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全流通试点就是国有股大规模减持! 2005-2-18 [$x&J6jF.
#Yd'Vve
我说过, t[|a
M-F&>
#a$k3C
要么直接全流通,要么就别全流通! 4?u<i=i
&{gD(QG
可中金和QFII操纵着证监会全流通试点! Q
1:7 9
:(?F(Q^
中金是什么东西, ab@1JAgs
(q
0wV3Qv
想必大家都清楚, =Z(_lLNmh
o`{@':
%D`
但中金狂推全流通试点, TF[8r[93
cYeC7l"
在除了中金的那帮嫡系乌合之众全力支持以外, IEP^
u
`}
=N~*`5|rk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主力推波助澜? A,u}p rwH
R?Dc*,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主力机构当不了洋奴, g><*qd?t
G+SMH`h
就要当洋奴的土洋奴? @OB7TI_/
';vLj1v
中国别的不多, ^U8^P]{R|
>Ohh)$
就是奴才汉奸多!!!!! E3~ Wyfd7
z, f
中金猪儿子说全流通试点是大利好, -^f>=xa4J
1SwKd*aRR?
真的吗? ^+MG"|)u~
?TLzOYJp
你们被中金耍多少回骗了多少次, JNx;/6'd,
&BZjQK
为什么还会相信它的话? [S:{$4&
nf2[hx@=U
狼来了也不过三次! \@eaSa
@dHQ}Ni
为什么你们学不会一听到它的话就认定它又在骗人呢? v>!tws5e
/>13?o#
远的不说就说近的, >"/Sa_w
9sId2py]W
一个什么秘书屁都没放就是什么大利好, yh'P17N|q
vMHJgpd&j
大盘就大涨了! VUQx"R
9-
d7U%Q8?wUR
呵呵,没钱能涨吗? IE0hC\C}
OMz_xm.UPi
什么狗屁利好? u$MXO].Q
cvk$ I"q+
只不过中金的新股华电国际要上市了, EyK
F5TP0
Tw]].|^f-
找个借口拉大盘! VJoobu1h
"BvAiT{u
国务院的正副总理讲话都没有用, {Y6;/".DM
XD8Q2un
出了那么多的利好都没有用, N,0&xg3
u]$e@Vw.
连实质性利好的降低印花税都没有用, GU,ztO.w3
|ZmWhkOX
一个狗屁秘书顶个屁用! bMvHAtp
cq0#~20
大盘要涨不还得要用钱来拉?
ej;\a:JL
,?KN;~t#vz
没钱有再多再大的利好能涨吗? +#LD@)G
.dQEr~f #}
是谁在节前拉大盘? MRb6O!$`C
mh :eUFe
不是QGII和中金及其嫡系还会是谁? p| &9#?t4A
SKdh!*G
在一月份它们都已经套牢了, ui!MQk+D9
|.~0Ulk,
而节前却有钱拉大盘, XPfheV G
~6!TMVr
不正说明它们在新股华电国际上市前出货? \-Ipa59U
_q1b3)`D
不正说明是它们在做空股市砸盘? tXg>R _\C
~/R bYvyA
在这一段时间里,
?}Y;/Lwx
p3W-*lE
两市的成交量是多少? C_rA'Hy
@ |^;d
那么它们有多少资金就可以算得出来。 Js0h lWu
i9=*ls^Cx
现在大致上它们又买回去, $OP w$
3o.9}`/
接着就等你们抬轿了, T:|PSJc0
o'*7I|7a
于是“利好”就来了! 0<$t9:dq
nN*:"F/^
而我已经说过, w
yC1M
~}@cSv'(1
每根长阳都将跌破大盘的重要支撑位! `;v5o4.`
6)#=@i`
\
你们自己看吧。 Pq<]`9/w^w
_@_w6Rh
现在它们又在欺骗你们什么全流通试点是大利好? #bZT&YE^
lG/h[
真的吗? 7|Bg--G1
4RDdfY\%u
如果直接全流通了, 0)HZ5^J
(O`2$~mIM
要死大家一起死, Y$K[@_dv=
NU/:jr.W#
大盘大跌了, Og E<bw
%kXg|9Bx!
大家都套牢了, ^,sKj-
T*bBw
也就没几个人抛出了, #
M18&ld,r
nm{J
而场外资金就会蜂拥而入! tEl_a~s*3?
qP4vH]
直接全流通是特大利空, fZNWJo# `.
+)U>mm,
但在全流通后, EpdSsfDP
^E}};CsT
场外资金就会一涌入, %]\IC(q
2(s-8E:
牛市就由此展开! /xh/M@G3
upefjwm
那么直接全流通是大利空还的大利好? Re]7G.y
1@6FV x
全流通了, svj0;x5
-d8U Hc
国有股可以抛售了, !W48sZr1&
~
Kll.
股票大跌了,
.{-C*
p`mNy
o'
但国有股会卖吗? =H)"t:xE
\ Q E?.Fx
这么低的价格会卖吗? V^D!\)#
D%,AdR"m
最多只会少量出售! *L+)R*|:&
90[?)s
只有涨上来国有股才会抛出! Q3P*&6wA
KOYcT'J@vR
当场外资金就会蜂拥而入疯狂抢购,
#Ks2a):8
<x O"
E%t
大盘开始上涨, kW.it5Z#
$^ZugD
越涨股票越没人卖, D\9-MXc1
`44 }kkBT
这时候, dHJ#xmE!pP
pe@j`Sm:Ej
大家盼望的就是国有股减持!
o^*k
J<27w3bs~p
这样大家才可以买到股票, W"&Y7(
"y
$`'Xb
这样在股票涨上去前才买到股票! 6ntduXeNVh
k
r{eC/Q"
呵呵,这是什么? rhQ
v,F9
g|V md
这不就是标准的牛市吗? xu(N'l.7&
IWs)n1D*]
而全流通试点却截然相反! SXF~>|h5<
k*$[V17
何谓试点? #*)X+*
(I0QwB
大家都很清楚, x17K8De
y{O817 \
就是其它股票不能全流通, n04lTME
O$,bNu/g
只有那么几只试点的股票全流通, Ow f:Kife
T/Fj0'
市场一共有多少股票? )DwHLaLW
SO8b~N
那么试点股票流通之后呢? \`N<0COP
c@<vFoq
流通之后不就是非流通进场流通吗? bS"zp6Di
~Jlo>
不就是非流通股抛出吗? L.R4 iN
kD{qW=Lpn
非流通股不抛干吗还要流通? -JwwD6D
LqcHsUFj
现在不抛以后全流通试点的股票越来越多, 5 4vDP 9
uX8yS|= *
到那时还能卖个好价钱吗? vd ]75
CTh!|mG
全流通试点了, [)KLmL%
,3p$Z
试点的股票的非流通股流通了, #24eogo~
r]lPXj(`
不就是大规模增加了流通盘的盘子?
9n!IdqKN
}n[
<$*W^
这不就是大扩容吗? 2/4,iu(T`c
YfZ96C[a
全流通试点, "79"SSfOc
ML-?#jNa<
是国有股大规模减持更是大规模扩容! ;rjd?r
de$0D fK
你们可以要求国有股暂时不卖, l?J|Ip2W
bUS"1Tg]*6
但你们能要求国有股一直不卖? Im<(
wbA<G&h~
要不还试点? c2fqueK|:W
ml\2%07
国有股不卖, H%^j yGS
6E0{(*
那其它非流通股呢? ie9,ye"
lVR
a{._m
它们的大规模抛售也逼着国有股抛出! Kh,zp{
.!Qo+(
就是国有股不卖中金也会要求国有股抛出! o'auCa,N
Ubf@"B
呵呵,因为不管中金将国有股抛出作为利好还的利空, iciw 54;4
29~Bu5
总之它可以利用国有股操纵股市! 2Pz)vnV"
i3v|r 0O~L
总之它要从中牟取暴利! <WCTJ!Z
+204.Yj?D
总之吃亏的是你们! vpL3XYs`
k<i#agq
你们不吃亏它哪有钱赚? #[ZNiaWT
8DO3L
"
所有这些非流通股的抛出, 9W+RUh^W
u>-pgu
就算你是中金猪儿子的嫡系是猪孙子, 2B`#c}PP
l0G sY.~,
可最终这些非流通股还得由市场来承担! .M zAkZ=
Y24H`
s1u/
吃亏的还不是你们? e3!0<A[X
j8|N;;MN
全流通了你就不在市场里了吗? QxS=W2iN
K
a|,
qkb
中金说全流通试点是利好, Ir\f_>7
?@LqrKj11
你们就以为是利好? Pt^SlX^MM
T=D|
jt
全流通试点的上市公司的背后是利益集团! 3wf&,4`EX
{j!+\neL
好处轮得到你吗? \;
F_QV
~4'AnoD1w
这个好处是什么? oasEG6OI8
o b,%); m
利益再分配不就是让你们掏钱给利益集团? 1p }:K`#{
3rh@|fg)E
还可能是利益集团掏钱给你们吗? zc#$hIi
=>en<#[\:
傻啊你啊! Iw
J4K+
6l,oL'$}P1
为什么说全流通试点就是证监会腐败, &/-^D/ot
##_Jz 5P
明白了吗? )ZqY`by!
^oYudb^%
中金的那只猪是猪儿子, B?pNF+?'z
6tKCY(#oO+
难道你们都是猪孙子? A1uo@W
4Ow0g-{
呵呵,如果你们都是猪孙子, h-+GS%
?Ja&LNI9S
你们支持全流通试点我不反对, ~&\} qz3
f&ri=VJY\T
呵呵,反正你们都是猪, rmh 1.W
{M&Vh]
反正我已经不炒股! iB0#Z_
LzE$z,
上帝惩罚垃圾! dw"{inMf
zvAUF8'_
阿门~~~~~~~~~~~~~~~~
Vq>$Zlv
S
;I@@PUnR
注意: ).D+/D/"2
'7;b+Vbl#
这就是股权分置试点的实质! ?Q#yf8
&K@ RTgb
我的帖子的什么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