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On 日本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3-24   

On 日本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已经明确表示支持日本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请同胞到网上签名反对,签名将被有关团体呈递安理会。联合国不是董事会,一个连自己侵略历史都不承认的国家是没有资格成为常任理事国 ,也不能指望他对世界安全和发展负责;一个处处 压 民族生存空间的国家我们要坚决反对他成为常任理事国 (m3p28Q?  
  韩国在很短时间内就征集了300万个签名,我们到现在才凑了50万人 NLb/Bja  
请同胞签名反对日本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http://qm.lxkz.net/请花费自己一分钟时间,敬请转发 : M0L AN  
2ok>z$Y  
----------------------------------------------------------------------------------------------------- )2F:l0g  
我和一个朋友的msn聊天纪录 txr!3-Ne'!  
Iu0K#.s_  
4545 の発言 : 4)9X) Qx  
啊?你也加入了? 0e8)*2S  
 wb4 4  
Cherry日日是好日 の発言 : Q8Usyc'3  
yes 6?}8z q[  
21 cB_"  
4545 の発言 : IG +nrTY0  
我不加入, 这不是历史问题,是狭隘的 bz H5Lc{%  
3SQ 5C' E  
Cherry日日是好日 の発言 : ?Pmj}f  
x)#k$ QU  
 wSV[nK  
4545 の発言 : biGaP#"0  
甲午战争是中日两国就朝鲜的殖民利益发起的战争,中国的历史也篡改了的 U$VTk  
:'GTCo$3  
4545 の発言 : ?h>mrj  
中国自己篡改历史,愚弄老百姓更可恶。文革在历史书里也不是轻描淡写吗? uK(+WA  
RWA|%/L  
4545 の発言 : &$hfAG]"  
我看过日本的历史书,没有那么反动 -lSm:O@'  
"hog A5=  
Cherry日日是好日 の発言 : w/G5I )G  
你的道理还真不少。中国是不怎么样,有很多不齿的事情。可是,日本一般的人现在还认为对中国战争是因为他们活不下去了,所以就要打。联合国也就是美国的,加入不加入也就那么回事。虽然他是傀儡,可惜现在还是个和平的标志。所以,如果让日本加入了,对世界是个不良的信息。我觉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cocktail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3-24   
说实话不太喜欢这个太右的网站。但坚决反对日本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 zCvR/  
aKCCFHq t!  
签名了!(但不想代表家人签,觉得有作弊的嫌疑)
FUZZY NAVEL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3-24   
同感
yuyu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3-24   
! };zF&  
4a)qn?<z  
也签名了!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3-25   
投票了!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3-25   
感觉太简单了吧?至少得写下身份正号码等。 8@$QN4^u^  
H9jj**W ;$  
我填了。但觉得这样的格式感觉容易造假。
累嗳,不想说话。。。
冰花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3-25   
填完了. 也转了. 都来签呀!
http://blog.sina.com.cn/m/binghuablog
二句三年得,

一吟双泪流。

知音如不赏,

归卧故山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