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楼李平儿于01-01-2007 19:41发表的“”: e!~x-P5M`
评价下: |#!P!p}
/WKp\r(Hp
7Cj6Kw5k
‘要是老师没给我们写日记就好了’ 这句话不通啊,还是你打错了。.......
T8rf+B/.L H
GRH9W q!zsGf{ 没打错, 他就是这样写的. 我都没发现问题. 谢谢你的提醒, 我赶紧叫他改一下.
cH%#qE3 `JL&x|q o 我小儿子曾写得更离谱呢. 十一月份的一篇日记写学校带他们出去郊游, 中饭是馄饨, 特别好吃.
O:,Fif?; 他日记里就有这一句话"我一种喜欢做的是吃馄饨" :), 我都觉得别扭, 不过也没叫他改. 老师特体谅: 能理解意思, 不错, 不错. :)
VWa;;?IK t{)J#8:g 引用
引用第1楼李平儿于01-01-2007 19:41发表的“”: J~vK`+Zs
评价下: ?rgk
14v,z;HXj
‘我们要用文字来交流思想, 交流信息’ 好象有点深啊,不知道你儿子能真的知道这话的意思吗。 BAS3&f A
.......
WH^rM`9 x,SzZ)l-9 他能理解这话的意思, 但复述不出来. 我就写在纸上, 让他再抄上去.
j8Csnm0 L>EC^2\ 我小时候写作文也是特别痛苦. 不过我们那时三年级才开始写作文, 现在一, 二年级就开始写了.
#r_&Q`!eU %@Ty,d:;= 非常感谢您的跟贴!
u?n{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