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众网友的回复!!! ($<&H>j0
o NA ]G]
ip:58.62.*.*: LqD7SJ}/f
发表这个市长说屁话,不要别人买车,就允许自己坐小车是吧! >2>/
q?
/_J{JGp9
ip:121.34.*.*: ~fD\=- S1
交通挤了-- Co nik`
别买车;房子贵了--别买房;猪肉涨了--别吃肉..靠!不如选头猪当市长拉! o?/H<k\5
x f{`uHa8
ip:218.249.*.*: ^wZx=kas
深圳的公交真的太贵了。出门一次,10多20块的公交费就出去了。并且要命的是,刷卡不打折。学学北京的经验吧,刷卡4折,把公交的价钱降下来,为人民群众真正做点好事情。虽然北京和深圳一样,什么都贵,但是北京的公交是超级便宜。这算是这个冷漠的城市唯一一点人性化的地方吧。
tM\BO0
^g(qPtQ
ip:59.33.*.*: o%j?}J7y
据我所知,深圳的公务员是人手一辆车! ?`xF>P]M
$t& o(]m
中国都是猪当GUANG,从不用脑考虑问题,只会滥用权力。
p+?`ru
;\A_-a_(#
ip:61.144.*.*: L"9Z
{o7
垃圾市长中的战斗市长! 3s%DF,
败类中的VIP市长!!!!!!!!!! C;:=r:bth
iNkN'("
ip:59.36.*.*: Ig!0A}f
广东的老爷们,请继续禁摩、禁电动 }xr0m+/
`~d7l@6F
ip:218.18.*.*: .
U
6(>6-
交通挤了--别买车;房子贵了--别买房;猪肉涨了--别吃肉..靠!不如选头猪当市长拉! +p>h` fc
q)?!]|pZ
出租车涨价了,水涨船高公交车也涨吧,就是不给你们买车! 4"eFR'g
"__)RHH:8
Jf=V<
ip:61.141.*.*: )b]!IP3
如果市长能把深圳的公共交通事业做好,我相信交通自然会好了,不用你出来呼吁,市民会主动做,而现在的深圳交通情况是怎么样呢,等车时间长,公交车在绕来饶去,做公交车的费用太高,你说有点能力的人能不买车么/ $}b)EMMM
ip:59.40.*.*: Z}0{FwW"4
应该是不让外来车上路和不让外来人员买车! YBj*c$.D0
%`s#p` Ol1
ip:219.133.*.*: Xa>'DO2
有本事把深圳的士和公交费减下来,不需要跟北京一样低,和广州一样实惠我们就知足了,如何?或者说你敢不敢像广州市长一样公开呼吁不要买房?深圳那位号召不买房的大哥现在给逼回老家了吧?做不到这些你就别乱讲话。 L
/ PAC
`,~'T [
ip:121.32.*.*: {9 |*au(K
T&/n.-@nk
垃圾市长中的战斗市长! b7^q(}qE
败类中的VIP市长!!!!!!!!!! qm/>\4eLt
^bP
pcm=
UZFs]z!,k
欧野! 9C?SEbC
}XUI1H]jk
nl(GoX$vRQ
ip:218.18.*.*: i^:#*Q-co
如果市长大人是这样的水平,那就赶快辞职吧! P4yUm(@
1hi
ip:121.34.*.*: 我们是怎样的一代人: cZYvP
当我们读小学的时候,读大学不要钱; S)ipkuj X
当我们读大学的时候,读小学不要钱; xC9?rLUZ
我们还没能工作的时候,工作也是分配的 w3
vZ}1|
我们可以工作的时候,撞得头破血流才勉强找份饿不死人的工作做 `'iO+/;GY
当我们不能挣钱的时候,房子是分配的. m.ka%h$
当我们能挣钱的时候,却发现房子已经买不起了 AfO.D?4x
当我们没有进入股市的时候,傻瓜都在赚钱;
I__b$
当我们兴冲冲地闯进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成了傻瓜 当我们不到结婚的年龄的时候,骑单车就能娶媳妇 ^zT=qBl
当我们到了结婚年龄的时候,没有洋房汽车娶不了媳妇 , dKEy6C"@
当我们没找对象的时候,姑娘们是讲心的。 j|[$P4w}U
当我们找对象的时候,姑娘们是讲金的。 _oa*E2VN
当我们没找工作的时候,小学生也能当领导的。 0s//&'*Q
当我们找工作的时候,大学生也只能洗厕所的。 Ii}{{1N6
当我们没生娃的时候,别人是可以生一串的。 W Pr:d
当我们要生娃的时候,谁都不许生多个的 Lbrn8,G\
)d3C1Pd>
ip:121.34.*.*: q0ab]g+
?m5"|f\
这个市长说屁话,不要别人买车,就允许自己坐小车是吧! ~kV>nx2
'W9[Vm
想人家不买车,首先他自己不许坐小车!要做公车,火车!最好坐货车! _\IA[-C+O
Kp7)my
gu675323 ip: hunlKIg
有本事你深圳市长不要坐专车,换乘公交或者自行车好了! 6v scu2
_0u=}tc
ip:220.231.*.*: Qh8pOUD0l}
'tkQz
请我们的市长去坐一会早晚上下班的373路公交车后才来放屁 }U>K>"AZl
tianyumotor ip: U:7
w8$_
~~&Bp_9QXN
这鸟市长,没能力的家伙,有本事你自己也天天挤335大巴上班,你为啥自己坐BMW上班. f-i5tnh
ip:218.17.*.*: b-VQn5W
深圳目前是公交先行的政策,这点可以继续发扬,不过公交车的价格应该降一降了。 O251. hXK
X)j%v\#`U
xv147"w'v
ip:220.231.*.*: on8$Kc
市长大人挺会执政,大家不买车可以将公交票价推向更高,更重要的是可以鼓励买房了,这个冷漠的城市市长真是高明啊! y[Dgyt
1jKj'7/K
ip:219.133.*.*: n4{?Odrf
搬到你家上班?或者你们带头把车卖了一起坐公车。无耻 OB=bRLd.IR
r@i)Sluf
ip:59.40.*.*: &x*l{s[
公交老贵,绿的拒载!关外服务很差,投诉无果,这就是关外的现状!我不买车怎么办! 1Ci^e7
|?
*uK!w(;2
ip:61.140.*.*: #+Bz$CO
6||%T$_;}
请市长做出表率,每天做公交上班 DU,B
p"6[ S
ip:210.22.*.*: ,@p4HN*
关内的房子买不起,人家关外的房子稍微便宜点,省下来的钱正好买车,你凭什么不让人家开啊, x{!+4W;S
xa_ IdkV
ip:219.133.*.*: CaED(0
市长大人啊,您老人家把位居全国之首的出租车和公交车费用全部降低了,买车的人肯定少了。 $_'<kH-eP
ip:219.137.*.*: Av n-Ug
真是坐着说话不腰疼! nt&%
sM-X
如果真的呼吁我们不要买车,那就先做出个典范来,每天骑自行车上班啊! so.}WU
PS:迟到了别找我啊! ZB$yEW]]~
qh}+b^Wi
ip:59.40.*.*: $SA
@ "
深圳市市长呼吁的好呀,市长都说了,明天从我做起,上班开始做公车。大家别忘了鼓掌欢迎哟。这可是深圳的历史以来的大事。大家别忘了顶一把呀。 Z?[R;V1j
YwH Fn+
ip:61.141.*.*: 3zfpFgD!
公交方便了,实惠了,大多数人还非要买车不可阿?
>_]Ov:5
@Kt
!uKrI
ip:222.248.*.*: )D+eWo
/8:e|
]
想不让买车很简单,增加车船税 买车税就行,或者根本不让卖车就行.中国就爱这样,老是不让这不让那,又不使用行政手段,那有什么用.深圳又想有税收,又想不让人买车,本来就是矛盾 9_svtO ]P
L?a4>uVY
ip:219.133.*.*: Kn1u1@&Xd
干000他000娘000的!!! RFe>#o
s H'FqV,)
ip:219.133.*.*: 8N j}
据我所知,,这位市长家里有三台车 &09~ D8f'
OUN~7]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