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把IE升级到了7.0,可是,升级之后就无论如何都登不上湾区咧。
Iq+2mQi*/k 
/x$}D=(CZ y'^F,WTM 无论是在登陆画面还是在论坛首页,输入正确的ID/Password之后,
iwUv`>l& 都会直接跳到了未登陆论坛首页。
.+OB!'dDK^ 我以为是我的ID坏了,注册了一个新的ID,也是一样的结果。
>yX/+p_ 如果输入不正确的ID/Password,会正常地报错误Message.
]de\i=?| {`a(Tl8V 我用IE7.0登陆其他的论坛等地方都是正常的,只有湾区不行。
d>UnJ)V} W:WQaF`2x 现在我下了Firefox2.0,总算可以上来了。
M3ZOk<O<R Gc wt7~ 想问问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wA+[81[ v' C@jsx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