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美国对中国的27%的惩罚性关税惩罚谁?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8-13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美国对中国的27%的惩罚性关税惩罚谁?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美国对中国的27%的惩罚性关税惩罚谁?  0 9'o  
&zDFf9w2{  
美国国会扬言如果人民币不升值30~40%, DMpd(ws  
HSFf&|qqx  
就对中国出口美国的全部商品加征27%的关税。 \B +SzW  
Z 2jMBe  
哈哈。。。。。。。 ?PtRb:RHt  
gM[ J'DMW  
笑死人了! exU=!3Ji  
1ORi ]`  
首先美国如果这样做就违反了WTO, ( w  
8pt <)Rs}  
其次中国就不可以对美国报复加征30%的关税? *wyLX9{:  
siZ_JJW  
如果中国的人民币升值30~40%, f;dU72]q+  
:@'0)7  
中国经济将面临衰退。 Mp}NUQHE  
W 9MZ  
现在中国对美国贸易是顺差, /3%xQK>%  
T}x%=4<E  
但中国大陆对日本和韩国是逆差, dV*rnpN  
zC;lfy{f=  
如果加上日本通过台湾和香港对中国的出口, eC:Q)%$%l  
jJ C( (1|  
那么中国和小日本的逆差是巨大的! ,+evP=(cX  
W%QtJB1)  
中国的人民币升值30~40%, $d[:4h~  
3Ya6yz  
没有了中国对美国的顺差, TmH13N]  
`r$WInsDu  
单对小日本扩大的巨大逆差, Gf.o{  
A>@e pCD  
中国也消受不起! ITPp T  
AdW7 vn  
因此, <T[ui  
w:(7 fu=  
与其是人民币升值30~40%, p arG  
m)w- mc  
不如人民币不升值让美国去提高它的关税, ``CADiM:S  
RxG./GY  
这样对其它国家的出口, 3`8xh 9O  
4?uG> ;V  
就不会提高出口商品的美元价格, YQsc(6  
1caod0gor  
不增加顺差至少不会大幅扩大逆差, [`dipLkr  
`;GGuJb \  
一比较还不升值划算, q9]L!V 9Rv  
'0rwNEg  
这是很容易计算的小学算术。 6MQ:C'8T&=  
5!p'n#_  
中国货币贬值汇率不变逐步提高出口价格, nit7|T@^  
ZO$T/GE6%  
经过一段时间缓冲, I "?&X4%e  
!Hj)S](F  
就能够逐步适应国际市场, n:] 1^wX#  
,1+_k ="Z  
就能够将不利因素降到最低。 bncFrzp#o  
p[:%Ck"$7  
因此, HKw4}FC*  
cYS+XBz  
人民币汇率不升值的好处远远超过升值! Bq`kVfx  
o:*iT =l  
并且中国还可以避开国际游资狙击, ?MB nnyo6  
aBLb i  
避免中国金融崩溃! m SeN M  
~]+  jn  
现在给大家说说, JPKZU<:+V  
2 ZXF_ o  
美国加征关税对中美两国来说谁的损害更大。 &cE,9o%FZ  
"A3xX&9-q  
美国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加征27%的关税, IV*$U7~  
{627*6,  
这将使得美国零售商品的价格提高20%以上。 nP5fh_/  
9F!&y-  
为什么这么说? 3o^ M%  
zjE4v-H:l  
首先要问美国为什么加征的关税是27%? !qv;F?2 <g  
TnAX;+u  
因为中国商品到达出口目的地的零售价格, ( "z;Q?(  
W}3vY]  
和其它国家相比低20~40%, j)*nE./3  
9hpM*wt  
美国它加征27%的关税, )uWNN"  
6[7k}9`alz  
不象中国官僚一拍脑门就加上去了, RjHpC7b*%  
>*CK@"o  
是经过精心计算的, F'*4:WD7  
#C}(7{Vt  
美国加征了27%关税, ^2@~AD`&h  
=1Jo-!{{  
目前在美国市场上的中国商品, 54%}JA][  
o|C{ s   
除了其它国家没有的或者相差太远的, }Cf[nGh|B  
hKYPH?b%  
基本上都被美国挡在了门外。 T0jJp7O  
h]9^bX__Z  
呵呵,既然这样干脆中国就不用向美国出口了, IBsn>*ja<  
pdqh'+5  
他们把我们的大部分商品赶出来, W{aNS@1  
`^{P,N>X  
为什么我们还要向他们出口他们需要的商品呢? _"`h~jB  
ZeV)/g,w  
他们加征关税增加了税收, zf u78  
X|G+N(`|(  
而我们的出口商品因为价格高了还要压倾销, Ry3 f'gx  
2 wvDC@  
市场被他们搞没了, ;O>fy :$'  
[hbIv   
还要把他们需要的商品压价压得更便宜卖给他们? F tjm@:X  
X:/t>0e  
犯得着吗? GrC")Z|3u  
?yK\L-ad  
除非你贱! G$<0_0GF  
OSk9Eb4ld  
压价倾销还要被加上倾销的罪名反倾销, $vz%   
*h 6i9V%'  
有得你受的! gp2)35  
Z Z7U^#RT  
还要对美国出口干什么? (0f^Hh wF  
![%,pip2/&  
不对美出口不是省时省力吗? =<xbE;,0  
G> >_G<x  
呵呵,这一来美国市场商品零售价格, N4-J !r@#~  
W -&5 v  
涨的不是20%而是40~50%, h65j,v6B  
4pv :u:Z  
因为中国出口商品以市场零售商品为主, miqCUbcU  
pXa? Q@ 6  
没有了中国商品在美国市场上的低价竞争, q5PYc.E([  
K(S/D(\ FL  
美国市场上商家们的杀价动力消失, ~G:7*:[b  
K4~O x  
就是不涨也还得恢复性上涨!  Pq%cuT%  
Y?cw9uYB  
呵呵,看着美国通货膨胀40%, Z]d]RL&r  
?Q2pD!L{  
美联储大力提高利率美国企业叫苦连连, o5R40["  
2=EKAg=S  
倒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Iu-F4YT  
<X*8Xzmv  
美国加征27%关税的目的, _TF>c:m3  
T(F8z5s5  
就是将中国依靠价格优势的商品赶出去, _#B/# ^a  
gZv <_0N  
让其它国家的商品来取代, ak [)+_k_  
6Tnzg`0I  
把其它国家无法取代的或中国有区域优势的, EVsZ:Ra^k  
?f&I"\y  
以及中国有资源优势或部分有技术优势的留下来, Ea?.H Rxl  
jfamuu7  
这一部分还要加征27%的关税, g(k|"g`*  
ba13^;fm#  
白拿你的钱还要逼你压价! /G;yxdb  
FO$Tn+\6  
呵呵,够狠毒的! P+h&tXZn8  
Y2n*T KXI,  
比如稀土产品美国一定会向中国进口, OFv} jT  
G]CY3xw98  
美国没有稀土吗? `m^OnH  
lfP|+=^B  
美国有稀土而且还是稀土资源比较丰富的国家, ;\N*iN#K  
VWa (@ A  
但美国自己不开采要向中国进口保存自己资源。 vKf=t&gqr  
!4:,,!T  
稀土之所以叫稀土就因为比较稀少, /+msrrpD  
f'dI"o&^/d  
并且稀土还是战略资源, TZg7BLfy  
Lw`\J|%p  
你中国卖得那么便宜那么多美国当然向你买, $(U|JR@  
~l~g0J  
并且美国还破天荒地不会指控你倾销, $!Tw`O  
mZyTo/\0  
你卖得越多越便宜越好! .>n|#XK  
`Fj(g!`  
美国加征了27%的关税, 6* 7&X#gG  
stPCw$@  
你为了保证稀土出口销量, ':3KZ 4/C  
(6nw8vQ  
还不得不向美国再压价倾销, QL#y)G53Q  
5FxU=M1gF  
美国多爽啊! ~@lNBF  
\ 714Pyy  
一旦爆发中美战争, @Rm/g#!h"  
R8l9i2  
美国还可以用你便宜的稀土制造的武器来打你! pyKag;ZtP  
nmr>Aj8[  
呵呵,可如果中国经济制裁美国, )w-?|2-w5  
,H*3_c&Q  
向美国学习象美国一样, 'S" F=)*-  
Rd)QVEk>SD  
凡是出口目的地是美国的商品都不准出口, M %~kh"  
CggEAi~  
那又会怎么样? 7_,gAE:kG  
yhaYlYv[_3  
呵呵,那又会怎么样呢? b3+PC$z2h  
kns]P<g  
这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j7&l&)5  
tS$Ne7yk e  
到时候急的是谁啊? Fm "$W^H  
+zsya4r  
我想问一下, L@X eAEIq  
e+wd>iiB  
是美国国会呢还是美国总统呢? uc_ X;M;  
F*f)Dv$p  
我猜我猜大家一起猜猜猜! / <p HDY  
|k+^D:  
还没完! sXu]k#I^"  
jTnu! H2o  
中国对美国加征30%的关税也要美国去消受! JN_# [S$  
@zbXG_J  
中国从美国进口大量的芯片等高科技高价格商品, XJ;/ kR  
OjZ@_V:  
如果对美国芯片加征30%的关税, &^.'g{\Y  
N2>JG]G  
那又会怎么样呢? zlfm})+G  
iweP3u##  
呵呵,龙芯不是正好取代英特芯片吗? 8{C3ijR  
0*)79Sz  
象3G移动通信, $4&Ql  
fvD wg  
我们还有理由用CDMA2000吗? 4%TC2Laii  
rzu^br9X  
为什么不用LAS-CDMA呢? DN+`Q{KS  
T (qu ~}  
等等还有其它高科技商品! q) *0G*  
AN@Vos Cu  
这将大力促进中国的高科技发展! {\B!Rjt[T  
'' 6  
美国的优势是高科技, w8qI7/  
|{ k B `  
既然美国不让我们发挥我们的优势, cu-WY8n  
J}J nJV8|G  
我们为什么要让美国发挥它的优势? V~;YV]1Y  
k bY@Y,:w  
高科技产品我们就一定要向美国进口吗? *D,T}N  
iX=*qiVX  
谁说的? #_d%hr~d  
jkq+j^  
我们为什么不可以自己开发研制? L6m'u6:1{  
$dR%[email protected]  
谁给美国颁发了高科技研发资格证书, isjkfl-!  
Q*he%@w  
只允许美国研发销售高科技? uT1x\Rt|e  
k;sUDmrO  
对于美国高科技产品, wrbDb p1L  
k{~5pxd-t  
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加征100%的关税呢? C1=[\c~jw  
O%r<I*T^r  
我们真正想要的高科技美国会卖吗? 8/:\iPk0  
PsLCO(26  
如果失去了中国市场, 7u zN/LAF  
"q$M\jK#V  
美国将失去一个重要的高科技产品暴利市场, iQKfx#kt  
> L%%B-  
美国不但无法从中国获取暴利, nB.p}k  
bm;4NA?Gg  
而且也无法摊销相当一部分高科技研发投入, U&6f}=v C  
!duR7a  
无法摊销相当一部分高科技高投入的开发成本, rhrlEf@  
ydt1ED0Q-  
到时候美国那些高科技公司破产倒闭也很正常! <\5{R@A*6  
|fUSq1//  
呵呵,到那时中国去收购美国破产高科技公司, 157X0&EX  
?Rdi"{.wI  
不卖? hXCDlCO  
W>~V?%F&'  
不卖我们还不要我们自己有! Z]tz<YSkG  
DCj!m<Y&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P.o W#Je  
<W pz\U  
比较中国和美国, Y3[@(  
Wh,kJis<  
中国对美国出口没有了, Oe$C5KA>LW  
5GKz@as8  
中国还可以继续对其它国家出口, 4t":WutC  
|s:!LU&OL\  
美国对中国出口减少部分卖哪里去? 9cLKb  
Yr+&|;DB  
中国为了遏制衰退, LE;c+(CAU  
6R25Xfm_|  
不得不提高最低工资以提高购买力, ,0~=9dR  
*$QUE0  
不得不提高低收入人群平均收入以提高内需, 2,+H;Ypi!  
0PN{ +<? .  
这不是很好吗? \m<*3eS  
<t8})  
为了减少逆差中国将减少进口, &\LbajP:+  
`)'YU^s  
只要中国减少进口小日本的经济就下来, d^7<l_u~ !  
.MKxHM7  
美国的经济就受影响, }sFHb[I &  
Rh=h{O  
只要中国不对美出口许多进口就没有必要, 1W U-gQki!  
[K5afnq`  
那小日本就惨了, ?^dyQhb  
w^~,M3(+)1  
美国就受小日本更大的连累, 4 QWHGh "  
S7bSR?~L[  
因为小日本和美国的经济更紧密。 [lf[J&}X  
.FeEK(  
中国大量减少进口美国商品, v[m>;Ubg&  
w"~T5%p  
美国也一样不好受经济受影响。 PYZ8@G  
[Y[|:_+5  
中国对美国的出口多数是加工出口, H_{Yr+p  
% :NI@59  
向美国高价进口材料零部件配件, ?g 3sv5\u  
BEw(SQH  
加以组装再低价出口中国赚不了几个钱, ZR1EtvVG  
'G&w[8mqY  
外商通过这种方式残酷剥削中国工人, ||hd(_W8  
d$!ibL#o  
转移中国财富! #r\uh\Cy  
YJ6Xq||_  
同时在外税和政策优惠的条件下还偷漏税, mwt3EV5  
v"j7},P@  
根本不顾中国法律! :0J ;^@   
Ae"B]Cxb_X  
如果不向美国出口了, k20tn ew  
PH6uP]  
那些高价进口材料零部件配件也不用进口, avQwbAh[  
dQ<EDtap  
美国不但对中国出口减少了, j9%=^ZoQj  
8qT/1b  
而且将大大减少从中国转移财富, 139_\=5|U/  
Hxjh P(  
许多美国企业将由此亏损和裁员, "zugnim  
hGsY u)  
美国经济就要下来, c5JxKU_  
q N>j2~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 6urd  
dwRJ0D]&  
中国会有许多工人失业, J( 0c#}d  
~!I \{(  
美国同样也会有许多工人失业, .k}h'nE  
;aSEv"iWX  
中国失业的主要是农民工, 7>#74 oy  
0VPa=AW  
他们回去还有地可以种, #(OL!B  
7z}NI,R}1  
内需扩大了经济上去了又可以出来打工, ZPXxrmq%  
>6c{CYuT  
找到工作可以继续当农民工, Hg]r5Fe/c  
MZ0 J/@(  
而美国失业工人就要领失业救济金, cG.4%Va@s_  
\Q]7Hw<  
美国经济下滑的同时增加救济金支出增加支出, ]\{EUx9  
Lx.X#n.]T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DUaj]V{_^  
8IO4>CMkv  
中国经济衰退高价进口商品消费将大幅减少, O[!]/qP+.  
V[#jrwhA  
外国进口商品在中国大把赚钱的日子就成为过去, 4v;/"4)'  
q:fkF^>  
中国低收入人群收入提高了, uKK+V6}!kj  
&T{+B:*v  
他们购买的则是国产中低档低价商品, |1#*`2j\=9  
[j) :2  
呵呵,谁更不爽? -LUKYGBK  
d;K,2  
中国减少的出口主要是传统产品, d%iMjY`~[g  
aPR  F  
通过国内提高内需可以转为内销, y:mXv<g  
eKt~pzXwm  
美国对中国出口减少部分卖不到别的地方去, U<zOR=_  
'Je;3"@  
美国经济就下滑股市也就下跌, [S4<bh!  
|(]XZ!{  
美国在华投资商的产品不能出口美国, 6]M(ElV1H  
&4LrV+`$V  
他们美国的母公司从中国转移的财富就减少, k/>k&^?  
{q:6;yzxl  
他们美国的母公司盈利减少, L:7%Wdyh  
v81<K*w`P  
美国的经济景气就下降, ^]K_k7`I  
p~qdkA<  
对美投资就减少, y\ S}U{*Z'  
Zv-#v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f M  
+d<o2n4!  
美国的高科技产品不能大量对中国出口, _G@)Bj^*  
WOh?/F[@u  
高科技的赢利能力就下降, fnB[b[  
-GH>12YP  
不但美国股市下跌, /@:I\&{f'9  
*&XOzaVU  
而且美国发展高科技的力量就下降, o^mW`g8[  
`j9 ;9^  
几年下来美国国力就下降,  Hi#hf"V  
t~3!| @3i  
呵呵,谁更不爽? dj 4:r!5_  
P9BShC5  
美国市场商品价格上升, H>% K}Fh  
5LR k) @t  
美国消费者将支出更多的金钱, >HyZ~M  
{;q zz9 |  
支出加大财富减少购买力下降, y-9Mm9J  
$/K<hT_  
美国经济自己也就主动跟着下来, Nzf tc  
*y0TtEd;  
下届美国总统是共和党的呢还是民主党的? ,VI2dNst\  
51xiX90D  
我猜我猜大家一起猜猜猜! S3$&}I <  
U&GSMjqg  
中国却可以提高低收入人群的收入水平, ^DD ]jx  
eot%T h?[  
老百姓有钱了还可以购买到更便宜的商品, EjrK.|I0  
wZ0RI{)s'  
呵呵,谁更不爽? H>X:#xOA_  
bZLY#g7L"  
中国是我要求它通货膨胀, ';Y0qitGB  
0 *2^joUv  
美国自己加征关税不得不去通货膨胀, x cty  
Dr)B0]KG  
可不是我要求美国通货膨胀的, @kd`9Yw  
f["c,,[  
呵呵,谁更不爽? Pd)mLs Jg  
kZ$2Uss  
看到美国通货膨胀我们就是爽! PKJw%.-  
:pq+SifP  
爽爽爽爽真他妈的爽! wt]onve}%  
~m3Q^ue  
哈哈,爽死了! KSz;D+L \  
;0FfP  
想和中国玩? I;FHjnn(  
.kcyw>T`I  
哈哈!!!!!!!! VX0}x+LJ  
%py3fzg  
当然在开始我们出口少了还是要吃点苦的, g=n{G@*N  
O |!cPB:  
谁最吃苦? Q\rf J||  
^VOFkUp)  
主要是资本家, h/k00hD60  
uVN2}3!)Y  
特别是美国在中国投资的美国资本家, 3?5JY;}h>"  
T\q:  
因为大部分对美出口都美国资本家出口的,  4 Fl>XM  
S"H djEF7\  
谁最受益? >P@g].Q-  
}p5_JXBV  
中国劳工! JV ydTvc  
r'8qZJgm  
因为他们从血汗工厂里解放出来了! )Vd^#p  
~bf4_5  
只要中国提高最低收入标准, 5X&Y~w,poU  
f\xmv|8  
中国的内需就上来, 2{|Z?3FJ^  
a@!(o  )>  
只要中国增加低收入人群的平均收入, ||D PIn]  
AT%6K.  
中国内需上来更快! ?.Q$@Ih0  
q#=HBSyM  
解放出来的劳工就可以找到新的好的工作。 F/V -@SF  
>e^bq/'  
呵呵,谢谢美国啦。 w$iQ,--  
@CMEmgk~  
为什么要说谢谢美国? y*=sboX  
^p)#;$6b  
如果美国不提高关税, T[Lz4;TRk5  
z;DNl#|!L  
不是逼得中国官僚没办法, FRa>cf4  
Wz%H?m:g#  
中国的那些愚蠢的官僚, 9:R3+,ZN  
|P@N}P@  
怎么会那么积极去提高低收入人群的收入? LY-,cXm&|  
Uo?4o*}  
中国的官僚从来都是为自己考虑, gu|=uW K  
z^vfha  
从来不会去为人民服务, :CLWmMC_  
BMug7xl"  
更不会为劳工服务! # ~Doz7~  
dIW@L  
呵呵,为什么不谢谢美国呢? 0CO@@`~4  
9fm9xTL  
为什么不欢迎美国提高关税呢? MX? *jYl  
xpX<iT>5u  
想要证据吗? .+A)^A  
SSxp!E'  
中国官僚顶不住美国的压力, ;*QK^#  
D6-R>"}  
但中国加入WTO在劳工标准问题上, DSQ2|{   
> a;iX.K  
就能顶住美国压力不提高劳工待遇! |M`'   
 LAkBf  
甚至为了不提高劳工待遇出卖国家利益! 90#* el  
#N"m[$;QR  
国外早已经发起不要中国带血的煤的运动, @Bds0t  
G9|2 KUG  
但中国直到现在煤矿还在大量死人! A3)"+`&PUl  
X$ e*s\4  
有许多人爱国但他不爱党, /k8I6  
,p{naT%R  
于是就不让他爱国, i-PK59VZ8f  
]~2iducB,  
党就是国家吗? ,~q:rh+  
|sdG<+  
党国党国的是蒋介石的国民党! v*[UG^+)  
Qk? WX (`B  
当年, 0<7sM#sI!  
_K}q%In  
反蒋就是反党, d a<>a  
_3(rwD  
反党就是共匪! aq)g&.dw?  
)(0if0D4  
如果爱国就要爱党, 3\2%i 6W6  
}`kiULC'=  
国民党还在, `JO>g=,4  
BmKf%:l}  
爱党才能爱国, ? X6M8`  
7Xx3s@  
为了爱国他去爱国民党怎么办? VCfHm"'E8  
f0vO(@I  
我国还有民主党派, yts@cd`$  
>"8;8Ev  
传说中香港有个什么民主党, KLvAe>#,  
!( >U3N  
传说中台湾还有个什么民进党。。。。。 A 0v=7 ]  
)$RV)  
何不把这些党全部消灭掉呢? a*-9n-U@[k  
)X?oBNsj  
这样中国就只剩一个党, .W^B(y(tA  
EsGf+-}|!0  
这样爱国爱党就只能爱一个党了。 {CV+1kz  
((C|&$@M  
官僚都是愚蠢的, Q, :{(R  
d(|q&b:  
许多事情就都不经过大脑! ?z`={oN  
E*O($tS  
当年, ynv{ rMl  
iLch3[p%  
为了革命我们的统一战线是怎么开展? o3V\   
-nXP<v=V  
为了策反了国民党将领我们是怎么做工作的? aX`uF<c9  
G&xtL  
不就是从爱国着手的吗? eT+i &  
tPl 4'tW_  
如果国民党中没有爱国的, Xf_#O'z  
mFg$;F  
会有那么多国民党人士投奔革命吗? M^[;{p2uZ  
-=nk,cYn  
现在可好却是把爱国的往外推! T:u>7?8o  
ffG<hclk  
人家说你不好为什么不自我检查? ]Cj@",/3#  
f[1cN`|z  
为什么有那么多贪官外逃? 4XNheP;b  
\o}T0YX  
这些贪官当初没入党当得了官吗? o !:Z?.!  
h~7#$i  
不是官能贪污受贿吗? ) w0x{_  
(I BT|K  
不贪污受贿用得着外逃吗? kN.;;HFq#  
0S^&A?$=  
难道爱国爱到最后是外逃吗? j1KNgAo<4  
A+="0{P  
上帝惩罚垃圾! kL%ot<rt)w  
'{cSWa| #  
阿门~~~~~~~~~~~~~
[ ������蓝金鱼��2005-08-14 10:10���±༭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8-13   
呵呵,还是美国吃亏。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8-14   
呵呵,应该是惩罚美国总统吧?
ryerson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8-23   
哈哈, walmart的东西涨价27%, 让我们来看看美国的通货膨胀会达到多少
我们的主题是: fun
我们的宗旨是: 开心一碗饭, 快乐每一天
我们的网站是: www.e1fun.com

大家都来灌水,泡水, 发大水, 怎么变态都可以的啦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9-02   
呵呵,先看看油价涨多少。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