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沧桑的那个I am hungry for my girlfriend 的帖子 笑瘫了。哇哈哈
f
{"
?%Ku# 想起我在外资银行工作时和老外用英文交流的事情,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觉得很好笑!
Q|L~=9 有一次一个老外要汇人民币,他写了个阿拉伯数字 后面用英文写了金额,但阿拉伯数字写的不规范,元和角之间加了个逗号,应该是个点。
'=6\v! 我就打电话通知他以后别这样写 这样写不规范 这次先勉强帮他处理了
+{UcspqM 下面是我们的通话
^I)N. 5 我:“IS that **
rD>f|kA?L 老外:speaking
qv*^fiT 我 :“This is HSBC you gave us an instruction amt ****””
JZ#[
2mLh 老外:“YES
<|\Lm20G] 我:”The ponit should be a black round ponit you understand ?(我不知道逗号用英语怎么说 )
N !|wo: 老外 就 忙不迭的说知道了 下次会写好的 “‘
[mHdG2X V_:&S2j 还有银行规定不能再电话里告诉客户账户余额,但客户如果问:”我要汇多少金额,够吧“
@vB!u[{ 我们要如实告知 够不够
V!dtF,tH 这样我就跟老外玩猜金额
S@Hf
&hJ 他说一个金额 他说少了,我就说MORE MORE 他说多了我就说less less
x=jK:3BF 就像电视台上王小丫猜商品价格似地,节目参与者说个价格,王小丫说高了 或者低了
CA#,THty "T"h)L< 我觉得老外都挺聪明的 我英语这样烂,他们也听的懂
F/A|(AH' 'eX ' 他们总是千恩万谢的跟我终止通话,让我还是蛮喜欢跟他们通电话的 ,他们的声音听起来蛮有活力 很友好的。
ow#1="G,= ukY"+& 不像某些小岛上来的人 动不动就骂人 把人都当成他家的金丝雀啦,像我这样乖巧的人 都被骂为:”神经病“
LDg?'y;2 害我那几天成了小祥林嫂了 ,见人就说我被骂了,冤死了!
(M
~e?s (khL-F 我要是是神经病 ,神经病就应该是褒义词了!唉 又唠叨这个事了。

[ 此贴被小曼在03-19-2010 09:3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