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中国年内货币给我贬值20%!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7-30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中国年内货币给我贬值20%!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中国年内货币给我贬值20%!   /XhIx\40 l  
r9 !Tug*>m  
在汇率保持不变的情况下, [$ejp>'Ud  
F@<CsgKB-  
年内给我货币贬值20%! [L:o`j  
{3.r6ZwCn  
也就是年内国内通货膨胀20%! 49w=XJ  
+eX@U;J,g  
多年来怕通货膨胀怕得要死, >]W)'lnO  
op6CA"w  
有什么好怕的? V\ ^EfQ  
o9F/y=.r=  
低收入人群人均收入提高30%以上不就结了? L (khAmm  
[BT/~6ovrZ  
为什么不提高国内人均收入水平? s;64N'HH  
,=|ZB4HA  
为什么不提高最低收入标准? Z| V`B `  
-eN\ !  
这是社会主义吗? w0C~*fn3l  
WC|.g,9#  
就是经济发达的西方资本主义国家, @O[}QB?/fi  
*7h!w!LN~  
在过去发展中早已经了提高低收入人群的收入水平, ho0@ l  
4*'pl.rb>  
现在他们一个普通劳工的收入都是我们工程师的数倍! %5A+V0D0'  
Pri`K/  
加入WTO还出卖国家利益换取不提高劳工待遇! sfOHarww  
%YSu8G_t  
岂有此理! Oh'Y0_oB>  
G=A,9@+c  
不提高收入是什么思想? o]p|-<I Q  
,{LG4qvP  
是文革思想! JXu$ew>q  
FKT1fv[H  
为什么不通货膨胀? pGK;1gVj  
-*m+(7G\  
也是文革思想! ~R &;v3  
"Q?k'^@  
都是文革遗毒! rwG CUo6Z  
8`fjF/  
如果我们的经济没有多少出口是内循环, %"af748!+D  
uvV;Mlo]  
稳定物价还说得过去, 82]vkU  
R W}"2  
现在大量出口甚至经济依靠出口, R8T] 2?Q1  
~Q>_uw}g#  
我们的工资只有西发达国家的二十分之一, &'DU0c&  
tWoh''@#  
出口得越多不就是被残酷剥削得越多? ^1L >l9F  
|'{zri|A"  
还要引进什么外资? V 2i@.@$j  
d\ ~QBr?  
引进外国资本家残酷剥削? 7g(F#T?;'  
XLH+C ]pfr  
现在还需要引进外资吗? ODC8D>ZYl  
H)>;/#!r-  
以市场换技术换来什么技术吗? cg*)0U- _(  
,I_^IitN  
是消灭了自己的技术! FN%m0"/Z{t  
/Ne<V2AX  
引进外资引进外商办厂开商场, e`v`XSA[p  
CJXg@\\/  
不就是积极引进西方资本家残酷剥削工人吗? ?HV`| Cw  
%o:2^5\W  
过去我们推翻“三座大山”是怎么说的? Hx\H $Y  
I= .z+#Y  
反殖民反帝国主义又是怎么说的? |7}C QU  
Ko/ I#)  
看看都是些什么工厂? hDp6YV,q  
>+ 4huRb  
都是血汗工厂! Xixqxm*8  
=?s 3iP  
工人是现代奴隶! HH@qz2 w  
aN $}?  
看看污染有多严重! CBD6bl|A  
[g Z"a*  
他们把他们自己国家不污染的全污染到中国! r,Nq7Txn?  
NbGV1q']  
出口得多, X0M1(BJgGo  
w&B#goS  
我们的许多工厂为了出口, A^2Uzmzl?  
vJU*>U,  
在输送工人的血汗和国家资源, qg}O/K  
KhW;RD  
在帮助外国残酷剥削自己的工人! #~.w&~ :  
jD`d#R  
与此同时严重地污染自己的家园! t6A:Z mG_  
O=dJi9;`#_  
还有天理吗?! _!?Hu/zo  
{nvLPUL  
要那么多美元干什么? y:v xE8$Q  
Sf,R^9#|  
要这些美元纸干什么? 3RR_fmMT)  
BZXUwqEh  
美元贬值40%我们几千亿美元纸已经蒸发三千亿美元的财富! Q]w&N30  
U=o"32n+  
近几年来外汇已经够多了, y T#{UA^  
j`*#v  
可还在招商引资还在低价出口积攒美元纸, k!KDWb  
Myq5b`z  
还在搞什么出口退税外资优惠, !DI{:I_h(  
8-Hsgf.*  
商务部和人民银行还在乐此不疲地干这种卑鄙的卖国勾当! eU N"w,@y  
\a=D  
这两个部门都是汉奸衙门! l $jxLZ  
p! <$vE  
美国要制裁中国纺织品, v^_mFp-}\  
nYt/U\n!  
我们就增征出口税, .^m>AKC0cX  
QEu=-7@>  
为什么不去提高工人工资? bgK<pi)d  
"n=vN<8(o  
汉奸薄熙来说什么美国加压八两他给减半斤, yin'vgQ  
Xe^Cn R  
放屁! \#>T~.Y7K  
7zv1 wb  
是美国一指责就赶紧先给自己的工厂加压! f uB)qt!E  
-#Z bR  
还骗来一片叫好声, `St.+6^J  
S>0nx ^P  
汉奸骗人是怎么骗的? ]d] JXt?)i  
F1Hh7 F  
就是这样骗的! 8B#GbS K  
Eb=#9f%y>&  
为什么不对美国反制裁? WMBm6?54  
cn- nj]  
为什么反对统一内外税? 60)iw4<wf  
wprX!)w<i  
看起来很爱国其实是汉奸! Izv+i*(dl  
(}5S  
美国对中国没有出口吗? DS%\SrC  
W(Uu@^  
统一内外税不增加出口价格吗? 5 XA=G  
@5[kcU>  
对美国出口80%由外资企业出口的。 |K^"3`SJ  
| / |  
不统一内外税却增征出口税? s#S%#LM  
[F[K^xYTlg  
吃里爬外! Y2[A2Uy$ef  
Y&^P"Dw  
美国对中国空调反倾销, 7]%Ypv$  
bI y sl  
就是LG利用其在中国投资的外资企业干的! E3*\ ^Q_  
;_(PVo  
统一内外税并且还增加国家税收! d|*"IFe  
ad_`x  
这些利国利民的事情为什么不干? i9D0]3/>  
\xUe/=  
美国说我们的价格太低, j}AFE  
<uc1D/~^:  
没错我们的出口价格确实太低, wHem5E  
D r~=o%  
低得离谱! $ A9%UhV  
Pcc B]  
低到买家提出抗议甚至要经济制裁, toaYsiIkzW  
pMJ1v  
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 snt(IJQ  
BnM4T~reOF  
为什么不提高最低工资标准? \G2B?>E;  
n 8pt\i0  
工资提高几倍价格不就上去了? Go&D[#  
wCHR7X0*b  
工人收入增加内需不就扩大了? 7'-j%!#w  
_HA$ j2  
经济不就上来了吗? , \aUq|~  
P/ oXDI8  
还会内需不足? Jz!Z2c  
7HHysNB"w  
还要作假搞假GDP? %,iIpYx  
z 8*8OWM  
今年上半年增长9%? :Yj) CGl$  
0K-*WQ*#9  
和历年比较又是增长? }rdIUlVO\  
Z^ 9/v  
呵呵,骗白痴啊! 8p!*?RRme[  
}I!hOD>]O  
房价炒高了GDP就增长了, 3~qR  
tdF9NFMD  
买房用的不是银行贷款? olW|$?  
7 ua6l[c  
还有房地产商自己买楼盘转手卖骗银行的贷款呢? L}yyaM)  
s ncIqsZ  
呵呵,再加上GDP作假呢? O`$#Pg  
c=6Q%S  
假如今年的实际增长为零, Do]*JO)(  
3<?XTv-  
进口原材料价格大幅增加传导到终端商品, "aF8l<1xn  
P &)1Rka  
GDP增长也超过5%! T'fcc6D5p  
S',9g4(5  
GDP还在作假! bhs(Qz x  
zLD| /`  
又在为宏观调控摇旗呐喊, k5&bq2)I  
>l+EJ3W  
又在为瘟猪政绩摇旗呐喊! b`_w])Y@  
sIl33kmv  
呵呵,GDP增长5%那不是太低了? '&;69`FSe  
f2,1<^{  
瘟猪的猪脸皮挂哪里啊? Kwhdu<6  
Xm4CKuU@  
民工慌老板不得不加点工资, V >,Z-&.%  
sgr=w+",Q  
可看看内需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就知道GDP是真是假! c:l]=O   
?K@t0a   
为什么我们的工人工资不是人家的五分之四, 3[XQR8o  
yxBUj*3  
或者不是人家的四分之三而只是人家的二十分之一? poJg"R4  
M- 0i7%  
中国工人就要当奴隶? Ft@Wyo`^  
4{qB X?  
只要提高最低工资标准就可以解决贸易争端, ?v-1zCls  
T|"7sPgGR  
为什么该解决的问题不去解决? S }>n1F_  
;p ]y)3  
美国一指责就赶紧自己加压去讨好美国添美国的屁股? Fn^C{p^  
M/*NM= -a  
然后还美名其曰减压, E&B{5/rv  
pX=,iOF[I  
还好象很爱国其实是卖国! b%t+,0s|  
z\/53Sy<  
解决得了问题吗? [ "xn5l E  
Y&2aO1  
能提高工人的收入吗? d3]hyTqbtm  
{$M;H+Foh  
征了出口税, 7rHS^8'H&  
G5tday~3  
老板转移成本只会压低工人的收入不提高社会收入水平! XW L^  
1 11D3  
购买力不增加内需提得上来吗? U4 Nh  
!D o,>gO  
经济不是更加依赖出口加大出口不是增加贸易摩擦? !eJCM`cp   
M3zDtN  
这不是故意引来压力并以此为借口借机出卖国家利益卖国吗? _iE j  
#' hLb  
汉奸! I|/'Ds:  
c {I"R8  
经济学家干什么的? s^T+5 E&}  
8#` 6M5  
自诩“精英”都在当西方发达国家的走狗! #~ Q8M*~@  
)uLr?$qe  
一条毛巾国内一元多人民币出口到美国只卖一美元, oH2!5;A|  
&&L"&Rc  
美国一个普通面包就要卖六七美元! +/?iCmW  
_B,_4 }  
1美元兑8.27人民币在美国买一条毛巾的美元在中国可以买六七条, :ZxLJK9 x1  
oY`qInM_  
中国的六七条毛巾出口美国只能当一条卖, A.Bk/N1G  
Bfd-:`Jk  
人民币应当贬值6倍!  :Au /2  
Qeb}!k2A  
现在一元多一条的毛巾贬值后六元一条到了美国卖一美元, QT#6'>&7-b  
!CjqL~  
还只能是凑合! \O7J=6fn  
wE).>  
美国不是要求人民币升值10%吗? ZB5?!.ND  
yW.COWL=)  
美国不是认为人民币低估了30~40%吗? (P==VZQg  
5A&y]5-Q`  
那好人民币年内通货膨胀20%, Zwe[_z!*D  
%q_Miu@  
汇率不变人民币不就升值17%吗? Vj; vo `T  
x:t<ZG&Xwg  
不就超出美国要求的7%了吗? m h;X~.98  
:Y)to/h  
明年继续贬值不就可以了吗? a-n4:QT  
y7<&vIEC  
要那么多美元纸干什么? %McO6.M@  
|)W!jC&k  
买入黄金白银等贵重金属投放国内市场, 2@vj!U8  
0p fnV%  
放开管制让老百姓买! ;T ZGC).6  
v. W{x?5  
买入我们自己缺乏的各种金属投放国内市场! !ax;5@J  
^t'3rft  
国内银行坏帐率30~40%, =z:U~D  
P ,K\  
这么高的坏帐率举世无双! g$j6n{Yl  
oj}"H>tTp  
去年我提出银行逼债降低坏帐率, eSl-9 ^  
HBLWOQab  
快一年过去了逼债了没有? zzvlI66e  
fY2wDD  
会去逼债吗? zL s^,x  
1h"_[`L'  
银行放贷款出去要拿20%回扣根本就没想去收回贷款! 8o)L,{yl  
Xz;b,C&*t  
债不追又搞什么外汇储备注资, ^ua12f  
H]&!'\aUz  
不把外汇储备折腾完不罢休!  d^39t4  
 r@T| e  
年年放贷次次注资中国经济不垮也得挎! >kdM:MK  
yZSvn[f  
加入WTO明年底银行业一开放, 4Y tk!oS`  
~hURs;Sb  
银行40%的坏帐率又不控制风险, 4FA|[An  
J-J3=JG  
我们的银行还不死翘翘? ui'F'"tPz  
Y~oT)wTU  
金融还不崩溃? H?}wl%  
i#,1i VSG  
经济还不崩溃? #Y [H8TW  
Ohl} X 1  
还不是又一次东南亚金融风暴? NcL =z o<  
jeDlH6X'  
整个国民经济还不被外资低价收购? zj]b&In6;  
=LZ>s u  
人民币没有自由兑换, Z|^MGyn  
~Sy-ga J  
人民币升值前后, 2H&{1f\Bf  
%OI4a5V*l  
四五百亿美元在四五天时间里, +Z? [M1g  
7d D.G/'  
从境外进出中国毫无限制进出自如! GYgWf1$8_D  
[Hcaw   
美元自由兑换, K="I<bK  
v`)m">e*w  
你拿一万美元无声无息不留痕迹进出美国给我看看! $ u2Cd4  
i+~QDo(Pi  
如此这般不爆发金融风暴也要爆发金融风暴! Sa] mm/ G  
Wp*sP Z  
中国怎么崩溃的? PO ko]@~!i  
oA3d^%(c  
就是这样崩溃的! 5_G'68;OV  
X9'xn 0n;  
就是被汉奸搞垮的!  a@|.;#FF  
,0T)Oc|HL/  
不加入WTO不会崩溃, bNvAyKc -  
g'G8 3F  
通货膨胀了60%不会崩溃, <q7s`,rG  
Mn"/#tXL-  
中国是退出WTO还是国内通货膨胀? - s|t^  
NyJnOw(  
年内给我通货膨胀20%! 9YSVK\2$  
@ t@|q  
上帝惩罚垃圾! umDtp\  
<`JG>H*B6  
阿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7-30   
呵呵,太长了。
流金岁月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7-30   
引用
下面是引用蓝金鱼于2005-07-30 18:36发表的: f)tc4iV  
呵呵,太长了。
~\bHfiIDy  
)b (X  
不长,不长,还没看过瘾呢。 pU[K%@sC  
感觉即使老百姓收入增加了,国家还是可以通过奇高的教育、房价、医疗等费用让老百姓吐出去。 w?;b7i  
其它国家都是随着经济的增长,义务教育越来越普及。咋中国恰恰相反,一方面所谓GDP年年疯长。另一方面据统计中国老百姓的教育支出10年来增加了20倍呢?
当年走马锦城西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8-09   
呵呵,偶已经回答了你的一个问题。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