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IE7.0的问题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9-16   
来源于 求助 分类

IE7.0的问题

最近我把IE升级到了7.0,可是,升级之后就无论如何都登不上湾区咧。 Iq+2mQi*/k  
/x$}D=(CZ  
y'^F,WTM  
无论是在登陆画面还是在论坛首页,输入正确的ID/Password之后, i wUv`>l&  
都会直接跳到了未登陆论坛首页。 .+OB!'dDK^  
我以为是我的ID坏了,注册了一个新的ID,也是一样的结果。 >yX/+p_  
如果输入不正确的ID/Password,会正常地报错误Message. ]de\i=?|  
{`a(Tl8V  
我用IE7.0登陆其他的论坛等地方都是正常的,只有湾区不行。 d>Un J)V}  
W:WQaF`2x  
现在我下了Firefox2.0,总算可以上来了。 M3ZOk<O<R  
Gc wt7~  
想问问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wA+[81[  
v' C@jsx 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9-16   
Try  deleting cooks.  Click "Tools"->"Internet Options->"general"->"Delete browsing History"->"Cooks"  and then click"delete cookies".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9-16   
试过的,没用 "v5ElYG  
sZKEUSFD #  
opXDm\  
把履历和TempFile和Cookie全删了也不行。
dotku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9-17   
引用
引用第2楼dingdang于09-16-2007 22:10发表的  : tTuX\;G  
试过的,没用 =J/FJb  
.<YcSG  
r4Q|5kT*i  
把履历和TempFile和Cookie全删了也不行。
Qihdn66  
L'E^c,-x~  
用Cookies Manager来删除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9-17   
引用
引用第3楼dotku于09-17-2007 18:23发表的  : SSA W52xC  
C5 X(U :  
qLK?%?.N<  
用Cookies Manager来删除
,={t8lN  
:YO@_  
谢谢~~~ $/Ov2z  
成功了。 m;,xmEp  
cUk*C  
dotku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9-18   
引用
引用第4楼dingdang于09-17-2007 19:15发表的  : j*R,m1e8  
)!W45"l-3M  
E"PcrWB&  
谢谢~~~ I'!/[\_  
成功了。 `/IKdO*!S  
q|(W-h+  
.......
QlZ@ To  
(6gK4__}]  
介绍一个漂亮的女孩给我吧 p,W_'? ,9  
我也会很感激的 \>Zvev!s  
osP\D iQ  
单身中... $l[Rh1z`;+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