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fr
我不是有兴趣吃纸...一切全从葡萄同学桌上那个红通通的大苹果说起。 9(>]6|XS
下午睡了一觉之后,看到办公桌上的大苹果,决定洗之、吃之。 RF/I*5
{_0m0
8
那个大苹果上有块纸标签,怎么撕都撕不下来,除非我把苹果扣掉一块。 T^3_d93}d
然后葡萄同学边洗苹果边想,没关系,呆会吃的时候,吃到标签那部分就扔掉好了~~ @^8tk3$Y
gF(aYuk
然后我很欢快地开始啃苹果,边啃边单手敲键盘、发邮件、忙着作报表 zKr\S|yE
我忘了~~结果把纸标签吃进去了,吞下去了,自己还毫无发觉,于是就被剧烈呛到。
V @A+d[
|^K-m42
然后悲剧就发生了~~ q@K;u[zFK
剧烈咳嗽了大半天,超级难受,然后现在那个纸标签貌似卡在喉咙一个很偏僻的地方...咳不出来也吞不下去。 5mwtlC':l?
我喝了很多水,用鱼刺卡喉的办法都试过了~~一咽口水就有异物感及疼痛感~~ "oZ-W?IK E
vdFy}#X
如果我去医院...你说那些大夫该用咋样一种眼神看我~~这姑娘疯了,连纸都吃... vtyk\e)
怎么办,呕死我了~~~呕死我了~~ \F;V69'
Q}GsCmt=)O
气死了~~葡萄同学真是杯具了~~~ V)M+d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