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全流通试点就是国有股大规模减持! 2005-2-18 hUQ,z7-
^=n+T7"J
我说过, &R|/t:DN
qm Tb-~
要么直接全流通,要么就别全流通! _rV 5E
(>6*#9#p
可中金和QFII操纵着证监会全流通试点! Qu5UVjbE,
]q-g[e'
中金是什么东西, {e|*01hE
*#%
9Rp2|
想必大家都清楚, G$'jEa<:u
o-xDh7v
但中金狂推全流通试点, SvN9aD1
x\&`>>uA
在除了中金的那帮嫡系乌合之众全力支持以外, 9!9Z~/*m
4Wy<?O2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主力推波助澜? g-`~eG28D5
j*e6vX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主力机构当不了洋奴, 72sD0)?A
svelYe#9z
就要当洋奴的土洋奴? pME{jD
PiV7*F4qI.
中国别的不多, e__@GBG
}>^Q'BW;65
就是奴才汉奸多!!!!! 1Gt/Tq$_b
l$K,#P<)
中金猪儿子说全流通试点是大利好, {7cX#1
+$xeoxU>;
真的吗? 4!asT;`'
2 oa#0`{
你们被中金耍多少回骗了多少次, P o jmC
O20M[_S
为什么还会相信它的话? n .!Ym
X4
Tmh(=
TB'
狼来了也不过三次!
`r5$LaD
X1IeSMAe
为什么你们学不会一听到它的话就认定它又在骗人呢? 87}&`
+,:du*C
远的不说就说近的, tt%MoQ)
6:U$w7P0
e
一个什么秘书屁都没放就是什么大利好, 48|s$K ^
_,;j7%j
大盘就大涨了! lPLz@Up~
:Ih|en^w
呵呵,没钱能涨吗? oLWJm
A^ _a3$,0
什么狗屁利好? 0JgL2ayIVI
xD&^j$Em
只不过中金的新股华电国际要上市了, {T"0DSV
]0;864X0
找个借口拉大盘! B!gGK|8
>FhK#*Pa
国务院的正副总理讲话都没有用, t1VH doNN
ELh8ltLY
出了那么多的利好都没有用, i>EgG5iJ
2<&Bw2
连实质性利好的降低印花税都没有用, y%sro
I('y
< B_Vc:Q
一个狗屁秘书顶个屁用! `X,yM-(
r
'CM
大盘要涨不还得要用钱来拉? D+~_TA
L,d
LE-L
没钱有再多再大的利好能涨吗? wU#F_De)R:
2&+#Vsm`V
是谁在节前拉大盘? <<D$+@wxm
^gVT$A
不是QGII和中金及其嫡系还会是谁? ZcuA6#3B
c4_`Ew^k
在一月份它们都已经套牢了, th6+2&B6
P5lqSA{6
而节前却有钱拉大盘, kc7lc|'z
o7B[R) 4
不正说明它们在新股华电国际上市前出货? =#mTfJ
@
S <-d
不正说明是它们在做空股市砸盘? ]zO/A4
tv
XW
在这一段时间里, L
PG`^SA
T!wo2EzE
两市的成交量是多少? 'Dvv?>=&
UgWs{y2SE.
那么它们有多少资金就可以算得出来。 <
RCLI|
eI1GXQ%
现在大致上它们又买回去, IHgeQ F
~
<Sz52Suh>
接着就等你们抬轿了, kc/{[ME
)}TLC 2%
于是“利好”就来了! *. 3N=EO
izKfU?2]X@
而我已经说过, k{gLMl
e*+FpW@
每根长阳都将跌破大盘的重要支撑位! T&86A\D\z
,!V]
jP)
你们自己看吧。 Z~A@o""F
p8s:g~ W
现在它们又在欺骗你们什么全流通试点是大利好?
;> m"x
[^8n0{JiN
真的吗? J 5h+s-'
s>0Nr
如果直接全流通了, 1!pa;$L
e4~>G?rM_
要死大家一起死, 7_2kDDW0
tbnH,*
大盘大跌了, zEZLKWm9-
%>g W9}kB
大家都套牢了, fN"(mW>!
0O k,oW{
也就没几个人抛出了, SXao|{?O
{lth+{&L#
而场外资金就会蜂拥而入! ZVeaTK4_
t
DzQ1%!
直接全流通是特大利空, 64-#}3zL
0l;<5
但在全流通后, 9h/>QLx
T#pk]c6Q
场外资金就会一涌入, x8;`i$
B?$ "\;&
牛市就由此展开! DK0.R]&4(
&V>fYg
ui
那么直接全流通是大利空还的大利好? 3] 1-M
T[=S$n-'
全流通了, AmwWH7,g
ExHKw~y9
国有股可以抛售了, X(jVRr_m9
.I}:m%zv
股票大跌了,
Hi_G
DmXcPJ[9
但国有股会卖吗? 'qdPw%d
SWp1|.=Sm
这么低的价格会卖吗? .1 %T
W)
++L?+^h
最多只会少量出售! do uc('@
0A{/B/r
只有涨上来国有股才会抛出! 3~e8bcb
B2Xn?i3 l
当场外资金就会蜂拥而入疯狂抢购, ~}K5#<
H3{GmV8
大盘开始上涨, i(?,6)9
K78rg/`
越涨股票越没人卖, ]|_\xO(
aA-
这时候,
CF|]e:
"RVcA",
大家盼望的就是国有股减持! tNVV)C
~[k%oA%W
这样大家才可以买到股票, OT^%3:zg
gX{loG
这样在股票涨上去前才买到股票! i&8FBV-
9dMrgz&'
呵呵,这是什么? fQLt=Lrp
mAk{"65V
这不就是标准的牛市吗? y8VpFa
A`{y9@h(
而全流通试点却截然相反! eMRar<)+#*
l{w#H|]
何谓试点? kY]W
Qu
d--y
大家都很清楚, _2b tfY1U
[sW.CK=3
就是其它股票不能全流通, $,xnU.n
10#oG{9
只有那么几只试点的股票全流通, EBtLzbj
O4<g%.HC6
市场一共有多少股票? R:p62c;Tv0
Y
xv9
那么试点股票流通之后呢? @|a>&~
xX
%p&k5:4<"#
流通之后不就是非流通进场流通吗? %!ebO*8q
]nhr+;of/-
不就是非流通股抛出吗? ~j#~\Ir
kj+#TnF-
非流通股不抛干吗还要流通? 6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