请洋鬼子已经很有经验了,
B(;MI` 国际游资就他们请进来逼人民币升值的,
h
~ k<" 根本不必象攻打伊拉克那样攻打中国!
py'vD3Q 呵呵,于是天下老百姓又被欺骗了,
,>-D xS 美国不是侵略中国是来帮助中国“解放”老百姓的,
3@V?L:J 美国是中国的“大救星”老百姓都去欢迎美军了,
!l
$d^y345 结果连中国的原子弹氢弹都被他们“救”走了!
27D*FItc
现在就已经有不少人在等美军来“解放”了!
$yASWz 可惜啊苏联!
P5<9;PPbZ 可惜苏联没有一个能天天有惊人发现,
!{jw!bB 满口粗话却一心爱国一心为民族的蓝金鱼啊!
+^Xf:r`
G 大家应该注意到,
c#N4XsG, 现在的美国不再象过去那样要求中国“民主自由”,
)*BZ
o
>" 也应该注意到,
ZW [&7[4 在美国不再“逼”中国人民币升值后于是人民币就升值了,
:VT%d{Vp_ 如出一辙都是一回事!
epiviCYC 美国不再要求“民主自由”就是在等中国自己“民主自由”,
[~{F(Le 那么离中国崩溃“和平演变”也就不远了!
Hx gC*-A$/ 我发了一帖《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
:8)Jnh\5 粉碎了汉奸洋奴的人民币自由兑换的梦想,
rC-E+%y 然后等人民币和美元脱钩升值后就一次次地揭露,
:RnUNz 揭露人民币升值背后的阴谋计划!
$NVVurXa 这个计划就是象搞垮苏联一样搞垮中国,
2&4nf
/sE 把中国变成美国的殖民地,
fY00 如果软的不成功就来硬的美军就武装入侵中国!
t<8)h8eW 美国攻下中国就可以围堵俄罗斯,
WEj{2+ 让中国充当马前卒充当美国炮灰,
ST?{H SCz 最后拿下俄罗斯统治全球!
G]ek-[- 在这一点上,
uy
hh"[
继承苏联的俄罗斯吃过亏比中国清醒,
I8gNg
Z 积极和中国举办联合军事演习。
M
r)t>4 大家还记得多年前的美国电影《星球大战》吗?
vkE`T5?? 现在美国执行的正是《星球大战》的缩小版本!
nEsD+}E? 美国就是邪恶帝国!
"bhK%N; 如果一个星球没有被一个国家“统一”,
G+<XYkz* 怎么会发生一个星球和另一个星球的战争?
Y#9W]78He 美国拿下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拿下俄罗斯!
=1Sny7G 有人会问鹅苏联不是已经被美国拿下了吗?
^!\1q<@n 呵呵,美国拿下俄罗斯的核武器了吗?
z{W Cw 中国崩溃了汉奸就会主动把核武器送到美军手里!
0/
su` 让中国充当炮灰拿下了俄罗斯,
w
G,"X
'1 整个世界不就剩下美国为所欲为了?
J
8%gC 美国围剿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武力征服全球统治全世界,
qf x*a88 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开端!
|E1U$,s~u 苏联倒下了冷战结束了,
GI]\ 俄罗斯并没有发展起来反而被大力削弱,
xT+_JT65 美国就开始单极世界称雄称霸了,
,m# 在国际上四处折腾得很恶劣,
|jiIx5qr 世界各国包括中国纷纷反对美国这才收敛了一点!
B5z'Tq1 拿下中国俄罗斯没有制约美国还不恶性膨胀?
;A,X,f 美国现在就已经是邪恶帝国,
_Xd"'cXw 到那时“一统江湖”没了制约不知道有多少邪恶!
f`hZb 美国侵略中国就是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dkw.o.e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的目标是什么?
3*h"B$g! 就是武力征服全球武力统治全世界!
>_2~uF@pb 在我蓝金鱼一次一次揭露汉奸走狗的阴谋下,
GmB&TDm 大家终于明白,
(fF8)4l 我国的各个要害部门都已经被汉奸霸占,
qk<jvha 每年在不停地向美国输送财富,
a dqS.xs 输送全国人民在改革开放中创造的财富。
O^MI073Q>t 经济在快速发展老百姓却越来越穷,
x:FZEyalG 正是汉奸走狗把社会财富把老百姓的财富,
c* ueI5i 疯狂掠夺输送西方发达国家的结果!
3xy2ZYw 让老百姓在改革开放20多年后又穷回去,
zQyI4RHG[ 正是汉奸在实现上次“和平演变”没有成功所缺少的条件!
^`kwSC 汉奸正按美国要求让中国老百姓穷下来,
oy8jc];SO 让老百姓在改革中穷回去把财富输送西方国家和小日本,
M3jUnp& 让老百姓得不到改革开放的好处怨言四起,
V;%ug'j 同时到处制造矛盾压制老百姓压迫老百姓,
gE6'A 并把这些都归罪于政府最后来个官逼民反!
N\PdX$ 让老百姓象伊拉克人不支持萨达姆一样不支持党和政府,
,H{9`a#+: 甚至引诱老百姓揭杆而起引发战乱!
t%Jk3W/f 于是美国的目的就达到了,
,4Q4{Tx 美军顺顺利利被“邀请”“进入”中国“接管”中国!
,'s}g,
L 美国坐享其成,
MrR`jXz 搞垮中国吞噬中国建国和改革开放以来人民创造的财富,
-hXKCb4YU 还“接管”中国侵占中国不费一枪一弹!
-P;0<j@6k5 当老百姓明白这一切,
H'k}/<%Q 到那时中国崩溃了汉奸走狗必然遭到老百姓的强烈反对!
KkCGL*]K 当我揭露人民币升值背后的阴谋计划,
T<B}Z11R 当我提出人民币和美元脱钩后不购买美国国债,
VCWW(Y1Fd 当我提出人民币汇率保持不变,
%aNm j)L 通过货币贬值来实现人民币相对美元升值,
a.V5fl0?I@ 当我提出抛出美元购入黄金和紧缺金属物资,
eNd&47lJ 当我要求胡*锦*涛对中国金融崩溃负完全责任,
,\6Vb*G|E> 当我提出人民币汇率不升值让美国去提高它的关税,
|}4\Gm 有利于中国科技发展和削弱美国国力,
t<UJR*R=L 当我提出对美国实施关税报复,
G`FYEmD 当我提出对美国经济制裁,
r84^/+"T 等等。。。。。。。
uY.Ns ?8 终于美国军方焦头烂额了!
p]mN) 因为美国军方阴谋推翻中国现政权的计划已经被暴露,
C+TB>~Gv` 而且大家都已经知道事态将如何发展如何去应对!
X84T F~2Y 实施这些措施对美国来说是灾难性的,
r:bJU1P1$s 美国害人终害己正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q36`Wn 美国军方能不焦头烂额吗?
3mHzOs\jU 美国如今进行军事准备恰恰证明他们的阴谋暴露失败了,
Z5vdH5?!r 并且他们无法补救自己也已经对阴谋失去了信心,
s\;/U|P_ 显然美军实施的是一个阴谋曝光了就不行,
e-rlk5k%f 很显然对应阴谋的种种措施是有力的有效的,
-0^]: 否则美国就有恃无恐!
$2a"Ec!7 令人恐怖的是,
x4*
bhiu 虽然中国的经济实力远远不如美国,
v'i'I/ 但美国如果和中国打贸易战根本没有一丝赢的希望,
2Xe1qzvo 几年下来正如我说的美国就国力下降!
a$=~1@ 更令人恐怖的是,
*S}@DoXS 美国财政赤字巨大靠掠夺生存,
i.t%a{gL 全球可以被掠夺的国家已经被掠夺得差不多了,
6M
>@DRZ'| 现在就剩下中国了,
WutPy_L< 美国不会去掠夺西欧国家除了小日本,
&[[r| 如果无法掠夺中国,
]Ucw&B*@ 美国经济很快就经济衰退最后走上罗马帝国的末路!
9rMO= 如果按我所说,
NBPP?\1 人民币通过货币贬值汇率不变来相对美元升值,
v@=qVwX 那么不但解决贸易争端国际游资捞也不到好处,
+*8su5:[&@ 而且也化解中国国内银行几万亿坏帐的金融风险!
$9`#p/V 美国通过搞垮中国金融来搞垮中国坐收渔利的美梦破灭了!
,>-j Ztm 美军让汉奸“邀请”他们“进入中国”的梦想就破灭了!
C7C4
eW8 如果中国对美国经济制裁将是美国的一大灾难!
*a Z1 4 呵呵,因为美国服务业人口占了70%,
HV~Fe!J_ 如果美国不依靠中国廉价商品赚取服务业利润,
9ngx
kOGx 不依靠中国商品的低价竞争导致商家杀价拉低整体商品价格,
:i<*~0r< 以美国的高消费和巨大的财政赤字美国没几年就给掏空!
>:-e 中国对美国经济制裁造成美国通货膨胀,
,m{R
m0 美元将大幅贬值美国金融崩溃,
4k225~GQ:C 呵呵,不是中国金融崩溃而是美国金融崩溃!
vaB ql(?'2 美国金融崩溃世界美元体系就立即崩溃!
{32
m&a 呵呵,美国还是去关心自己的金融问题吧!
GeP={lj 美国到处经济制裁别人没几个成功的,
/
dJz?0 不想自己也会被经济科技落后的中国经济制裁,
Wq4<
9D 还会被中国制裁得一败涂地!
qnp}#BZ 呵呵,你说你来说说,
Rf!v{\ 在美国背后主导世界的美国军方能不焦头烂额吗?
8._uw
A<[ 呵呵,你说能不吗?
?h[HC"V/2 中国愚蠢的官僚到现在还没有明白我的这些措施的厉害!
VW\S>=O99 美国就有个经济学家最近预言美国8~10年后经济大衰退,
(F&LN!Hn>p 呵呵,美国不是一直唱衰中国吗?
-Rpra0o.
C 怎么现在唱衰美国自己呢?
bA)nWWSg= 他*妈*的愚蠢的中国官僚看到没有?
b=5w>* 人家洋鬼子都能明白你们为什么就不能明白?
yUnV%@. 他唱衰美国的两个目的,
AIg4u(j 一个是唱给美国人听的制造舆论,
J9[7AiEd(/ 另一个是逼美军动手也是为美军开路!
dx@dnWRT, 美国的经济、金融和军事是一体的!
dL$ iTSfz" 中俄军事联合演习只是一场小规模的军事演习,
NA0nF8ek 比起美军和韩日的军事演习相差得太远,
G!Brt&_' 美军开始不以为然现在怎么突然高度重视起来?
8'*x88+ 还强化最近的美日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
b
o|THS
最近美方和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尼等等国家,
;5ki$)v" 召开秘密会议共谋围堵中国整个儿一个当年美苏冷战的翻版!
"SMJ:g", 最近美国还和印度结成盟友打破印度不结盟,
gF,=rT1:>r 美国军方的一系列活动并不是偶然的!
>=0]7k; 现在美军又怎么突然在军中推广起汉语?
bny5e:= d 美国军人学汉语还重奖!
#^L&H
oo6 这就是美军如果无法通过走狗汉奸实施“和平演变”,
_Q1p_sdg 无法通过软力量推翻中国现政权就准备直接来硬的,
I;w! 他们也“两手准备”一手软一手硬,
0#WN2f, <: 软不行就来硬的就武装侵略!
#+ch 美军给出的时间是两年,
-FJ3;fP& 让汉奸走狗在两年内搞垮中国,
~P'.R.e 汉奸已经准备好在一年半后外逃!
hr];!.Fv 结束伊拉克战事腾出手来不也要一两年时间吗?
;}E}N:A 要学会汉语会话不也要两三年吗?
^.6yzlY 当美国想借中国输送财富养活自己成为不可能,
F1.Xk1y% 想掠夺中国维持美国经济的美梦破灭,
~LS</_N 想以经济制裁中国反被中国制裁,
V*@aE 在两年内利用汉奸走狗采用金融武器搞垮中国失败,
'V?FeWp 美国这掠个夺成性邪恶帝国就不会狗急跳墙?
T_S3_-|{== 两年后美国就要对中国动武了!
j,.M!q] 这就暴露了美国掠夺成性的狰狞面目!
F%6wdM W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的目标是什么?
+;~N; BT 就是武力征服全球武力统治全世界!
#uU(G\^T 先发制人是谁提出来?
F-s{#V1= 想一想前两次世界大战是怎么爆发的,
(vG*)a 想一想世界大战的深层次原因,
dy_Uh)$$|g 不就是帝国主义掠夺成性你争我夺最后打架了?
7Y8~")f 两年后美国经过两年的充分军事准备,
'JOCL0FP 美国不就可以对中国动武了?
f]i"tqoI 两年后美国不就准备侵略中国了?
Z{B
e 现在美国暴露了以武力征服全球以武力统治世界的野心,
BzfR8mD 那么中国该做些什么?
?"Ez 还不大力发展核武器?
r.eK; 用我们的核武器对付美国!
E4% -*n 朱成虎说的一点也没错!
Ikdj?"+O 我们就是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D\THe-Vtr 汉奸们疯狂指责漫骂朱成虎,
^t})T*hM0 他们是汉奸是走狗有什么资格说人话?
`^[k8Z( 一旦爆发战争我们首先要消灭的就是汉奸!
%'1iT!g8 在中国历史上汉奸为虎作伥的教训太深刻了!
M[`[+5v 绝不能让汉奸来杀中国人!
N~,
Ipf 现在中国还不退出国际禁止核试验条约?
,1{qZ(l1 美国这个核大国有没有加入国际禁止核试验条约?
2 q4p- 美国前几年还在搞核试验!
`$/a-K} 还不取消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承诺?
gL_1~"3KGC 取消承诺又没在取消前使用核武器,
?+Gt?-! 5q 这算哪门子的违背承诺?
J]U_A/f 有几个国家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
d}Pfj=W 中国在核问题上就要标新立异鹤立鸡群?
)c4tGT< 就算违背承诺又怎么样?
m+!.H\ 人家发动战争前还故意说得天花乱坠!
7Vy_Cec1 为了国家利益还要这些狗屁承诺?
5[4wN(
) 那不是猪吗?
<W#G)c0 现在不是中国要发动战争,
+ALrHFG 而是美国准备侵略中国发动战争!
-*k2:i` 是美国准备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n
0lOq 是美国一个邪恶帝国准备武力征服全球,
4NID:< 是美国一个邪恶帝国梦想武力统治全世界!
U\P4ts ~pZ0B#K
J 还不给我行动起来?
:XhF:c[.: +KbkdYZ 上帝惩罚垃圾!
sbmtx/%U qj;i03 +@ 阿门~~~~~~~~~~~~~~
[ ������蓝金鱼��2005-08-22 11:17���±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