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已经明确表示支持日本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请同胞到网上签名反对,签名将被有关团体呈递安理会。联合国不是董事会,一个连自己侵略历史都不承认的国家是没有资格成为常任理事国 ,也不能指望他对世界安全和发展负责;一个处处 压 民族生存空间的国家我们要坚决反对他成为常任理事国
#{\J
Nb+w% 韩国在很短时间内就征集了300万个签名,我们到现在才凑了50万人
EaO6[E 请同胞签名反对日本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
http://qm.lxkz.net/请花费自己一分钟时间,敬请转发
MU`1LHg H*d9l2,KZS -----------------------------------------------------------------------------------------------------
t|w_i-&b, 我和一个朋友的msn聊天纪录
jZu[n)u'C Vh'P&W?[ 4545 の発言 :
hE-h`'ha` 啊?你也加入了?
u(z$fG:g E-T)*`e Cherry日日是好日 の発言 :
L7n D| yes
ih58<Up5 kYzIp 4545 の発言 :
f}o\*|k_| 我不加入, 这不是历史问题,是狭隘的
S5gyr&dm !EvAB+`jLI Cherry日日是好日 の発言 :
>~''&vdsk\ 恩
u0JB\)(-/h XQY#716) 4545 の発言 :
:y'Ah# 甲午战争是中日两国就朝鲜的殖民利益发起的战争,中国的历史也篡改了的
B{QBzx1L9c cXA
i k- 4545 の発言 :
JA %J$d 中国自己篡改历史,愚弄老百姓更可恶。文革在历史书里也不是轻描淡写吗?
w#ZoZZ wh \{Y 7FC~ 4545 の発言 :
/Wi[OT14 我看过日本的历史书,没有那么反动
&W|[r( AFq~QXmr) Cherry日日是好日 の発言 :
:tz#v`3o 你的道理还真不少。中国是不怎么样,有很多不齿的事情。可是,日本一般的人现在还认为对中国战争是因为他们活不下去了,所以就要打。联合国也就是美国的,加入不加入也就那么回事。虽然他是傀儡,可惜现在还是个和平的标志。所以,如果让日本加入了,对世界是个不良的信息。我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