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已经明确表示支持日本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请同胞到网上签名反对,签名将被有关团体呈递安理会。联合国不是董事会,一个连自己侵略历史都不承认的国家是没有资格成为常任理事国 ,也不能指望他对世界安全和发展负责;一个处处 压 民族生存空间的国家我们要坚决反对他成为常任理事国
(m3p28Q? 韩国在很短时间内就征集了300万个签名,我们到现在才凑了50万人
NLb/Bja 请同胞签名反对日本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
http://qm.lxkz.net/请花费自己一分钟时间,敬请转发
: M0L
AN 2ok>z$Y -----------------------------------------------------------------------------------------------------
)2F:l0g 我和一个朋友的msn聊天纪录
txr!3-Ne'! Iu0K#.s_ 4545 の発言 :
4)9X) Qx 啊?你也加入了?
0e8)*2S wb 4 4 Cherry日日是好日 の発言 :
Q8Usyc'3 yes
6?}8z
q[ 21 cB_" 4545 の発言 :
IG +nrTY0 我不加入, 这不是历史问题,是狭隘的
bz H5Lc {% 3SQ
5C'E Cherry日日是好日 の発言 :
?Pmj }f
恩
x)#k$QU
wSV[nK 4545 の発言 :
biGaP#"0 甲午战争是中日两国就朝鲜的殖民利益发起的战争,中国的历史也篡改了的
U$VTk :'GTCo$3 4545 の発言 :
?h>mrj 中国自己篡改历史,愚弄老百姓更可恶。文革在历史书里也不是轻描淡写吗?
uK(+WA RWA|%/L 4545 の発言 :
&$hfAG]" 我看过日本的历史书,没有那么反动
-lSm:O@' "hog A5= Cherry日日是好日 の発言 :
w/G5I )G 你的道理还真不少。中国是不怎么样,有很多不齿的事情。可是,日本一般的人现在还认为对中国战争是因为他们活不下去了,所以就要打。联合国也就是美国的,加入不加入也就那么回事。虽然他是傀儡,可惜现在还是个和平的标志。所以,如果让日本加入了,对世界是个不良的信息。我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