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俩皮蛋,一块五毛钱,与别人吵了一架。天啦,这差不多是我第一次在外面与他人发生争执。 ^)[jBUT
P{h$> 6c
起因超简单。昨天周日一朋友过来玩,下楼去吃饭。中午太阳很大,拿了伞,下楼撑伞时,不小心伞 W*NK-F[
W{*w<a_`
从手中滑落了,杯具的是,伞掉在了楼下小卖部卖皮蛋的框框里,MS砸破了俩皮蛋,当时我还没有注 p |xMXoa`
`]l*H3+hg
意这事,只是捡起伞打算继续走路。 _6&TCd<
g{$F;qbkO
一男老板,大约四五十岁吧,从店里走出来看了看他皮蛋说,你打破了一个,不,是俩个皮蛋。 SRpPLY{:F
*D$Hd">X
我说,噢,不好意思啊。 ?Y#x`DMh
a?X{k|;!7u
他,你把这俩皮蛋买了吧。 d^YM@>%
;kiL`K
我,等一会吧,我现在出去吃饭,待会回来再买,再来拿,可以吗? Zjkrne{
%oN5 jt
他,不行。你必须现在赔。 hS 7o=G[
'hH3d"a^=
我,我只是出去吃个饭,待会就回来了,拿着这不方便吧。我就住这楼上的。 zD}2Zh]
2ID]it\5
他,不方便?那你先把钱给了,皮蛋放我这,你待会再回来拿吧。要不压个东西在这。 *Z=:?4u
{qjw
S1v
顿时无语。也觉得特搞笑。为了俩皮蛋一块五毛钱,楼上楼下的,有必要这样吗?看我一外地小女子 IAa}F!6Q1
A@k`$xevVj
好欺负吗?决定继续跟他理论两句了。 b'5L|1d
J+20]jI
于是收起笑容,说,不行,我要待会回来再给钱再来拿。 j?cE0
hz
/?g:`NT
他也说不行,说哪次谁怎么把他苹果怎么了怎么了,@#¥#¥%噼里啪啦地乱说一通。 I^yInrRh5
dd@-9?6M
朋友看不下去,开口说,我们只是出去外面吃个饭,又不是不给赔。我们也不会为了俩皮蛋而搬家, IA?v[xu
K
trR+:
不回来住了吧。 Lb%Wz*Fa%!
M?zwXmTVW0
他,那就现在给啊。@#¥%@#@¥%#又说了一通。说着武汉周边的方言,多了快了,我听不太懂。 I2<t?c:Pn<
V
sMTzGr
只听到有几句是说,你是百万富翁吗;如果你在汉口把别人东西撞到了会怎么样;你态度不好之类的 9 54O=9PQ
f<aJiVP
话。 zz~AoX7V6
2 K&5Kt/
典型的无赖。 BjyGk+A
L]|[AyNu
朋友也觉得很搞笑,说,你为什么说那皮蛋是我的伞打破的呢?说不定那里面就有俩破的呢。那我们 Hwm]l`E]
*wV
WyC
现在不赔了。 ~xaPq=AH
>YW_}kd
他,我没有说是你啊。我说的是她。@#¥#@%#边说还边过来使劲地拿我手上的伞,MS想把我伞拿 ,Z6\%:/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