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你喜欢你的父母吗?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06-03   

你喜欢你的父母吗?

最近听到suze orman 这么问? 你爱你的父母,你喜欢他们吗? 3nf+ imAF  
suze 是美国很有名的金融专家。 当她这么说的时候我很confused。 我爱我的父母,怎么会不喜欢他们呢?爱不是比喜欢更高一层吗? Lhu2;F\/  
yd5r]6ej  
后来跟别人请教,爱和喜欢其实不是谁比谁更高级。 我爱父母可是,他们所作的事我们未必喜欢。 ;^xlDN  
=UA-&x@  
爱和喜欢可以分开的。很不同的想法。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06-03   
Suze Orman show 非常有知识性, 建议大家有机会看一看。我是她的扇子。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06-03   
也爱也喜欢, 呵呵,  因为现在吵架我妈往往占下风。  囧,我是个不孝女。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06-03   
引用
引用第2楼username于06-03-2009 13:54发表的  : LpaY M d;  
也爱也喜欢, 呵呵,  因为现在吵架我妈往往占下风。  囧,我是个不孝女。 
C"k8 M\RW?  
MG[?C2KA/  
LTS3 [=AB  
长大真好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6-03   
引用
引用第2楼username于06-03-2009 13:54发表的  : VhT4c +Zs  
也爱也喜欢, 呵呵,  因为现在吵架我妈往往占下风。  囧,我是个不孝女。 
"Vho`x3  
y mY,*Rb  
能够对你的父母又爱有喜欢,那很幸福啊。不过吵架是因为不喜欢妈妈做的事吧。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06-03   
很爱很喜欢 7XT2d=)"  
BqvOi ~ l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06-03   
以前不喜欢父亲,嫌他脾气暴躁。 <\8dh(>  
.MhZ=sn  
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他长我也长),他的脾气变得越来越好,我变得越来越懂事。 ?#ndMv!$  
fxI>FhU_  
他年轻时那点缺点在我眼里已经是苍海一粒,不值一提了,我小时候的任性在他眼里变成了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经历,回忆起来反 <4^ _dJ9=  
{(o\G"\<XY  
而带着甜味。 D}HW7Hnu^  
#AyM!   
父母对孩子的爱超过孩子对父母的爱,就象农村那句老话:人都是往下疼。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06-03   
引用
引用第4楼peace于06-03-2009 15:21发表的  : L=D d`  
/_xwHiA  
E$ q/4  
能够对你的父母又爱有喜欢,那很幸福啊。不过吵架是因为不喜欢妈妈做的事吧。
 &e7yX  
Y{1IRP?S  
lD6hL8[  
带小孩方面的,呵呵
莲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06-03   
跟麻将有点象啊,我小时候也不喜欢我爸的脾气,大男子主义,妈妈很受气。 8n?P'iM  
3VCyq7 B^  
也是他现在老了,脾气顺了好多,不能说全部理解老爸,但比小时候理解他多一些了。 !Lb9KDk  
9:!n'mn  
我也是当了妈妈才学会什么是爱。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06-03   
越长大越喜欢。 5f=e JDo=x  
}z,4IHNn  
吵架的次数与之成反比。 ] \4-e2N`\  
+"?K00*(  
目前还在长大中。。。。。。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06-04   
不喜欢父母的教育方式,年少时甚至是痛恨,长大了还是觉得他们不对。 W+H 27qsv  
NjdAfgA  
爱是爱的。 AXH4jQw  
xRv1zHZ  
爱和喜欢真的是两回事儿。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06-04   
引用
引用第10楼augustblue于06-04-2009 04:36发表的  : Dd!MG'%hlb  
不喜欢父母的教育方式,年少时甚至是痛恨,长大了还是觉得他们不对。 zO9$fU  
hs2f3;)  
爱是爱的。 QD+dP nZu  
@xtcjB9  
爱和喜欢真的是两回事儿。
d7It}7@9  
2(5wFc  
握抓,握抓。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06-04   
引用
引用第9楼echozhang于06-03-2009 19:14发表的  : cw/g1,p  
越长大越喜欢。 %a8'6^k  
=( Mv@eA"  
吵架的次数与之成反比。 9D(M>'Bh  
6DaH+  
目前还在长大中。。。。。。
I?4J69'  
q0 `Vw%  
你有对好父母啊。珍惜。
四四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06-04   
不知道,好像父母不应该存在喜欢或不喜欢吧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06-04   
引用
引用第13楼四四于06-04-2009 05:02发表的  : ;)0vxcMB  
不知道,好像父母不应该存在喜欢或不喜欢吧
q,aWF5m@  
hB P]^~(  
我刚刚听到这句话时也很疑惑的。还是存在喜欢或者不喜欢的。 比如你父母的什么缺点或者做法你不同意,不喜欢, 但是这不意味着你不爱你的父母。
之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9-06-04   
爱上一个人,异性,一定是和喜欢缠绕在一起的。 ~UK) p;|  
Eqp?cKrji  
爱父母,就不用。童年,喜欢他们。青年,不喜欢。 ^=OjsN  
再长大,喜欢不喜欢都无所谓了,就是爱他们。一种结合感恩、理解,和对未知时光的恐惧,怕他们离开的爱。
蒲苇纫如丝http://blog.sina.com.cn/zhizhiwuyu,http://t.sina.com.cn/zhizhisilentsea
小白兔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9-06-04   
引用
引用第15楼之之于06-04-2009 06:19发表的  : +wD--24!(  
爱上一个人,异性,一定是和喜欢缠绕在一起的。 [g=yuVXNZZ  
1kb?y4xeJ  
爱父母,就不用。童年,喜欢他们。青年,不喜欢。 G{+sC 2  
再长大,喜欢不喜欢都无所谓了,就是爱他们。一种结合感恩、理解,和对未知时光的恐惧,怕他们离开的爱。
U g]6i+rp  
EZ1H0fm  
跟我想的一样。我现在强迫我自己喜欢父母,因为没的选择,就不做无谓的纠结了,一心一意地爱他们也喜欢他们。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9-06-04   
引用
引用第11楼peace于06-04-2009 05:00发表的  : U>:CX XHRt  
C<qJnB:B 9  
sb4 r\[?  
握抓,握抓。
?Q9/C|  
\w^U<_zq  
我的童年是不堪回首的 --- 那时候觉得父母根本不爱自己。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9-06-04   
引用
引用第17楼augustblue于06-04-2009 13:24发表的  : dfc-#I p?  
2NIK0%6  
r A0[y  
我的童年是不堪回首的 --- 那时候觉得父母根本不爱自己。
W`6nMFg  
saU|.\l  
童年已经过去。珍惜现在和将来。让现在快乐起来。  对于父母我是有话在心口难开啊。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9-06-04   
父母也是人啊。。。。。。。。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