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点是铁底, J497
>w[
Vh ?5
蓦然回首1000点已破! "2 \},o9
oU l0w~Xn
早已经说过1000点必破, #~}4< 18
,
wXixf2
不见棺材不落泪, `d c&B
+MR]h
[
死捂着股票不放! ^O0trM>h-
cT21
从1500多点到1300点, 6;C2^J @
J]W?
Vvv
从1300点到1000点,
@\U;?N~k
o[I
s$j
还不算新股上市和作弊虚增的指数。 L;\f^v(
&s#O iF8
4月中旬以来为什么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暴跌了250点? h 8<s(WR
dzk1 !yy
有人会说是宝钢增发, /9b+I/xY"
U|
T}0
也有人会说是股权分置试点, 1y3)ogL
|zbM$37?k
其实都不是! 8q]_> X
%OJ"@
6A
宝钢增发250亿实际直接圈钱100亿, ECsb?n7e
Prc(
同比上年圈钱今年前4个月是多了还是少太? b.q/?
Yx
we0haK
况且去年9月份开始停止了新股发行, 0VnRtLnqI
q#6|/R*
100亿多吗? :W.pD:/=v
kfY. 9$(d
有人说是股权分置试点, -{2Vz[ [
\E
{'|
有几只股票试点? (}RTHpD
G#L6;
试点开始了吗? ?
K
Dg|d
f4O}WU}l{s
全流通了吗? `#*`hH8
5{gv\S1
增加了多少流通股? h e=A%s
&t U&ZH
呵呵,还没有吧? \zh`z/=92
&E]<KbVx
这些理由都站不住脚! z? Iu;X
)Vz=:.D
在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 P^aNAa
v65]$%F?
为什么股市暴跌250点? _RNP_$a
EG8%X "p
而且是在每年初都有一波行情的上半年? ,\-4X
v4qpE!W27~
不知道了吧? '/s/o]'sUd
wG&Z7C b
呵呵,所以说,说你蠢没错啊! dUQ)&Hv
|J
"\~%8
还记得我发了一贴, i
,zZJ=a$
e/uLBZ
标题是瘟家屁杀伤力巨大无比吗? /hur6yI8
!a4`SjOgu
还记得是4月份什么时候开始暴跌的吗? DzbcLg%:W
_WGWU7h
呵呵,就是瘟猪出国回来放屁以后! ]`q]\EH
hwQrmVwvP
瘟猪回来一见股市涨了就连忙放屁惟恐迟了你赚钱, @.,Mn#
^S`N\X
上次屁一放春季行情硬生生地砸了, s"`Oj5
>u\'k+=
这次威力大增, d};[^q6X
},=ORIB B:
不知他出国都吃了些什么? x"7PnN|~
z57q|
呵呵,真难为他的! a51}~V1
aECpe'!m4
许多人在背后说他大奸若愚, 5g`J}@"k
iu9+1+-
我看是大奸实愚! qgs:9V
xF
gj7'43
?W
想想看, Y
.E.(\
EK Ac>g
他低智商木脑瓜一个, tl
9`
&lo<sbd.
怎么会有这样高的若愚水准呢? '=H3Y_{oO
} rX)A\ g6
可这次暴跌大家怎么没象上次那样骂他呢? hWiHKR]
0h
kZ
难道他忽然变狡猾了? >uo=0=9=
aA
-j
不是! usNq]
A 4*D3\>%u
他没这个平台啊! vjVa),2
\=[38?QOY
是因为一个主动背黑锅加一个硬是抢着当替罪羊! 6>3zD)tG
+W/{UddeKU
是这两个SB冒名顶替背下了骂名! y: ]
zjTCq; G
这两个SB是谁不说你也知道, .E9$j<SP-
nf-6[dg
呵呵,这两个月你骂得最多的是谁? IrIW>r} -
HqI[]T@
一个是宝钢人妖, kT % m`
V`0Y
p
一个证监会丧不回; S\ K[l
/
:j#zn~7
一个是人妖心领神会, hh$i1n
M96Nt&P`
一个是丧不回吃错药。 (tF/2cZk
24po}nrO
这“三角关系”在这“点位”上配合如此默契简直天衣无缝! -UWyBM3c@
P_P~c~o
一个是怎么会心领神会, rM4Ri}bS
T-\q3X|y
/
你会吗?
T4J
WZ
m2l0`l~T8
一个是怎么想到去吃错药, /eBcPu"[Vb
]M 2n%9
你想到了吗? E Uq6)
K
'JO}6
;W
真叫人纳闷! _7R
6%^
"^ aSONz
哈哈,总之“两会”后一个大屁大跌150点瘟猪骂个狗血喷头, *&5./WEOH
J[UTn'M8]
回国后瘟猪一个小屁就暴跌250点骂的却不是他!
]D^zTl3=q
[B^V{nUBc
听人说,
F ~e}=Nb
3*F|`js"
人是人他妈生的, pf#R]
(SCZ.G(>
妖是妖他妈生的, ~iIFe+6
kaRjv
呵呵,不知人妖是他什么爹和他什么妈生的? VrKLEN\
-dw/wHf"
1000点破了, s]HJcgI
'X\C/8\
抄底的果然蜂拥而至…… Sq5}v]k@&
m;sYg
是宏观调控重要还是套牢你重要? 1lsg|iVz
*CV I@:Q9
上帝惩罚垃圾! .G}$jO}
KfSbm?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