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中国巴士网论坛 » 上海巴士 »
|8b$x| B http://bbs.52bus.com/viewthread.php?tid=202403&extra=page%3D1 xow6@M, =aX1:Z 世博回来!!号外!!
xUV_2n+ w/)e2CH 8:30,8号线耀华路站出口到世博轴,人山人海望不到头。可以说8号线直接瘫掉,全是
&C!g(fS 人。
U!3uaz' BIwgl@t!> 进场,排队等待安检。安检超级慢超级恐怖。花了1个多小时。
XL%vO#YT 排队的人那个多啊。拥挤程度远超过地铁。没有经历过地铁拥挤的人是,受不了这个煎
jKe$&.q@ 熬的。
ci#Zvhtkr 还有很多人带着baby,老人来。晕,难道他们以为是在街心花园逛逛?
m(Pz7U.Q =Td#2V;0 好不容易通过安检,进入世博园区。
q>wa#1X) 中国国家馆需要预约,其他不需要预约。转而就去看澳门馆,暂不开放。
*=r@vQ 看到香港馆排队不太多,就去排着队。后来有人来说,预约机坏了。而且很远在亚洲中
OpbszSl"y 心那里,也要排队预约。预约完了还要排队看中国馆。
S+4I[|T]Y -sruxF 参观完香港馆,临近中午。那人多的水泄不通。走都有点困难。餐厅也开始排队。
Vw6>:l<+< 广播不断播美国馆,英国馆,卢森堡馆因为过分拥挤已经闭馆。
pO@k@JZ F=P+;%. 兜了很大的圈,到了宝钢大舞台。开始下雨了。找到宝钢大舞台算是找对地方了。
T(t
<Ay?c 这里很好,敞开式,不用排队,座位很多,不会淋雨。还有乐队在演奏,顺便再这里吃
]a&x' 了自带的午饭。空气很好。旁边有码头,可以坐船到浦西园区继续参观。
exGhkt~ {3_F
fsg` 离开宝钢大舞台。美国馆,英国馆,卢森堡馆继续闭关。只能去非洲联合馆,中美洲联
qhv4R| ) 合馆(装修中,空空如也只有外壳),其他的馆再也去不了了。全在排队。
4'7
v!I9 c9>8IW 超级恐惧的排队是意大利馆,绕着馆外排了一圈。志愿者说需要2个小时才能进入。无
P W0q71 语中。
_Y:
Ja0, u k>q\
j 到了美国馆,老美说闭馆了。中文说的哦。
m7bn%j-{$f LL6ON
} 撤退!
4C2>0O<^s 乘13号线去卢浦大桥站,下来有日本产业馆,城市足迹馆等。
^$g],PAY 想去日本产业馆,告知闭馆不接受排队。
[U_Q
2<H 只能去旁边的城市足迹馆,排队依次进入。有很多罗马的东东,所以很黄,男性裸替雕
hv_pb#1Ks 像。少儿不宜的狠。
J?UZN^ 0Te)s3X 折腾了一天,实在太累太累了。
5G
dY7t_1 去13号线到马当路,但是13号线的列车总让我搞不清状况到底往哪个地方开。很混乱。
D~t"9Z\ "oKj~:$ 园区内座椅很少。露天的凳子都被淋湿了。设计者不知怎么搞的,蘑菇状棚全漏雨。大
Iltg0`
多数人是没地坐的。如果在园区内10多个小时谁受得了?
\ZmFH8=|f !]UU;8h~ 园区内有很多公交线,但是看不懂也不知为何到站了不停。
[v>Z( 有世博大道线,世博过江线。想去乘,但是不肯停。逼着游客去坐船跟坐13号线。
?kG#qt]Q5 Y:#kel< 这一天很疯狂。
Q)7L^ 疯狂从安检开始。
^loF#d=s 不对,是从疯狂拥挤的8号线开始。
2xz%'X% I{Y
{ 中国人有特点。
3/#R9J# 美国馆老美说闭馆。还是有人在涌。
!rN#PF> 日本产业馆说闭馆不让排队,等我从足迹馆出来,发现还有很多人在排队。
Z:r$;`K/ 日本产业馆的工作人员拉成人链挡住游客进入排队,还是有勇敢的游客硬挤进去。日本
v>yGsJnV' 人对他们说NO,没什么用。
pEqr0Qwh 呵呵。
3<Pyr-z 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