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转帖:看了几遍就流了几次泪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27   

转帖:看了几遍就流了几次泪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 此帖被aima在08-18-2010 18:47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admin 威望 +10 2010-06-27 -
隐藏评分记录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27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q)J5tBfJ  
#G=AD /z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累嗳,不想说话。。。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27   
好可怜啊,守这种活寡,还多出了一对活爹活妈要照顾。亏大了,
婚姻打磨人啊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27   
一开始就不能两地分居, ]Tg@wMgI  
爱就要表达,爱就要在一起! C%CgWO `Xj  
# s7e/GdKb  
爱情,也是要讲实际的。 kE| x'(x  
光隐忍,哭,一人承担,有什么用?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27   
同事阿散,大多女人只是说说,唠叨唠叨,想让别人领情,真不让她干,她还不放心别人干的呢。
端午去海边,开心~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27   
引用
引用第1楼六六于06-27-2010 21:13发表的  : u3E =r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MI(;0   
p<}y'7(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v#n\LD`  
7J ?s&x  
我觉得这世上,谁离了谁都能活下去,不论是爱的不爱的或者曾经依赖过的,一旦离开,都会从软弱到坚强,重新过自己的生活。 #y[omla8  
但是只要有了就想依赖,再过这样的生活就会觉得辛苦,心里不平衡。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27   
引用
引用第4楼阿散于06-27-2010 21:29发表的  : U{LS_VI~  
大胆预测, #7}M\\$M  
该女主人公, aR('u:@jHi  
在恨了,哭了,怨了以后, M0 \gp@Fe  
擦干眼泪,等丈夫在身边的时候,就继续爱了....... %#eQN ~  
xpo^\E?2  
....... Xw< ;)m  
_)!*,\*`{  
你没有看懂最后,肯定是男人让他伤心了,所以才会抱怨,否则她可能还觉得没什么,我猜是男人有外遇或者提出离婚了。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27   
引用
引用第3楼小朱于06-27-2010 21:20发表的  : !K}W.yv,  
一开始就不能两地分居, i20y\V os?  
爱就要表达,爱就要在一起! W} H~ka  
X;GU#8W  
爱情,也是要讲实际的。 ~ss6yQ$  
光隐忍,哭,一人承担,有什么用? rxyeix  
alHA&YC{K  
你们可能都感到不理解,这就是我们公司所有职工的生活状况,都要两地分居,女人在家照顾老人孩子,男人去外地工作,她只是我们公司上万人中的一个,如果不分开那只有离开公司,另谋生路。 fDfph7[)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27   
引用
引用第9楼aima于06-27-2010 23:32发表的  : ZCc2 3UwI  
6?KUS}nRS  
你们可能都感到不理解,这就是我们公司所有职工的生活状况,都要两地分居,女人在家照顾老人孩子,男人去外地工作,她只是我们公司上万人中的一个,如果不分开那只有离开公司,另谋生路。 SE^l`.U@  
jI*@&3  
,f:K)^yD  
 4W*o:Y!  
好,我一抬脚丫子,屁股都不拍,就另谋生路去!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28   
回 10楼(阿散) 的帖子
事情是真实的,在我周围很多这样的例子,但是真的要离婚,现实的问题就多了,首先想到的是孩子怎么办,不管爸爸是否在家,但总之是有个爸爸在爱他,一旦离婚对孩子的心里上的影响难以估量,其次女人带着孩子单独过,会有很多不便,如果再嫁人,就更麻烦了,自己的孩子,丈夫的孩子,一堆琐事会让你难以呼吸,所以一般女人为了孩子只能隐忍,自我在现实中就没有那么重要了。 IjRUr\l  
同意你的“谁也不会领谁的情到一辈子,人心善变,现实无情”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28   
回 11楼(小朱) 的帖子
呵呵,那是有水平的人才这样说,你不懂我们这个阶层人的生活,现实中有很多无奈。我们公司有很多祖祖辈辈都干这个的,即使知道单位的性质,也让孩子还进公司。像我是公司招聘进来的,以前不知道公司的底细,有点被骗的感觉,所以我是绝对不会让我家孩子进这个单位的。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28   
嗷嗷 7>O`UT<t4@  
eQ#i. %   
好杯具~~~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28   
Re:回 11楼(小朱) 的帖子
中石油公司?有钱呀。 -`\rDPGf  
_h}(j Ed!  
引用
引用第13楼aima于06-28-2010 00:15发表的 回 11楼(小朱) 的帖子 : ?|W3RK;  
呵呵,那是有水平的人才这样说,你不懂我们这个阶层人的生活,现实中有很多无奈。我们公司有很多祖祖辈辈都干这个的,即使知道单位的性质,也让孩子还进公司。像我是公司招聘进来的,以前不知道公司的底细,有点被骗的感觉,所以我是绝对不会让我家孩子进这个单位的。 CA`V)XIsP  
=oL:|$Pj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28   
是这样的, 我没男人靠的时候, 真个一大拿,活得不必人差。 Ep./->fOA  
ma*#*4  
现在有人安排一切生活, 有男人心甘情愿让我靠,还是感觉更好。 k0V]<#h87  
3< $Ek3X  
女人骨子里,还是希望有个男人可靠的, 这和她能不能干,没啥关系。纯粹是心理需要。 @PNgqjd  
IWq\M,P  
幸福的生活, 有一天,都知足。 w@,p`  
xJ/)*?@+  
\D z? h  
引用
引用第1楼六六于06-27-2010 21:13发表的  : # !O)-dyF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2H9hN4N  
#*CMf.OCh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K(u pz n*a  
iU 6,B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28   
红柳好幸福,羡慕羡慕~~~ }gX hN"  
l([aKm#  
歪个楼哈,大家别介意~~~~ l@GJcCufE  
B6IKD  
我忽然想起有一年,我走在北京的地铁里,满眼都是悦己的广告,文案非常精彩,我很喜欢,顺便写出来供大家一乐以及,发想,不开心的妹妹呢或许可以找到立志的标杆呢~~~ BSHS)_xs  
.gC.T`/m  
减肥篇文案: AzJ;E tR  
一点点赘肉别紧张,杨贵妃照样迷倒唐明皇 L)U*dY   
&)Qq%\EP4  
魅力篇文案:   GP4!t~"1  
魅力见仁见智,拼不过姿势拼知识   BrSvkce  
dYD;Z<l  
美丽篇文案: [sH3REE1h  
一味标榜内涵而轻视门面,也是肤浅 T$u'+* Xx  
@ hA`f4^  
爱情篇文案:   dI%jR&.e;  
爱就要勇敢表白,谁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   7/ hn%obC  
$-UVN0=  
命运篇文案:   em,1Yn?  
084Us s  
女人的命运自己决定,算得好天注定,算不好是迷信   %(&ja_oO  
fNAW4I I}  
两性篇文案: u4 es8"  
%JSRC<,a  
男人付账值得炫耀,但自己埋单那叫骄傲 Yn [ F:Z  
qZ[H ILh!  
毕业篇文案 3\P*"65  
我没有背景,我就是我自己最好的背景   }Em{?Hqy  
Hm'fK$y(  
R$l- 7YSt  
引用
引用第17楼红柳于06-28-2010 07:08发表的  : ]\|2=  
是这样的, 我没男人靠的时候, 真个一大拿,活得不必人差。 7:LEf"vRZ  
P]^OSPRg  
现在有人安排一切生活, 有男人心甘情愿让我靠,还是感觉更好。 MQw}R7  
GNM>hQ)h:  
女人骨子里,还是希望有个男人可靠的, 这和她能不能干,没啥关系。纯粹是心理需要。 b6k_u9m^E  
....... 64U|]g d$  
(OES~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28   
国内做文案的,还真是不一般的有才。 Ek `bPQ5  
p : z ][I  
这些文字,都很贴我。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