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jzMg'z/@J
欢迎,欢迎。 }Aw47;5q;
--A&TV
不过你的网名挺吓人的。 X Ny
Y$
[S) G$JW
&g
{<HU?BT
b!,ja?
Khap9a_q-
说来话长了我这名字.简单点儿说吧: 2rmNdvvrk
99年的时候我比较喜欢去聊天室, sZwZWD'
可是不知道用什么名字好 O{u[+g
所以就用了我真实名字的汉语拼音缩写AX bQj`g2eyM
有一天我在163的某个聊天室里, i7s\CY
正闲得没事儿的时候,突然一个朋友过来,一个劲儿地冲我喊斧子斧子. qK,V$l(4#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没回过神来, =]d^3bqN
结果她让我自己回去查字典 8JP6M!F#
这时候我才恍然大悟 wHWma)}-z
原来AX在英语中就就是斧子的意思(字母E可以省略) W0|_]"K-
于是我干脆就用斧子作为我的网名儿了 ~QCA -Yud
后来用这个名字认识了不少朋友, 2qXo{C3
朋友们都很喜欢这个名字,我自己觉得也还可以 B%
mtp;) P
所以后来一直都用这个名字浪迹INTERNET了~ 8$m1eQ`{
至于我现在的这个ID呢 gs fhH0
本来我想就用AX作为ID的 OEI3eizgH
可是系统说需要3个字母(数字)以上, rei5{PC
我又不喜欢一连串的数字, T5q-"W6\
所以就在后面加了一个法语单词QUAI 9t0Cj/w}
(quai在法语里是站台,码头的意思) 1lsLG+Rpxi
很多地方我都用axquai作为我的ID
:$2Yg[Zc3
用斧子作为我的网名儿! :cdQ
(O.m
[p: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