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2楼username于06-03-2009 13:54发表的 : LpaY Md; 也爱也喜欢, 呵呵, 因为现在吵架我妈往往占下风。 囧,我是个不孝女。
引用 引用第2楼username于06-03-2009 13:54发表的 : VhT4c +Zs 也爱也喜欢, 呵呵, 因为现在吵架我妈往往占下风。 囧,我是个不孝女。
引用 引用第4楼peace于06-03-2009 15:21发表的 : L=D d` /_xwHiA E$ q/4 能够对你的父母又爱有喜欢,那很幸福啊。不过吵架是因为不喜欢妈妈做的事吧。
引用 引用第10楼augustblue于06-04-2009 04:36发表的 : Dd!MG'%hlb 不喜欢父母的教育方式,年少时甚至是痛恨,长大了还是觉得他们不对。 zO9$fU hs2f3;) 爱是爱的。 QD+dP nZu @xtcjB9 爱和喜欢真的是两回事儿。
引用 引用第9楼echozhang于06-03-2009 19:14发表的 : cw/g1,p 越长大越喜欢。 %a8'6^k =( Mv@eA" 吵架的次数与之成反比。 9D(M>'Bh 6DaH+ 目前还在长大中。。。。。。
引用 引用第13楼四四于06-04-2009 05:02发表的 : ;)0vxcMB 不知道,好像父母不应该存在喜欢或不喜欢吧
引用 引用第15楼之之于06-04-2009 06:19发表的 : +wD--24!( 爱上一个人,异性,一定是和喜欢缠绕在一起的。 [g=yuVXNZZ 1kb?y4xeJ 爱父母,就不用。童年,喜欢他们。青年,不喜欢。 G{+sC 2 再长大,喜欢不喜欢都无所谓了,就是爱他们。一种结合感恩、理解,和对未知时光的恐惧,怕他们离开的爱。
引用 引用第11楼peace于06-04-2009 05:00发表的 : U>:CX XHRt C<qJnB:B9 sb4 r\[? 握抓,握抓。
引用 引用第17楼augustblue于06-04-2009 13:24发表的 : dfc-#I p? 2NIK0%6 r A0[ y 我的童年是不堪回首的 --- 那时候觉得父母根本不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