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央行卖国不是一两天!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8-02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央行卖国不是一两天!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央行卖国不是一两天! 6 l 2O>V  
l lcq~*zz  
央行在7月21日晚上7点宣布人民币升值, Nb3O> &J  
k=kkF"  
为什么是周四的7月21日而且还是晚上7点? =s*c(>  
G7`mK}J7  
为什么不是7月25日周一早上7点或晚上7点? W0mvwYON[  
LNR1YC1c  
或是7月26日周二的早上7点? (D?4*9 =  
ltk ARc3  
我已经说过, b|k^   
%7`eT^  
这样的安排就是为了国际游资在双休日逃离中国。 $-pijBiz_  
"{E%Y*  
一般来说, OhN2FkxL  
BjPU@rS .U  
周五是周末只有一个工作日, g}Lm;gs!>  
0[d*Z  
如果大家集中提款发生挤兑是影响非常恶劣的事件。 X=f%!  
Ws2?sn#x  
事前估计进入中国的国际游资高达1500亿美元! ji4bz#/B0  
"AXgT[ O  
如此巨额资金如果集中兑换, G#`  
<>$CYTb  
大概只有美国才能在一天时间里兑换得出来,  @>$qb|j  
H)Me!^@[D  
美国如果没有充分估计没有很好准备也会闹个手忙脚乱。 Q6URaw#Yt`  
>#&25,Q  
一天时间, OY81|N j  
Y=Ic<WHR  
一旦有风吹草动国际游资集中兑换引发挤兑怎么办? vJi<PQ6  
<w*WL_P  
又不是外汇短缺限制兑换美元。 Oh10X.)i  
o-&0_Zq_  
一般来说, XPdqE`w=$p  
CF-tod  
就算是1500亿美元国际游资, f$5pp=s:n  
o[eZ"}~  
周五一天兑换四五百亿也到顶了, 9^H.[t  
Tr}XG  
又不是美元兑换截止的最后一天, V>obMr^5  
/3hY[#e  
相反是刚开始的第一天以后还可以继续兑换, ?-2s}IJO  
tK uJ &I~  
汇率不是今天调上来明天就暴跌。 \v=@'  
IIGx+>  
不是预期升值10%吗? `S4*~Xx  
%ueD3;V  
人民币才升值2%, j -"34  
C .B=E"e  
不是预期人民币继续升值吗? ^yl}/OD  
P{ %Urv{U  
那就留在境内等升值。 9a+Y )?z  
m}D;=>2$  
要兑换四五百亿, G `3{Q7k  
+!ljq~%  
也得准备五六百亿美元, JJg;X :p  
-@]b7J?`k  
五六百亿美元是个什么数目? :|ah u  
Z 1wtOL  
你以为是人民币本币啊? :EYUBtTj  
!wEe<],  
这是美元! [r Nd7-j <  
@^ &p$:  
是外汇! Z;1r=p#s  
Y d~J(  
有几个国家能准备得出五六百亿美元? #ucb  
/+`%u&<  
为什么安排在周末? r: >RH,  
(xTGt",_Jo  
这不是自找苦吃吗? }:$ot18  
^[bFGKE  
又为什么提前一天的晚上7点宣布? `jOk6;Z[  
#U w X~  
在周五早上7点宣布, ]n"RPktx  
(dyY@={q  
兑换也不会那么集中。 e9/Mjq\  
O/#uQn}  
央行早就说过银行方面早已经准备好, fdwP@6eh  
S a@'?ApH  
银行上班前通知下去不就可以了? gxUa -R  
l. cp[  
央行这么做只有一个目的, NMhpKno  
B6Ajcfy  
就是我说的出卖国家利益卖国! #l- 0$  
0J466H_d{  
7月22日一天挤兑了一千数百亿美元, nnT#S  
bd%< Jg+  
为什么央行兑换得出来? [.Fq l+  
!J@!2S 9  
而且美元汇市并没有多大的波动, R)SY#*Y  
tq'ri-c&b  
为什么? q7soV(P  
-L6CEe  
除了央行准备了一部分美元, 1 \aTA,  
BAvz @H  
保留了一部分国际贸易结余, iV#A-9  
kQd|qZ=:w  
有四五百亿美元就是几天前刚刚走私入境的! :06.b:_  
gE^pOn  
口口声声说人民币升值要“出其不意”, P{QHG 3  
Z1 ($9hE>  
其实央行一切都已经安排好, uH'?Ikx"  
 #XqCz >Z  
“出其不意”是骗老百姓的! Dyo^O=0c  
}hg2}g99  
呵呵,也许胡锦涛也给骗了! v)gMNzt  
6=,zkU*i ^  
为什么这么说? t18j2P>`  
3< 6h~ek )  
你别不信, ;&}z L.!jo  
*ej< 0 I{  
人民币升值胡锦涛当然知道, ),Yk53G6c  
/5L\:eX%  
但胡锦涛不知道的是, $-t@=N@vO?  
&!WRa@x0I  
这个人民币升值的背后的阴谋——另一个计划!  -K8F$\W  
1(>2tEjYT  
人民币升值只是个幌子, -Edy ~;_  
UmGKj9u  
给胡锦涛看的只是一个羊头, 2&]LZ:(  
MXEI/mDYK  
背后的计划才是卖的狗肉! Oi^cs=}  
]63! Wc  
这个计划就是出卖国家利益, wWf_d jd  
kn$_X4^?  
然后搞垮中国的金融! yk5 K8D[tV  
Ck %if  
进而搞垮中国, -Hw3rv3o  
+ %K~  
最后搞垮中共让中共下台! x6!Q''f7  
kFmtE dhsc  
让人无法明白的是, 0#uB[N  
LA 2/<:  
胡锦涛为什么不阻止他们? 1t^9.!$@y  
P,-5af*;  
大家都可以想想看, ln8NcAEx  
/2/aMF(J  
美国作为一个全球最富的国家, X2% (=B  
W1)<!nwA  
美元自由兑换, oUN\tOiS+  
puWMgvv  
每天世界各国资金进出美国异常繁多往来金额庞大,  ~@-r  
ybFxz  
每年往美国偷渡走私贩毒的人那么多, , u%V%  
z9OpxW@Ou  
在繁重的边境监管工作中, | V{ Q  
aL90:,V  
美国依然对资金进出的监管非常严格认真, @^ -Y&N!b=  
#s\kF *  
一般的多少资金进出美国想逃过监管很困难。 8{i}^.p  
F$'u`  
美元都已经自由兑换, @>~\So|  
C^B$_?  
美国为什么严格监管资金进出境? (&v|,.c^)1  
nIfAG^?|*  
这就涉及到一个国家的金融体系的安全问题。 vbtZ5Gm  
.{`C>/"}  
在许多蠢人眼里, L1(-xNUo_i  
r[;d.3jtP  
对货币管制不自由兑换就是严格监管, |Z2"pV  
xJ. kd Tr  
自由兑换就是自由化不监管, ceCO*m~  
q%$p56\?3  
监管机构可以撤消回家睡大觉了, N#e9w3Rli  
Pz:,de~5Qm  
果真如此吗? hqjjd-S0  
u1#(~[.  
作为到处施压要别人取消金融管制, G![4K#~NM  
tAJ}36 aG  
开放金融市场的美国, y6[le*T  
4`:POu&  
为什么却对自己的金融监管如此严厉?  ^QJJ2jZ  
VzHrKI  
甚至只要你人在美国, a L+>XN  
9"gu>  
你的多少收入多少支出都有记录, m}RZ )c  
3Os0<1@H  
你包个二奶一查就可以查出来, em 0Y'J  
W  
查你的收入和支出, w <"mS*Q  
?vAhDD5  
你有多少钱收入用到哪里去了, 0wV9Trp  
g%[:wjV;  
一查两查用到二奶身上去, 7'i{JPm  
SN L-6]j  
不就查出来了? +YW;63"o  
LK}FI* A_  
查不出你岂不是可以偷税漏税了? l,l6j";ohd  
_<sN54  
如果美国金融监管不严厉, H7;, Kr  
mR XR uK  
美国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就成了犯罪分子洗钱的天堂! DQXcf*R  
CyYr5 D z  
并且经常性爆发金融危机! $HQ4o\~  
S!z3$@o  
可是我们呢? 2=8PA/  
H2 #o X  
我们的货币还没自由兑换, +ls`;f  
g9VY{[ V  
还在严格管制中, C f d* Q  
ivq(eKy  
四五百亿美元在四五天时间里进出国境, 6z6\xkr  
NjEi.]L*fX  
竟然神不知鬼不觉! xYYa%PhIC  
?0* [ L  
那么国际游资想阻击人民币不是轻容易举的事情? 2Z uo).2a.  
{R@V  
香港在东南亚金融风暴中, rEj[XK  
Q/0gd? U?  
成功阻止了国际游资对港币的阻击, ?(d1;/0v>  
c};%VB  
但如果香港没有健全的金融体系, 1kL8EPT%o  
mS![J69(  
可能吗? \( {'Xo >(  
wW)(mY?   
你以为索罗斯阻击东南亚几国连接获胜, 3Xd:LDZ{  
OM\1TD/-  
一时兴奋过度失忆变白痴了? 4E=v)C'  
{CBb^BP  
还失忆男友呢! {dpDQP +!  
LOfw #+]d  
他打败了英国央行搞垮了东南亚, { ,c*OR  
  P3|s}&  
却连一个英国曾经统治过的香港都打不过? r#)1/`h  
Z10}xqi!X  
正因为香港有健全的金融体系和相当的外汇储备, a <?~1pWtc  
kln)7SzPuk  
才得以击退金融大鳄索罗斯为首的国际游资的阻击! dr=Q9%  
a oU"  
可是我们呢? >|kD(}Axf  
C&vi7Yx  
这么大一个国家连国内小小的一个香港地区都不如! ;e5PoLc  
457{9k  
东南亚金融风暴中国没有受到重创, @$%GszyQ'  
0D@$  
是因为中国的人民币没有开放还在管制中, YT(Eh3ID  
fDqT7}L  
现在人民币管制只开放了一部分, {b4`\ I@<  
A7+ZY,  
四五百亿美元竟然进出如入无人之地! bl^Ihza  
*w*>\ZhOm  
两天时间一千数百亿可以逃脱管制安全离境! ^w~B]*A :"  
F/>\uzu  
如果现在人民币高估, [yQ%g;m  
6V JudNA  
随便进来几千亿美元, SiX<tj#HH\  
R3|4|JlGR  
那么又一个东南亚金融风暴已经在中国爆发了! s*yl& El/  
ycc G>%>r  
这是什么金融体系? jLVD37 P^  
^ `Ozw^~  
还严格管制? H2Wlgt  
^&1O:G*"  
管制老百姓吧? fpo{`;&F  
j+ -r(lZ  
我们每年有几百亿美元外逃, n^ fUKi*;  
X`Q+,tx$  
为什么央行不管制? YuknZ&Q  
=tt3nfZ9  
为什么央行不追查? , %z HykP  
[t fB*m 5  
二十多年来, FV "pJ  
-#;xfJE  
那么多的外汇那么多的财富就这样从中国消失! Pm/i,T6&\  
c6 mS  
总是叫老百姓体谅国家的难处, &Q?@VN i  
b6f OHy  
改革开放20多年的财富, wxh\CBxG  
Hh=fv~X  
就是这样, MAFdJ +n#  
UiH7  
通过低价出口高价进口商品、资本外逃、外汇储备贬值, Wmcd{MOS  
Yn= "vpM1  
以及高官达贵的公款旅游、赌博拱手相送! ]&Y^  
/ugyUpyg  
喂饱了西方发达国家! Z8xB a0  
X7L:cVBg  
如果没有中国西方发达国家的经济还会那么好吗? TMPk)N1Ka  
mWaij]1>  
如果二十年前就采取措施, ~d] v{<3  
YFB>GQ;  
资金逃不出去也就没那么容易进得来! ?=&S?p)-<  
~i%=1&K&`  
更可笑的是, Uz!3){E  
4{zy)GE|W  
央行几年来天天在喊, <O'U-. Gc  
#d\&6'O  
几百亿几百亿的国际游资不知道怎么进来, IV. })8  
naf ~#==vc  
中国还算是一个国家吗? 3_XLx{["'  
9_:"`)] 3B  
如果一个国家每年几百万人口偷渡进去, 9c)#j&2?H  
jmr .gW  
它看看多了那么多人却不知道哪里来的, nD*iSb*  
UcQ]n0J=Z  
它还算一个国家吗? Z@+nkTJ9&t  
A<)n H=G&  
边防司令早被枪毙了! 5qQMGN$K  
8ex;g^e  
央行就是不采取措施不采取行动亡羊补牢! 3[fm| aU  
N?vb^?  
二十多年来, JXU ?'@QY  
>;c);|'}q  
央行这个汉奸衙门天天卖国不是一两天! k B]`py!  
oxc;DfJ_  
最近汉奸周小川向美国财长斯诺保证人民币继续升值, g_syGQ\  
?c RF;!o"  
央行又准备将几年前美国要求的外资银行当坐市商付诸实施, B1nm?E 0i  
[ZSC]w^  
美国人是他的领导! ~ `qWE u  
o6O-\d7^M  
胡锦涛你在干什么? #'s$6gT=  
0x-g0]  
巴西是怎么垮掉的? \vT~2Y(K  
Zhfg  
巴西的银行被外资控制后, e~lFjr]  
<5z!0m- G  
当金融出现动荡时, @y;VV*  
r4 *H96l  
巴西的银行被外资控制方一天汇出三四百亿美元, t7F0[E'=5\  
Pa3-0dUr  
几乎掏空巴西的外汇储备, !X-\;3kC0  
U; oXX  
巴西还不爆发金融危机? Q NMZR  
'A:Y&w"r  
巴西就这样倒下的! P5_Ajb(@'  
%`5 (SC].  
外资银行在汇市可以轻易控制并操纵人民币汇率, )f:i4.M  
4joE"H6  
加入WTO外资银行进入中国, a&8K5Z%0  
'|ntwK*f  
双管齐下, "V]* ov&[  
diJpbR^JP  
要搞垮你很容易! lgU!D |v  
mk1R~4v  
现在人民币和美元脱钩, ^w1+b;)  
LsERcjwwK  
外资银行当坐市商, f't.?M  
S^p b9~  
他们只需天天一点一点抬高人民币汇率, o( zez  
mv8H:T  
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实现人民币汇率20%~30%的升值! nA,=g'7S  
C 6 \  
而这几天国内银行也在如此尝试为外资银行开路! d|NW&PG  
"73y}'  
过去没有脱钩还不能抬高, L4/ns@e  
N { oVz],  
以后人民币汇率抬高了, X#$ oV#  
a`w=0]1&*  
央行就有借口了, ?(=|!`IoO  
"crR{OjE"  
说是市场行为, KUZi3\p9W>  
oa"Bpi9i  
这是市场行为吗? q\o#<'F1J  
I8J>>H'#A  
不是有计划的吗? z U[pn)pe  
S#C-j D  
现在央行就已经在说人民币汇率由市场决定, Zwc&4:5%  
:V+rC]0  
为以后把人民币汇率抬过头的暴跌, tz;o6,eb  
~3:hed7:  
埋下伏笔找好借口推卸责任! GE!nf6>Km  
6L8nw+mEK  
等人民币高估了, #  `E  
u$aK19K/  
国际游资一操纵整个金融就崩溃了! wea  
jJiuq#;T3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 ^vd$j-kjTP  
Ln,<|,fZN  
谁对国家造成如此巨大的损失如此严重的后果负责? _j , Tc*T  
# atq7t X  
不是汉奸周小川, Ljz)%y[s  
cDz@3So.b  
他是汉奸没这个资格! Y0,{fw<  
!F P ]  
到那时他人都不知逃哪里去了, pwfQqPC#_  
*b) (-#w3  
没逃早被人打死了! ,Lp"Ia  
*J[ P#y  
谁对中国金融崩溃负责? $m GzJ4&  
5 [~HL_u;,  
现在我宣布, C<^i`[&P$  
Bn&P@C$7  
如果中国金融崩溃, tB>!1}v  
PM[W7g T  
胡锦涛对中国金融崩溃负全部责任! ^;PjO|mD Z  
s|<n7 =J  
为什么要胡锦涛对中国金融崩溃负责? Q*#Lr4cm{  
{k.:DH)  
因为在金融风暴爆发前, )m7%cyfC  
_1gNU]"  
我已经把前因后果全部告诉大家了, 7Fo^ :"  
g3kbsi7_:  
除了傻瓜白痴谁都看得明白, C:Rs~@tl  
1M??@@X  
作为国家政治领导人面对可能的国家危机不作为, uZn_*_J!  
@ ,X/Wf  
就应当负完全责任! )4uWB2ZRoi  
Gxe)5 ,G  
美国9.11事件, fs#9~b3  
jV*10kM<  
布什总统利用它把自己由弱势总统变成强势总统, cF15Mm2  
C%yH}T\s  
但是如果中国金融崩溃引发经济崩溃, ]j7`3%4uK  
#(614-r/  
不要再叫老百姓体谅国家的难处, F!#)l*OX;  
GqCBD-@4v.  
不要再让老百姓买单, /K li C\  
Zt9G[[]  
没有人会原谅你, np^&cY]  
t!rrYBSCr  
因为我已经有言在先, /W,hOv  
|"LHo  H  
你已经没了退路! E6~VHQa2?  
_WWC8?6 U  
就象我6月5日帖子里说过的“稳定压一切”那样, P I"KY@>H  
SzpUCr"  
没用的! jnp~ACN,  
@~hy'6/  
既然没有敌我矛盾也没有内部矛盾, V"4L=[le  
$||WI}k3V  
国家和社会还会不稳定吗? jq )Bj#'7  
Y[7prjd  
呵呵,刚刚发了稳定压倒一切的社论, y p{Dl  
$;Fx Zkp  
紧接着又发了管制信访的通告。 tP|/Q 5s  
4Y5 9^  
呵呵,有意思! Gn 9oInY1  
x W)  
何不取消信访呢? :} =lE"2  
QoxYzln  
眼不见为静,耳不听不烦, QO;Dyef7b  
9~~NxWY%x  
天下就太平了! /a32QuS  
N:U}b1$L6  
就象以前电影里经常看到的那样, L-?ty@-i  
(k!7`<k!Y  
嗑嗑,平安无事, yGtTD9j  
Jt]RU+TB  
嗑嗑,小心火烛, L3I$ K+c  
K]$PRg1| 3  
嗑嗑,平安无事。。。。。。。。。 :& Dv!z  
k5-4 ^  
上帝惩罚垃圾! j$Ndq(<tG  
s*g qKQ;  
阿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8-02   
如此金融体制央行还顽固不化不思改!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8-02   
正如我在洋人买办的帖子说的美国人是他的领导!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8-09   
好帖没人顶呢?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8-09   
顶一下,就跑。。。每次看到你的名字,那三个字,就觉得重磅炸弹又来了。。。嘻嘻。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8-09   
你的帖子叫人看了很着急,感觉我们领导人是一群卖国白痴,活不下去了。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流金岁月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8-09   
一定要顶,不得不顶!  Mj1f;$  
感觉中国天天在反美,其实暗地里GCD能很好的掌控局势,和USA串通一气,互相利用,共同盘剥百姓,压制他国。当然这是“阴谋论”的观点。
当年走马锦城西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