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电灯泡日记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05-23   
来源于 原创 分类

电灯泡日记

k@s<*C  
昨天,俺又被拉走做电灯泡啦! Y0-?"R8  
;DhAw1  
俺经常被朋友两口儿拉着去逛街,吃饭,看电影。对于我为什么能一直成为受欢迎牌电灯泡,俺总结如下, [s\8@5?E  
->o[ S0  
1. 俺长得不像狐狸精,所以女友放心 63_#*6Pv28  
tCoE4Ed  
2. 俺不喜欢干狐狸精的事儿,所以女友安心 %Y0BPTt$  
V6_5v+n  
3. 俺是招人喜欢的人,有俺在开心 =cb!2%?}  
`HnZ{PKf  
4. 俺的存在就组成了一个小集体,集体生活的乐趣比俩人的多 ,3iD/8_  
O!hp=`B,jf  
5. 哈哈!最重要 还是俺的朋友好啊!怕我一个人孤单,所以带着我玩。 (d@(QJ  
jcvq:i{  
FGie*t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05-23   
昨早刚起(实际时间是上午),正要淋浴,电话进来了。 Y2tBFeWY  
;K|K]c  
“想去玩吗?” = qoOr~  
9o6[4Q}  
“去哪?” ^c/3 !"wK  
7HY8 F5Brx  
“想不想去吧?” W8u&5#$I  
b<#zgf  
“得看去哪呀?” YlT&.G  
;&f(7 Q+T_  
“森林动物园!” F(Zf=$cx  
e6H}L :;  
“不去” %.wR@9?  
]dl.~;3~~  
“去吧!老黄咱仨去” i%F2^R@!q/  
5} <OB-9  
“更不去了!老让我当电灯泡,不去” -P-8D6   
\,n X/f  
“让他去是给咱俩照相的,去不去?” Rq e|7/As  
RRYcg{g  
“照相?(俺眼前出现了我站在绿草,黄花前的图像....),那好吧,去吧!” ;$1x_ Cb  
n%RaEL  
听她在电话那端回头说:“看着没,听说照相就去了!”准是又和她老公传递我有多幼稚!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05-23   
我问她:“怎么想起去动物园?” ~Ym*QSD  
s]`6u yW"  
她学给我听:“我抱怨啊!“‘我从小刚会走路时,只要开门就往外冲,不爱在家闷着,嫁给你了可好,周末也不陪我玩儿,让我在家闷着,你自己玩电脑。’” vXwMo4F*  
q4Bw5 ~n  
她老公受不了了就说:“好好好,你想去哪玩?” UWhHzLcXh  
3djw  
她就说想去动物园。 4M|C>My  
K^[m--  
0S4Y3bac&  
fF>hca>  
在她几遍“到哪儿了?”,“找人帮着买票,在门口等你呢!”的电话催促下,俺还是迟到了一会儿。 @jjxgd'%&  
Zn40NKYc  
看到大门口的石台上,这两个穿着情侣装的家伙旁边还坐着个女人。 _A& [rBm|  
]Ol w6W?%  
“旅行社的,找他们买票便宜。” $bF+J8%D  
4 #KC\C  
“便宜多少钱?” 7\$b%A  
uOKD#   
“每人便宜20块。” F Pjc;zNA  
l-20X{$m:  
“才那么点儿?咱三个还是三百块!我有个朋友认识这里人,等我联系一下” H^`J(J+  
q[W@.[2y)  
“让人动物园挣点钱吧!” z.\\m;s  
#Tag"b`  
她老公:“买了吧,要不让人白跑了!”,掏出钱递给导游。 &'i>d &  
'@WBq!p  
俺们花了60元坐着电瓶车上山买票。 \fSruhD  
=jpRv<X|,  
见那导游从售票口回来说:“不好意思,得打车到动物园二期去买票,这里不卖特价票。” ]TUoXU2<x  
]]`[tVaFr  
我们算了一下时间,到那边可能是赶不上我女友要看的大象表演了,就好言打发走了导游。 3D5adI<aq"  
l x0BKD?n  
我打电话给有同学在这里工作的朋友,一会回电说,他那同学没开机,并许诺下周给我搞到招待票。 bA$ElKT  
K4E2W9h  
7mv([}Va  
女友噤噤着鼻子说:“今天没看到大象表演,还花了60 车钱” ;"e55|d9I  
>ifys)wg>  
她老公附和:“让Shirley (我)演!” i$}G[v<4  
O'^AbO=,  
我:“好!那你得去找两根大葱,插鼻子上。” 7<(U`9W/q  
 lX/7  
/NR*<,c%  
他:“我老婆,只要出来花钱就高兴!” B-L@ 0gH  
x*tCm8`{  
她把她的小兰花花包挂到他肩头,“看!这包和你衣服多配!” n ~&ssFC  
 lA4J#  
BILZ XMf  
俺们仨一路笑着,打道下山。
[ 此贴被晓撰在05-24-2009 06:29重新编辑 ]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05-23   
我:“缺双现在穿的运动鞋。” TV_a(#S   
.#a7?LUH  
女友:“ 我也缺。” KyDd( 'i  
PR(KDwsT&l  
我:“你还缺鞋?你那么多鞋!” %iYro8g!,  
y,KZp2 j  
(女友特喜欢漂亮鞋子,所以高高矮矮的鞋很多。) p14$XV  
=%>E8)Jb  
我转头问她老公:“老黄,你老婆鞋多不多?” ~R=p[h)  
-;HZ!Lf  
他笑:“不多。” N!v>2"x8q  
4\ )WMP  
她美得不行 ,If"4C!w  
#a9R3-aP  
v$q\3#5|'  
qX6zk0I a  
我们改成了去电子城买影碟,然后去影院看电影,然后吃饭。 L"?4}U:  
s2 aFme  
去看<金刚狼>,一路上,我们把装满了碟片和水的包交给她老公,这时候就体现出了"man power " 哈哈! tBwPB#:W  
6 !fq658  
)PkGT~3I  
我问他俩:“结婚好不好?” @X h8kvc81  
8Jp?@qt=$  
她:“我俩答案肯定不一样!“接着赶紧说:“我先说,不好!”然后看着她老公 9!2$?xqym  
-)bu&  
他:“呵呵!除了自由什么都有了!” B tJF1#f  
[!} uj`e  
我:“都有什么了?” 8(A k  
" ;8kKR  
他:“该有的都有了,什么都不缺。” (U.VCSn  
FcOrA3tt  
她:“自由好还是什么都有了好?” 6 W$m,3Dg  
673G6Nk  
他:“呵呵呵,自由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 此贴被晓撰在05-23-2009 20:49重新编辑 ]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5-23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05-23   
晓撰真是最安全可爱的电灯泡,  友爱是世界上最长久可贵的感情,  请保持这样的酸碱度, 不要让它变质。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05-23   
引用
引用第5楼Ling1984于05-23-2009 22:34发表的  : z8w@pT  
晓撰真是最安全可爱的电灯泡,  友爱是世界上最长久可贵的感情,  请保持这样的酸碱度, 不要让它变质。   
0 9*?'^s4  
|\q@XCGei  
是啊!友情跟爱情比,存活率和保鲜率都更高些。 x[YW 3nF  
B+=Xb;p8  
朋友的甜蜜生活会让我对婚姻生活充满信心和美好期望的,所以嘛,哈哈!好像只有使人健康的碱性,没有酸哪!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05-23   
我们从影院的电梯出来就看到楼下一香肩美女在等电梯。 A)o%\j  
`[.4SIah  
那美女穿着露背装,可以看到半个白白的,皮肤细腻,削削的肩背,很好看! G%fNGQwT  
xy<)zKp  
女友捅我:“看!那女的。” ,6^V)F  
@LDu08lr  
她家老黄也回头多望了两眼。 s!K9-qZl<  
%0Ke4c  
出了门,老黄:“看人家那身材!” ~^"s.Lsb  
zzyD'n7D  
女友娇嗲着,伸出俩手做猩猩状向老公身上乱挠,说:“你说,你说,谁让你看的?人家身材怎么了?” ? `#  
-gLU>I7wV  
我跟着起哄:“你家老黄一直回头看呢!看好几眼。” m9 f[nT  
zB)wY KwZ  
女友:“等回家的!跟你没完!。” -- |L?-2k,  
}kb6;4>c  
她接着对我说:“我最近发明了一种刑罚,猜!是什么?” @?<1~/sfL  
JztSP?  
“挠脚心?” %;tBWyq}_  
)m$i``*<  
她笑着摇头,“不是!” 4B=@<( H  
<o&\/uO~H  
只见她伸出食指,对着他老公的肩膀连接处,接近腋下位置,用指尖作电钻状,口中还发出"嗞~嗞~"的声音,说:“电刑。” Zk 9i}H  
U^xtS g  
更晕的是,他老公配合着:“哇噢!”歪头哆嗦着作过电状 $T}Dn[.  
.&c!k1kH  
我是彻底服了他俩!
[ 此贴被晓撰在05-24-2009 18:37重新编辑 ]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05-24   
   
陌路蔷薇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05-24   
建议发上那天照片一瞧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9楼陌路蔷薇于05-24-2009 06:54发表的  : YO^iEI.  
建议发上那天照片一瞧
=5Auk 5&  
|F^h >^ x  
dsUY[X-<6  
得保护朋友隐私哈!就这么看看吧! GjvTYg~  
Qp]-4%^Vz  
我女友长得是唇红齿白,眼神清澈,黑白分明,很漂亮的!
描述:女友和她的电灯泡
图片:复件 2009.05.24 001.jpg
描述:甜蜜的小两口
图片:2009.05.24 008..jpg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05-24   
原来晓撰在大连啊!!!!!!!!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05-24   
我以前也老当朋友的电灯泡,感觉也挺不错的,哈哈……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05-24   
我也老做电灯泡, 从他们谈恋爱到现在结婚两年多. \9t6 #8  
结果她老公和她说:算了,收了做老二算了. \4e6\6 +  
我抵死不从. +O,h<* y  
uuMHD{}?}  
结果,到我朋友婆婆家吃饭去, 她老公一左一右搂着进门,  跟婆婆介绍说: 这是老大,这是老二. qEbzF#a-:  
她婆婆也是很幽默的人,  马上叫旁边的小朋友: 快, 叫二舅妈! Rr>h8Ni <  
全体笑翻. >ey- j\_v  
.}l&lj@#  
我去相亲, 朋友跟她老公说起这事, 一听对方条件. Du2v,n5@  
她老公说: 急啥, 找不到好的就做我家老二,  我们养着.
陌路蔷薇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05-24   
电灯泡有点亮也有点靓! T{%'"mm;  
鉴定完毕!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1楼麻将文盲于05-24-2009 17:24发表的  : ?)~j>1"S  
原来晓撰在大连啊!!!!!!!!
yNb :zoT  
`1[GY){?)  
我们很近?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5楼晓撰于05-24-2009 20:32发表的  : A<& :-Zz  
Tcglt>tj"  
*0^t;A+  
我们很近?
?Ze3t5Ll  
V!S B9t`E  
婆婆家老家是大连的。老公的七大姑八大姨全在大连。 DjT ekn  
^<e"OV  
还有老公的哥嫂一家。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6楼麻将文盲于05-24-2009 20:37发表的  : H\kqmPl&  
6wWA(![w"  
C%P"Ds=w0N  
婆婆家老家是大连的。老公的七大姑八大姨全在大连。 .~5cNu'#m  
y^C; ?B<  
还有老公的哥嫂一家。
 5m+:GiI  
b'N"?W^YQ  
g(:y_EpmLH  
亲戚不少哈!加上我。来探亲时联系哈!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9-05-24   
朋友的情侣装很漂亮,看来幸福秀也是要观众的,hiahia~俺已不做电灯泡很多年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7楼晓撰于05-24-2009 20:40发表的  : Y@.> eS  
xuelo0h,  
"`:# sF9S  
,ASY &J5)7  
亲戚不少哈!加上我。来探亲时联系哈!
LM _4.J  
}7$\F!R  
一定,一定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