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中国年内货币给我贬值20%! G6x 2!Ny
9<I;9.1S?^
在汇率保持不变的情况下, p h=[|P)
Yg14aKZl
年内给我货币贬值20%! $~*d.
hk1jxnQh
也就是年内国内通货膨胀20%! ]j?Kn$nv*S
"n=Ih_J
多年来怕通货膨胀怕得要死, #n}n
%
k~b8=$
有什么好怕的? mPo] .z
o M#S.
f?
低收入人群人均收入提高30%以上不就结了? U9p^?\-=
\78kShx
为什么不提高国内人均收入水平? .:#6dG\0z
hKW!kA=gZ
为什么不提高最低收入标准? y7#4Mcc`~
@Ao E>
这是社会主义吗? z?8Sie
XG}pp`{o
就是经济发达的西方资本主义国家, "t"&6\
ihdtq
在过去发展中早已经了提高低收入人群的收入水平, }\/f~?tEh
k|T0Bly3P
现在他们一个普通劳工的收入都是我们工程师的数倍! EaGS}=qY5
|1(9_=i'
加入WTO还出卖国家利益换取不提高劳工待遇! 7%4@*
Gk5SG_o
岂有此理! LlG~aGhel
bwAL:
不提高收入是什么思想? Jv=G3=.
iP~dH/B|v
是文革思想! ;F<)BEXC<
wY j~ (P"
为什么不通货膨胀? 7'xds
' ! ls"qo
也是文革思想! OT5'c l
CVFsp>+
都是文革遗毒! gJ>HFid_C
2nPU $\du
如果我们的经济没有多少出口是内循环, :j2_Jn4UP
cZ~\jpK
稳定物价还说得过去, \4`2k
.U !;fJ9
现在大量出口甚至经济依靠出口, u +OfUBrf
DweWFipyPi
我们的工资只有西发达国家的二十分之一, =F}e>D
1"CbuV
6
出口得越多不就是被残酷剥削得越多? +C !A@
)WFSUZ~
还要引进什么外资?
i@ avm7
K06/ D!RD4
引进外国资本家残酷剥削? W=~H_L?/
g#ONtY@*U
现在还需要引进外资吗? ".SQ*'Oc
+2ih!$T;7>
以市场换技术换来什么技术吗? AFSFXPl
"
QP e}rQnm
是消灭了自己的技术! /aB9pD+%
QYL
';
引进外资引进外商办厂开商场, LvNk:99:<
Kv:ih=?
不就是积极引进西方资本家残酷剥削工人吗? 4q<:%
0M|
v+*l|!v
过去我们推翻“三座大山”是怎么说的? $0zH2W
6gfdXVN5
反殖民反帝国主义又是怎么说的? r8~U@$BBK
Dk fw*Oo
看看都是些什么工厂? BDg6ZI<n
2v<[
XNX
都是血汗工厂! 1xo<V5
o^!
Zt 9
工人是现代奴隶! 4&/-xg87(
]X)EO49
看看污染有多严重! hD/bO
*7I=vro
他们把他们自己国家不污染的全污染到中国! BE}qwP^
$V8B =k~
出口得多, +6{KrREX)
W$Bx?}x($
我们的许多工厂为了出口, R%Yws2Le
2
VRoeq {
在输送工人的血汗和国家资源, o;JBe"1
`'[ 7M
在帮助外国残酷剥削自己的工人! '4A8\&lQO
<ZNa`
与此同时严重地污染自己的家园! r(yb%p+
-j9R%+YW<
还有天理吗?! STmCj
S-h1p`
要那么多美元干什么? -~h2^Oez
T`=N^Ca1!`
要这些美元纸干什么? yXw xq(32
QE5
85s
5
美元贬值40%我们几千亿美元纸已经蒸发三千亿美元的财富! .n`MPx'
mlgdw
M
近几年来外汇已经够多了, -K/' }I
pDlh^?cux
可还在招商引资还在低价出口积攒美元纸, F7 7[f
p
WDiF:@^K
还在搞什么出口退税外资优惠, x9HA^Rj4-
ls6ywLP{
商务部和人民银行还在乐此不疲地干这种卑鄙的卖国勾当! !`='K
+
8X]j;Rb
这两个部门都是汉奸衙门! "FaG5X(
I=^%l7
美国要制裁中国纺织品, 1W
HR;!u
Nu{RF
我们就增征出口税, 4f"a/(>*
$/45*
为什么不去提高工人工资? 'F+O+-p+
b,G+=&6u
汉奸薄熙来说什么美国加压八两他给减半斤, @11voD
|P2GL3NR
放屁! FO}4~_W{
r/L
3j0
是美国一指责就赶紧先给自己的工厂加压! '
n~N*DH
k 9Kv
还骗来一片叫好声, v4|kiy
6SsZK)X
汉奸骗人是怎么骗的? i\rI j0+
Pwz^{*u]
就是这样骗的! M42D5|tZc
9#6ilF:F
为什么不对美国反制裁? *(d^k;
|_~BV&g,N
为什么反对统一内外税? cVn7jxf
-ij1%#t z
看起来很爱国其实是汉奸! W9V%Xc`LQ
Z[`J'}?|
美国对中国没有出口吗? Ye!=
$b$r,mc
统一内外税不增加出口价格吗? 7XWgY%G
Hv0sl+
对美国出口80%由外资企业出口的。 tQJ@//C\z
^m8\fCA*
不统一内外税却增征出口税? ASy7")5
v-[|7Pg}Z
吃里爬外! fC%;|V'Nd
k=bv!T_o
美国对中国空调反倾销, m$hSL4N
EGGy0 ly
就是LG利用其在中国投资的外资企业干的! M7,|+W/RK
g)&-S3\
统一内外税并且还增加国家税收! %_SE$>v^
_zm<[0(
这些利国利民的事情为什么不干? r:Cad0xj;^
}.zgVLL
美国说我们的价格太低, ,-DE;l^Q=
,bmTBZV
没错我们的出口价格确实太低, L +. K}w
*vsOL4I%
低得离谱! _I|wp<R
h/(9AO}t
低到买家提出抗议甚至要经济制裁, p|Rxy"}
e@^}y4
C
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 i$:CGUb
dt3Vy*zL
为什么不提高最低工资标准? ZVIBmx
Punbw\9!d,
工资提高几倍价格不就上去了? 0#*\o1r\p
OR"n i
工人收入增加内需不就扩大了? fBd +gT\S
2#W%--
经济不就上来了吗? ;{Z
2i%
9f,HjRP
还会内需不足? GJy,)EO6{
F<-Pbtw
还要作假搞假GDP? ! 2Y,
a
'Dk(jpYB
今年上半年增长9%?
"TjR]jnV(
-R7f/a8
和历年比较又是增长? s[s 6E`Q
ocgbBE
呵呵,骗白痴啊! N}FG%a
9y]$c1
房价炒高了GDP就增长了, x5`q)!<&
4
<]QMA0
买房用的不是银行贷款? x|<|eRYK
xI:;%5{LN
还有房地产商自己买楼盘转手卖骗银行的贷款呢? F/EHU?_EI
{/0,lic
呵呵,再加上GDP作假呢? "l +Jx|h\
<!OP b(g2
假如今年的实际增长为零, p6}jCGJ
'T|.<u@~
进口原材料价格大幅增加传导到终端商品, 1NOz $fW
vlj|[joXw
GDP增长也超过5%! l]v
*h0!
-U/&3
GDP还在作假! 9
'5,V{pj
`(o1&
又在为宏观调控摇旗呐喊, 6lWO8j^BN
Ha
C?,
又在为瘟猪政绩摇旗呐喊! g\*gHHa
$V~%$
呵呵,GDP增长5%那不是太低了? "F[VqqD
[sKdIw_
瘟猪的猪脸皮挂哪里啊? s.GhquFCrU
m_Fw;s/9
民工慌老板不得不加点工资, Q}fAAZ&7h
Gh{k ~/B
可看看内需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就知道GDP是真是假! eIqj7UY_
GF/p|I D
为什么我们的工人工资不是人家的五分之四, /CA)R26G
w@%W{aUC
或者不是人家的四分之三而只是人家的二十分之一? {&h &:
3UN Jj&-`
中国工人就要当奴隶? ":-)mfgGU
O&w$
只要提高最低工资标准就可以解决贸易争端, &aF_y_f\
#sqDZ]\B
为什么该解决的问题不去解决? MzG(+B
A&t'uY6
美国一指责就赶紧自己加压去讨好美国添美国的屁股? 9I.v?Tap
HZK0Ldf
然后还美名其曰减压, -ZyFUGd%
;_Rx|~!!
还好象很爱国其实是卖国! h0^V!.-5
<RhKlCP
解决得了问题吗? p6HZ2Q:a
nW drVT$
能提高工人的收入吗? VJR'B={h
e&0B4wVAQ
征了出口税, hCxL4LrF
g:o\ r
(
老板转移成本只会压低工人的收入不提高社会收入水平! Bgs~1E @8V
o$-8V:)6d
购买力不增加内需提得上来吗? }lxvXVc{I
jZ{
S{"j
经济不是更加依赖出口加大出口不是增加贸易摩擦? )E[5lD61
Rthu8NKn
这不是故意引来压力并以此为借口借机出卖国家利益卖国吗? GO?-z 0V
ZXUe4@qfl
汉奸! lP9I\Ge&
$Jr`4s
经济学家干什么的? ,-b{oS~u
/d{L]*v)]
自诩“精英”都在当西方发达国家的走狗! zA"D0fr
;!~;05^iD
一条毛巾国内一元多人民币出口到美国只卖一美元, 9lD,
aOb
M3t_!HP}!
美国一个普通面包就要卖六七美元! 'Vrev8D
%MjPQ
1美元兑8.27人民币在美国买一条毛巾的美元在中国可以买六七条, "rKIXy
/t9w%Y
中国的六七条毛巾出口美国只能当一条卖, %*19S.=l
quKD\hL$
人民币应当贬值6倍! +p cj8K%
&J~S $
现在一元多一条的毛巾贬值后六元一条到了美国卖一美元, &^uzg
&,;
Txfb-f!mv\
还只能是凑合! >6kWmXK[
hr{%'DAS
美国不是要求人民币升值10%吗? VUnEI oKM
Maa.>2v<
美国不是认为人民币低估了30~40%吗? y2qESAZ%k}
x1}q!)e
那好人民币年内通货膨胀20%, YwF6/JA0^
.e"jnP~
汇率不变人民币不就升值17%吗? d#
b{4zF"
Zgg 7pL)#c
不就超出美国要求的7%了吗? 6/-!oo
"pWdz}!
明年继续贬值不就可以了吗? Fb``&-Qm:
#VO2O0GR
要那么多美元纸干什么? - 5k4vx
N}
<7jb4n<
买入黄金白银等贵重金属投放国内市场, Wig0OZj
Ch.T}%
放开管制让老百姓买! c^6`"\X^g
y\S7oD(OR
买入我们自己缺乏的各种金属投放国内市场! E%;'3Qykva
XsG]-Cw
国内银行坏帐率30~40%, )Xh_q3=
H]!y |p
这么高的坏帐率举世无双! c\]
L
eY(usK
去年我提出银行逼债降低坏帐率, vfbe=)}[
"yz\p,
快一年过去了逼债了没有? @B'Mu:|f
~lF lv+,%
会去逼债吗? :>;psR
R Nv<kw
银行放贷款出去要拿20%回扣根本就没想去收回贷款! t~a$|(
9
9Y 4N
债不追又搞什么外汇储备注资, ZK
?x_`w
%zelpBu+
不把外汇储备折腾完不罢休! Hwc{%.% ae
?}]kIK}MC
年年放贷次次注资中国经济不垮也得挎! ,m"zt
u-
~o%-\^oc
加入WTO明年底银行业一开放, f C^l9CRY
XeB>V.<y
银行40%的坏帐率又不控制风险, FSQ&J|O
$3[cBX.=
我们的银行还不死翘翘? <eh(~
DdQf%W8u
金融还不崩溃? K?;p:
h#n8mtt&i
经济还不崩溃? bK].qN
L$Leo6<3a
还不是又一次东南亚金融风暴? Z*TW;h0ZQ3
6m.Ku13;
整个国民经济还不被外资低价收购? H3c=B /+
j0%0yb{-^
人民币没有自由兑换, t!T}Pg(Bo
x@Y2jM
人民币升值前后, =Hx~]1
I|j tpv}
四五百亿美元在四五天时间里, 4bxkp3~h;
/SUV'J)
从境外进出中国毫无限制进出自如! "{Be k<
&Bp\kv
美元自由兑换, x
?V/3
zW
H4m6H)KOG
你拿一万美元无声无息不留痕迹进出美国给我看看! R`**!ku
k41la?
如此这般不爆发金融风暴也要爆发金融风暴! ~`})
x(!
wr$}AX
中国怎么崩溃的? z8j(SI;3
xk*3,J6BK
就是这样崩溃的! -oZac
}g*-Ty
就是被汉奸搞垮的! f~q&.,I(
O7d Fz)$
不加入WTO不会崩溃, 9V],X=y~
_ <;Q=?'*
通货膨胀了60%不会崩溃, >b["T+
) ]%9Tgn
中国是退出WTO还是国内通货膨胀? ft'iv
epR~Rlw>2
年内给我通货膨胀20%! Me}TW!GC
!U#++Zig%
上帝惩罚垃圾! C}h@ El
\i,cL)HM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