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天塌下来,也要站着!!!!!!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09   

天塌下来,也要站着!!!!!!

妈的!十拿九稳的标也会落入别人之手。大家信心打击太大!一下子大伙个个瘪了,霜打一般。 yiczRex%rq  
VjSA& R  
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到底是啥人啥过失?死也要死个明明白白! } ejc  
=V^8RlBi  
动用所有的关系打听:有人暗箱操作! L ~$&+g  
>;X^+JH!)  
赶紧集合想法对策,申诉!申诉!申诉! Csm23QLsg)  
w.Kp[  
把盘推翻!一定!一定!一定! (Jy > ,~O  
AH ]L C6-  
C 2?p>S/q  
妈的,在这个社会做事,就得:以黑对黑,以红对红,以白对白。 =Y R+`[bfI  
peU1 t:k?  
                            你要歪门,我就邪道。 a{iG0T.{Yh  
n{E + r  
                            你要光明,俺就磊落。 6 wD  
e pAC%a  
俺想起中学时读的那个变色龙的故事,在啥环境就啥颜色,这叫适者生存!!!! Byns6k  
+B OuU#  
2J7JEv|  
赶紧闪人协助准备申诉材料去。。。。 3UGdXufw  
kJ0otr2P  
等着翻盘吧。。。 <-|g>  
o&HFlDZ5jO  
L;' v,s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5-09 -
隐藏评分记录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5-09   
缺少公正社会,和谐社会只是一个梦。 }/z\%Y  
<V*M%YWs  
看看,不和谐的苗头出来了。
懒惰鬼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5-09   
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Y.8mgy>   
6H!"oC&  
标丢了就丢吧. YRP$tz+ _  
sKOy6v  
赶紧去找新的项目.东方不亮,西方亮.南方不亮,北方亮.总有一个会成功. N:rnH:g+:  
?;Ge/~QU5  
搞申诉,劳民伤财, 得不偿失. 搞不好,行业里都见你怕, 以后谁还敢邀请你投标. aEqDxr6  
2aGK}sS6  
标没拿到,保持和客户的良好关系最要紧.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2楼懒惰鬼于05-09-2010 04:00发表的  : (:T\<  
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bv4/P  
Kg;1%J>ee  
标丢了就丢吧. eMDraJv@  
"4qv yVOE  
赶紧去找新的项目.东方不亮,西方亮.南方不亮,北方亮.总有一个会成功. j*N:Kdzvl  
.......
VBI~U?0  
感觉这样更好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2楼懒惰鬼于05-09-2010 04:00发表的  : }e*OprF  
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Ox1#}7`0>  
[.NG~ cpb  
标丢了就丢吧. r+%}XS%;h  
 ,L}  
赶紧去找新的项目.东方不亮,西方亮.南方不亮,北方亮.总有一个会成功. %2D9]L2Up  
.......
myeez+@ m  
ri k0F  
典型中国特色! !z]2+  
/<$\)|r  
中国人的思维方式就这样,没时间耗! 0? QTi(  
?ydqmj2[F  
但有时候想想正是因为我们个人的没时间耗,导致了整个中国都在浪费时间!浪费资源!纵容腐败! F"Y.'my8  
,P9q[  
呵呵,要是我,我也是这么想的! > HY( Ij<  
YCd[s[  
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鄙视下自己!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5-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5-09   
不要去申诉了,下次记得早早下手做到万无一失就是了。 z.q^`01/H  
除非,你强大到可以不怕负面影响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5-09   
抱一下啊,在中国生活就是这个样子,有时很阴郁,你没法靠自己老老实实勤勤恳恳做人发家致富,要么同流合污,抢占利益和道德高地,要么就放低身段没有自我,忍气吞声麻木过小人物被人摆布的日子,有饭吃就不错有房住就知足。都很考验人的意志。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5楼阿散于05-09-2010 07:20发表的  : ? %9-5"U[  
面对现实的残酷.....必须,也是无可奈何.......... 5mxYzu;#]  
法院,公安,司法,不是独立机构... VM1`:1Z:$  
都是在党的领导下............呵呵.... 1@)kNg)*$  
就是一个老板开的三家分公司,属同一集团,利益密切相关.... oK5"RW  
 TM1isZ  
.......
Wz~=JvRHh  
8tR(i[L   
阿撒:我想你有一个认识误区。 W/3,vf1  
+$-@8,F>  
党无好坏之分,好坏在于人!只要它想强大,总还会像好的方向发展的! +EZ Lic  
i*We kr3Wo  
还有不要偏激,不过这也是年轻的资本!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lovehuman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5-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jagged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6楼吉祥号码于05-09-2010 07:39发表的  : LyaFWx   
不要去申诉了,下次记得早早下手做到万无一失就是了。 1VlRdDg  
除非,你强大到可以不怕负面影响
H\Y5Fd9)  
Df\~ ZWs!  
前半句是对的,后半句嘛,只有D才能做到。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5-09   
同学~~你就在湾区泄愤一下,然后该干嘛就干嘛去算了~~ 4GA9oLl  
:!SVpCt3  
尽管恶气难出,但也别申诉了,别跟潜规则硬碰硬,没用的,于事无补,对己亦不利,这帐怎么算都是你亏。 [g bYIwL.  
1S&GhJ<wJ  
换我是你,我早转化精力放在另外项目的标上去了。 toq/G,N Q  
ne]P-50  
鉴于你回过我的贴,在这里和你分享几句话,你可以稍微变换一下理解。 _2eRH@T  
q&/<~RC*  
1:聪明人从不报复,他们匆匆离去,重新开始。 >Mu I-^ 3  
*>lh2ssl L  
2:审时度势,不做无谓之战 pO^PkX  
5`TbM  
共勉。 |[/<[@\''  
i `m&X6)\j  
引用
引用第0楼黑客帝国于05-09-2010 03:08发表的 天塌下来,也要站着!!!!!! : %h}Qf&U_  
妈的!十拿九稳的标也会落入别人之手。大家信心打击太大!一下子大伙个个瘪了,霜打一般。 |[)k5nUQ|  
#Tz$ona  
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到底是啥人啥过失?死也要死个明明白白! WR&>AOWAD  
0rt@4"~~w  
动用所有的关系打听:有人暗箱操作! FeW}tKH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老汉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5-09   
有人暗箱操作! b`%3>  
谁?什么人? g*]hmkYe9  
分析清楚了,也没什么好怕的。 +-DF3(  
但是,光葫芦头钻刺棵的事就别干了。
老汉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5-09   
想想不放心,还是要多说两句: `D44I;e^1;  
1、你们这个团队很有热情,但单纯了,这点我们要清楚; r{cefKJHg  
2、一定要分析清楚,谁暗箱操作?此人什么职务、什么背景、怕什么、好什么? <Km ^>9  
3、打算用什么方法申诉?向谁申诉? )\S3Q  
至少上面这些要搞清,因为你们团队不是很冷静,所以要先冷静下来。 `!`g&:Y  
坚决同意站着的说法,讲究斗争策略,周久耕不也趴下了? DjyqQ yq~  
坚持真理也需要智慧。 QKW\z aG  
但是,坚决不同意白的、黑的、歪的邪的。
lovehuman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5-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5-09   
谢谢沧桑的加分! HBdZE7.x)3  
i_c'E;|  
进来时间不长也能涨到90多的威望,着实让本人暗自高兴了一番。 O .ESI  
,qT^e8E+  
这90多分里,我要感谢沧桑的“提携”。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2楼懒惰鬼于05-09-2010 04:00发表的  : I}jem  
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QC<dN  
Q}: $F{  
标丢了就丢吧. 8FIk|p|l^  
g5C$#<28  
赶紧去找新的项目.东方不亮,西方亮.南方不亮,北方亮.总有一个会成功. :cxA  
.......
:#VdFMC<  
-U{CWn3G  
\8Hs[H!  
你说的也对,不过本团体还是想再努力一把试一试。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3楼倩何人于05-09-2010 04:08发表的  : aXyFpGdb9  
FVxORQI  
感觉这样更好
LVNA`|>  
|ms.  
<t&Qa~mA  
有时候人要尽量去试一试的,你说是吗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4楼不知于05-09-2010 05:31发表的  : KO\-|#3y>  
;X N Ahg7  
o%,?v 9  
典型中国特色! zm{`+boH<  
BM{*5Lf  
中国人的思维方式就这样,没时间耗! D<`M<:nq  
.......
nMJ( tQ  
~>H,~</`  
)<f4F!?,A  
申诉还是要的,如果不行就算。我们也不跟它耗时间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5楼阿散于05-09-2010 07:20发表的  : D59q/@  
面对现实的残酷.....必须,也是无可奈何.......... 9q+W>wt  
法院,公安,司法,不是独立机构... MGf*+!y,  
都是在党的领导下............呵呵.... |~ytAyw  
就是一个老板开的三家分公司,属同一集团,利益密切相关.... D~bx'Wr+  
|2=@8_am  
.......
% H<@Y$r  
pss e^rFg  
)Ii`/I^  
其实投标暗箱操作的事情也是不少的。 DK?Z   
\*&?o51 !e  
我记得以前看过一部台湾片.好像是《阿诚》(可能名字不对),里面说的也有类似的事情。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