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It’s a brand new day, baby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3 2010-06-14 -
隐藏评分记录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14   
OMG! 肉肉都哪里去了?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噜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14   
谢谢wenny分享,我要把这个图片存起来给自己打气!就算没毛没肉,也要昂首挺胸! Fy8$'oc  
3HI- G.]hC  
wenny莫要悲伤,挺起胸,这只鸡一定前途光明的,会长出更美丽的毛!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14   
引用
引用第2楼wenny于06-14-2010 07:32发表的  : okv`+VeA  
不要说肉肉,连毛也没有了.挺起胸,继续往前走!!! <yq kJ  
W-UMX',0zS  
但是今天我挺不起....................... GL<u#[  
1#m'u5L  
但这头鸡都要让我哭了. /-v6jiM  
.......
Sq Y$\&%  
q }'ww  
FC BsC#  
亲爱的wenny,你这么说我也要哭了。 2S^:fm}  
2MQ XtK  
我不知道你遭遇了何等的不愉快,抱抱!今天挺不起来,那就歇着!哪天还是会振作起来的,肉肉多多,羽翼丰满! ]:X# w0UR  
Un[ 0or  
我也是,在鼓励我自己。在伤透心、没了肉肉和羽翼后,努力让自己恢复。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14   
这是凤凰吧? qjrl$[`X:  
^ b`wf"A  
E psjaOmAF  
2^;zj0]Rt  
N3rq8Rk  
7XU$O$C  
rT mVHt  
.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14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14   
Tomorrow (From Annie Disney) \TS.9 >\  
/)*si  
The sun'll come out tomorrow, Memb `3  
Bet your bottom dollar that K 3.z>.F'h  
tomorrow there'll be sun! n3" @E<rW  
Jus' thinking about tomorrow <Eu/f`8  
Clears away the cobwebs and K0'= O  
the sorrow till there's none. qp{3I("_  
When I'm stuck with a day m 88(f2Ch  
that's gray and lonely, ' TO/i:{\  
I just stick out my chin JKY  
and grin and say: [O@U@bD9  
Oh! The sun'll come out tomorrow cES8%UC^i  
So you got to hang on till tomorrow q5G`N>"V  
come what may! U_C[9Z'P  
Tomorrow, tomorrow, I love ya tomorrow, Ov~vK\  
you're always a day away! W1 \dGskV  
Tomorrow, tomorrow, I love ya tomorrow, H.]p\ UY9  
you're only a day away! 9l<}`/@}W  
Tomorrow, tomorrow, I love ya tomorrow, ecMpU8}rR  
you're always a day away!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14   
Here is another one for you: There's a Brand New Day on the Horizon - by Elvis Presley ufB9\yl{~  
=: =s  
There's a brand new day on the horizon Egi(z9|Pp  
Everything's gonna be just fine [5;_XMj%  
There's a brand new day on the horizon XE S$V15  
And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r*kz`cJ  
R q .2  
I'm gonna tell old trouble, he'd better be moving on qoAJcr2uN  
Happiness is going to take his place around here from now on U&o ~U] rm  
The old dark clouds are gonna roll away E^C [G)7n  
The sun is gonna shine kIJ=]wU|v  
And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t;b1<TLn0  
?`3G5at)9f  
I'm gonna tell old heartaches, pack his bags and go b>@fHmpwD  
I've decided that I don't want him hanging around no more >>T,M@s-:  
Don't you know I said everything's gonna be just fine y3Ul}mVhA  
'Cause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L~!Lq4]V\g  
?6V U4nK/*  
I'm gonna chase away old problems till they're out of sight C {G647  
And I guarantee you honey they won't be coming back (YY!e2  
Well don't you know I said 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Q;k D Jo  
'Cause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8)aK y  
%4x,^ K]  
I know my luck's gonna change, just you wait and see S76x EL  
Startin' tomorrow only good things in life are going to come to me Sd *7jW?  
There's a brand new day on the horizon d;g]OeF  
And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NN3XyD  
And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14   
[quote]引用第7楼伍胥之于06-14-2010 12:25发表的  : :v%iF!+.P  
这是凤凰吧? #&Fd16ov  
iUq{c+h  
{k)H.zwe  
伍SIR,您真太有才了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14   
原来是公鸡中的战斗鸡啊!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艾茶人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14   
引用
引用第12楼伍胥之于06-14-2010 18:30发表的  : QuBaG<  
原来是公鸡中的战斗鸡啊!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16   
wenny 最近还好吗?要不给我们一个PM?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17   
嗯。。。 tomorrow will be a brand day...cheer up Wenny~!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15楼wenny于06-17-2010 09:08发表的  : ^ ,yh384  
还好吧,谢谢你的关心. ;T?4=15c  
我想内心深出总有一个可爱的受害者,在那里非常小心的看着. (C!33s1  
哈,机会来了.出来演一把戏.过一把瘾. #AUa'qB t  
希望不要吓到你了. dS" %( ?o  
真的谢谢你.收到你的关心了. YJ~3eZQ  
.......
M\jTeB"Z  
你没事, 就好. 那体无完肤公鸡, 伤好了, 有一天还会飞. ewv[nJD$  
PM (privet message) 就是短消息. pax;#*QcQ  
我最近抢了次银行, 发了次小财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