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UID: 1606
精华:
0
发帖: 106
财富: 228 湾区元
威望: 71 点
支持度: 0 点
好评度: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5-06-04
最后登录: 2006-01-03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美国对中国的27%的惩罚性关税惩罚谁?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美国对中国的27%的惩罚性关税惩罚谁?
0
9'o &zDFf9w2{ 美国国会扬言如果人民币不升值30~40%, DMpd(ws HSFf&|qqx 就对中国出口美国的全部商品加征27%的关税。 \B+SzW Z 2jMBe 哈哈。。。。。。。 ?PtRb:RHt gM[
J'DMW 笑死人了! exU=!3Ji 1ORi
]` 首先美国如果这样做就违反了WTO, (
w 8pt
<)Rs} 其次中国就不可以对美国报复加征30%的关税? *wyLX9{: siZ_JJW 如果中国的人民币升值30~40%, f;dU72]q+
:@'0)7 中国经济将面临衰退。 Mp}NUQHE W
9MZ 现在中国对美国贸易是顺差, /3%xQK>% T}x%=4<E 但中国大陆对日本和韩国是逆差, dV*rnpN zC;lfy{f= 如果加上日本通过台湾和香港对中国的出口, eC:Q)%$%l jJ
C((1| 那么中国和小日本的逆差是巨大的! ,+evP=(cX W%QtJB1) 中国的人民币升值30~40%, $d[:4h~ 3Ya6yz 没有了中国对美国的顺差, TmH13N] `r$WInsDu 单对小日本扩大的巨大逆差, Gf.o{ A>@epCD 中国也消受不起! ITPpT AdW7 vn 因此, <T[ui w:(7
fu= 与其是人民币升值30~40%, p arG m)w-mc 不如人民币不升值让美国去提高它的关税, ``CADiM:S RxG./GY 这样对其它国家的出口, 3`8xh9O 4?uG> ;V 就不会提高出口商品的美元价格, YQsc(6 1caod0gor 不增加顺差至少不会大幅扩大逆差, [`dipLkr `;GGuJb \ 一比较还不升值划算, q9]L!V9Rv '0rwNEg 这是很容易计算的小学算术。 6MQ:C'8T&= 5!p'n#_ 中国货币贬值汇率不变逐步提高出口价格, nit7|T@^ ZO$T/GE6% 经过一段时间缓冲, I
"?&X4%e !Hj)S](F 就能够逐步适应国际市场, n:] 1^wX# ,1+_k ="Z 就能够将不利因素降到最低。 bncFrzp#o p[:%Ck"$7 因此, HKw4}FC* cYS+XBz 人民币汇率不升值的好处远远超过升值! Bq`kVfx o:*iT=l 并且中国还可以避开国际游资狙击, ?MB nnyo6 aBLb i 避免中国金融崩溃! m
SeNM ~]+
jn 现在给大家说说, JPKZU<:+V 2 ZXF_ o 美国加征关税对中美两国来说谁的损害更大。 &cE,9o%FZ "A3xX&9-q 美国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加征27%的关税, IV*$U7~ {627*6, 这将使得美国零售商品的价格提高20%以上。 nP5fh_/ 9F!&y-
为什么这么说? 3o^
M% zjE4v-H:l 首先要问美国为什么加征的关税是27%? !qv;F?2
<g TnAX;+u 因为中国商品到达出口目的地的零售价格, ( "z;Q?( W}3vY] 和其它国家相比低20~40%, j)*nE./3 9h pM*wt 美国它加征27%的关税, )uWNN" 6[7k}9`alz 不象中国官僚一拍脑门就加上去了, RjHpC7b*% >*CK@"o 是经过精心计算的, F'*4:WD7 #C}(7{Vt 美国加征了27%关税, ^2@~AD`&h =1Jo-!{{ 目前在美国市场上的中国商品, 54%}JA][ o|C{ s 除了其它国家没有的或者相差太远的, }Cf[nGh|B hKYPH?b% 基本上都被美国挡在了门外。 T0jJp7O h]9^bX__Z 呵呵,既然这样干脆中国就不用向美国出口了, IBsn>*ja< pdq h'+5 他们把我们的大部分商品赶出来, W{aN S@1 `^{P,N>X 为什么我们还要向他们出口他们需要的商品呢? _"`h~jB ZeV)/g,w 他们加征关税增加了税收, zf u78 X|G+N(`|( 而我们的出口商品因为价格高了还要压倾销, Ry3 f'gx 2wvDC@ 市场被他们搞没了, ;O>fy:$' [hbIv 还要把他们需要的商品压价压得更便宜卖给他们? F
tjm@:X X:/t>0e 犯得着吗? GrC")Z|3u ?yK\L-ad 除非你贱! G$<0_0GF OSk9Eb4ld 压价倾销还要被加上倾销的罪名反倾销, $vz%
*h
6i9V%' 有得你受的! gp2)35 ZZ7U^#RT 还要对美国出口干什么? (0f^Hh wF ![%,pip2/& 不对美出口不是省时省力吗? =<xbE;,0 G> >_G<x 呵呵,这一来美国市场商品零售价格, N4-J !r@#~ W -&5
v 涨的不是20%而是40~50%, h65j,v6B 4pv
:u:Z 因为中国出口商品以市场零售商品为主, miqCUbcU pXa? Q@6 没有了中国商品在美国市场上的低价竞争, q5PYc.E([ K(S/D(\
FL 美国市场上商家们的杀价动力消失, ~G:7*:[b K4~Ox 就是不涨也还得恢复性上涨! Pq%cuT% Y?cw9uYB 呵呵,看着美国通货膨胀40%, Z]d]RL&r ?Q2pD!L{ 美联储大力提高利率美国企业叫苦连连, o5R40[" 2=EKAg=S 倒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Iu-F4YT <X*8Xzmv 美国加征27%关税的目的, _TF>c:m3 T(F8z5s5 就是将中国依靠价格优势的商品赶出去, _#B/#^a gZv<_0N 让其它国家的商品来取代, ak[)+_k_ 6Tnzg`0I 把其它国家无法取代的或中国有区域优势的, EVsZ:Ra^k ?f&I"\y 以及中国有资源优势或部分有技术优势的留下来, Ea?.HRxl
jfamuu 7 这一部分还要加征27%的关税, g (k|"g`* ba13^;fm# 白拿你的钱还要逼你压价! /G ;yxdb FO$Tn+\ 6 呵呵,够狠毒的! P+h&tXZn8 Y2n*T
KXI, 比如稀土产品美国一定会向中国进口, OFv} jT G]CY3xw98 美国没有稀土吗? `m^OnH lfP|+=^B
美国有稀土而且还是稀土资源比较丰富的国家, ;\N*iN#K VWa
(@A 但美国自己不开采要向中国进口保存自己资源。 vKf=t&gqr !4:,,!T 稀土之所以叫稀土就因为比较稀少, /+msrrpD f'dI"o&^/d 并且稀土还是战略资源, TZg7BLfy Lw`\J|%p 你中国卖得那么便宜那么多美国当然向你买, $(U|JR@ ~l~g0J 并且美国还破天荒地不会指控你倾销, $!Tw`O mZyTo/\0 你卖得越多越便宜越好! .>n|#XK `Fj(g!` 美国加征了27%的关税, 6*7&X#gG stPCw$@ 你为了保证稀土出口销量, ':3KZ
4/C (6nw8vQ
还不得不向美国再压价倾销, QL#y)G53Q 5FxU=M1gF 美国多爽啊! ~@lNBF \ 714 Pyy 一旦爆发中美战争, @Rm/g#!h" R8l9i2 美国还可以用你便宜的稀土制造的武器来打你! pyKag;ZtP nmr>Aj8[ 呵呵,可如果中国经济制裁美国, )w-?|2-w5 ,H*3_c&Q 向美国学习象美国一样, 'S"F=)*- Rd)QVEk>SD 凡是出口目的地是美国的商品都不准出口, M %~kh" CggEAi~ 那又会怎么样? 7_,gAE:kG yhaYlYv[_3 呵呵,那又会怎么样呢? b3+PC$z2h kns]P<g 这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j7&l&)5 tS$Ne7yk e 到时候急的是谁啊? Fm"$W^H +zsya4r 我想问一下, L@X
eAEIq e+wd>iiB 是美国国会呢还是美国总统呢? uc_
X;M; F*f)Dv$p 我猜我猜大家一起猜猜猜! /
<p HDY |k+^D : 还没完! sXu]k#I^" jTnu! H2o 中国对美国加征30%的关税也要美国去消受! JN_#
[S$
@zbXG_J 中国从美国进口大量的芯片等高科技高价格商品, XJ;/kR OjZ@_V: 如果对美国芯片加征30%的关税, &^.'g{\Y N2>JG]G 那又会怎么样呢? zlfm})+G i weP3u## 呵呵,龙芯不是正好取代英特芯片吗? 8{C3ijR 0*)79Sz 象3G移动通信, $4&Ql
fvDwg 我们还有理由用CDMA2000吗? 4%TC2Laii rzu^br9X 为什么不用LAS-CDMA呢? DN+`Q{KS T (qu
~} 等等还有其它高科技商品! q)
*0G* AN@Vos
Cu 这将大力促进中国的高科技发展! {\B!Rjt[T '' 6 美国的优势是高科技, w8qI7/ |{
kB
` 既然美国不让我们发挥我们的优势, cu-WY8n
J}J
nJV8|G 我们为什么要让美国发挥它的优势? V~;YV]1Y k
bY@Y,:w 高科技产品我们就一定要向美国进口吗? *D,T}N iX=*qiVX 谁说的? #_d%hr~d jkq+j^ 我们为什么不可以自己开发研制? L6m'u6:1{ $dR%[email protected] 谁给美国颁发了高科技研发资格证书, isjkfl-! Q *he%@w 只允许美国研发销售高科技? uT1x\Rt|e k;sUD mrO 对于美国高科技产品, wrbDb
p1L k{~5pxd-t 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加征100%的关税呢? C1=[\c~jw O%r<I*T^r 我们真正想要的高科技美国会卖吗? 8/:\iPk0 PsLCO(26 如果失去了中国市场, 7u zN/LAF "q$M\jK#V 美国将失去一个重要的高科技产品暴利市场, iQKfx#kt >L%%B- 美国不但无法从中国获取暴利, nB.p}k bm;4NA?Gg 而且也无法摊销相当一部分高科技研发投入, U&6f}=vC !duR7a 无法摊销相当一部分高科技高投入的开发成本, rhrlEf@ ydt1ED0Q- 到时候美国那些高科技公司破产倒闭也很正常! <\5{R@A*6 |fUSq1// 呵呵,到那时中国去收购美国破产高科技公司, 157X0&EX ?Rdi"{.wI 不卖? hXCDlCO
W>~V?%F&' 不卖我们还不要我们自己有! Z]tz<YSkG DCj!m<Y&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P.o W#Je <Wpz\U 比较中国和美国, Y3[@( Wh,kJis< 中国对美国出口没有了, Oe$C5KA>LW 5GKz@as8 中国还可以继续对其它国家出口, 4t":WutC |s:!LU&OL\ 美国对中国出口减少部分卖哪里去? 9cLKb Yr+&|;DB 中国为了遏制衰退, LE;c+(CAU 6R25Xfm_| 不得不提高最低工资以提高购买力, ,0~=9dR *$QUE0 不得不提高低收入人群平均收入以提高内需, 2,+H;Ypi! 0PN{
+<?. 这不是很好吗? \m<*3eS <t8}) 为了减少逆差中国将减少进口, &\LbajP:+ `)'YU^s 只要中国减少进口小日本的经济就下来, d^7<l_u~ ! .MKxHM7 美国的经济就受影响, }sFHb[I & Rh=h{O 只要中国不对美出口许多进口就没有必要, 1WU-gQki! [K5afnq` 那小日本就惨了, ?^dyQhb w^~,M3(+)1 美国就受小日本更大的连累, 4
QWHGh
" S7bSR?~L[ 因为小日本和美国的经济更紧密。 [lf[J&}X .FeEK( 中国大量减少进口美国商品, v[m>;Ubg& w"~T5%p 美国也一样不好受经济受影响。 PYZ8@G [Y[|:_+5 中国对美国的出口多数是加工出口, H_{Yr+p %:NI@59 向美国高价进口材料零部件配件, ?g 3sv5\u BEw(SQH 加以组装再低价出口中国赚不了几个钱, ZR1EtvVG 'G&w[8mqY 外商通过这种方式残酷剥削中国工人, ||hd(_W8 d$!ibL#o 转移中国财富! #r\uh\Cy YJ6Xq||_ 同时在外税和政策优惠的条件下还偷漏税, mwt3EV5 v"j7},P@ 根本不顾中国法律! :0J
;^@ Ae"B]Cxb_X 如果不向美国出口了, k20tn
ew PH6uP] 那些高价进口材料零部件配件也不用进口, avQwbAh[ dQ<EDtap 美国不但对中国出口减少了, j9%=^ZoQj 8qT/1b 而且将大大减少从中国转移财富, 139_\=5|U/ HxjhP( 许多美国企业将由此亏损和裁员, "zugnim hGsYu ) 美国经济就要下来, c5JxKU_ q N>j2~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
6urd
dwRJ0D]& 中国会有许多工人失业, J(0c#}d ~!I
\{(
美国同样也会有许多工人失业, .k}h'nE ;aSEv"iWX 中国失业的主要是农民工, 7>#74
oy 0VPa=AW 他们回去还有地可以种, #(OL!B 7z}NI,R}1 内需扩大了经济上去了又可以出来打工, ZPXxrmq% >6c{CYuT 找到工作可以继续当农民工, Hg]r5Fe/c MZ0 J/@( 而美国失业工人就要领失业救济金, cG.4%Va@s_ \Q]7Hw< 美国经济下滑的同时增加救济金支出增加支出, ]\{EUx9 Lx.X#n.]T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DUaj]V{_^ 8IO4>CMkv 中国经济衰退高价进口商品消费将大幅减少, O[!]/qP+. V[#jrwhA 外国进口商品在中国大把赚钱的日子就成为过去, 4v;/"4)' q:fkF^> 中国低收入人群收入提高了, uKK+V6}!kj &T{+B:*v 他们购买的则是国产中低档低价商品, |1#*`2j\=9 [j):2 呵呵,谁更不爽? -LUKYGBK d;K,2 中国减少的出口主要是传统产品, d%iMjY`~[g aPR
F 通过国内提高内需可以转为内销, y:m Xv<g eKt~pzXwm 美国对中国出口减少部分卖不到别的地方去, U<zOR=_ 'Je;3"@ 美国经济就下滑股市也就下跌, [S4<bh! |(]XZ !{ 美国在华投资商的产品不能出口美国, 6]M(ElV1H &4LrV+`$V 他们美国的母公司从中国转移的财富就减少, k/>k&^? {q:6;yzxl 他们美国的母公司盈利减少, L:7%W dyh v81<K*w`P 美国的经济景气就下降, ^]K_k7`I p~qdkA< 对美投资就减少, y\
S}U{*Z' Zv-#v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fM +d<o2n4! 美国的高科技产品不能大量对中国出口, _G@)Bj^* WOh?/F[@u 高科技的赢利能力就下降, fnB[b[ -GH>12YP 不但美国股市下跌, /@:I\&{f'9 *&XOzaVU 而且美国发展高科技的力量就下降, o^mW`g8[ `j9 ;9^ 几年下来美国国力就下降, Hi#hf"V t~3!| @3i 呵呵,谁更不爽? dj 4:r!5_ P9BShC5 美国市场商品价格上升, H>%K}Fh 5LR
k)
@t 美国消费者将支出更多的金钱, >HyZ~M {;q
zz9 | 支出加大财富减少购买力下降, y-9Mm9J $/K<hT_ 美国经济自己也就主动跟着下来, Nzf tc *y0TtEd; 下届美国总统是共和党的呢还是民主党的? ,VI2dNst\ 51xiX90D 我猜我猜大家一起猜猜猜! S3$&}I < U&GSMjqg 中国却可以提高低收入人群的收入水平, ^DD
]jx eot%Th?[ 老百姓有钱了还可以购买到更便宜的商品, EjrK.|I0 wZ0RI{)s' 呵呵,谁更不爽? H>X:#xOA_ bZLY#g7L" 中国是我要求它通货膨胀, ';Y0qitGB 0
*2^joUv 美国自己加征关税不得不去通货膨胀, x
cty Dr)B0]KG 可不是我要求美国通货膨胀的, @kd`9Yw f["c,,[ 呵呵,谁更不爽? Pd)mLs Jg kZ$2Uss 看到美国通货膨胀我们就是爽! PKJ w%.- :pq+SifP 爽爽爽爽真他妈的爽! wt]onve}%
~m3Q^ue 哈哈,爽死了! KSz;D+L\ ;0FfP 想和中国玩? I;FHjnn( .k cyw>T`I 哈哈!!!!!!!! VX0}x+LJ %py3fzg 当然在开始我们出口少了还是要吃点苦的, g=n{G@ *N O |!cPB: 谁最吃苦? Q\rf J|| ^VOFkUp) 主要是资本家, h/k00hD60 uVN2}3!)Y 特别是美国在中国投资的美国资本家, 3?5JY;}h>" T\q: 因为大部分对美出口都美国资本家出口的, 4
Fl>XM S"HdjEF7\ 谁最受益? >P@g].Q- }p5_JXBV 中国劳工! JVydTvc r'8qZJgm 因为他们从血汗工厂里解放出来了! )V d^#p ~bf4_5 只要中国提高最低收入标准, 5X&Y~w,poU f\xmv|8 中国的内需就上来, 2{|Z?3FJ^ a@!(o )> 只要中国增加低收入人群的平均收入, ||D PIn] AT%6K.
中国内需上来更快! ?.Q$@Ih0 q#=HBSyM 解放出来的劳工就可以找到新的好的工作。 F/V-@SF >e^bq/' 呵呵,谢谢美国啦。 w$iQ,-- @CMEmgk~ 为什么要说谢谢美国?
y*=sboX
^p)#;$6b 如果美国不提高关税, T[Lz4;TRk5 z;DNl#|!L 不是逼得中国官僚没办法, FRa>cf4 Wz%H?m:g# 中国的那些愚蠢的官僚, 9:R3+,ZN |P@N}P@ 怎么会那么积极去提高低收入人群的收入? LY-,cXm&| Uo?4o*} 中国的官僚从来都是为自己考虑, gu|=uW K z^vfha 从来不会去为人民服务, :CLWmMC_ BMug7xl" 更不会为劳工服务! # ~Doz7~ dIW@L 呵呵,为什么不谢谢美国呢? 0CO@@`~4 9fm9xTL 为什么不欢迎美国提高关税呢? MX? *jYl xpX<iT>5u 想要证据吗? .+A)^A SSxp!E' 中国官僚顶不住美国的压力, ;* QK^ # D6-R>"} 但中国加入WTO在劳工标准问题上, DSQ2|{ >
a;iX.K 就能顶住美国压力不提高劳工待遇! |M`'
LAkBf 甚至为了不提高劳工待遇出卖国家利益! 90#* el #N"m[$;QR 国外早已经发起不要中国带血的煤的运动, @Bds0t G 9|2
KUG 但中国直到现在煤矿还在大量死人! A3)"+`&PUl X$
e*s\4 有许多人爱国但他不爱党, /k8I6 ,p{naT%R 于是就不让他爱国, i-PK59VZ8f ]~2iducB, 党就是国家吗? ,~ q:rh+ |sd G<+ 党国党国的是蒋介石的国民党! v*[UG^+) Qk? WX
(`B 当年, 0<7sM#sI! _K}q%In 反蒋就是反党, d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