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中国年内货币给我贬值20%! /XhIx\40l
r9
!Tug*>m
在汇率保持不变的情况下, [$ejp>'Ud
F@<CsgKB-
年内给我货币贬值20%! [L:o`j
{3.r6ZwCn
也就是年内国内通货膨胀20%! 49w=XJ
+eX@U;J,g
多年来怕通货膨胀怕得要死, >]W)'lnO
op6CA "w
有什么好怕的? V\
^EfQ
o9F/y=.r=
低收入人群人均收入提高30%以上不就结了? L(khAmm
[BT/~6ovrZ
为什么不提高国内人均收入水平? s;64N'HH
,=|ZB4HA
为什么不提高最低收入标准? Z| V`B `
-eN\ !
这是社会主义吗? w0C~*fn3l
WC|.g,9#
就是经济发达的西方资本主义国家, @O[}QB?/fi
*7h!w!LN~
在过去发展中早已经了提高低收入人群的收入水平, ho0@ l
4*'pl.rb>
现在他们一个普通劳工的收入都是我们工程师的数倍! %5A+V0D0'
Pri`K/
加入WTO还出卖国家利益换取不提高劳工待遇! sfOHarww
%YSu8G_t
岂有此理! Oh'Y0_oB>
G=A,9@+c
不提高收入是什么思想? o]p|-<I Q
,{LG4qvP
是文革思想! JXu$ew>q
FKT1fv[H
为什么不通货膨胀? pGK;1gVj
-*m+(7G\
也是文革思想! ~R&;v3
"Q?k'^@
都是文革遗毒! rwG CUo6Z
8`fjF/
如果我们的经济没有多少出口是内循环, %"af748!+D
uvV;Mlo]
稳定物价还说得过去, 82]vkU
R
W }"2
现在大量出口甚至经济依靠出口, R8T]2?Q1
~Q>_uw}g#
我们的工资只有西发达国家的二十分之一, &'DU0c&
tWoh''@#
出口得越多不就是被残酷剥削得越多? ^1L
>l9F
|'{zri|A"
还要引进什么外资? V2i@.@$j
d\ ~QBr?
引进外国资本家残酷剥削? 7g(F#T?;'
XLH+C ]pfr
现在还需要引进外资吗? ODC8D>ZYl
H)>;/#!r-
以市场换技术换来什么技术吗? cg*)0U-
_(
,I_^IitN
是消灭了自己的技术! FN%m0"/Z{t
/Ne<V2AX
引进外资引进外商办厂开商场, e`v`XSA[p
CJXg@\\/
不就是积极引进西方资本家残酷剥削工人吗? ?HV`|
Cw
%o:2^5\W
过去我们推翻“三座大山”是怎么说的? Hx\H
$Y
I=.z+#Y
反殖民反帝国主义又是怎么说的? |7}CQU
Ko/ I#)
看看都是些什么工厂? hDp6YV,q
>+
4huRb
都是血汗工厂! Xixqxm*8
=?s3iP
工人是现代奴隶! HH@qz2
w
aN $}?
看看污染有多严重! CBD6b l|A
[g Z"a*
他们把他们自己国家不污染的全污染到中国! r,Nq7Txn?
NbGV1q']
出口得多, X0M1(BJgGo
w&B#goS
我们的许多工厂为了出口, A^2Uzmzl?
vJU*>U,
在输送工人的血汗和国家资源, qg}O/K
KhW;RD
在帮助外国残酷剥削自己的工人! #~.w&~:
jD`d#R
与此同时严重地污染自己的家园! t6A:ZmG_
O=dJi9;`#_
还有天理吗?! _!?Hu/zo
{nvLPUL
要那么多美元干什么? y:vxE8$Q
Sf,R^9#|
要这些美元纸干什么? 3RR_fmMT)
BZXUwqEh
美元贬值40%我们几千亿美元纸已经蒸发三千亿美元的财富! Q]w&N30
U=o"32n+
近几年来外汇已经够多了,
yT#{UA^
j`*#v
可还在招商引资还在低价出口积攒美元纸, k!KDWb
Myq5b`z
还在搞什么出口退税外资优惠, !DI{:I_h(
8-Hsgf.*
商务部和人民银行还在乐此不疲地干这种卑鄙的卖国勾当! eU N"w,@y
\a=D
这两个部门都是汉奸衙门! l$jxLZ
p!
<$vE
美国要制裁中国纺织品, v^_mFp-}\
nYt/U\n!
我们就增征出口税, .^m>AKC0cX
QEu=-7@>
为什么不去提高工人工资? bgK<pi)d
"n=vN<8(o
汉奸薄熙来说什么美国加压八两他给减半斤, yin'vgQ
Xe^Cn
R
放屁! \#>T~.Y7K
7zv1wb
是美国一指责就赶紧先给自己的工厂加压! fuB)qt!E
-#Z
bR
还骗来一片叫好声, `St.+6^J
S>0nx ^P
汉奸骗人是怎么骗的? ]d]
JXt?)i
F1Hh7
F
就是这样骗的! 8B#GbS
K
Eb=#9f%y>&
为什么不对美国反制裁? WMBm6?54
cn-
nj]
为什么反对统一内外税? 60)iw4<wf
wprX!)w<i
看起来很爱国其实是汉奸! Izv+i*(dl
(} 5S
美国对中国没有出口吗? DS%\SrC
W(Uu@^
统一内外税不增加出口价格吗? 5 XA=G
@5[kcU>
对美国出口80%由外资企业出口的。 |K^"3`SJ
|/
|
不统一内外税却增征出口税? s #S%#LM
[F[K^xYTlg
吃里爬外! Y2[A2Uy$ef
Y&^ P"Dw
美国对中国空调反倾销, 7]%Ypv$
bI y sl
就是LG利用其在中国投资的外资企业干的! E3*\
^Q_
;_(PVo
统一内外税并且还增加国家税收! d|*"IFe
ad_`x
这些利国利民的事情为什么不干? i9D0]3/>
\xUe/=
美国说我们的价格太低, j}AFE
<uc1D/~^:
没错我们的出口价格确实太低, wHem5E
Dr~=o%
低得离谱! $
A9%UhV
Pcc
B]
低到买家提出抗议甚至要经济制裁, toaYsiIkzW
pMJ1v
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 snt(IJQ
BnM4T~reOF
为什么不提高最低工资标准? \G2B?>E;
n
8pt\i0
工资提高几倍价格不就上去了? Go&D[#
wCHR7X0*b
工人收入增加内需不就扩大了? 7'-j%!#w
_HA$
j2
经济不就上来了吗? ,
\aUq|~
P/ oXDI8
还会内需不足? Jz! Z2c
7HHysNB"w
还要作假搞假GDP? %,iIpYx
z 8*8OWM
今年上半年增长9%? :Yj)CGl$
0K-*WQ*#9
和历年比较又是增长? }rdIUlVO\
Z^
9/v
呵呵,骗白痴啊! 8p!*?RRme[
}I!hOD>]O
房价炒高了GDP就增长了, 3~qR
tdF9NFMD
买房用的不是银行贷款? olW|$?
7 ua6l[c
还有房地产商自己买楼盘转手卖骗银行的贷款呢?
L}yyaM)
sncIqsZ
呵呵,再加上GDP作假呢? O`$#Pg
c=6Q%S
假如今年的实际增长为零, Do]*JO)(
3<?XTv-
进口原材料价格大幅增加传导到终端商品, "aF8l<1xn
P &)1Rka
GDP增长也超过5%! T'fcc6D5p
S',9g4(5
GDP还在作假! bhs(Qz
x
zLD|
/`
又在为宏观调控摇旗呐喊, k5&bq2)I
>l+EJ3W
又在为瘟猪政绩摇旗呐喊! b`_w])Y@
sIl33kmv
呵呵,GDP增长5%那不是太低了? '&;69`FSe
f2,1<^{
瘟猪的猪脸皮挂哪里啊? Kwhdu<6
Xm4CKuU@
民工慌老板不得不加点工资, V
>,Z-&.%
sgr=w+",Q
可看看内需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就知道GDP是真是假! c:l]=O
?K@t0a
为什么我们的工人工资不是人家的五分之四, 3[XQR8o
yxBUj*3
或者不是人家的四分之三而只是人家的二十分之一? poJg"R4
M-
0i7%
中国工人就要当奴隶? Ft@Wyo`^
4{qB X?
只要提高最低工资标准就可以解决贸易争端, ?v-1zCls
T|"7sPgGR
为什么该解决的问题不去解决? S
}>n1F_
;p ]y)3
美国一指责就赶紧自己加压去讨好美国添美国的屁股? Fn^C{p^
M/*NM= -a
然后还美名其曰减压, E&B{5/rv
pX=,iOF[I
还好象很爱国其实是卖国! b%t+,0s|
z\/53Sy<
解决得了问题吗? [ "xn5lE
Y&2aO1
能提高工人的收入吗? d3]hyTqbtm
{$M;H+Foh
征了出口税, 7rHS^8'H&
G5tday~3
老板转移成本只会压低工人的收入不提高社会收入水平! XW L^
111D3
购买力不增加内需提得上来吗? U4
Nh
!Do,>gO
经济不是更加依赖出口加大出口不是增加贸易摩擦? !eJCM`cp
M3zDtN
这不是故意引来压力并以此为借口借机出卖国家利益卖国吗? _iEj
#'hLb
汉奸! I|/'Ds:
c
{I"R8
经济学家干什么的? s^T+5E&}
8#` 6M5
自诩“精英”都在当西方发达国家的走狗! #~Q8M*~@
)uLr?$qe
一条毛巾国内一元多人民币出口到美国只卖一美元, oH2!5;A|
&&L"&Rc
美国一个普通面包就要卖六七美元! +/?iCmW
_B,_4
}
1美元兑8.27人民币在美国买一条毛巾的美元在中国可以买六七条, :ZxLJK9
x1
oY`qI nM_
中国的六七条毛巾出口美国只能当一条卖, A.Bk/N1G
Bfd-:`Jk
人民币应当贬值6倍!
:Au /2
Qeb}!k2A
现在一元多一条的毛巾贬值后六元一条到了美国卖一美元, QT#6'>&7-b
!CjqL~
还只能是凑合! \O7J=6fn
wE).>
美国不是要求人民币升值10%吗? ZB5?!.ND
yW.COWL=)
美国不是认为人民币低估了30~40%吗? (P==VZQg
5A&y]5-Q`
那好人民币年内通货膨胀20%, Zwe[_z!*D
%q_Miu@
汇率不变人民币不就升值17%吗? Vj;
vo
`T
x:t<ZG&Xwg
不就超出美国要求的7%了吗? mh;X~.98
:Y)to/h
明年继续贬值不就可以了吗? a-n4:QT
y7<&vIEC
要那么多美元纸干什么? %McO6.M@
|)W!jC&k
买入黄金白银等贵重金属投放国内市场, 2@vj!U 8
0p fnV%
放开管制让老百姓买! ;TZGC).6
v.
W{x?5
买入我们自己缺乏的各种金属投放国内市场! !ax;5 @J
^t'3rft
国内银行坏帐率30~40%, =z:U~D
P
,K\
这么高的坏帐率举世无双! g$j6n{Yl
oj}"H>tTp
去年我提出银行逼债降低坏帐率, eSl-9
^
HBLWOQab
快一年过去了逼债了没有? zzvlI66e
fY2wDD
会去逼债吗? zL s^,x
1h"_[`L'
银行放贷款出去要拿20%回扣根本就没想去收回贷款! 8o)L,{yl
Xz;b,C&*t
债不追又搞什么外汇储备注资, ^ua12f
H]&!'\aUz
不把外汇储备折腾完不罢休! d^39t4
r@T| e
年年放贷次次注资中国经济不垮也得挎! >kdM:MK
yZSvn[f
加入WTO明年底银行业一开放, 4Y
tk!oS`
~hURs;Sb
银行40%的坏帐率又不控制风险, 4FA|[An
J-J3=JG
我们的银行还不死翘翘? ui'F'"tPz
Y~oT)wTU
金融还不崩溃? H?}wl%
i#,1iVSG
经济还不崩溃? #Y
[H8TW
Ohl} X 1
还不是又一次东南亚金融风暴? NcL
=zo<
jeDlH6X'
整个国民经济还不被外资低价收购? zj]b&In6;
=LZ>su
人民币没有自由兑换, Z|^MGyn
~Sy-gaJ
人民币升值前后, 2H&{1f\Bf
%OI4a5V*l
四五百亿美元在四五天时间里, +Z?[M1g
7d
D.G/'
从境外进出中国毫无限制进出自如! GYgWf1$8_D
[Hcaw
美元自由兑换, K="I<bK
v`)m">e*w
你拿一万美元无声无息不留痕迹进出美国给我看看! $
u2Cd4
i+~QDo(Pi
如此这般不爆发金融风暴也要爆发金融风暴! Sa]mm/G
Wp*sPZ
中国怎么崩溃的? PO
ko]@~!i
oA3d^%(c
就是这样崩溃的! 5_G'68;OV
X9'xn 0n;
就是被汉奸搞垮的! a@|.;#FF
,0T)Oc|HL/
不加入WTO不会崩溃,
bNvAyKc
-
g'G8 3F
通货膨胀了60%不会崩溃, <q7s`,rG
Mn"/#tXL-
中国是退出WTO还是国内通货膨胀? - s|t^
NyJnOw(
年内给我通货膨胀20%! 9YSVK\2$
@
t@|q
上帝惩罚垃圾! umDtp\
<`JG>H*B6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