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家小侄是断掌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8-31   

我家小侄是断掌

我家小侄刚四岁,随便一本小孩子的图书,他基本可以读个八八九九。十以内加减法,基本没问题,二十以内也对付。自己数数玩,数到一千再倒回来数。 n{=Nf|=  
LvW7>-  
很早我就发现,他唱歌很靠谱,唱得特别准。 uF\ ;m.  
HFW8x9Cc  
妈带他来我这里住了一个月,从没有说过想自己的爸爸妈妈。 UF;iw  
从小就不会粘弟弟和弟媳,刚会走路,会送爸妈到大门外,然后说再见,关门回家。 g]9A?#GyE  
<|;)iT1VeT  
吃饭的时候从不看自己的的碗,而是看别人的脸,看桌上的菜。手拿筷子只管往嘴里送食物。 \@$V^;OP/  
aA=7x&z@  
去年带爸妈和他去北京,他从不说让抱,一个人跟着走路。大家回宾馆累到不行,他完全没有感觉一般。 &d=ZCaP  
_)MbvF  
就是很好动,脾气特别大。 K?6#jT6#  
别人制止他的不当行为,说个三遍五遍,他全然不会有反应。 o{OY1 ;=6  
但是,变脸特别快,真是别人说的翻脸比翻书还要快。 Y))x'<T'Q  
上一秒,眼里还是泪,下一秒,他已经指着什么笑着跟你说话了。 @i(;}rx  
而且是从那种很剧烈的情绪中转变。 h 6juX'V  
y\mK?eR  
很会察言观色。 )KKmV6>b  
和我儿子玩得好好的,只要看见奶奶,就发嗲,提过分要求。 C!^[ d  
/{!?e<N>  
所以,我儿子特别不喜欢他。 v4VP7h6uD)  
故意跟他对着来。 u&r+ylbs I  
他从不示弱。甚至主动出击,对我儿子拳打脚踢,感觉不妙时,用头往我儿子身上撞。 w0,rFWS  
cm`x;[e6l  
我跟妈说:这孩子很聪明,但有些被惯坏了。要是再不好好管教,怕是将来再管有点儿麻烦。 QygbfW6u  
我妈说:是啊!他双手断掌,你弟都怕他将来打死人的。 7;SI=  
Z`x*Igf8  
我拉过他小手一看,果然,双手都是掌纹只中横一条。 =6xxZy [  
jd+ U+8r  
我大学时那同桌的男生就是双手断掌,可人最善良。 W$`p ,$.n  
似乎看过电视剧,叫断掌什么娘的,似乎命运太过坎坷。 aK]H(F2#  
-op(26:W<  
立马网上查一查,倒是男人断掌会是两个极端。 6XI$ o,{  
 lx&;?QQ  
不是我迷信,我这侄子是得好好管教,再这样被我妈娇惯下去,真的很麻烦。 Lz=GA?lk[\  
好好管教,真的可能会有所成就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8-31 -
隐藏评分记录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贝贝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8-31   
哈哈 L~HL*~#d  
我儿子一手断掌 q]wP^;\Jl  
孩子他爸爸上网查过了,断的那手是克母的。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8-31   
断掌的人通常会性格比较极端。 DgKe!w$  
!@9G9<NK  
应该大部分地恭喜你!因为他既然肯定不是愚型,那一定在某一方面有特殊的能力。你的任务是去发现他,并创造条件发挥他的能力。另一小部分就是这种孩子可能真的很倔,管理起来比较头疼。 ,7ZV;f 81  
6HRr 4NDcj  
L]{1@~E:q  
M`tNYs]V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8-31   
引用
引用第1楼贝贝妈于08-31-2010 02:59发表的  : KYR64[1  
哈哈 t>JPK_b0  
我儿子一手断掌 vY2^*3\<D  
孩子他爸爸上网查过了,断的那手是克母的。  r0,XR  
;P9cjfSn  
9;R'Xo=y  
克母之说是无中生有。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8-31   
遗传现象,我爸双手断章,我右手断掌,我儿子有只手也是断掌,小时候,我妈老喜欢唠叨,说我以后会杀人,我很讨厌她的说法。 I8Q!`K J  
]La~Bh6 ;m  
tFu"h1  
我现在经常在家里搞反对封建迷信的运动,对传播封建迷信的人,用训斥加驳斥的方法,加摔冷脸子的方法,让其闭嘴。
婚姻打磨人啊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8-31   
引用
引用第1楼贝贝妈于08-31-2010 02:59发表的  : HUalD3 \  
哈哈 .> 5[;  
我儿子一手断掌 OQiyAyX  
孩子他爸爸上网查过了,断的那手是克母的。 /Suh&qw>  
;S+]Z!5LT  
'q\[aKEX=  
这种说法应该是没有根据,说说罢了,别信~~~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8-31   
引用
引用第2楼伍胥之于08-31-2010 04:13发表的  : %r]V:d+  
断掌的人通常会性格比较极端。 J*4T| #0  
:gTtWJ04]  
应该大部分地恭喜你!因为他既然肯定不是愚型,那一定在某一方面有特殊的能力。你的任务是去发现他,并创造条件发挥他的能力。另一小部分就是这种孩子可能真的很倔,管理起来比较头疼。 e[Jh7r>'  
}///k]_Sh  
`J %3 5  
....... _K3;$2d|R  
_*++xF1  
%+@<T<>J<k  
是比较头疼~~~ c7A]\1 ~  
|p`}vRv Uh  
他反应很快,一看形势不妙,马上会说讨饶的话,不吃眼前亏。但是,不管是教给了他什么,全是耳边风,不起作用。 ET;-'vd  
}U@(S>,%  
一家人似乎对他似乎是有求必应。 i-,_:z=J  
我妈妈被他闹得实在没办法,也会拍他屁股,但他似乎不怕疼,一只手揉啊揉,就是不哭……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8-31   
引用
引用第4楼小曼爱自己于08-31-2010 05:03发表的  : ^00C"58A  
遗传现象,我爸双手断章,我右手断掌,我儿子有只手也是断掌,小时候,我妈老喜欢唠叨,说我以后会杀人,我很讨厌她的说法。 #N'bhs  
|!L0X@ >  
'u3,+guz  
我现在经常在家里搞反对封建迷信的运动,对传播封建迷信的人,用训斥加驳斥的方法,加摔冷脸子的方法,让其闭嘴。 Y%^qt]u.8  
H` h]y  
c~u91h?  
可能我弟说的怕他打死人,也和你妈的说法一个出处:民间传说罢了。 R%6KxN)+@  
gP`CQ0t  
别人说什么,别介意哦,多关注自己孩子的成长和教育就行啦~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8-31   
引用
引用第5楼往往醉后于08-31-2010 05:03发表的  : yT[)V[}  
醉后同学,男,双手断掌纹,的确很极端! WNSEc%  
!-4VGt&c,  
C0W-}H  
0E#?H0<OeG  
   MH=Ld=i  
NXOcsdcZu  
 {?Cm  
很是好奇你的极端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8-31   
你家侄子是蛮聪明的,调皮可爱罢了,断掌之说应该不可取。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8-31   
引用
引用第9楼洋洋于08-31-2010 05:48发表的  : w`[`:H_z  
你家侄子是蛮聪明的,调皮可爱罢了,断掌之说应该不可取。 _+}f@&"  
&.JJhX  
-fOBM 4  
是很调皮,也很可爱。 %$=2tfR  
"p[3^<~uQ  
我也不信那些民间传说。 XV1XzG#C  
szp.\CMz  
他在的这这一个月差不多每天下午带他去游泳。我和儿子在深水区,就放他套着游泳套在浅水区玩。 fzUG1|$e  
t?Q  
每天都会有人陪他玩水:七十多岁的老太太、年轻的妈妈、二十多岁的情侣、十五六岁的小姑娘、大小不等的小孩子…… 7h`t-6<!q  
BzTzIo5  
他玩得开心,我也省心。 WQMoAPfqL  
我儿子都不无嫉妒地说:怎么有那么多人喜欢他呀? `o21f{1]X&  
.M0pb^M  
他会很主动地和任何人说话。 b?:?"   
似乎从没有生人这个概念。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8-31   
我两个断掌,那不极端到外星去了要!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8-31   
小朱,我女儿也是两个小手断掌。 L%Ms?`i,  
打人确实很痛!
过好每一天、、、、、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8-31   
咦?怎么这里有这么多人具有断掌纹啊?远远高出了群体平均水平啊!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8-31   
引用
引用第2楼伍胥之于08-31-2010 04:13发表的  : ViU5l*n;  
断掌的人通常会性格比较极端。 <:!:7  
m@YK8 c#$  
k{bC3)'$#R  
....... ]$U A5/a  
yoM^6o^,D  
kpMo7n  
踩到我的尾巴了,哼哼 XJ1Bl  
bQdu=s[  
拿弹弓出来,装上一粒绿豆,对准老伍的脑袋中间,弹~~~~~~~~~~ {D8yqO A}  
婚姻打磨人啊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8-31   
吓我一跳,断掌。我们那儿叫通冠手。 pk6<wAs*?#  
没什么的啊,一般先天愚型患儿的手这种断掌比较多。但既然很聪明,肯定就是正常人了啊。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8-31   
回 15楼(沧桑) 的帖子
我们也叫通冠手。 第一次听到断掌 YUT I)&y  
我们老大也是双手通冠(IQ 也高)。他学钢琴神速,不用练就自然音阶运称有力,音色保满。但他不喜欢花时间在钢琴上,所以连谱子也记不住。 /h@3R[k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8-31   
引用
引用第11楼小朱于08-31-2010 06:16发表的  : |W}D_2  
我两个断掌,那不极端到外星去了要! 0 c ]]  
 j}w  
]l`V#Rd  
看来极端说也不靠谱哈~~~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8-31   
引用
引用第12楼windy于08-31-2010 08:30发表的  : E+ /XKF  
小朱,我女儿也是两个小手断掌。 t0Inf [um  
打人确实很痛! n*TKzn4E  
Z A}!Rzo  
我家小侄打人确实也很痛! V0n8fez b  
zoBp02j  
那骨头太硬了。 <[=[|DS l  
我被他用头撞过一次,痛得我半天没反应过来~~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8-31   
引用
引用第13楼伍胥之于08-31-2010 08:44发表的  : Fxn=+Xgg  
咦?怎么这里有这么多人具有断掌纹啊?远远高出了群体平均水平啊! gx2v(1?S  
pP%+@;  
q?8#D  
看来,断掌纹没什么好奇怪,很普遍,只是以前不知道罢了~~~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