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全流通试点就是国有股大规模减持! 2005-2-18 J)7,&Gc6
>5Q^9 9V
我说过, jQ.>2-;H9
xh+
AZ3
要么直接全流通,要么就别全流通! Nt`F0
9S
Lu8%qcC
可中金和QFII操纵着证监会全流通试点! #hy5c,}>
UA69_E{JCH
中金是什么东西, %fn'iKCB
38x[Ad4%
想必大家都清楚, %KJ"rvi4K
pz*/4
但中金狂推全流通试点, 9[t]]
Jf%!I
在除了中金的那帮嫡系乌合之众全力支持以外, ?J^IAFy
dvg;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主力推波助澜? L337/8fh
p?Z
+z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主力机构当不了洋奴, "W?l R4
~.PPf/
Z8]
就要当洋奴的土洋奴? }AMYU>YE
=
Hm+6QgCs
中国别的不多, ()JYN5
Pqr Ou
就是奴才汉奸多!!!!! 4*N@=v
3X-{2R/ 3
中金猪儿子说全流通试点是大利好, yBYuDfeZ
M(.uu`B
真的吗? sx)$=~o
N27K
你们被中金耍多少回骗了多少次, )H[h53bIq
m+7
2C]9
为什么还会相信它的话? bGMeBj"R
~_dBND?
狼来了也不过三次! |!4BWt
8
7|8eU2:k
为什么你们学不会一听到它的话就认定它又在骗人呢? z. _C*c
C;58z5*,
远的不说就说近的, c"f-$^<
0,vj,ic*WX
一个什么秘书屁都没放就是什么大利好, Y5h)l<P>B
I&'S2=s
大盘就大涨了! C1#o<pv
)M&Azbu
呵呵,没钱能涨吗? 2HvTM8
;3.T* ?|o
什么狗屁利好? WL)_8!
V',m $
只不过中金的新股华电国际要上市了, +,vJ7
4 B
E:&A
找个借口拉大盘!
jt'Y(u]2
YobC'c\~9
国务院的正副总理讲话都没有用, 3&a*]
0]:*v?
出了那么多的利好都没有用, zCj*:n
C)&gL=O*$
连实质性利好的降低印花税都没有用, 9:CVN@E
((
RpT0rP\
一个狗屁秘书顶个屁用! tK s4}vW
o5*74Mv
大盘要涨不还得要用钱来拉? &dZ.+#8r
|h^G $guw
没钱有再多再大的利好能涨吗? @mQ/WYs
UijuJ(Tle
是谁在节前拉大盘? gNEzlx8A
Y-neD?V N
不是QGII和中金及其嫡系还会是谁? 9AVK_
evndw>
在一月份它们都已经套牢了, m 1'&{O:
X_0{*!v8
而节前却有钱拉大盘, T0*TTB&b
&|'Kut?8
不正说明它们在新股华电国际上市前出货? $ sA~p_]
6S! lD=
不正说明是它们在做空股市砸盘? eSvc/ CU
+e\:C~2f28
在这一段时间里, , IMT '*
?v )"%.
两市的成交量是多少? G(7\<x:
7b7%(
那么它们有多少资金就可以算得出来。 ' F 6au[
FM;;x(sg
现在大致上它们又买回去, $dVgFot
~Me&cT8
接着就等你们抬轿了, j-I6QUd
G
+nY}c
于是“利好”就来了! Y>dg10=
=CG!"&T
而我已经说过, %CsTB0Y7n,
|$.sB|_
N
每根长阳都将跌破大盘的重要支撑位! T,xVQ4J?
xyz\;3
你们自己看吧。 5Re`D|8
6gg# Z
现在它们又在欺骗你们什么全流通试点是大利好? \J3v>&m<7
U47k5s(J
真的吗? <@x+N%C
?4wehcZz
如果直接全流通了, %`s9yRk9>E
mk[d7Yt{O
要死大家一起死, =AnZ>6
',J%Mv>Yf
大盘大跌了, `3>)BV<P
eHnei F
大家都套牢了, P5
<85t
)K\k6HC.
也就没几个人抛出了, -+
IX[
<Hr@~<@~
而场外资金就会蜂拥而入! t;e]L'z@:
My6]k?;}(
直接全流通是特大利空, COkLn)+0
yN W
bI0a
但在全流通后, vUIK4uR.
R^u^y{ohr
场外资金就会一涌入, P :7l#/x_
R<0!?`b
牛市就由此展开! 4Ow
Vt&
h>L6{d1
那么直接全流通是大利空还的大利好? zhR_qW+
[r/Seg"
全流通了, :hl}Zn~jt
V)?x*R*T)
国有股可以抛售了, UQji7K }
9TXm Z
股票大跌了, `MpC<sit
i*cE
但国有股会卖吗? |$|n V^y
P`IMvOs&
这么低的价格会卖吗? 2fL88/'
t#D\*:Xi
最多只会少量出售! G.q^Zd#.T
QLpTz"H
只有涨上来国有股才会抛出! _>?8eC ]4a
T h- vG
当场外资金就会蜂拥而入疯狂抢购, /bNVgK`L5
"'H7F,k'
大盘开始上涨, -JyODW#j
{L2Gb(YLW
越涨股票越没人卖, "]\":T
<8z[,X}bM
这时候, 8w@W8(3B
P+z
I9~N[
大家盼望的就是国有股减持! 1o6J9kCq^3
nE"b`
这样大家才可以买到股票, 5f`XFe$8
n
nnA,
这样在股票涨上去前才买到股票! NM.f0{:cj
Nh7!Ah
呵呵,这是什么? g9lg
{'
wU&!
这不就是标准的牛市吗? n]ppO
U|[
T=f;n;/>
而全流通试点却截然相反! ^)0{42!]
4iPua"8
何谓试点? 2G:{ FY
)S;Xy`vO
大家都很清楚, xz+`]Q
G/RheH
G
就是其它股票不能全流通, q@RY.&mgW
<2@<r
t{
只有那么几只试点的股票全流通, KAZkVL
?BWvF]
p5/
市场一共有多少股票? @9kk
f{?
o}^vREO
那么试点股票流通之后呢? $85o%siS'
Kn9=a -b?,
流通之后不就是非流通进场流通吗? hDkqEkq1R
zC>(!fJqq
不就是非流通股抛出吗? u2.r,<rC*Q
[2j(\vC!
非流通股不抛干吗还要流通? nu<!2xs,
WCfe!P?g
现在不抛以后全流通试点的股票越来越多, j>Bk; f|
,IVr4#w0=
到那时还能卖个好价钱吗? tL4]6u
OrH1fhh
全流通试点了, e[k;SSs
kq.R(z+
试点的股票的非流通股流通了, sp
|y/r#
XY t8vJ
不就是大规模增加了流通盘的盘子? ks`
m+gG &`&u
这不就是大扩容吗? JpHsQ8<
)'I<xx'
1
全流通试点, !\k#{
1[!
gZ=9
Y:$
是国有股大规模减持更是大规模扩容! W-ND<=:Up
{ZIFj.2
你们可以要求国有股暂时不卖, 0Eg r
Q
buM>^A"
但你们能要求国有股一直不卖? ,E8>:-boL
;0X|*w1JO
要不还试点? 2.&V
3<'Q`H >
国有股不卖, \3Ald.EqtM
uA}FuOE6
那其它非流通股呢? nTtt$I@hW
+sbacMfq
它们的大规模抛售也逼着国有股抛出! fN%5D z-e
I3[RaZ2z{
就是国有股不卖中金也会要求国有股抛出! \ g[f4xAV
.L TFa.jxA
呵呵,因为不管中金将国有股抛出作为利好还的利空, xY}j8~k
R\Ynn^w
总之它可以利用国有股操纵股市! <n~g+ps
8/kO9'.P
总之它要从中牟取暴利! 2'^OtM,
ZwrYss
总之吃亏的是你们! bg3jo1J
[N$_@[
你们不吃亏它哪有钱赚? (lck6v?h
ORPl^n-
所有这些非流通股的抛出, .j<B5/+
,c %gwzU
就算你是中金猪儿子的嫡系是猪孙子, @/2wmza%2
ZxeE6M^w
可最终这些非流通股还得由市场来承担! EV,NJ3V
FCB/FtI0
吃亏的还不是你们? gl\{QcI8<
c"&
!=@
全流通了你就不在市场里了吗? z^HlDwsbm
IE
sD=
中金说全流通试点是利好, P;91C'T-x
0}C}\1
你们就以为是利好? Qc<O; #
^d$e^cU
全流通试点的上市公司的背后是利益集团! jxOVH+?l%
8}`8lOE7
好处轮得到你吗? Pc
?G^
Xol
K[
;,/:Y
这个好处是什么? *M!YQ<7G^d
3\l9Sf=M|
利益再分配不就是让你们掏钱给利益集团? ^EBM;&;7
3LnyQ
还可能是利益集团掏钱给你们吗? <.B> LU
y?4=u,{C
傻啊你啊! M,U=zNPnk
wU3ica&[
为什么说全流通试点就是证监会腐败, "N:]d*A\
iwTBE
]J
明白了吗? 7ofH@U
UHl/AM>!
中金的那只猪是猪儿子, @DKl<F
o|n0?bThS-
难道你们都是猪孙子? =xWW+w!r
LUVJ218p
呵呵,如果你们都是猪孙子, Uo)<_nG
:;u]Y7
你们支持全流通试点我不反对, YZtA:>;p
ej53O/hP
呵呵,反正你们都是猪, ^aM/BS\
5<8>G?
Y
反正我已经不炒股! 9@>hm>g.
<@ex})su
上帝惩罚垃圾! r|BKp,u9
/%'7sx[p
阿门~~~~~~~~~~~~~~~~ b020U>)v
K>JU/(
注意: | BWK"G
DmA!+
这就是股权分置试点的实质! 3A/MFQ#2
?-v?SN#
我的帖子的什么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