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烂英语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3-19   

烂英语

看到沧桑的那个I am hungry for my girlfriend 的帖子 笑瘫了。哇哈哈 f {" ?%Ku#  
想起我在外资银行工作时和老外用英文交流的事情,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觉得很好笑! Q|L~=9  
有一次一个老外要汇人民币,他写了个阿拉伯数字 后面用英文写了金额,但阿拉伯数字写的不规范,元和角之间加了个逗号,应该是个点。 '=6\v!  
我就打电话通知他以后别这样写 这样写不规范 这次先勉强帮他处理了 +{U cspqM  
下面是我们的通话 ^I)N. 5  
我:“IS that ** rD>f|kA?L  
老外:speaking qv*^fiT  
我  :“This  is  HSBC   you gave us an instruction amt   ****”” JZ#[ 2mLh  
老外:“YES <|\Lm20 G]  
我:”The  ponit should be a  black  round  ponit   you  understand ?(我不知道逗号用英语怎么说 ) N!|wo:  
老外 就 忙不迭的说知道了  下次会写好的 “‘ HdG2X  
V_:&S2j  
还有银行规定不能再电话里告诉客户账户余额,但客户如果问:”我要汇多少金额,够吧“ @v B!u[{  
我们要如实告知 够不够 V!dtF,tH  
这样我就跟老外玩猜金额 S@Hf &hJ  
他说一个金额  他说少了,我就说MORE  MORE  他说多了我就说less  less x=jK:3BF  
就像电视台上王小丫猜商品价格似地,节目参与者说个价格,王小丫说高了 或者低了 CA#,THty  
"T"h)L<  
我觉得老外都挺聪明的   我英语这样烂,他们也听的懂  F/A|(AH'  
'eX '  
他们总是千恩万谢的跟我终止通话,让我还是蛮喜欢跟他们通电话的 ,他们的声音听起来蛮有活力  很友好的。 ow#1="G,=  
ukY"+&  
不像某些小岛上来的人  动不动就骂人  把人都当成他家的金丝雀啦,像我这样乖巧的人 都被骂为:”神经病“ LD g?'y;2  
害我那几天成了小祥林嫂了 ,见人就说我被骂了,冤死了! (M ~e?s  
(khL-F  
我要是是神经病 ,神经病就应该是褒义词了!唉  又唠叨这个事了。
[ 此贴被小曼在03-19-2010 09:35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3-19 -
隐藏评分记录
婚姻打磨人啊
伶俐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3-19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3-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三里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3-19   
英语要是经常说就好了 ,'iE;o{Tu  
S/I/-Bp~  
有了那种语言环境提高还是很快的。老不用,也就忘了
愿世界和平。。。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3-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3-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3-19   
为什么觉得我是历史系的 y Ej^=pw  
5-xX8-ElYz  
我觉得要找个说英文的叫我口语 9pxc~=  
[=^3n#WW  
韩国人的英语也让人够受的 Ezv Y"T@  
NL0n009"c$  
骂我的那个赤佬是海峡那边的一个中年老男人
婚姻打磨人啊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3-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3-20   
小慢妹妹好可爱啊。 英语的逗号是comma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3-20   
hahappyppy to work,sasafefe go home~~~  !V g`  
)$bS}.  
小曼你下次考考老外,看他们懂不懂:))))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3-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3-22   
其实我很同情那些刚到中国的老外,他们来到异国他乡,很多不方便 Zt.|oYH$  
qXe8Kto  
有的中国男的觉得外国男人找中国女的 ,肥水流到外国田里去了, Gc;{\VU  
k<{{*  
我觉得这种外国人到中国找中国女的是很必然的一件事情 $.r hRKs  
KOuCHqCfq  
很多大事小事,没个同胞罩着他们行吗?所以要找个本土老婆或老公,方便啊!可靠啊!(有了那层关系  总归更放心些) oVfLnI ;  
Z//+Gw<'  
有个老外由此很懊恼的问我:“where is my money?” MsGM5(r:b  
//<nr\oP  
我觉得我很同情他,他那种焦急的心情我也可以理解!
婚姻打磨人啊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3-22   
引用
引用第6楼小曼于03-19-2010 23:39发表的  : (l- ab2'  
我觉得要找个说英文的叫我口语 YccH+[X;  
.......
?fjuh}Q5h  
c>RFdc:U  
口语不是教出来的, 是练出来的。 5 }]"OXQ  
ZR?yDg L  
坚持每天高声朗读一段报纸, 或者 Readers Digest, 或者少儿读物 9-DZU,`P  
碰到英语为母语的人, 就说英文, 宁可比比划划结结巴巴也不讲中文 k$J zH$  
?>rW>U6:P  
纠正语音最好的办法就是先找一段英文录音,再把自己独立朗读的声音录下来, 比较两者的区别在哪里; 改进之后再录念一遍, 再比较; 再改进,再录, 再比较。。。 h+&OQ%e=8  
r^paD2&}  
/+;h)3PN6  
照此处方, 坚持两个月, 保证你进步神速, 比找什么老师都管用
我随你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5-18   
引用
引用第12楼lotus于03-22-2010 20:24发表的  : uPG4V2  
h=kh@},  
Yc `)R  
口语不是教出来的, 是练出来的。 ,\ k(x>oy  
C:C}5<fk x  
坚持每天高声朗读一段报纸, 或者 Readers Digest, 或者少儿读物 bc) ~k:  
.......
cy3B({PLy  
orfO^;qTY  
诶呀,遇到知音了。 L3--r  
俺就是这么练的,并抓住一切机会,向外人推广。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5-18   
5555555555555555555 J ) ~L   
Q/_f zg  
我的英语好烂啊~~上大学考试还是作弊通过的~~~ O_ DtvjI'  
@&:ar  
我要好好学习英语!!!!!!!!!!!!!!!!!!!!!!!!!!!!!!!!!!!!!1 T DNQu_E  
Vz~nT  
请大家多多指正!!!!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花开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5-19   
提到英语我还是掩面逃走的好,太丢人了,原来水平就差,来了快一年也没啥进步,听到是可以,就是嘴巴里蹦不出来单词,不工作还是没有语言环境,一有聚会什么的,就跟个小呆瓜一样,只能傻笑……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