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On 日本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3-24   

On 日本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已经明确表示支持日本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请同胞到网上签名反对,签名将被有关团体呈递安理会。联合国不是董事会,一个连自己侵略历史都不承认的国家是没有资格成为常任理事国 ,也不能指望他对世界安全和发展负责;一个处处 压 民族生存空间的国家我们要坚决反对他成为常任理事国 DY/xBwIF  
  韩国在很短时间内就征集了300万个签名,我们到现在才凑了50万人 4"U/T 1&  
请同胞签名反对日本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http://qm.lxkz.net/请花费自己一分钟时间,敬请转发 6w|s1!B l  
5ro^<P0f**  
----------------------------------------------------------------------------------------------------- 2x<,R/}  
我和一个朋友的msn聊天纪录 pX `BDYg.  
?A+-k4l  
4545 の発言 : Bf1,(^3XH  
啊?你也加入了? aEM2xrhy,  
p "\Z@c  
Cherry日日是好日 の発言 : ZxF RE#y~2  
yes 6 GqR]KD  
<F{EZ Ii  
4545 の発言 : ' @i0~  
我不加入, 这不是历史问题,是狭隘的 " N>~]  
Q}C)az  
Cherry日日是好日 の発言 : Zn0e#n  
3copJS  
Fuq ;4UcbL  
4545 の発言 : o'O;69D]tX  
甲午战争是中日两国就朝鲜的殖民利益发起的战争,中国的历史也篡改了的 -fKo~\Pr  
>Z r f}H  
4545 の発言 :  Wa7-N4  
中国自己篡改历史,愚弄老百姓更可恶。文革在历史书里也不是轻描淡写吗? 7u73v+9qn:  
QH7"' u6  
4545 の発言 : +}[M&D  
我看过日本的历史书,没有那么反动 gqJSz}'  
x]{ }y_  
Cherry日日是好日 の発言 : ? Dm={S6  
你的道理还真不少。中国是不怎么样,有很多不齿的事情。可是,日本一般的人现在还认为对中国战争是因为他们活不下去了,所以就要打。联合国也就是美国的,加入不加入也就那么回事。虽然他是傀儡,可惜现在还是个和平的标志。所以,如果让日本加入了,对世界是个不良的信息。我觉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cocktail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3-24   
说实话不太喜欢这个太右的网站。但坚决反对日本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 Uq/FH@E=  
2t 7':X  
签名了!(但不想代表家人签,觉得有作弊的嫌疑)
FUZZY NAVEL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3-24   
同感
yuyu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3-24   
! x&p.-Fi  
mY= Q#nG  
也签名了!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3-25   
投票了!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3-25   
感觉太简单了吧?至少得写下身份正号码等。 3-/F]}0y6  
@ / .w%  
我填了。但觉得这样的格式感觉容易造假。
累嗳,不想说话。。。
冰花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3-25   
填完了. 也转了. 都来签呀!
http://blog.sina.com.cn/m/binghuablog
二句三年得,

一吟双泪流。

知音如不赏,

归卧故山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