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昨儿泡泡鱼同学不是说给咱们看相呢嘛?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19   

昨儿泡泡鱼同学不是说给咱们看相呢嘛?

如题 `+#G+Vu5  
刚刚想起 HK)cKzG[s!  
2S8P}$mM  
下文呢? "Pl9nE  
c>1RP5vx  
有请泡泡浴同学~~鼓掌~~撒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sqy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5-19   
巽为风,五爻动,变为山风蛊,互出火泽暌 7n o5b] \  
3@n>*7/E  
请鼓掌+撒花 谢谢!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5-19   
完全看不懂哎,能来点通俗的嘛 Og %U  
#&8}<8V  
引用
引用第1楼sqy于05-19-2010 00:35发表的  : Sb".]>^  
巽为风,五爻动,变为山风蛊,互出火泽暌 dV?5Q_}  
)c/Fasfg[P  
请鼓掌+撒花 谢谢!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sqy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5-19   
对不起,我也完全看不懂哎,怎么办呢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5-19   
使劲鼓掌+撒花~ hIJ)MZU|  
QO{y/{  
看咱们的呼声够大不,等不等得到看照片的机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胡言乱语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5-19   
千呼万唤始出来。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5-19   
菩提,你啥意思嘛,一点都不诚心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5-19   
引用
引用第6楼泡泡鱼于05-19-2010 01:38发表的  : 3-wD^4)O,  
菩提,你啥意思嘛,一点都不诚心
%EbiMo ]3B  
Nofu7xiDw[  
反问泡泡鱼,你啥意思嘛? !DjT<dxf  
&y_? rH  
菩提,你看懂泡泡鱼的帖了莫?
[ 此贴被小朱在05-19-2010 03:31重新编辑 ]
花开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5-19   
泡泡鱼没有看到正面裸照……所以算不出来,哈哈!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5-19   
我给泡泡鱼发邮件了~~~ Q^h5">P  
, r+"7$  
,a(O`##Bn  
Z^6#4Q]YC  
引用
引用第7楼小朱于05-19-2010 02:02发表的  : ;lfWu U%R  
H*U`  
*=nO  
反问泡泡鱼,你啥意思嘛? [QEwK|!L  
f~gSJ< t4  
菩提,你看懂泡泡鱼的帖了莫?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5-19   
引用
引用第8楼花开于05-19-2010 02:18发表的  : ]tVl{" .{  
泡泡鱼没有看到正面裸照……所以算不出来,哈哈!
!UNNjBBP7  
1Ii| {vR  
这妞聪明,就是这个意思。要不我咋看哪?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5-19   
引用
引用第10楼泡泡鱼于05-19-2010 19:51发表的  : 0eA5zFU7  
i_Ar<9a~  
9.8,q  
这妞聪明,就是这个意思。要不我咋看哪?
9v?V  
看的是色相,娃哈哈娃哈哈
婚姻打磨人啊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5-19   
我错了~~ *f*f&l%  
$[Q cEk  
刚才发现泡泡鱼的威望才才才25点!!!!~~~~ RIo'X@zb  
I =b'j5c  
真是忍不住让人萧然泪下~~~ 9Z9l:}bO  
V85.DK!  
pX]21&F  
Z!)f*  
引用
引用第10楼泡泡鱼于05-19-2010 19:51发表的  : r /yHmEk&  
p,s&61]  
`r.N  
这妞聪明,就是这个意思。要不我咋看哪?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5-19   
看到菩提开心,俺也开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5-19   
MUA~~~ H\f/n`@,G  
Bpas[2gYC  
1!s!wQgS  
2@5A&b  
快乐共享 }(cY|  
-PXoMZx%  
引用
引用第13楼小老鼠于05-19-2010 21:42发表的  : 2moIgJ   
看到菩提开心,俺也开心。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2楼菩提老祖于05-19-2010 21:39发表的  : ' me:Zd  
我错了~~ J[MVE4&  
\E~Q1eAJT  
刚才发现泡泡鱼的威望才才才25点!!!!~~~~ 5C* ?1& !  
OU6^+Ta  
真是忍不住让人萧然泪下~~~ +yiU@K).0  
.......
8e N%sm  
别啊,不想看你流泪啊,我可以等的,妹妹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