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的幸福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3-04   

我的幸福

      我没有远大的目标,没有崇高的理想,我的人生将不奢望会出现奇迹,如芸芸众生一般平淡地生活下去。我所做的,我所想的,不是为了民族,更不是全人类,只想获得我的幸福,我所认为的幸福。 p?X`f#  
  我所认为的幸福是:拥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所以我还要继续奋斗,为了我那小小的幸福。 ;b""N,  
      生活,现在对于我来说,就好象一潭死水,没有太大的波澜起伏,一直很平静。有时的小波纹,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属于我的青春,就象老人一样,淡淡的。不想去追求那些功名,只想每天就这样平淡的生活着,永远不要改变。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3-04 -
隐藏评分记录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3-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之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3-04   
总是听SHORE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现在也开始很喜欢~~
蒲苇纫如丝http://blog.sina.com.cn/zhizhiwuyu,http://t.sina.com.cn/zhizhisilentsea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3-04   
引用
引用第1楼阿散于03-04-2010 17:43发表的  : 7oPBe1P,K+  
你是平淡而美好的... T8.@ }a  
但你向往这些的同时,你身边的是否也和你想的一样,追求平淡呢? w+cI0lj  
.......呵呵..很多时候,不是人变了,而是心变了.....而且外表还看不出呢....
m7 !Fb  
是的啊。 9-+6Ed^2  
有时又会觉得很矛盾的。 A"V3g`dP  
我一直都是这样简单而又平凡, 3<x_[0v`K1  
且很默默地。 lqOv_q  
家人及好友都说我 63QSYn,t  
说这样不行的, |52VHW8 c  
要怎么怎么样子... P 7 [p$Z  
哎...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3-04   
呵呵 
端午去海边,开心~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3-04   
引用
引用第2楼之之于03-04-2010 18:15发表的  : ? _[gs/i}  
总是听SHORE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现在也开始很喜欢~~
rMpb  
X>F/0/  
嘿嘿。。。 34]f[jJ|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e_M \D  
是我最稀饭的诗句, ux VXnQQ  
也是我最想要的生活方式。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3-04   
引用
引用第4楼jiangwenxiao于03-04-2010 18:20发表的  : .'+Tnu(5q  
呵呵 
&OGY?[n  
athU  
谢谢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3-04   
现在我谈不上幸福。总觉得在寻找什么,不只是简单的事业的成功或者怎样。 ;2)@NH  
想来想去,大约追求的是,内心的圆满。 Thw E1M  
要快乐,从一些不能控制的外物中解脱,有能力去爱父母及身边的亲人。这些就是我的目标吧。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3-04   
对啊。幸福是靠自己来把握的。
leafinwind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3-04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bNY_V;7Kw`  
'(&.[Pk:"  
实现这个梦想就不平凡了! :%xiH%C>  
要不海南的房子为什么涨那么快啊!呵呵! h3>/..l  
`IkWS7 |  
祝福你!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3-04   
我最想要的幸福是有自己一片田地,种花种菜~~~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3-04   
"我所认为的幸福是:拥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所以我还要继续奋斗,为了我那小小的幸福。" cZZ-K?_  
FuLP{]Y+AM  
我的天,这样的幸福我是打算中了乐透后去实现的,竟然只是shore同学的小小幸福,我很惭愧。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3-04   
引用
引用第11楼沧桑于03-04-2010 14:08发表的  : $cSrT)u :  
"我所认为的幸福是:拥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所以我还要继续奋斗,为了我那小小的幸福。" 3/@ 7$nV  
9`$fU)K[Pl  
我的天,这样的幸福我是打算中了乐透后去实现的,竟然只是shore同学的小小幸福,我很惭愧。
75jq+O_:  
op/HZa  
哈哈...同感同感...... 'n#;~  
,L6d~>=41  
俺的房子, 别说朝海, 连湖都朝不着, 朝着的都是几个米, 俺买不起啊. xCEEv5(5  
b{b2L.  
开个玩笑. liA)|.H  
Siq2Glg_  
我认为, 幸福是一种感受, 其实和物质关系不太大. 如果想开了, 不管生活环境怎么样, 都是幸福的快乐的, 我没看到几个特别幸福快乐的有钱人.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绿光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3-04   
打击一下 ,海边的生活并不是那么幸福,潮湿,容易患风湿病,处于板块边缘,容易有地震,离台风和海啸很近。 YRfs8I^rg  
B= jJ+R  
旅游观花就够了 。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3-04   
我觉得这是一种理想的意境,不一定在现实中真的实现,只是一种很美的想像。 VL?ubt<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真的很美!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3-04   
引用
引用第14楼一缕阳光于03-05-2010 12:47发表的  : osoreo;V^  
我觉得这是一种理想的意境,不一定在现实中真的实现,只是一种很美的想像。 h q6B pE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真的很美!
X};m\Bz  
`TYQ^Zm  
是的。我想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 X|TEeE c[L  
呵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5-18   
引用
引用第3楼shore于03-04-2010 02:19发表的  : +FfT)8@W  
d rnqX-E;  
是的啊。 h$F;=YS   
有时又会觉得很矛盾的。 {>H#/I8si  
我一直都是这样简单而又平凡, \V  /s  
且很默默地。 L(\sO=t  
.......
7g[m,48{  
0#pjfc `:  
zl F*F8>m  
不怕不怕, *Z>Yv37P  
不要矛盾。 ?&I gD.  
rbiNp6AdL  
简单而平凡, bZHuEh2w  
其实最幸福。。。 ZF"f.aV8)  
#+N\u*-S  
我每次折腾完后, g]EDL<b  
就觉得人生,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 g0v},n  
“不过如此” Gtd!Y x  
dIQ7u  
所以,你的境界, u/Fa+S  
生来就比偶们高, PVP,2Yq!  
羡慕还来不及。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5-18   
我是不是应该很不厚道地插一嘴~~~        +-&N<U  
SlB,?R2  
楼主想要的幸福:拥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原来我早就有~~~ !sQ$a#Ea  
f{xR s-u]  
-。- 而我妈一辈子都住在这个面朝大海的房子里,看了几十年的潮起超涨.... /=w9bUj5v  
_IuEa\>  
我也享受了十几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还有狗叫的青春时代~~~ / d=i 0E3  
bN$`&fC0  
我惭愧了~~~但是我是想说.... 大家不要被海子给骗了~~~ DQ :w9  
@=,2{JF*6  
好吧,我批锅盖尿遁了~~破坏人家梦想是很不道德的事情~~~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5-18   
但是你知道吗? )W95 )]  
:#0uy1h  
刮台风的时候一家人躲在屋子里的感觉很安全,很温暖的~~~ $C0Nv Jf  
,cPNZ-%  
我小时候最热爱在台风天过去后上街捡破烂,大街上到处都是被台风刮掉的灯箱、盆栽、幸运的话会捡到许多有趣的小玩意~~~~ ^8$CpAK]M  
hYMIe]kJ  
引用
引用第13楼绿光于03-04-2010 19:57发表的  : b/Y9fQ n  
打击一下 ,海边的生活并不是那么幸福,潮湿,容易患风湿病,处于板块边缘,容易有地震,离台风和海啸很近。 Oe4 l` = 2  
o"~ODN" L  
旅游观花就够了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5-18   
引用
引用第18楼菩提老祖于05-18-2010 00:58发表的  : .NcoST9a  
但是你知道吗? 9+"D8 J7  
>C y  
刮台风的时候一家人躲在屋子里的感觉很安全,很温暖的~~~ r7Bv?M^!  
4@OnMj{M  
我小时候最热爱在台风天过去后上街捡破烂,大街上到处都是被台风刮掉的灯箱、盆栽、幸运的话会捡到许多有趣的小玩意~~~~ kCfSF%W&  
.......
jT"P$0sJAd  
Ou</{l /  
!Rk1q&U5  
菩提是大连,青岛,烟台,还是海南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