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神秘资金”的惊人黑幕!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6-27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神秘资金”的惊人黑幕!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神秘资金”的惊人黑幕! LSlY Yyt  
#HyE-|_ C  
我说过当你知道“神秘资金”为何物时, 9k*1_  
v2KK%Qy  
只恨你妈少给你生两条腿, 6! A+$"  
sIz*r Gz  
逃命都来不及! s;Sv@=\  
*t_JR  
6月8日一股“神秘资金”将大盘拉起引发市场跟风, GS qt:<Qs  
W&s@2y?rF  
两市成交量达310多亿为近期天量, =C4!h'hz  
pRc<U^Z.h  
次日拒绝回调继续放量上攻保持“强势”! _!C  M  
+'ADN!(B_  
从两市情况来看, P+gY LX8  
x*a^msY%  
巨量拉大盘的初始资金两市约50~60亿, 9>!B .Z?!#  
\sc's7  
次日再拉约破费40~50亿, HlgkW&}c^  
u d$*/ )/  
加起来两天用了近100亿。 egn9O  
~ \3j{pr  
100亿多吗? O <#H5/Tq  
m[$pj~<\  
不多! &<$YR~g5j$  
7blo<|9  
但大家觉得很纳闷, }HLV'^"k  
1MYA/l$  
这笔钱入市怎么没有一点征兆? E%e2$KfD  
| HfN<4NL  
竟然没有一点风声透漏? 9~|hGo  
aQ#6PO7.Z  
6.8之后连日来, uD8,E!\  
h 7  c  
每当大盘不行了“神秘资金”又会及时出来托盘, EF5:$#  
}pOJM &I  
“神秘资金”真神秘如长江之水滔滔不绝。。。。 bKac?y~S_  
i "GCm`  
难道是国家安全局来抄底来着? SUaXm#9  
#7BX,jvn>  
就算是也要用某某的席位吧? 9 lH00n+'  
i}e4P>ADD  
不是用券商的也该用基金的, +<$b6^>!$  
Q$:>yveR*  
我们的庄家主力都有老鼠仓没有不透漏的消息。 nS9 kwaO  
M|9=B<6`7  
难道是国家安全局直接跑到交易所主机房, hMQh?sF/  
W_FN*Er  
赤膊上阵亲自操刀秘密抄底? <E1ngG  
t_NnQ4)=  
呵呵,秘密抄底还用狂拉指数惟恐你不知道吗? )ad6>Y  
)Q)H!yin  
资金总要入场吧? >pj)va[Q  
w#w?Y!JXo  
怎么没人知道? Cp!Qd e  
R.)w l  
呵呵,国家安全局的可能性不大! u0i;vO)MNt  
i"OY=iw-N  
那么谁在拉又是谁在天天托盘? /=+Bc=<lZ  
v?<Tkw ^F  
100亿巨款从哪里来? CZ|h` ";P2  
5hg ^K^ZZ  
后续资金又从哪里来? 2&KM&NX~  
`S:LuU8e  
又是怎么天天进入深沪两市? +WfO2V.  
 .H7xG'$  
呵呵,我不说似乎大家可能永远不知道。 =2R0 g2n  
D]*<J"/]d  
告诉你吧, ~7O.}RP0  
jlb=]hp8%  
根本没有所谓的“神秘资金”! m5kt O^EU  
4) z*Vux  
又没有神仙谁能做得到神不知鬼不觉, K['Gp>l  
`\M}~  
又是巨资拉大盘又是天天托大盘? ;Sw % t(@  
dA[S@ysvG  
是深沪两市搞的鬼! ,4Qct=%L_  
9 =zZ,dg  
深沪两市在盘中输入数据买入, 5o2vj8::  
v7#`b}'W  
有多少卖单接多少数字, a F5=k: k  
'E_~>  
往上拉调高成交价大盘就大涨了! p#+Da\qmx  
Tp&7CNl|  
我早就说过深沪交易所作假! V}po  
"iPX>{'En  
它们整个儿和你玩虚拟网络游戏! ;Vlt4,s)  
P{[@t_  
根本不花自己一分钱! y#?AW`|  
?a{es!  
如果大盘涨上来反转了演变成牛市, _eg&j  
|L%d^m  
它们就可以“抛出”数字大赚特赚! !UF (R^  
*^s^{0Ad  
虚拟一回赚的可是一百亿两百亿! }e8u p*#me  
*jrQ-'<T  
你说深沪两交易所能不富吗? )Bpvi4O  
JzZ@Z8%a;  
从其操作手段和连日来的种种表现来看, 3.@ I\p}  
OiJz?G:m  
用一句行话来说, &!0%"4  
]~t4E'y)z  
他们是惯犯很熟练, c7f11N!v>b  
bP HtP\)  
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i+4!nf{K  
! ~3zp L  
黑啊真够黑! BaXf=RsZ  
g;._Q   
你是不是终于明白你为什么亏钱? g$9EI\a  
[ *W l=  
如果说来了一波行情, 9Pjw< xt  
V m]u-R`{  
如果说牛市来了, /4 %ycr6  
B4{clI_i  
你就算是高手你有多少赢的把握? 6< @F  
2NvbQ 3c5  
你能赚一点你能赚多少? w+G+&ak<  
zwJK|Sk  
一两百亿被深沪两交易所白白拿走, s%Irh;Bs  
 ie4BE'  
一场牛市还剩多少油水? Uk<2XGj  
Fz1K*xx'  
你亏你服吗? lm\~_ 4l1  
y*7<tj.`b0  
难怪亏了不知道是怎么亏的, \ ix& U  
dvPlKLp  
亏了不知道亏在哪里, ?r/)s()ALf  
{qbx iL-  
亏得那么窝囊还不明所以, u~\l~v^mj  
zA%$l&QN]  
难怪要骂娘! qg9VK'3o  
VB&`g<  
现在的情况不比以前, G{4lgkyy  
M#o'hc  
不是股市要反转了牛市要来了, 3Sl2c  
_n=,H  
添把柴大盘就上去了; .xV^%e?H  
3R)_'!R[B  
大盘一阵猛拉, rls\3 R(jt  
2Wp)CI<\D  
场外资金就涌入大盘就节节攀升了。 ]mdO3P  
%Q y9X+N:  
尽管用尽各种手腕连出种种大利好, CCp&+LRvR  
D'Y=}I)8Dn  
场外资就是不入场! _h0hl]rf  
*Fu;sR2y%:  
你没听见有人在哀嚎场外资金不入场吗? &p_V<\(%  
`Yw:<w\4C  
这下问题就严重了! Kp?j\67S  
/^Ng7Mi!  
深沪两市连日来用数字买了大量股票有三四百亿, 5sI9GC  
tL}_kK_!  
场外资金不入场用什么来支付? %mr6p} E|  
pL pBP+i  
呵呵,只有欠帐了, .V.ga2+  
.u\xA 7X  
就象许多券商欠中国结算登记中心的帐一样欠着了! CaqqH`/E4  
-EIfuh  
当他们走出这一步以后对他们来说, i;I!Jc_b'  
/ &#b*46  
不是上天堂就是下地狱! LR Dj!{k{  
D+('1E?  
现在的情况不是他们上天堂, hB??~>i3  
qJq!0F  
而是他们下地狱! b|E1>TkY  
t;L7H E@Y  
因为场外资金并没有象他们想象的那样涌入! 2{I+H'w8:  
-I*NS6  
大盘并没有反转牛市还远远没有到来! O#3PUuE%d  
g ^4<ve  
他们是在赌博! Y2>0Y3yM  
r0j+ P%  
是豪赌! >NjgLJh  
IZ 3e:  
前几次都赌赢了, Ot([5/K  
5KRI}f  
这次完蛋了! *Vr;rk  
x A"V!8C  
因为到现在都没有场外资金入场以后更不会进来! hYY-Eq4TC  
WeE1 \  
深沪两交易所还得继续托大盘! D 9;s%  
!7y:|k,ac  
场内却有更多的资金拼死逃离! st-I7K\v  
(bD'SWE   
我说过当你知道“神秘资金”为何物时, \z[L=  
= @n`5g  
只恨你妈少给你生两条腿, SnFAv7_  
m(p0)X),_i  
如果你还不明白你就完蛋了! .j^=]3  
/\ u1q<  
你不知道的黑夜的黑可以用什么来形容? Rb l4aB+   
^;mnP=`l[  
可以用深沪交易所形容! xn,I<dL39  
H&h"!+t(#  
上帝惩罚垃圾! G[ gfD\  
+hUz/G+3  
阿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6-27   
谁在犯罪--证券市场犯罪主体一览     [转帖] -cs$E2 -  
tq&CJvJ4  
在中国证券市场上,以下主体都在犯罪: ^_!2-QY.~  
.qD=u1{p9  
一、 上市公司及其管理者在犯罪--上市前造假包装骗得上市圈钱,上市后一方面继续恶意圈钱,一方面暗中勾结庄家炒买炒卖股票捞取不义之财,且肆意挥霍圈来的资金,有的更是直接贪污受贿,贱卖国有资产,自己从中大发横财。可以说,上市公司及其管理者们的犯罪手法、犯罪形式、犯罪花样最多,也最令人瞠目结舌。 z%44@TP  
二、 地方政府及其官员在犯罪--企业尤其是国企上市均离不开地方政府的鼎立相助,由此地方政府也就成了造假企业的丑恶帮凶,有的更是成了造假的直接指挥者和教唆犯。一些政府官员也因此得到了来自于上市公司的不少好处,如赠与的股票和贿款以及其他利益。此外,操纵企业改制、贱卖国有资产并从中获取个人利益也是地方政府及其官员们惯用的手段。 {<L|Z=&k`  
三、 中介机构在犯罪--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也在企业上市和再融资及其他重大事项方面帮助企业造假,出具虚假报告,为上市公司骗得大把大把钞票,把国资贱卖得一钱不值,自己也从中获得了不少肮脏的中介费。 #S') i1 ;  
四、 券商和基金公司在犯罪--它们有时相互作对,有时又互相勾结,利用投资人的钱赚取投资人的钱,券商更是直接挪用股民资金为自己牟取不正当利益,而基金管理人则不管赚钱赔钱也照样收取高额的手续费,自己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更有甚者,它们还常常勾结上市公司玩弄和欺骗股民,或妖言惑众,或操纵股市,只要对自己有利,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都干得出来。这些所谓的专家型理财队伍搞垮了一个又一个证券公司,搞亏了一个又一个基金公司,使股市下跌,让股民赔钱,而他们自己却享受着高收入待遇,过着富豪般日子。如今股权分置改革,又给券商和基金公司与上市公司相互勾结坑害股民、牟取暴利带来了新的机会。 `z~L0h  
五、 股评家们在犯罪--恶嘴、黑嘴加臭嘴,从沪指2000多点开始一直说下跌空间不大,积极推荐股票让股民买进。他们似乎永远正确,只提自己难得一见的成功案例,绝口不提屡屡犯下的低级错误。与券商、基金公司及其他机构庄家一样,他们也会勾结上市公司和各类恶庄,利用一些人对他们的盲目信任,造谣、造势、骗买、骗卖、骗钱、骗线。他们大言不惭、恬不知耻,吹牛不脸红,诈骗不动声色,今日大盘涨他们就预测明日大盘看好,今日大盘跌他们就预言明天大盘跌,整个是大盘走势的跟屁虫,电视台上的机构预测几乎成了反向指标。 r(DW,xoK0  
六、 政府在犯罪--上述种种犯罪,其根源都来自于政府的渎职、失职和行政不作为或者行政乱作为。当然,政府犯罪的最明显特征就是通过有缺陷的制度、错误的政策加之混乱的管理来直接或间接犯罪。比如政出多门;比如政策摇摆不定、忽左忽右、朝令夕改;比如人为设置不同的交易市场且不同交易市场的门槛、价格体系和政策措施又大相径庭(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同一家上市公司、同一个股票,卖给境内投资者的价格与卖给境外投资者的价格竟然相差一倍以上,简直不把境内投资者当人看);比如B股市场向境内投资者开放时竟然人为地给境内投资者规定了一个“准入”时间表,以便为境外投资者制造和腾出一个尽情拉抬股价的时间和空间,最后让境内投资者替境外投资者解套并让他们获利出局(这一损招也只有中国政府做得出来);比如收取高额的交易税费和红利税;比如放纵企业造假包装、恶意圈钱,放纵掏空公司行为以及放纵贱卖国有资产;比如有意积十多年的股权分置问题不解决而放置到今天积重难返时再来解决,而且还要无理地让无辜的投资者来买单,等等等等,不一而足。 ;noZmPa  
总而言之,统而言之,除广大中小股民外,几乎市场的各方参与者都在肆无忌惮、直接间接、有意无意地违法犯罪,而且像这样的违法犯罪行为基本上还得不到追究,因为人们都故意或误把这些行为统统归咎于“市场行为”,而非违法犯罪行为,即便司法机关也不大会去理会上述行为(比如股民若起诉证券市场的违法犯罪行为,法院要么就不受理,要么就以股民举证不能为由判股民败诉),因此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司法机关也在犯罪。 Zil<*(kv{  
是呀,面对混乱不堪的中国证券市场,有良知的百姓也只有一声叹息了!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6-27   
谁在犯罪?还要加上深沪交易所。
流金岁月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6-27   
其中谁的罪孽最深重?
当年走马锦城西
黑色情花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6-28   
呵呵,楼上两位真有意思,是金融界人士吗?不然名字里面都有个金。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6-28   
情花观察够细致! `C>De4nT@  
+~za6  
赞一哈。
流金岁月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6-29   
引用
下面是引用黑色情花于2005-06-28 18:53发表的: UIK4]cYC'  
呵呵,楼上两位真有意思,是金融界人士吗?不然名字里面都有个金。
M{Hy=:K+  
JV@b(x`  
我相信蓝金鱼是,但我不是 ]oizBa@?G  
我是做IT的,但我对政治经济学,哲学等很感兴趣 2*TPW  
我喜欢蓝金鱼的分析推理 RKD$'UWX  
和他犀利的文笔
当年走马锦城西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