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闲聊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12   

闲聊

昨天据说某国家领导要来我们工作的地方 !LN?PKJ  
:I^;jdL  
于是按照某领导要经过的路线 x-.?HS [  
$F + LDs  
外面走廊上摆满了花盆 <.izVD4/Gg  
RMWHN:9  
厕所封了在搞消毒 e@* EzvO  
+8Ymw:D7a  
玻璃,门窗,地板都擦得噌噌亮 I( 7NQ8H x  
p\aaJ  
还要我们今天早上七点半必须到办公室 !fR3 (=oN  
6 EC*   
平时都八点四十五上班 yx&51G$  
@;?p&.W`D  
因为七点半过后就要戒严了 Opc ZU{4 b  
JB]q   
终于贾QL同志驾到了 )6,=f.%  
!*bMa8]*  
警犬出动 zz4N5["  
HqD^B[ jS  
三步一庭五步一岗 Jk=I^%~  
$#pP Z  
一路畅通无阻  e5*hE  
2OR{[L*  
不过我们都不能看到 OCaq3_#tZ  
^qQZT]  
因为他来时我们被限制出办公室活动 T\j{Bi5 \J  
e)#J1(j_  
那几分钟看到门外许多人 \k!{uRy'  
0rG^,(3m  
讲话声,鼓掌声 iq( E'`d  
E+g@M8D  
此起彼伏的 D}8[bWF  
e-#BDN(O  
不一会 /Uy"M:|V1  
)@Yf]qx+Y<  
走廊的灯关了 E`de7  
P?B;_W+~A.  
人群散了 Y^}Z>  
=Bhe'.]QSx  
窗户另一边看到很多车开走了 P0j8- I  
`q*M4,  
就这样就走了 'yG4 LF  
(w/T-*  
还记得去年11月也是某位国家领导要来 T1Z;r*}  
.ndCfdy~  
路线改来改去 \VyZ  
G5aieD.#  
最后知道是从电梯下来经过我们办公室门口 usK*s$ns  
v)t:|Q{I  
于是我们男女同事各三个站在门口准备鼓掌 +:!7L= N#  
z Q`jP$2  
站了一个小时 <;m<8RjX  
@ H7d_S  
出现几分钟 >$7v ;Q  
Mh/dpb\Z  
某领导被层层人包围着 ,UGRrS  
m\r@@!  
后脑勺都没有看到 Q1 $^v0-)  
%'7lbpy,f  
等走了 \T:i{.i  
@ljA  
问,才知道 yiC^aY=-  
~8P!XAU56%  
还是位女领导呢 h"_;IUZ!  
UK O[r;  
真不愧为国家领导 .e=:RkI,  
7gvnl~C(  
如此神秘 YS@ypzc/  
L`p4->C9A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4-12 -
隐藏评分记录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4-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绿光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4-12   
原来是这样接待呀!我以为你们都是自愿的拍巴掌呢。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4-12   
总结下:中国人多,领导少,所以就看不到啦。。哈哈!!每天在电视里都能见到,也怪辛苦的。。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13   
劳民伤财,最终为了什么谁的面子?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4-13   
离那么近却看不见,看不清。 gb> }v7  
P%=#^T&`}  
还不如回去看电视,看的多清楚啊。 wX[8A/J PD  
sqJSS Nt  
呵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