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4-16   

【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最近几天新注册的几个会员, gE^pOn  
像小澜,YUYU,丁一, 三三等, 7mXXMm  
都是灌水高手啊! Z1 ($9hE>  
有潜力,属重点培养对象! 9MI9$s2y  
(.Ak*  
顺便问一下, 8L_OH  
这个坛子几乎不做广告, Dyo^O=0c  
你们几个是怎么找来的? ]i0=3H2  
问过几个老会员, xz.M'az\  
竟然没人能记得! eYlI};  
@K*W3& TO  
晕!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4-16   
我们是闻着味儿过来地。。。此坛乃巷深却酒香也。。。 kn$_X4^?  
你看,82的都接纳28的,28的也不嫌弃82的。。。 4<E <sD  
我们这旁系,只要不给论坛捣乱,就别政审了吧。。。 Ck %if  
来地都是客,全凭嘴一张。。。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4-16   
呵呵, uCuB>x&  
“政审”,这词儿用得绝。 6dz^%Ub  
“旁系”, 那谁是直系呢?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18:31发表的: f$-n %7  
那谁是直系呢?
RU6c 8>"  
tH *|  
坛子的老人们啊。。。。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4-16   
tQNrDp+  
qs bo"29  
我, 47号, 是不是属于很老的呀? x lqP%  
m0v .[61  
w4TQ4 Y  
6g" h}p\{S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4-16 20:06发表的: J+ S]Qoz  
H2 #o X  
^5TVm>F@3  
我, 47号 y1PyH  
KZZY9  
MO7R3PP  
.......
=G^'wwpv(  
vBF9!6X.  
47号,对于脚来说也就是一双特大的码儿的鞋,与是不是汗脚没关系。 GCO: !,1  
WR"1d\m:  
澄清一下: V|sV U  
kI@<H<  
老人是指老会员。。。按网龄来算,您是不是和那龟有一拼啊, 实话实说。。。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4-16   
得,我没被审过,说明8是老人。 sw$uZ$$~#  
哈哈,看来偶还是很年轻的嘛。 =IQ}Y_x r  
X"_ ^^d-  
Trouble,编号在哪里看哪?
冰花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5-04-16   
"都是灌水高手啊!" 那是他/她们有水呗! wDW%v@  
Q#SQ@oUzD  
0<~~0US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17:40发表的【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F/>\uzu  
最近几天新注册的几个会员, >Q=^X3to  
像小澜,YUYU,丁一, 三三等, 6V JudNA  
都是灌水高手啊! e]88 4FP  
有潜力,属重点培养对象! SKnYeT  
7G-?^  
.......
http://blog.sina.com.cn/m/binghuablog
二句三年得,

一吟双泪流。

知音如不赏,

归卧故山秋。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11发表的: b6f OHy  
|w{Qwf!2  
Fl=H5HR  
澄清一下: |>]@w\]  
,7) hrA$(  
47号,对于脚来说也就是一双特大的码儿,和出不出汗没关系。 jUA~}DVD  
.......
EC,`t*<  
si6CWsb_f  
哈哈哈哈,小澜显然是搅和高手呀!我看该叫大澜才称。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幺于2005-04-16 20:14发表的: uWdF7|PN7  
%hYgG;22  
rn*'[i?  
小澜显然是搅和高手呀!
EyPJ Jc8  
pz ['o  
嘿嘿,过奖,过奖,我一老实孩子,到了这儿还能干啥。。。灌呗。。。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22发表的: Ju47}t%HB  
8N'hG,  
96V8R<   
嘿嘿,过奖,过奖,我一老实孩子,到了这儿还能干啥。。。灌呗。。。
d%'#-w'  
Q+ V<&  
瞧瞧,多朴实的话啊!感动得我是热~泪~盈~框~啊! `Fr ,,Q81\  
zG ='U  
啥也不说了,MM接着灌吧,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5-04-16   
慢着, 我 K.}jOm  
?Cf'IBpN  
这老实孩子小澜是蓝的还是绿的? WkA47+DsV  
Zio! j%G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4-16 20:30发表的: yg}O9! MJ  
49*f=gpGj2  
这老实孩子小澜是蓝的还是绿的? j? BL8E'   
QZvQ 8  
Q;3`T7  
*g+ ZXB  
什么意思? g.9C>>tj  
听说过人分三种:男人,女人,和女博士 \ UK }B  
老实孩子分成蓝和绿还是第一次听说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4-16 20:30发表的: *$0*5d7  
慢着, 我 q&@s/k  
3:jxr  
这老实孩子小澜是蓝的还是绿的? G]aey>)  
n^[a}DX0  
4utwcXL  
Fc`IRPW<  
介么稳油的名字,应该是个MM吧? n`Pl:L*kG  
RM_%u=jC  
小澜快点上个片片以正视听! 这是湾区新规矩, 新人必须遵守,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5-04-16   
打死我也不说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36发表的: > .NLmzUX  
打死我也不说
?X|q   
ldTXW(^j  
这孩子不只是朴实,还拧!  ri4z^1\  
r*b+kSh  
放心,我不打你,我也不唠你, ?=Ceo#Er  
IWv5UmjN  
我,我要在精神上折磨你, hia hia hia hia~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幺于2005-04-16 21:05发表的: ^*fD  
L ,A+"  
放心,我不打你,我也不唠你, w3q'n%  
我,我要在精神上折磨你, hia hia hia hia~ ....... EoJ\Jk  
tUH?N/qn  
tco G;ir  
)lLeL#]FLO  
终于让俺一睹你地幺术。。。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33发表的: GFLat  
j= T8 b  
*_I`{9~'  
什么意思? G?@W;o)  
听说过人分三种:男人,女人,和女博士 iwM x Tty  
老实孩子分成蓝和绿还是第一次听说  
P `@Rt  
&G_#=t&  
这个我可以解释一下: s1wlOy  
U%bm{oVn  
蓝的, 又称蓝营, 归连战同学领导, t<fah3hl  
绿的, 又称绿营, 归吕秀莲同学指挥。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5-04-17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22:57发表的: v\dQjQu8m  
0<v5_ pB  
D+:s{IcL<  
这个我可以解释一下: pW.WJ`Rk  
&c!6e<o[p  
蓝的, 又称蓝营, 归连战同学领导, I1m[M?  
.......
7~+Fec`Ut*  
W7 A!QS  
?&9=f\/P  
Admin, 这里不都是归你一个人领导吗?应该一个色地。 ?3K~4-!? /  
海峡那边的事儿,你不是还没来得及解决呢吗?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yuyu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5-04-17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17:40发表的【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s"#N;  
最近几天新注册的几个会员, 9d|8c > I  
像小澜,YUYU,丁一, 三三等, A z@@0  
都是灌水高手啊! eE'>kP}  
有潜力,属重点培养对象! 3 . #L  
;b 65s9n^b  
.......
Qq.$! $  
Nb:j]U  
理解总管意思. dakHH @Q  
5ZkR3/h e  
如果我是总管,我也想知道大伙儿是怎么知道这坛子的. 75p9_)>96  
@k;65'"Q  
现在,我老老实实地向组织汇报:我是看六六的文章跟到这里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