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有用过电子针灸理疗仪的么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20   

有用过电子针灸理疗仪的么

昨个,俺上班的大楼里来了个中医学院的学生到俺们这社会实践, ce-5XqzY@  
jPU:&1(_ n  
帮俺们免费量血压,切脉,查颈椎等, VCfa<hn  
Mu$9#[/  
查完了,说俺的种种症状,全都和实际情况对得上, ]8FSs/4  
rdZk2\<  
完了给俺一句,俺这是。。。。, .<5 66g}VP  
nylrF"'e  
帮俺用电子理疗仪在两个穴位上做了热疗,俺自己感觉这东西还真是不错, SVWtKc<  
oV"#1lp*  
故想请教一下有人用过么?。。。感觉如何? Rl90uF]8  
Uu ~BErEC  
>utm\!Gac  
俺不用费神想这东西好不好用了。。。。 9gR@Q%b)  
*-"DZ  
那小姑娘原来是推销的。。。 KR4X&d6  
C1_':-4  
虽然俺用着也多少感觉好用,但是俺坚决不想买。。。。
[ 此贴被雪儿妈在04-22-2010 19:34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真性情不做作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