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天天天蓝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05-23   
来源于 原创 分类

天天天蓝

应朋友的要求,建了一个群。 vr kj4J f  
{e[~1]j3  
在填写名字的时候,不假思索的把“天天天蓝”这四个字写出来,作为群的名字。 NVf_#p"h  
;__k*<+{.  
Ogh,  
于是想起很久以前听过的一首歌,歌词这样唱: {G|= pM\'  
1dy"  
“天天天蓝 天天天蓝 Mt~2&$>  
v//Drj  
教我不想他也难 )g U#[}6H  
@zt"Y~9i  
不知情的孩子他还要问 mD?={*7%  
~qA\u5sB9@  
你的眼睛为什么出汗……” }tH_YF}u  
|F ~U  
曲调不记得了,只记得这歌词,这么多年了,仍在我脑海里,磨也不磨不掉,浮上来时带着淡淡的哀伤。 ~ sWXd~\  
x IL]Y7HWM  
uCWBM  
但,我还有什么理由哀伤呢? $TAsb>W!(  
9!Fg1 h=  
过去的都已经过去,无论曾经有过多大的伤痛,如今都痊愈了。 S\k(0Sv9D  
a72L%oJ   
我还有什么理由再去回忆过去呢? d=g,s[FMm  
;_=dB[M  
那些从天堂跌入地狱的记忆,那些关于爱情的记忆? ehMpo BL  
=C^4nP-  
很多次,内心告诉自己,似乎,再回忆过去,是对现在爱人的不忠,是对现在幸福的否定。 %wJ?+D/  
99~-TiU  
回头看看现在我身边所拥有的: /( }YjeS  
,v9*|>4  
老公温柔体贴,无可挑剔; 2jP(D%n  
g- INhzMu  
宝宝快要走路了,他每天给我那么多的惊喜, G/1V4-@  
qUQP.4Z95  
我还有什么理由再回忆过去? ]0}NF  
 6\QsK96_  
于是,我再一次把那些曾经的记忆锁进抽屉,尘封。 r|953e  
{q);1Nnf  
把自己的心,装上阀门,拒绝哀伤。 `Q>qmf_Fi  
2aUE<@RU[  
.SWn/Kk  
Z?eedVV@  
忽然想起席慕容的一首诗: ,LU|WXRB  
B/JMH 1r  
a3 t||@v!  
《禅意》 }[;r-5}  
2>^jMl n  
当你沉默地离去 Qb86*  
h{ EnS5~  
oPF n`8dQ  
说过的或没有说过的话  都已忘记 3X`N~_+  
7U&<{U<  
`cRRdD:dA  
我将我的哭泣  也夹在书页里 --7@rxv  
q-+_Y `_\  
好像我们年少时的那几朵茉莉 ;s$ P?('  
Ui"3'OU'  
也许 会在多年后的一个黄昏里 mw\Pv|  
BGO pUy  
从偶而翻开的扉页中落下 5^2P\y(?  
^/$U(4  
没有芳香  再无声息 Z/e[$xT <  
%e/L .#0  
07,&weQ  
窗外  那时也许正落着细细的 R]S!PSoL  
k& ]I;Aq  
细细的雨 T&E'MB  
 S^5Qhv  
r!p:73L8  
当一切都已过去  +OO my  
d}^hZ8k|  
我知道  我会把你忘记 S\2@~*{-8  
vC^n_  
心上的重担卸落 M&rbXi.  
XpT~]q}  
请你  请你原谅我 _J_QB]t  
CG!9{&F  
生命原是要不断地受伤和不断地复原 aq^OzKP?  
|q\Rvt$d  
世界 仍然是一个 > H]|R }h  
YE -}1&8  
在温柔地等待着我成熟的果园 1#vi]CX  
:*tFW~<*b  
v 5&8C  
天这样蓝 r{Z4ifSl(  
<;!#+|L/  
树这样绿 AIM<mU  
i%r+/D)KvG  
生活原来可以   这样的安宁和美丽 OlsD  
mbIHzzW>  
……………………………………………… 7{OD/*|  
#\3X;{  
希望今后属于我的每天都是蓝天,天天天蓝,没有哀伤……
[ 此贴被雨中的鸟在05-23-2009 01:39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Troublemaker 威望 +5 2009-05-23 天天如今日
隐藏评分记录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05-23   
希望今后属于你的每天都是蓝天,天天天蓝,没有哀伤…… :eR\0cn  
Qs8Rb]%|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05-23   
引用
引用第1楼农场主于05-23-2009 01:40发表的  : mZL0<vU@^  
希望今后属于你的每天都是蓝天,天天天蓝,没有哀伤…… qXB5wDJg  
l +# FoN  
Gs(;&fw  
e+wINW  
谢谢祝福,谢谢……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05-23   
天天天蓝,无论快乐还是忧伤,有份回忆就很美丽 (bGk=q=M  
天天天蓝,无论回忆还是过去,珍惜现在幸福甜蜜
之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5-23   
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后有晴天。。。。 BYb"[qPV  
)S|&3\  
那歌是这么唱的吧。挺爱听这歌的。
蒲苇纫如丝http://blog.sina.com.cn/zhizhiwuyu,http://t.sina.com.cn/zhizhisilentsea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05-24   
谢谢晓撰,谢谢之之,谢谢茶包,有你们的祝福,我的天更蓝了,呵呵…………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05-24   
雨鸟的宝宝的快一岁了吧??????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6楼麻将文盲于05-24-2009 17:54发表的  : /_tN&[  
雨鸟的宝宝的快一岁了吧??????
P&AaD!Qn  
C0H@  
再有两天就有11个月啦…… *):s**BJ$  
现在天天自己扶着沙发练习站立,乐此不疲……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7楼雨中的鸟于05-24-2009 18:35发表的  : FF#?x@ N:  
L^L.;1  
kDc/]Zb%  
再有两天就有11个月啦…… j/hm)*\io  
现在天天自己扶着沙发练习站立,乐此不疲……
N7Kkz /  
0|]qW cD  
|i - S}M  
快乐幸福的妈妈!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8楼采盈于05-24-2009 18:37发表的  : ccgV-'IG9  
b`|,rfq^AZ  
C59H| S  
cd)}a_9  
快乐幸福的妈妈!
`6o5[2V  
TGI`}#  
只要是当妈妈的,都是一样的幸福,相信你也一样,呵呵…………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05-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智慧活宝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05-25   
天这样蓝 }dG>_/3  
u{|^5%)  
树这样绿 ~uEI}z  
1K[y)q  
生活原来可以  这样的安宁和美丽 Ikgia:/-Z  
是啊,简单的生活,纯净的颜色、安宁的美丽如此沁人心脾,舒展惬意!
陌路蔷薇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05-26   
生命原是要不断地受伤和不断地复原 3 /LW6W|  
oN Rp  
世界 仍然是一个 l"9$lF}  
qz|xow/ns@  
在温柔地等待着我成熟的果园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05-26   
11个月的宝宝好玩着呢。 CMHg]la  
享受每一天。 =p#:v  
\"$jj<gc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05-26   
是的,最喜欢每天下班时,他一见到我就扑到我的怀里。还口齿不清的叫着妈妈……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