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参加合唱的朋友看过来~~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7   

参加合唱的朋友看过来~~

管理提醒: 本帖被 沧桑 执行提前操作(2009-12-19)
那个楼太高了,如果不仔细爬,很可能会漏掉一些重要信息,所以重开一贴说明一下。 55UPd#E'  
:D;pDl  
1. 三文和茶包提醒得好,应该有个截止日期。我估计大家这个周末或者圣诞放假应该会有时间吧,所以想把这个截止时间设在27号,这样我应该有充足的时间在新年之前做出来。如果有需要返工的(对,咱丑话说在前边哈,如果调调跟主旋律差太远我可是真会让你们重录的呀),咱们也有时间重录。 skTa IGRL  
rnp; R  
2. 文件保存格式:.wav或.mp3都行。我希望是只发给我plain的声音,不要伴奏,也先不要加任何后期处理,我这里统一加,这样比较一致。 f&$;iE  
4K dYiuz0`  
3. 录好的文件,请发email到:[email protected],并请在title里注明您在湾区的ID。 !$ii*}  
o"z;k3(i$7  
4. 原则上,录你们分到的那一句。如果觉得突兀,也可以录整首歌,我来剪切。 S')DAx  
WS(m#WFQr  
5. 大家不要忘了录最后那段合唱!!! 0R `>F">  
yV(9@lj3;  
6. Windows下录音方法 j8bA"r1  
谢谢Echo,把她写的录音办法重新贴一下: MU2kA&LH  
N;BuBm5K  
大伙儿想在windows下单纯录音,不带伴奏,最简单得法子是用windows自带的Sound Recorder。 Iw)m9h  
#R31V QwK5  
点击start -》All Programs -》Accessories -》Entertainment -》Sound Recorder。 &V SZ  
再点击Sound Recorder右下脚的红色圆点,录音就开始LIAO~ 点击黑色的方形按钮可随时结束录音。 Kb;Pd!Q  
录完点击File -》Save As保存为.wav文件。 2EN}"Du]mj  
U:eX^LE7  
别忘了得先插上麦克风得哈~
[ 此贴被小幺在12-26-2009 22:05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12-17   
样本:群星演唱《明天会更好》视频
画面效果差点儿,但是正宗的原唱,正像牛牛说的,那时候好年轻啊,看着真是亲切。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12-17   
么呀,最后那段合唱需要唱几遍啊,唱一遍可以不?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12-17   
伴奏
谢谢blsong提供的伴奏,如果有需要,大家可以用这个练习。但录的时候请不要带伴奏。 m$(OQ,E  
*icaKy3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12-17   
                  @.}Y'`9L  
r%X M`;bQX  
啦啦队来鼓掌了!同学们加油啊!!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12-17   
最新歌词分配
卡拉说他没时间(请群起而攻之),所以那句暂时空缺,点点也没法录,欢迎志愿者啊。如果没人唱,我就把沧桑唱的一句许给这两段,哇卡卡卡~ Ef ?|0Gm  
l;R8"L:,p\  
明天会更好 ; 2V$`k  
!hS)W7!ik  
(茶包)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jTB9A"  
(Admin)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 '!?t+L%gO  
(臭牌)春风不解风情 吹动少年的心 a'Zw^g  
(阿瑟)让昨日脸上的泪痕随记忆风干了 |r)QkxdU,  
41+WIa L  
(笨笨牛)抬头寻找天空的翅膀 侯鸟出现它的印记 n|DMj[uT  
(胡大夫)带来远处的饥荒无情的战火依然存在的消息 ~ QohP`_  
(Ling)玉山白雪飘零 燃烧少年的心 5ZH3}B^L$  
(Echo)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倾诉遥远的祝福 Eaxsg  
 P2C>IS  
(三文)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K2}<H-  
(空缺)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p$jAq~C  
(cexo)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m8R=wb :  
(六六)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S-~)|7d.  
z\8s |!  
(小幺)谁能不顾自己的家园抛开记忆中的童年 Dr=$}Y  
(麻将文盲)谁能忍心看那昨日的忧愁带走我们的笑容 ]SPuNBsy)  
(豆公)青春不解红尘胭脂沾染了灰 /cUu]#h  
(豆包)让久违不见的泪水滋润了你的面容 h7TkMt[l  
LayK&RwL  
(仙人球)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JhTr{8{  
(八月蓝)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G`K<%{?f  
(伍胥之)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vs}-go  
(沧桑)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Ty~z%=H  
[UC_  
(盛夏)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h|cs{eT\2  
(柳牛牛)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 *!*%~h8V  
(Maggie)日出唤醒清晨大地光彩重生 L+ XAbL)  
(空缺)让和风拂出的影像谱成生命的乐章 g"m9[R=]6  
-U A &Zt  
(合)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OW@)6   
拥抱着你的梦 x{K"z4xbI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ACrWk~UY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O"  
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6J}Yr5oD  
青春的骄傲 IhZn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 此贴被小幺在12-21-2009 21:31重新编辑 ]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15 2009-12-17 辛苦换来的铜版。
隐藏评分记录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12-17   
引用
引用第2楼笨笨牛于12-17-2009 20:50发表的  : d6JW"  
么呀,最后那段合唱需要唱几遍啊,唱一遍可以不?
}mIN)o  
/BQqg0 8@L  
你,你,你插队,破坏人家的队形儿,拉出去,亲一个:) TecMQ0 KD  
=jS$piw.  
我还真没数,反正就着伴奏你就一直唱到完吧:) 见者有份都按此章办理哈!!!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12-17   
引用
引用第4楼红眉于12-17-2009 20:53发表的  : sP2Uj  
                  ZS( %!+M  
~"J1 @<  
啦啦队来鼓掌了!同学们加油啊!!
/d:hW4}<}.  
'xG J;pY  
亲耐的,你真的不唱么?renee感冒了嗓子不好,可能没法唱,你要不要来一句呀?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12-17   
引用
引用第7楼小幺于12-17-2009 20:58发表的  : "U eq  
S5ai@Ks f  
jIrfJ*z  
亲耐的,你真的不唱么?renee感冒了嗓子不好,可能没法唱,你要不要来一句呀?
PLz+%L;{  
亲爱的,我真的不唱,一个是我音域窄,另外这些高科技我都不会用 QKts-b[3  
我就等你们的精彩演出,然后使劲鼓掌哈!!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12-17   
么啊,你贴的这个视频,叫我感慨万分喔。 4K7ved)  
g}R Cjl4  
看到那些人到中年的偶像,曾经是那么,那么的青春飞扬,谁还能不承认岁月无情呢。 -=gI_wLbM  
UF-'(  
好好珍惜今天吧,呵呵。
[ 此贴被平安在12-17-2009 21:10重新编辑 ]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12-17   
引用
引用第8楼红眉于12-17-2009 21:01发表的  : p!=8Pq.  
#rGCv~0*l  
亲爱的,我真的不唱,一个是我音域窄,另外这些高科技我都不会用 [hg9 0Q6  
我就等你们的精彩演出,然后使劲鼓掌哈!!
LA59O@r  
pKj:)6t"  
我也窄啊,生挤啊:) /.!&d^  
HpIi-Es7C  
唱好了,有干肠吃么?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12-17   
引用
引用第9楼平安于12-17-2009 21:04发表的  : CVkJMH_  
么啊,你贴的这个视频,叫我感慨万分喔。 OGJr wl  
y_q1Y70i2r  
看到那些人到中年的偶像,曾经是那么,那么的青春飞扬,说还能不承认岁月无情呢。 8,RqhT)2#  
~p n$'1Q  
好好珍惜今天吧,呵呵。
h>[ qXz  
}b}jw.2Wu  
平安姐说得对,真的是岁月无情啊。上次去看纵贯线,别人还不觉得,就罗大佑显得特老气(可能是胖的),看得我是不胜唏嘘呀。还好岁月无情人有情,珍惜今天珍惜这份情吧:)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12-17   
引用
引用第10楼小幺于12-17-2009 21:05发表的  : pxedj  
C\BKdx5;  
9IG<9uj  
我也窄啊,生挤啊:) 4h--x~ @  
%'e$N9zd  
唱好了,有干肠吃么?
'sa)_?Hy  
有!现在冰箱里货足!我妈寄过来许多许多 \v c&V8  
x$TL j  
辛苦小幺了,啥时候回国咱们聚聚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12-17   
引用
引用第12楼红眉于12-17-2009 21:10发表的  : udr|6EjD.  
4,X CbcC  
有!现在冰箱里货足!我妈寄过来许多许多 +cmi?~KS*  
1)ij*L 8k  
辛苦小幺了,啥时候回国咱们聚聚
N!dBF t"  
WpE "A  
5~~~,馋S我了,口水哗哗的。。。 f]?&R c2C  
|HY{Q 1%  
好呀,我也想跟你们聚呢,等我回去~~
枷加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12-17   
啦啦队来鼓掌了!同学们加油啊!!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机会,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
http://shop33027927.taobao.com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9-12-17   
我得去觉觉了,哪位老大路过帮我加亮一下啊~~ T<Zi67QC@  
有啥问题咱明天继续讨论。
轻轻一点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9-12-17   
小妖辛苦,俺就等着听了。 |<oqT+?i  
Y@MxKKuj  
下次等俺有空到美国,一定要和茶包合唱一个,哇哈哈。。。。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9-12-17   
小幺辛苦啊了,抱抱~~ a7u*d`3X=  
r #w7qEtD  
今天就开始练习,我先去踅摸个专业的麦克风啊! I|;zGmg#k  
7u :kR;wk  
看上面的视频,真是年轻激昂的岁月啊。费玉清大哥那个时候唱歌就抬头找坏了的电灯泡啊~~~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9-12-17   
叮当没有好像,俺推荐她补缺,她的声线可是清脆高高亢的~~·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9-12-17   
又看了一边视频,看到了齐秦,真是个俊小伙啊! toOdL0hCe  
rqm":N8@  
觉得难度比较大的试合唱,苏芮那么高亢的声线,难度挺高啊!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