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个,俺上班的大楼里来了个中医学院的学生到俺们这社会实践,
ce-5XqzY@ jPU:&1(_ n 帮俺们免费量血压,切脉,查颈椎等,
VCfa<hn Mu$9#[/ 查完了,说俺的种种症状,全都和实际情况对得上,
]8FSs/4 rdZk2\< 完了给俺一句,俺这是。。。。,
.<566g}VP nylrF"'e 帮俺用电子理疗仪在两个穴位上做了热疗,俺自己感觉这东西还真是不错,
SVWtKc< oV"#1lp* 故想请教一下有人用过么?。。。感觉如何?
Rl90uF]8 Uu
~BErEC >utm\!Gac 俺不用费神想这东西好不好用了。。。。
9gR@Q%b) *-"DZ 那小姑娘原来是推销的。。。
KR4X&d6 C1_':-4 虽然俺用着也多少感觉好用,但是俺坚决不想买。。。。
[ 此贴被雪儿妈在04-22-2010 19:3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