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斧子在这儿给大家拜年了!
axquai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2-09   

斧子在这儿给大家拜年了!

首先祝所有在外的华人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yUvn h  
俺在北京给这儿的各位鞠躬了~~ w~>tpkUB  
 6Ok]E`  
]%+T+ zg(Y  
先声明一下,我是中国人!但是不是在湾区的华人! -EG=}uT['b  
我来这儿纯粹是偶然! y)b=7sU  
今天是中国传统的节日春节,晚上跟家看电视CCTV-3 G=&nwSL  
正好有个节目叫"同一首歌"(the same song) :_pn|  
这个节目已经开办5年了,但是这一期有点特别, ._6e#=  
特别只处在于这是同一首歌第一次走进美国!(2005.1.23) X{P=2h#g  
节目的首播没有看着,我看的应该是重播了. vA*Q}]Ov  
同一首歌走进美国--我的中国心 这期节目的举办地正好是旧金山的湾区. HAAU2A9B2  
我在网上查找这期节目的相关资料时无意中看到了这个Bay Area Chinese j"n"=rTTQ  
应该说这是一个普通的社区,但是好奇心让我想看看海外华人的生活/感受. s ?|Hw|j  
于是信手点开了Ar-Ping写的一篇"携儿回国记" g1&q6wCg|  
一口气读完,觉得挺有意思. $j "BHpN  
一点儿也看不出这个Ar-Ping已经是中年人了. 4E@_Fn_#  
感觉还象个20多岁的小姑娘一样蹦蹦跳条. vvF]g.,  
还没来得及看别的帖子,赶紧注册一个ID !"dAwG?S  
准备以后常来这儿看看. MGsY3~!K  
虽然,我没去过美国![p:18]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2-09   
欢迎,欢迎。 bkiMF$K,K  
d?)Ic1][  
不过你的网名挺吓人的。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axquai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2-10   
quote欢迎
quote ow*^ z78M{  
欢迎,欢迎。 EXti  
qq>Qi(>  
不过你的网名挺吓人的。 eHU b4,%P  
.qrS[ w  
.@ @&q4= &  
7AQv4  
@s|yH"  
说来话长了我这名字.简单点儿说吧: a|Wrc)UR  
99年的时候我比较喜欢去聊天室, [FeN(8hGS  
可是不知道用什么名字好 yv\ j&B|  
所以就用了我真实名字的汉语拼音缩写AX x]vyt}oCmk  
有一天我在163的某个聊天室里, x$.0 :jP/s  
正闲得没事儿的时候,突然一个朋友过来,一个劲儿地冲我喊斧子斧子.  yHn8t]{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没回过神来, .7> g8  
结果她让我自己回去查字典 IgPU^?sp  
这时候我才恍然大悟 hI,+J>  
原来AX在英语中就就是斧子的意思(字母E可以省略) tkW7wP;  
于是我干脆就用斧子作为我的网名儿了 -=)+ )9~G  
后来用这个名字认识了不少朋友, 34 I Cn~   
朋友们都很喜欢这个名字,我自己觉得也还可以 Ted!*HKlB  
所以后来一直都用这个名字浪迹INTERNET了~ C;oO=R3r  
至于我现在的这个ID呢 A\|:hzu+  
本来我想就用AX作为ID的 #2;8/"v  
可是系统说需要3个字母(数字)以上, yZ,S$tSR  
我又不喜欢一连串的数字, {0 L)B{|  
所以就在后面加了一个法语单词QUAI E=t^I /f)E  
(quai在法语里是站台,码头的意思) ksF4m_E>YB  
很多地方我都用axquai作为我的ID `: 9n ]xP  
用斧子作为我的网名儿! UoHNKB73  
[p:16]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2-10   
谢谢你的解释。 Cool 啊!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黑色情花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2-10   
新鲜!
冰花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2-11   
你的斧是鲁班家的斧, 好斧!
http://blog.sina.com.cn/m/binghuablog
二句三年得,

一吟双泪流。

知音如不赏,

归卧故山秋。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2-11   
看上去蛮豪气的。 ;9hS_%ldX4  
你是个绿的吧! ~>rn q7j  
>z k6{kC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5-02-11   
借你这地儿, 一块跟大家说声:新年好, 万事如意!
axquai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5-02-23   
i'm sorry to tell you "我是蓝的“ N9=?IFEe]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2-11 13:11发表的: PF0A U T  
借你这地儿, 一块跟大家说声:新年好, 万事如意!
pW-aX)\DR  
珊瑚虫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5-02-24   
开了这个帖 ,觉得热闹,跟着来一句:湾区的朋友新年快乐! BZk0B ?  
isor%R!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