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 1ti+
Q0~
r<
sx On
许多人哭天喊地大叫中国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就立马崩溃, 0"3l2Eo
}y;s(4
惟恐上帝不知道! R$sG*=a!8j
^1nQDd*
哈哈,偶告诉你, .Xqe]cax%
bC&*U|de
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不但不会崩溃而且没有影响, ET.c8K1f
*;5P65:u$>
相反还有助于中国经济! 7G zf>n
j&(aoGl@
不明白了吧? #+>8gq^5
\ ?sM
哈哈,所以说你蠢啊! +a
0q?$\
rzsAnLxo
是谁在喊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也崩溃? /p}^Tpu
G&y< lh
还立马呢, o)GLh^g_I'
Z]jm.'@
z@
不如放马崩溃好听一点! PS7ta?V
QC
2guWWFS
是庄家在喊! W^v3pH-y#
<xv@us7
是“精英”在喊! "Y-_83
Bs:INvhYW
是洋奴在喊! Y|stxeOC
lpi^<LQ@l
可见庄家、“精英”和洋奴是一伙的! xJlf}LEyF
-T$%MX
他们都是西方资产阶级的买办! Rf9;jwU
/N>f#:}
他们才是搞跨中国经济的罪魁祸首! j]~;|V5Z
K*NCIIDh
股市崩溃了经济也崩溃这理论出自哪里? I
Nt]O
PD
\jH^OXxb
不是洋人那里吗? mW-4
2 ,RO
还有更可笑的是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 gE;r
;#Jt4
AR8zCKBc^
前几年的东南亚“金融风暴”,
qp;eBa
pb
JC A&
与其说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不如说股市是经济的害群之马! SoC3)iqv/
js^+ {~
股市崩溃是好事还不如关了! ^--kcTiR%
7|bzopLJk
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就崩溃, RzgA;ZC'
rlV:%
k
这不是痴人说梦吗? ]6#bp,
2<q.LQ}<
股市从2240点跌到现在的1000点, Vz[tgb]-
wA$ JDf)Vg
以西方理论来说已经崩溃了, :QGgtTEV""
G6@XRib3
可中国经济崩溃了吗? |soDt<y+L
^qvN:v$1
再说要说崩溃股市已经崩溃, Jga;
nrU
KsVN<eR{
崩溃引发的危机不是已经过去了吗? xL&M8:
uI lm!*0
股市再怎么样崩溃, s_:7dD
(]ToBju
中国经济危机的风险不是也已经过去了吗? F8Y_L\q
9
M>.9~
还怕经济崩溃吗? qD!qSM
dPvRbwH<
哈哈,股市都已经崩溃还有什么好怕的? ^V,?n@c!
O1xK\ogv
我说过1300点必破,破了见800点! 'ONCz
v{tw ;Z#
并且已经说过要跌到400点! *5T^wZpj)
g4z*6L,u
我在2004年6月1日清仓后叫大家逃, Fp=O:]
;@/^hk{A
一年过去了你不逃套得很爽吧? 0Ez(;4]3
#O
<,
哈哈,可喜可嘉,同贺同贺! KUD&vqx3
{Qv Whf
股市还用要跌! >x'R7z23
jTHgh>n
庄家、“精英”和洋奴这一伙人不是口口声声为了中国经济吗? *,az`U
X3mHg5zt
思想比雷锋还要好! lW6$v*
s9
.! 'SG6 q
那好为了中国的经济股市还要跌, Qze.1h
EnW}>XN
哈哈,请继续跌吧! VO
u/9]a
fD:BKJ
Q
股市崩溃就是为中国经济作贡献! ?/3'j(Gk
gZ!q
哈哈,又不明白了吧? d0U-:S-
VkW N1A
所以说你蠢啊! /hF@Xh%hY
-}:;
EGUtd
先说股市崩溃中国经济为什么不会崩溃。 w&F.LiX^
9fQ[:Hl"
股市崩溃造成经济崩溃的首要原因是银行的破产倒闭, p#;I4d G
^?<gz!(-
其次是企业的破产倒闭。 {$AwG#kt
; ,9:1.L
根本原因是商业信用过度透支造就的金融大泡沫的破裂! 05SK$
Y<<
5TynAiSD_>
牵一发而动全身, ,9~=yC
q#C;iK4
结果是金融崩溃引发经济崩溃。 {(#2G,
b';oFUU>Q
你还不明白吗? tleWJR8oc
^L4"X~eM
中国经济是无信用经济, ^GL>xlZ(
>>nOS] UL
不但股市骗子当道, t nvCtuaR
JiN>sEAM
而且社会经济中骗子满天飞。 r{mj[N'@
$@utlIXA'
在一个没有信用的经济中何来的信用经济? >a%C'H.A9
.30eO_msK
银行贷款不都是要实物低押吗? 2UbTKN
w#qE#g %1
你拿信用去贷款能贷得到款吗? N1!O8"Q|*3
"Sb<"$:
在企业中有很多的“三角债”, nY M2Vxi0+
-F7P$/9
我们为什么不象西方一样称之为企业债务而叫“三角债”? y\?NB:=%
H6/n
因为这些都是“人情债”不是什么信用债务! ;]vJ[mi~
%r
=9,IJ
信用是什么? oU`{6 ~;
Ie"eqO!
信用不就是让你空手到银行贷款或向别人借钱吗? b%wm-p
(p
v6V2i
有信用还需要抵押? @h=r;N#/`P
BS*Y3 $
而且还是实物那些可以变现的资产抵押? ,azBk`$iQr
%^KNY ;E
在我们这个靠关系经营的国家里靠信用是行不通的! vCX
54
nI
_UL
尽管“三角债”多多依然不构成信用风险, >}H3V]
4"^v]&I
因为我们根本没有信用, yt+d
f0l
Ht4A
既不存在信用破产债权人蜂拥讨债的问题, _<^mi!Y
;)Fc@OXN>
也不存在企业亏损债券人讨债企业就倒闭的问题, Wd>gOE
3sD/4 ?
因为企业可以不要信用不必马上还债! Fswr @du
(Q(=MEar
这种无赖还少吗? nG4}8
1[:tiTG|C
欠债不还会破产? (/$a*$
`=%mU/v
哈哈,我是流氓我怕谁? IeN~E'~
,hSTR)
那么在一个满是骗子的股市, ]iezwz`'
lY$9-Q(
股市崩溃了对经济有影响吗? WJU[+|J
\DMZ
M
没有! ^!A@:}t>
N!lQ;
o'
相反还有帮助! nq%GLUH
;Z 6ngS
至少消灭了相当一部分骗子! Q@(tyW+8U@
XlJA}^e
看看, sD=iHO
Am
$*$X5
许多骗子不是卷款外逃了吗? }'u0Q6Obj
]5a,%*f+
逃走了还会回来吗? 1| XC$0
e|
Sw+fhy<
再想骗也只能在外面骗了吧? XMlcY;W
CaB@,
L
不是还有更多的骗子玩失踪了? #Y<QEGb(
?v,4seRuz
哈哈,怎么说不是一件好事? B`w@Xk'D
?s]+2Tq
股市为什么还要跌? lvp8{]I<
)0XJOm
没看见有些人富得流油国家却越来越穷? ;&9wG`
zvOSQxGQ
没看见国家在不断发行货币物价在天天涨? @:w[(K[^b/
}rA
_4%
要解决这个问题有一个很好的办法, ]@A31P4t|
Lq#$q>!K
那就是让股市跌下来, irooFR[L9
~0V,B1a
把更多的钱套在股市里, \AY*x=PF
v43FU3
通货膨胀的压力不就减缓了? I?OnEw
UPcx xtC
事实上瘟猪就是这样干的! HDQH7Bs
(@i2a
瘟猪上任一年后, -izZ D
WH l vd
搞经济不行说经济过热, *pSD[E>SU
6~ +/cY-V
既然经济过热为什么不提高利率? .azA1@V|
z8JdA%YBM
而我们的利率还是负的! I><sK-3
hQ _gOI
既然经济过热是高能耗工业推动, \O=t5yS
\1nj=ca?
为什么去不大力提高电价? 5:vy_e&
@+&QNI06S
而火力发电实际是亏本的, l*-$H$
?4sF:Y+\
因为电煤的价格是倒挂的! P$
i d?
^kh@AgG^
2003年底国务院就提出宏观调控, dOFK;
x.%x|6G*
当时美国已经多次提高利率,
2p;N|V
krecUpo
为什么我们不提高利率? iM_Zn!|@\
oGKk2oP
不是不提高利率吗? -F&*>?I
wS;hC&~2
哈哈,后来又为什么提高利率呢? t|]2\6acuc
BvqypLI
说话当放屁? cz;gz4d8
s#>``E!
2003年底企业已经开始竞相上马高能耗工业, i1^#TC$x
aX}:O
提高电价足可以打消企业的赢利预期, k:DAko}
V9/P kuT
谁还去干亏本的买卖? RxUzJ
;%mYsQ
为什么不提高电价? ZIp"X
"yf#sEabV
单从这两方面来说, ->*'Y;t4
q~6((pWi|
本届政府在经济上不但无能简直就是无知! :
<PwG]LO
8/T,.<5
所谓的宏观调控对我国的经济造成很大伤害, js F96X{
S*'
对经过20多年历届政府千辛万苦发展起来的市场经济, ^"{txd?6
EF8'ycJk+
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b
|JM4jgK
zC|y" PTw
原本好好的和自己一点关系也没有, VQ/Jz5^
Sr4/8BZ
说调控就把银根断, xB|?}uS-
u Tvck6
行政审批也卡了, kpx2e2C|
|#J!oBS!
别人过热自己正常经营一调控就控自己, 4n}^1eQ9
hM[QR'\QS
谁还相信市场经济? M?.[Rr-uw
859ID8F
这是市场经济吗? 9 #)&
us >$f20T
得过且过谁还思发展? }gtkO&
2[~|6@n
这才是对中国经济长远的危害! cUD}SOW
@ $2xiE.[
股市算什么? 2>'/!/+R
aqoxj[V^3L
既然国务院要宏观调控, ]#P>wW
BkJNu_{m?
又为什么在之前的两个月推出“国九条”? |YWX.-aeo
@Rs3i;"W
或者“国九条”为什么不迟两个月推出? SwdUElEp
g3kF&+2i
如果“国九条”迟两个月推出, 50HRgoP5Y
XHYVcwmDz-
股民也不会骂得象现在那样厉害。 m$H(l4wB>
*,#T&M7D
为什么要把股民骗进来? lQl
P<MNwdf(+
哈哈,不把你骗进来庄家怎么套现赢利? &vV_,$
'Ej&zh
不把你骗进来中金怎么出货? ,#hx%$f}d
97\9!)`,
不把你骗进来通货膨胀不是更厉害? woyeKOr
zOT(>1'
套得越多就有更多的庄家获利, .?LP$O=
a[A*9%a
套得越多就会有更多的国有企业逃出来, *c'hmAs
H-'~c\)
套得越多通货膨胀的压力就越轻。 0k6S`e9gI
+?y9EZB%
庄家出货了半仓钱还在股市, tY0C& u2
<j&LC
/]o
国有企业逃出来了不但减轻银行贷款压力, <Kt;uu>
m8NKuhu
银行还可以收回贷款, CSNfLGA
[.LbX`K:
这些都可以缓减通货膨胀的压力, ? yek\X
~spfQV~
唯有你的钱不进股市就会造成实实在在的通货膨胀! C?fa-i0l^
![hVTZ,hyZ
所以“国九条”必须在宏观调控前推出, b&xlT+GN
ofHe8a8
而且要早几个月! pHv~^L%=
{/K_NSg+h
如果不是“国九条”后股市涨得太快, rFU
|oDF
o bt
Xtqew
宏观调控还要迟几个月! ^gd[U C-"w
Fpckb18}(O
那边宏观调控, B<6Ye9zuG
,-.a! a
这里宝钢圈钱, nEbJ,#>Z
IHStN,QD
宝钢圈的钱不是用在国内的吗? x$;kA}gy
pipqXe
不是违反宏观调控吗? $|n#L6k
6rg?0\A<
为什么不象处理铁本一样处理宝钢? zqs|~W]c
/qObXI
宝钢年初说不急于圈钱, +"F 9yb
EjFK zx
要等到股市好转再圈想圈得更多, 0PT\/imgN
nWb
0S
我说有种半年后再圈! >Qold7
M
pqnZ:'V
哈哈,结果没三个月就急急忙忙圈钱了! |nq}#
CI~ll=9`
再不圈还能圈得到这么多钱吗? e sDd>W
-Gn0TA2/C
到底是宏观调控重要还是套牢你重要, #b5V/)K
).uR@j
你自己去想吧 AD4Ot5
,{VC(/d
一路跌下来国有企业抽资了信用社出逃, i2Cw#x0s
sJB::6+1(|
套牢了多少资金? Nlk'
Gk2R:\/Y
这还不够又炒冷饭发动9.14行情。 :y8wv|m
%:vM D
9.14行情又套牢了多少资金? VmTPE5d
jw$[b=sa
2004年底频频利好, PHv0^l]B
$*z>t*{7
利好多得无法想象又套牢了多少散户? 1k?k{Ri
TF- k|##G
年初没利好了春季行情又套牢了多少散户? j/PNi@
iU9> qJ]
跌到1200多点够低了散户进场抄底越跌越买, zD%@3NA41
XXA1%Lw%
哈哈,越买越没利好反而利空多多! F2Nb]f
CH4 ~9mmE
为什么在年1300多点出利好年后1200多点出利空, 9Bw.I
h[Z
t182&gpd`
明白了吗? ! C|VX,w
#0gwN2Nv"L
就是让你抄底啊! <j^bk"l p
lCC(N?%Q
你真的抄到底你不就赚了还能套到你吗? 5fDnr&DR
\'.#of
哈哈,不出利空还出利好啊? Jrm 9,7/
/4lm=ZE/
所以股市还要跌! P/;d|M(
kZJ.G
别看现在1000点够够低了吧? k CVA~%d7
8e*1L:oB!
哈哈,还要跌! g}Esj"7
jk-e/C
因为1000点了会有更多的人来抄底, ZA
Xw=O5
r'~^BLT`#
越跌越买主动买套! 4;.y>~z
G~fM!F0
别看现在停止发新股, ~.L\f%<
ouf91<n
等跌到800点了新股就成批上了!
M qG`P
'98 0.
上新股既能融资又能化解通货膨胀何乐不为? & U6 bOH%P
)%D>U
跌到400点有什么不可以? L-QzC<[F/
-
}2AXP2q
那么股市崩溃金融就崩溃了吗? XLxr@1
b$k|D)_|
不会! `/\Z{j0_
VdetY\
那么股市崩溃了新股就发不出了吗? j&
~`wGM
<Zn-P
不会! y8|?J\eRy
M^3pJ=;5
那么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会崩溃吗? .uwD;j
+#
Tye[iJ
更不会! 'mR9Uqq\
+8~C&K
:
上帝惩罚垃圾! l-G] jXu
eSlZAdK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