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们宁波本地的一个论坛里看到了一个帖子,叫 《以前只听说娶媳妇难,现在居然是嫁人难》,LZ是一位女网友,在参加完单位举办的相亲会后的感慨,说男和女的比列是1;4.....感叹剩女的多,在不断地回帖当中看到以下的回复。 我觉得很精辟阿 x~5,v5R^]
c6F?#@?
V<9L-7X 8
男 甲 乙 丙 %O9 Wm_%
女 A B C Tg^8a,Lt
甲找B Qp<*or@
乙找C ^Z)7Z%
O
丙不找 eI
( S)q
C 找不到 ?>+uO0*S
)"\=
_E#
不知道以后的趋势会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