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不用心同学的威望贴,也看了66和资深同志们的回复。 PV4
(hj
有些感想,跟大伙儿说说。 Z<SLc,]^
$}=krz:r
本来,威望这茬无所谓有,也无所谓无,之因为看66新篇《房事》得人忒多了。 7qg{v9|,
才把威望二字提到了一定的高度。 I9mvte
$d)ca9
现在,广大群众同志,尤其如我本人新兵蛋子的66粉们, P3nb2.
想要早点拿威望的心情是群情激昂的。 cnFI
&,FM
[-;_ZFS{
不过,有了出版社这一说,又有人威胁66这一说。 6u`)QUmItg
如果是一个真正的66粉,冷静地站在66的立场上想一想, <p\6AnkMr
现在让各位资深班主下决策的办法在短期内还是可行的。 }`v~I4i
%y|)=cm[
那么加威望基于什么原则呢? Eg2[k.{P
支持原创等等自然是道理,不过最主要的我觉得是信赖性。 `^FGwx@
新人发原创多了,这里的朋友对新来的人也渐渐了解了,那么威望值也就水到榘成了。 d_)o
KOp162X>r
如果是原来各位老大熟悉的人,威望值不够的话, G1"zElug
那么信赖度本来就高,多加点威望也是情理之中的。 0\@dYPa&C
I]Dl /
所以,等到那个版权问题没有威胁了, Y<Xz
wro0
把威望和发贴数挂钩恢复回来行不? tdSfi<y5I
,XIz?R>;c
在还没恢复之前,我们就不管好坏,多多努力口水原创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