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引一个所谓80后的段子。 G9i)nWr
5 dfe@$
当我们读小学的时候,读大学不要钱; NMl ?Y uEv
当我们读大学的时候,读小学不要钱; m@G<ZCMZ
我们还没能工作的时候,工作是分配的; /o|PA:6J
我们可以工作的时候,撞得头破血流才勉强找份饿不死人的工作做; aYaG]&hb
当我们不能挣钱的时候,房子是分配的. (:
?5
i`
当我们能挣钱的时候,却发现房子已经买不起了; Zk/' \(5
当我们没有进入股市的时候,傻瓜都在赚钱; <V$Y6(uMs
当我们兴冲冲地闯进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成了傻瓜。 8tLT'2+H#
~m?74^ i
留个时间,先让80后说说,我过半天再来说我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