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 lj U|9|v
?4[IIX-
许多人哭天喊地大叫中国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就立马崩溃, [SJ)4e|)
NSsLuM=.
惟恐上帝不知道! *2?-6
8)NQt$lWp
哈哈,偶告诉你, Ojh\H
6>fQe8Y
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不但不会崩溃而且没有影响, q_hkI]
"vH>xBR[%
相反还有助于中国经济! xw>\6VNt
H*gX90{!2
不明白了吧? 3ih3O
]12ypcf
哈哈,所以说你蠢啊! rz@FUU:&
>Q`\|m}x)Q
是谁在喊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也崩溃? 3pV^Oe^9
K
5h2 ~
还立马呢, _$Wj1h
2 SJN;A~}
不如放马崩溃好听一点! ^57G]$Q
s`Y8&e.Yr
是庄家在喊!
)P>}uK;
*-zOQ=Y
是“精英”在喊! I}Fv4wlZG
r?:zKj8/u
是洋奴在喊! <\9M+
T3JM8
可见庄家、“精英”和洋奴是一伙的! 2b[R^O}
M6j!_0j
他们都是西方资产阶级的买办! ,?3)L
Oi?+Z:lak
他们才是搞跨中国经济的罪魁祸首! pPa
3byWf
vC#
*w,
股市崩溃了经济也崩溃这理论出自哪里? ; qQ* p
oB$P6
不是洋人那里吗? e
hgUp =
aw3 oG?3I
还有更可笑的是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 "f1`6cx6
*(?tf{
前几年的东南亚“金融风暴”, N084k}io
Ai~j
q
与其说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不如说股市是经济的害群之马! [!<W{ ($5
oZ/z{`
股市崩溃是好事还不如关了! PQ#zF&gL9t
0m,3''Q5lO
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就崩溃, wT taj08D
-;i vBR
这不是痴人说梦吗? 0sQt+_Dl%L
4P>4d +
股市从2240点跌到现在的1000点, LdPA`oI3j
@_ZE_n
以西方理论来说已经崩溃了, 'X$J+s}6&
7V="/0a
可中国经济崩溃了吗? 2fa1jl
|e]2 >NjQa
再说要说崩溃股市已经崩溃, R)>F*GsR
"u H VX|`
崩溃引发的危机不是已经过去了吗? jQV.U~25Q
&nRbI:R
股市再怎么样崩溃, .?Pghqq.
zFFip/z\
中国经济危机的风险不是也已经过去了吗? %VSjMZ
'a^'f]"
还怕经济崩溃吗? 03!!# 5iJ
5C G
,l
哈哈,股市都已经崩溃还有什么好怕的? d:_3V rRZ
/'ukeK+'
我说过1300点必破,破了见800点! %xJ6t5.-
TTfU(w%&P
并且已经说过要跌到400点! tn\PxT
A_ftf7,
我在2004年6月1日清仓后叫大家逃, k>'c4ay290
T1([P!g*
一年过去了你不逃套得很爽吧? |
)4aIa
QMI6l'"s
哈哈,可喜可嘉,同贺同贺! T2%{pcdV/
d,"6s=4(q
股市还用要跌! pSPVY2qKX
H[u[3
庄家、“精英”和洋奴这一伙人不是口口声声为了中国经济吗? nXg:lCI-uu
gQ0W>\xz
思想比雷锋还要好! 0wA?.~ L
x+%(z8wD
那好为了中国的经济股市还要跌, )[Bl3+'
{'^!S"9x
哈哈,请继续跌吧! x=7qC#+)
9iwSE(},
股市崩溃就是为中国经济作贡献! *%(BE*C}
2H]~X9,z2
哈哈,又不明白了吧? ?kF_C,k/>N
s (hJ *
所以说你蠢啊!
M?nYplC
QrX 5Kwq
先说股市崩溃中国经济为什么不会崩溃。 X`+8rO[
`
&E-
股市崩溃造成经济崩溃的首要原因是银行的破产倒闭, `El)uTnuZ[
qGYru1
其次是企业的破产倒闭。 SXJ]()L?[v
@j{n
V@|
根本原因是商业信用过度透支造就的金融大泡沫的破裂! E[nJ'h<h
T``O!>J
牵一发而动全身, "h84D&V
mZgYR~
结果是金融崩溃引发经济崩溃。 5>nbA8
S+LS!b
你还不明白吗? &3:U&}I
jkrv2 `"
中国经济是无信用经济, VOa7qnh4:[
Or2J
不但股市骗子当道, "fq8)
(9A`[TRwi
而且社会经济中骗子满天飞。 oE;SZ"$x
n;w&}g
在一个没有信用的经济中何来的信用经济? 5R UhrE
v<Ozr:lL
银行贷款不都是要实物低押吗? gWK N C
;LhNz ()b
你拿信用去贷款能贷得到款吗? ~R$Ko(N
+J+[fbqX
在企业中有很多的“三角债”, ^]_5oFRIj
o=
}vK[0u
我们为什么不象西方一样称之为企业债务而叫“三角债”? PI
thv[F
f-'$tMs
因为这些都是“人情债”不是什么信用债务! vr$zYdV>
+Y9n@`
信用是什么? ,Qw\w,
!ot$ Q
信用不就是让你空手到银行贷款或向别人借钱吗? ;"1
RPh8n4&("
有信用还需要抵押? mD]^a;U[X
W3h{5\d!
而且还是实物那些可以变现的资产抵押? |nu)=Ag
O\5q_>]
在我们这个靠关系经营的国家里靠信用是行不通的! DH*=IzcJf
IuW5LS
尽管“三角债”多多依然不构成信用风险, WNa#X]*E)
R3<2Z0lqy
因为我们根本没有信用, A
$GiO
X^%E"{!nU
既不存在信用破产债权人蜂拥讨债的问题, c1 ~=
8K;wX%_,
也不存在企业亏损债券人讨债企业就倒闭的问题, Bt?
.8H6Y
&UV=<Az{
因为企业可以不要信用不必马上还债! Y;B#_}yF
`SN?4;N0
这种无赖还少吗? fN-y8
8A,="YIt
欠债不还会破产? l(fStpP
V1
:aR3*!
哈哈,我是流氓我怕谁? Qt
VZ)777
<8?jn*$;\
那么在一个满是骗子的股市, W4ygJL7 6
-|/kg7IO\
股市崩溃了对经济有影响吗? ;'fn{j6C
ss4<s
5:y
没有! gT=RJB
|E7)s;}D
相反还有帮助!
L>PPAI
d=$1Z.]
至少消灭了相当一部分骗子! ~=#jr0IZ
@9}SHS
看看, 3v:c".O2O
by{ *R
许多骗子不是卷款外逃了吗? 4pw:O^v
l4LowV7
逃走了还会回来吗? mz<wYV*
x#0B
"{
再想骗也只能在外面骗了吧? uTq)Ets3
ZBf9Upg
不是还有更多的骗子玩失踪了? E{#Y=
->0OqVQA
哈哈,怎么说不是一件好事? (F.vVldBy
)tB1jcI;
股市为什么还要跌? n~e#Y<IP\1
$(PWN6{\r^
没看见有些人富得流油国家却越来越穷? #ozQF~
g218%i
没看见国家在不断发行货币物价在天天涨? [-pB}1Dxb
Q=!f,
要解决这个问题有一个很好的办法, 5"cYZvGkJ
V!3.MQM
那就是让股市跌下来, -y1t;yU.L
RO9oO7
S
把更多的钱套在股市里, ;=ci7IT
'
M)T {6w
通货膨胀的压力不就减缓了? rjJ-ZRs\
OQC.p,SO
事实上瘟猪就是这样干的! /U1 jCLR'
Hrdz1:#6,
瘟猪上任一年后, {zj<nu
w?db~"T
搞经济不行说经济过热, xn`<g|"#
{W5D)
既然经济过热为什么不提高利率? 6lKM5,Oa
<
Ky6|&!
而我们的利率还是负的! TXDb5ZCzM
.:(N1n'>1
既然经济过热是高能耗工业推动, HbUadPr
CNRiK;nQ
为什么去不大力提高电价? S$egsK"~
xSal=a;k
而火力发电实际是亏本的, "p[FFg
tc%0yr9
因为电煤的价格是倒挂的! rQ!X
?->&)oAh
2003年底国务院就提出宏观调控, |:{H4
j%Cr)'H?
当时美国已经多次提高利率, pSml+A:
ZR|cZH1}C
为什么我们不提高利率? Ac@zTK6>
r!,/~~mT
不是不提高利率吗? |vLlEN/S
jh*aD=y
哈哈,后来又为什么提高利率呢? `;OEdeAM
A!\-e*+W=
说话当放屁? R2%>y5dD
O:>9yZhV
2003年底企业已经开始竞相上马高能耗工业, 4 -dV%DgC
AWqc?K@
提高电价足可以打消企业的赢利预期, Hswgv$n
oP 0ZJK&;
谁还去干亏本的买卖? U}]uPvu
Jc74A=sT
为什么不提高电价? ?{bAyh/
N`Q[OFe
单从这两方面来说, Q x]zz4jD
61}hB>TT:
本届政府在经济上不但无能简直就是无知! .^}
vDA
|x ~<Dc>0*
所谓的宏观调控对我国的经济造成很大伤害, ^9zFAY.|
|n_es)A
对经过20多年历届政府千辛万苦发展起来的市场经济, RgQ;fYS
"VfV;)]|w
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a|s
64+
J91O$szA
原本好好的和自己一点关系也没有, J
BN_Upat
/j`vN
说调控就把银根断, lbg^ 2|o~~
}s7ibm'
行政审批也卡了, iOO1\9{@
mn;Wqb/
别人过热自己正常经营一调控就控自己, ji~P?5(:
Nsd7?|@HI
谁还相信市场经济? 0k7kmDW
'r2VWavT
这是市场经济吗? y,OwO4+y\
3 IK+&hk
得过且过谁还思发展? PM
A61g
@jp}WwC/
这才是对中国经济长远的危害! 5{@Hpj/B
=IkG;gg
股市算什么? )U':NV2
lW8!_h"G`n
既然国务院要宏观调控, R
lH~<|XK
'+Gy)@c
又为什么在之前的两个月推出“国九条”? mI[$c"!BD
EEJsNF
或者“国九条”为什么不迟两个月推出? ~1`ZPLVG
;%V%6:5
如果“国九条”迟两个月推出,
, 7kS#`P
+l,6}tV9
股民也不会骂得象现在那样厉害。 D]h~\
1D pRm(
为什么要把股民骗进来? YV 5kzq
6}>:sr
哈哈,不把你骗进来庄家怎么套现赢利? Wxxnc#;lv
]mW)T0_
不把你骗进来中金怎么出货? 8UANB]@Y}
?R;K`f9<
不把你骗进来通货膨胀不是更厉害? 5jYZ+OB
wB0zFlP
套得越多就有更多的庄家获利, @}^eyS$|!
:le"FFfk
套得越多就会有更多的国有企业逃出来, 2\:z
dLtn,qCX0^
套得越多通货膨胀的压力就越轻。 *YI>Q@F9
]("5O V5
庄家出货了半仓钱还在股市, Q.N, Q`P
;Npv 2yAab
国有企业逃出来了不但减轻银行贷款压力, yye(^
\s[/{3
银行还可以收回贷款, :<}.3 Q?&
r,` 5 9
这些都可以缓减通货膨胀的压力, `PY
>p!E
WRWcB
唯有你的钱不进股市就会造成实实在在的通货膨胀! L< gp "e
o@d+<6Um
所以“国九条”必须在宏观调控前推出, H:DTvv8e{
q|[P[7z
而且要早几个月! xzRs
;AXOp
tl:+wp7P`
如果不是“国九条”后股市涨得太快, W97%12J3
`iiZ
宏观调控还要迟几个月! )L%i"=<Bdy
]q2g[D o5
那边宏观调控, hjgxCSp
J6)&b7
这里宝钢圈钱,
MDo4{7
A>c/q&WUk
宝钢圈的钱不是用在国内的吗? GG}(*pOr
N]k(
8K
不是违反宏观调控吗? EK:s#
SuHv{u45
为什么不象处理铁本一样处理宝钢? qU1^ K
H(1(H0Kj"
宝钢年初说不急于圈钱, 7J
edS
oo:(
GfO}
要等到股市好转再圈想圈得更多, ``:AF:
(M5{y`Kk
我说有种半年后再圈! ?xTh}Sky
%Ny`d49&
哈哈,结果没三个月就急急忙忙圈钱了! R&OqmhT!
r:&"#F
再不圈还能圈得到这么多钱吗? ?B&@
9_6.%qj&
到底是宏观调控重要还是套牢你重要, ARZ5r48)
S4jt*]w5b
你自己去想吧 DB^"iof
P0En&g+~
一路跌下来国有企业抽资了信用社出逃, Px>Gc:!>
LQnkpy3A
套牢了多少资金? dX58nJ4u
^rKA=siz
这还不够又炒冷饭发动9.14行情。 ?QnVWu2K
R`RLq1WA
9.14行情又套牢了多少资金? X2MQa:yksP
RRNoX}
2004年底频频利好, YJ&K0%R
`y26OYo
利好多得无法想象又套牢了多少散户? /cy'% .!
f.o,VVYi
年初没利好了春季行情又套牢了多少散户? es` A<
-%U 15W;
跌到1200多点够低了散户进场抄底越跌越买, B~0L'8WzW
Vo\RtM/6{
哈哈,越买越没利好反而利空多多! iE
|qU_2Y
5nGDt~a
为什么在年1300多点出利好年后1200多点出利空, eqyZ|6
=.]>,N`C
明白了吗? W
B=pRC@
?`nF"u>
就是让你抄底啊! sp0j2<$a
g 36\%L
你真的抄到底你不就赚了还能套到你吗? qXGAlCq@
b83__i
哈哈,不出利空还出利好啊? 9 pGND]tIi
D{](5?$`|
所以股市还要跌! +!I7(gL
M=!RJ%6f
别看现在1000点够够低了吧? @R|Gz/
~)zoIM \
哈哈,还要跌! e*Gm()Vu,
%("Bq"Q8
因为1000点了会有更多的人来抄底, NdS6j'%B@7
t ._PS3
越跌越买主动买套! Y]5\%JR
)m-l&UK
别看现在停止发新股, btfjmR<
Tp
;9{x
""
等跌到800点了新股就成批上了! Q/%(&4>'y
0RLyAC|
上新股既能融资又能化解通货膨胀何乐不为? `FP)-^A8
">n38:?R
跌到400点有什么不可以? ;?y*@*2u
_d$0(
那么股市崩溃金融就崩溃了吗? $Yr'`(Cbc
vu%:0p`K
不会! P~)ndaQ
[\M=w7
那么股市崩溃了新股就发不出了吗? *|f&a
Y}bJN%M
不会! p<|I!n&9
ERW
>G{+
那么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会崩溃吗? idC4yH42
z|Hc=AU8y
更不会! fwojFS.K
L
WB"}#vt
上帝惩罚垃圾! ;
)Vro
\;?=h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