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冰花惹的祸!好端端贴一堆席慕容的诗,一下子勾起了人家我久远的记忆。
#%t&f"j2 8C1 ' g7A< 在席慕容的诗里,多次提到16岁这个年纪,不由得让俺想起俺那16岁的花季啊.....
y%A!|aBu zWYm*c"n\ 长话短说,就是在那一年,俺上了大学,而且那时候新生一入学就要接受军训。
=c
3;@CO 军训生活,physically日子很苦,但抛开了沉重的课业负担和高考的压力,心情却是无比的轻松和自由。
Nf(Np1?;c 于是乎,在短短的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跟英俊潇洒的教官N见钟情。
:feU 然后就是漫长的两地相思鸿雁传情,之间两次短暂的相聚,再然后就无疾而终。。。
],l
w 毕业时攒下厚厚的信件,还有日记,在一个晚上全都付之一炬。
al<[iZ 所幸有一本没舍得烧掉(因为是他送的),翻山过海地一直带在身边。
<u2rb6 其实也不是想要留住什么,就算是为走过的那段路做一个见证吧。
9Ml^\| 当时读很多席慕容的诗,觉得简直就是我的心情写照,也正是她的诗一直陪伴我,给我安慰。
4<b=;8 fG2hCP+ 翻箱倒柜翻出了那唯一幸存的一本日记,里面就有我用席的诗记录下的心情,
AsyJDt'i 发黄的纸张,晦涩的字迹,晦涩的心情,晦涩的初恋.......
t .*z)N a[;TUc^I1F 贴一页上来看看,对了,我把日记上记录的时间给抹掉了,嘿嘿..
@C]]
VE z
DDvX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