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 [TqX"@4NS
,VUOsNN4\
许多人哭天喊地大叫中国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就立马崩溃, KIWHn_ :
`fJ;4$4
惟恐上帝不知道! pX!T; Re;
"A~D(1K
哈哈,偶告诉你, '
IVC!uL,%
@;{ZnRv14
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不但不会崩溃而且没有影响, HB*BL+S06
gXn`!
相反还有助于中国经济!
2,Z@<
yzL9Ic
不明白了吧? KiE'O{Y
>Lo'H}[pF
哈哈,所以说你蠢啊! .A6pPRy e
Hv:~)h$
是谁在喊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也崩溃? I1dOMu9
nG?Z* n
还立马呢, 8NE[L#k
t%k`)p7O
不如放马崩溃好听一点! CQ Ei(ty
pa?AKj]
是庄家在喊! Ic&YiATj
*r9D+}Y(4
是“精英”在喊! s9+lC!!
Ytqx0
是洋奴在喊! k{lX K\zN
R6z *!W{
可见庄家、“精英”和洋奴是一伙的! *&h]PhY
R `ob;>[Q
他们都是西方资产阶级的买办! Y-+Kf5_[
cf"!U+x
他们才是搞跨中国经济的罪魁祸首! ^HTvw~]5
8 K)GH:a
股市崩溃了经济也崩溃这理论出自哪里? ~-%z:Re'_
0 A8G8^T
不是洋人那里吗? 8-kR {9r
IC$"\7
@
还有更可笑的是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 !B9Yw/Ba
asy:[r"
前几年的东南亚“金融风暴”, )7P>Hj
o~4kJW#
与其说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不如说股市是经济的害群之马! :iQJ9Hdz
Z
R~2Y?Wt9
股市崩溃是好事还不如关了! d#ab"&$bv
e~,+rM
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就崩溃, vtK.7AF
/%t`0pi
这不是痴人说梦吗? >>y\idg&:
vJ 28A
股市从2240点跌到现在的1000点, #\_FSr fX
N6S@e\*
以西方理论来说已经崩溃了, W4(
=0;njL(7;
可中国经济崩溃了吗? R@>^t4#_Q0
-sDl[
再说要说崩溃股市已经崩溃, <RH%FhT
GH3RRzp r
崩溃引发的危机不是已经过去了吗? 6-5{7E}/b
ka(3ONbG
股市再怎么样崩溃, od,,2pwK+
W&I:z-VH
中国经济危机的风险不是也已经过去了吗? .+u r+"i
,LLx&jS
还怕经济崩溃吗? .]<gm9l
qM3(OvCt
哈哈,股市都已经崩溃还有什么好怕的? UxMei
Y q|OX<i`K
我说过1300点必破,破了见800点! H3iYE~^#
6~?yn-Z
并且已经说过要跌到400点! d5{RIM|
h+YPyeAs
我在2004年6月1日清仓后叫大家逃, Gtvbm
ggfCfn
一年过去了你不逃套得很爽吧? '*&V7:
}~0}B[Rf
哈哈,可喜可嘉,同贺同贺! ExL7 ]3r
o{hZjn-
股市还用要跌! dEX67rUj;
vYo~36
庄家、“精英”和洋奴这一伙人不是口口声声为了中国经济吗? i_`Po%
c0X1})q$
思想比雷锋还要好! pMAFZfte!x
Zba<|C
那好为了中国的经济股市还要跌, o(D_ /]'8
W+s3rS2
哈哈,请继续跌吧! Pe11azJ
L$, Kdpj
股市崩溃就是为中国经济作贡献! (5hUoDr!
dww4o~hO
哈哈,又不明白了吧? }h3[QUVf%
$t5>1G1j7
所以说你蠢啊! or7l}X
ox";%|PP1
先说股市崩溃中国经济为什么不会崩溃。 Y10
oJE<}~_k
股市崩溃造成经济崩溃的首要原因是银行的破产倒闭, LJ z6)kz
;{e'q?Y
其次是企业的破产倒闭。 !#
xi^I
EVLDP\w{
根本原因是商业信用过度透支造就的金融大泡沫的破裂! 4Y
G\<Zf
G#E8xA"{/
牵一发而动全身,
7(o:J
HuN_$aP
结果是金融崩溃引发经济崩溃。 0/%RrE
,Vz-w;oDn
你还不明白吗? 9c0
tpgD{BY^wJ
中国经济是无信用经济, DwTVoCC
<p`
F/p-
不但股市骗子当道, Gsm.
a
Z`%^?My
而且社会经济中骗子满天飞。 k@
>(sXs
<<@F{B7h
在一个没有信用的经济中何来的信用经济? G%}k_vi&q
o?#-Tk
b
银行贷款不都是要实物低押吗? +*eVi3
V-63
你拿信用去贷款能贷得到款吗? Q
} 0_}W
nVP|{M
在企业中有很多的“三角债”, i"4;{C{s
#??[;xjs!
我们为什么不象西方一样称之为企业债务而叫“三角债”? jG#e%`'
,,S 2>X*L
因为这些都是“人情债”不是什么信用债务! ,WoV)L'?
rTST_$"_6
信用是什么? 7o7FW=^
Kz]\o"K
信用不就是让你空手到银行贷款或向别人借钱吗? Y%(8'Ch
.8[uEQ_L
有信用还需要抵押? eG.s|0`
YCdtf7P=q
而且还是实物那些可以变现的资产抵押? ;1r|Bx <5
Tg=P*HY6
在我们这个靠关系经营的国家里靠信用是行不通的! Cw5B
p9
Wk
}}f|O0
尽管“三角债”多多依然不构成信用风险, 4:s,e<Tc4v
lgbq^d
因为我们根本没有信用, 6"r _Y7%
5+(Cp3
既不存在信用破产债权人蜂拥讨债的问题, S]&aDg1y}
{aU|BdATI
也不存在企业亏损债券人讨债企业就倒闭的问题, ZF<$6"4N
/(%!txSNEt
因为企业可以不要信用不必马上还债! A9GSeW<
}Cb-7/
这种无赖还少吗? C_h$$G{S(
f]Rh<N$
欠债不还会破产? ;j<#VS-]
\r3SvBwhFv
哈哈,我是流氓我怕谁? 3A! |M5
-f<}lhmQ
那么在一个满是骗子的股市, q$<VLrx
19Mu}.+;
股市崩溃了对经济有影响吗? _X{ GZJm
}/L#<n`Z
没有! YYe=E,q
? a/\5`gnN
相反还有帮助! 8>I4e5Ym
|h.@Xy
至少消灭了相当一部分骗子! ^i@0P}K<
t7e7q"+/
看看, 7eFFKl
uj)fah?Wg
许多骗子不是卷款外逃了吗? '_91(~P
_+Pz~_+kS
逃走了还会回来吗? v++&%
u})8)
再想骗也只能在外面骗了吧? 5n e&6
,OMdLXr
不是还有更多的骗子玩失踪了? !_iv~Q zv
@ykl:K%ke
哈哈,怎么说不是一件好事? Jgq#m~M6
=W gzj|Kr
股市为什么还要跌? ~svea>Fmr
hSj@<#b>F
没看见有些人富得流油国家却越来越穷? 7H,)heA
fUq
#mkq}
没看见国家在不断发行货币物价在天天涨? #aE>-81SS&
TFXKC l
要解决这个问题有一个很好的办法, Y44[2 :m
1>bNw-kz7
那就是让股市跌下来, Dh68=F0
@F|pKf:M+
把更多的钱套在股市里, yy`XtJBWWs
a3Xd~Qs
通货膨胀的压力不就减缓了? m`tX&K#-
7oCY@>(f
事实上瘟猪就是这样干的! {]4Zpev
r\ C"Fx^
瘟猪上任一年后, 8rLhOA
.k,,PuP
搞经济不行说经济过热, Fgi;%
[z'jL'\4
既然经济过热为什么不提高利率? GgtYO4,
B @8lD\
而我们的利率还是负的! 8/"C0I (G
E>u U6#v
既然经济过热是高能耗工业推动, PJ<9T3Fa
q0nIJ(
为什么去不大力提高电价? "9NWsy}<c
zXIdup@
而火力发电实际是亏本的, $OzVo&P;
Fj`K$K?
因为电煤的价格是倒挂的! jK{
qw
>h$Q%w{V
2003年底国务院就提出宏观调控, Ia[<;":U
Z dT-
当时美国已经多次提高利率, D]WrPWL8v
;O<-4$
为什么我们不提高利率? :8A@4vMS)?
7gRR/&ZK
不是不提高利率吗? ?YF2Uc8z%2
xg'xuz$U
哈哈,后来又为什么提高利率呢? qv<^%7gq
IJ7wUZp"
说话当放屁? l4&
l)4Rx
Y3H5}4QD
2003年底企业已经开始竞相上马高能耗工业, fY|[YPGO^
R I:kp.V
提高电价足可以打消企业的赢利预期, (543`dqAmC
nJwP|P_
谁还去干亏本的买卖? 34J*<B[Njo
G4\|bwh
为什么不提高电价? ;B{oGy.
5>VX]nE3!
单从这两方面来说, P!XO8X 1F
E<@N4%K_Q
本届政府在经济上不但无能简直就是无知! MIqH%W.ru
Q5Epq
sKyC
所谓的宏观调控对我国的经济造成很大伤害, [<wpH0lNoy
]\/"-Y#4Q
对经过20多年历届政府千辛万苦发展起来的市场经济, 5?f!hB|6
/^WOrMR
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cG1iO:
KC8
原本好好的和自己一点关系也没有, T sdgg?#
VU+=b+B~m
说调控就把银根断, !L2!:_
MieO1l
行政审批也卡了, mH)8A+us
CF: !
别人过热自己正常经营一调控就控自己, UMK9[Iy$<M
G(bl)p^
谁还相信市场经济? Bc'Mj=>;
nx%eq,Pq
这是市场经济吗? xZVZYvC,t
TQQh:y
得过且过谁还思发展? #@E:|^$1y
/RWD\u<l
这才是对中国经济长远的危害! ^-"tK:{
f @Vd'k<
股市算什么? Rt@O@oD I
~^fb`f+%
既然国务院要宏观调控, WwxV}?Cf+
I]WvcDJ}C
又为什么在之前的两个月推出“国九条”? VKSn \HT~
UQ
bk%K2
或者“国九条”为什么不迟两个月推出? XI,= W
G\~?.s|^
如果“国九条”迟两个月推出, lWUQkS
6lUC$B Y
股民也不会骂得象现在那样厉害。 .dwbJT
~m[Gp;pL
为什么要把股民骗进来? $h5QLN
.Y^pDR12
哈哈,不把你骗进来庄家怎么套现赢利? G7r .Jm^q
%Nx,ZD@
不把你骗进来中金怎么出货? $Xqc'4YOZ
lWBewnLKE
不把你骗进来通货膨胀不是更厉害? h\+8eeIl
_\{/#J;lN
套得越多就有更多的庄家获利, lcVG<*gf-
Z1]4:
套得越多就会有更多的国有企业逃出来, 9I''$DVf
~JP3C5q
套得越多通货膨胀的压力就越轻。 Af}o/g
~Q}!4LH
庄家出货了半仓钱还在股市, {4)d
]&tcocq
国有企业逃出来了不但减轻银行贷款压力, PO,zP9
CV
2#G *
银行还可以收回贷款, {e0(M*u
Ve<f}
这些都可以缓减通货膨胀的压力, $Z8riVJ7j-
:`uu[^
唯有你的钱不进股市就会造成实实在在的通货膨胀! J'yCVb)V
o[q|dhrANh
所以“国九条”必须在宏观调控前推出, F6"s&3D{
VLoRS)
而且要早几个月! gu&W:FY
L XTtV0F
如果不是“国九条”后股市涨得太快, >'jk
L5l
}]^/`n
宏观调控还要迟几个月! e{^^u$C1.e
UUF]45t>
那边宏观调控, -vc
,O77z"
Tt,T6zs-<
这里宝钢圈钱, SH O&:2
L^K,YlNBR
宝钢圈的钱不是用在国内的吗? **.23<n^W
DQ c pIV
不是违反宏观调控吗? 3 Zwhv+CP[
ant2];0p
为什么不象处理铁本一样处理宝钢? /[n]t
5f2=`C0_
宝钢年初说不急于圈钱, l8e)|MSh
{Q@?CT
要等到股市好转再圈想圈得更多, \ rKUPI\
\C{Zqo,
我说有种半年后再圈! Vt:\llsin
bH!_0+$P
哈哈,结果没三个月就急急忙忙圈钱了! ^)h&s*
}ktK*4<k
再不圈还能圈得到这么多钱吗? vI:_bkii
t3=K>Y@w
到底是宏观调控重要还是套牢你重要, ;j+*}|!
ja(ZJ[<`
你自己去想吧 q_[`PYT
Y=y
0`?K
一路跌下来国有企业抽资了信用社出逃, [Mj5o<k;I
ubc
k{\.
套牢了多少资金? 8~g~X
Ul
;Eh"]V,e
这还不够又炒冷饭发动9.14行情。 U~dqxR"Q
RLcC>Z
9.14行情又套牢了多少资金? kYR^
?yu@eo
2004年底频频利好, N,:G5WxW
fUPYCw6F
利好多得无法想象又套牢了多少散户? (0rcLNk{|
{aUv>T"c
年初没利好了春季行情又套牢了多少散户? 8<@X=Z
b`f6(6
跌到1200多点够低了散户进场抄底越跌越买, ?a'EkZ.dB
s4 Vju/
哈哈,越买越没利好反而利空多多! '$5d6?BC`3
]Rxrt~ ZB
为什么在年1300多点出利好年后1200多点出利空, P
F+Or
?[%.4i;-h
明白了吗? ZP-9KA$"
[w)KNl
就是让你抄底啊! 'ITZz n*
D%6}x^`Qk
你真的抄到底你不就赚了还能套到你吗? .')^4\
F*-'8~T
哈哈,不出利空还出利好啊? VFm)!'=I
-
b`
所以股市还要跌! ID,os_ T=
Q5_ ,`r`
别看现在1000点够够低了吧? Dj 6^|R$z&
lA`-"
哈哈,还要跌! w{N8Y~O
n#B}p*G
因为1000点了会有更多的人来抄底, 9fOE
.
V}Oz!
O
越跌越买主动买套! L=P8; Gj)
3}C-Hg+gt
别看现在停止发新股, ^==Tv+T9U
%/ :&L+
q
等跌到800点了新股就成批上了! 1[-`*Ph
{wO.nOB
上新股既能融资又能化解通货膨胀何乐不为? ,wy;7T>ODd
muKu@nshL
跌到400点有什么不可以? j HObWUX
^N`KT
那么股市崩溃金融就崩溃了吗? @X=sfygk
N
x^JC_
不会! w7 \vrS>&
CZ%KC$l.5
那么股市崩溃了新股就发不出了吗? ;ZkY[5
6="o&!
不会! dP#7ev]'
qL
w^Qxo
那么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会崩溃吗? ZT`"
{#L
ad=7FhnIa3
更不会! *z_`$Y
"#iO{uMWb
上帝惩罚垃圾! =FdFLrx~l
ZVit]3hd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