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4-16   

【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最近几天新注册的几个会员, _ Vo35kA  
像小澜,YUYU,丁一, 三三等, Yg~$1b@  
都是灌水高手啊! K{vn[}  
有潜力,属重点培养对象! $XZC8L#  
X5Fi , /H  
顺便问一下, -zSkon2Y^  
这个坛子几乎不做广告, 79yF {  
你们几个是怎么找来的? >508-)'  
问过几个老会员, fzk^QrB  
竟然没人能记得! Cih~cwE  
(X{o =co,  
晕!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4-16   
我们是闻着味儿过来地。。。此坛乃巷深却酒香也。。。 %b1N lzB+  
你看,82的都接纳28的,28的也不嫌弃82的。。。 z m{U.Q  
我们这旁系,只要不给论坛捣乱,就别政审了吧。。。 [S:{$4&  
来地都是客,全凭嘴一张。。。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4-16   
呵呵, |z 8Wh  
“政审”,这词儿用得绝。 ~\yk{1S  
“旁系”, 那谁是直系呢?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18:31发表的: mh :eUFe  
那谁是直系呢?
1(`UzC=R|  
aBblP8)8;K  
坛子的老人们啊。。。。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4-16   
c>)_I  
~}@cSv'(1  
我, 47号, 是不是属于很老的呀? `;v5o4.`  
6)#=@i` \  
Pq<]`9/w^w  
_@_w6Rh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4-16 20:06发表的: 1 [D,Mu%E  
NB#-W4NA  
qf?X:9Wt  
我, 47号 dOx0'q"Z  
3?Tk[m1b  
UWIw/(Mv/]  
.......
fb;y*-?#  
p`mNy o'  
47号,对于脚来说也就是一双特大的码儿的鞋,与是不是汗脚没关系。 d>k"#|  
j3_vh<U\  
澄清一下: V^D!\)#  
t{g7 :A  
老人是指老会员。。。按网龄来算,您是不是和那龟有一拼啊, 实话实说。。。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4-16   
得,我没被审过,说明8是老人。 [" } Yp  
哈哈,看来偶还是很年轻的嘛。 [W,}&  
6ntduXeNVh  
Trouble,编号在哪里看哪?
冰花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5-04-16   
"都是灌水高手啊!" 那是他/她们有水呗! {6 Qd,CX  
SO8b~N  
x2@W,?oPm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17:40发表的【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0.kQqy~5  
最近几天新注册的几个会员, R8n/QCeY{  
像小澜,YUYU,丁一, 三三等, _X"G(  
都是灌水高手啊! KoF_G[m  
有潜力,属重点培养对象! TW)~&;1l  
04}" n  
.......
http://blog.sina.com.cn/m/binghuablog
二句三年得,

一吟双泪流。

知音如不赏,

归卧故山秋。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11发表的: Qs1e0LwA9  
= k7}[!T  
OHyBNJ  
澄清一下: i?D KKjN$  
SU80i`  
47号,对于脚来说也就是一双特大的码儿,和出不出汗没关系。 } R s@  
.......
jp|1S^b  
\Zbi` ;m?  
哈哈哈哈,小澜显然是搅和高手呀!我看该叫大澜才称。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幺于2005-04-16 20:14发表的: ae-hQF&  
w$%1j+%&  
2uy<wJE >  
小澜显然是搅和高手呀!
N"Mw1R4  
7'1 +i  
嘿嘿,过奖,过奖,我一老实孩子,到了这儿还能干啥。。。灌呗。。。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22发表的: =}^J6+TVL  
-lDAxp6p  
w4%yCp[,  
嘿嘿,过奖,过奖,我一老实孩子,到了这儿还能干啥。。。灌呗。。。
3qNLosm#M  
9fQFsI  
瞧瞧,多朴实的话啊!感动得我是热~泪~盈~框~啊! qrxn%#\XP  
*Z:'jV<  
啥也不说了,MM接着灌吧,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5-04-16   
慢着, 我 Ptj[9R  
U,e'vS{  
这老实孩子小澜是蓝的还是绿的? 75?z" i   
(m%A>e B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4-16 20:30发表的: _jCk)3KO  
<)am]+Lswy  
这老实孩子小澜是蓝的还是绿的? RW I7eC  
CYFi_6MFl  
Tc.k0n%W:b  
\:vHB!2E  
什么意思? %f'mW 2  
听说过人分三种:男人,女人,和女博士 _ 0g\g~[  
老实孩子分成蓝和绿还是第一次听说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4-16 20:30发表的: -{O>'9'1A  
慢着, 我  6)j4-  
AAW])c`.  
这老实孩子小澜是蓝的还是绿的? RJhafUJ zH  
J,SP1-L  
su\iUi  
i&_&4  
介么稳油的名字,应该是个MM吧? e:uk``\  
YkuFt>U9,  
小澜快点上个片片以正视听! 这是湾区新规矩, 新人必须遵守,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5-04-16   
打死我也不说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36发表的: s{9 G//  
打死我也不说
` G- V %  
sFbN)Cx  
这孩子不只是朴实,还拧! ATzFs]~K;  
scQnL' \  
放心,我不打你,我也不唠你, *'to#_n&W  
?%A9}"q]  
我,我要在精神上折磨你, hia hia hia hia~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幺于2005-04-16 21:05发表的: 3ZUME\U  
J~.`  
放心,我不打你,我也不唠你, nghpWODq  
我,我要在精神上折磨你, hia hia hia hia~ ....... fW=vN0Z  
q5xF~SQGw2  
cw3j&k  
9T#${NK  
终于让俺一睹你地幺术。。。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33发表的: 6UKZ0~R  
5=_bK^Am  
D/YMovH%  
什么意思? RJ1 @ a  
听说过人分三种:男人,女人,和女博士 8I[=iU7]l  
老实孩子分成蓝和绿还是第一次听说  
cDIZkni=  
SA?lDRF  
这个我可以解释一下: FD al;T  
U8zCV*ag  
蓝的, 又称蓝营, 归连战同学领导, U'aJCM  
绿的, 又称绿营, 归吕秀莲同学指挥。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5-04-17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22:57发表的: G =/^]E  
o~7D=d?R  
^r~O*  
这个我可以解释一下: I(H9-!&  
5=#2@qp  
蓝的, 又称蓝营, 归连战同学领导, 5.$/]2VK  
.......
]P/i }R:  
FsLd&$?T&  
%xrldn%  
Admin, 这里不都是归你一个人领导吗?应该一个色地。 K7X *N  
海峡那边的事儿,你不是还没来得及解决呢吗?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yuyu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5-04-17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17:40发表的【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p:V1VHT,  
最近几天新注册的几个会员, 1 -$+@Xl  
像小澜,YUYU,丁一, 三三等, (mplo|>  
都是灌水高手啊! EU7nS3K)O~  
有潜力,属重点培养对象! dVg'v7G&V(  
t$ 97[ay  
.......
pg Q^w0BQV  
tA]u=-_h  
理解总管意思. G.r .Z0  
. '>d7  
如果我是总管,我也想知道大伙儿是怎么知道这坛子的. %l?*w~x  
cJf& R^[T  
现在,我老老实实地向组织汇报:我是看六六的文章跟到这里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