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中国年内货币给我贬值20%!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7-30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中国年内货币给我贬值20%!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中国年内货币给我贬值20%!   G6x2!Ny  
9<I;9.1S?^  
在汇率保持不变的情况下, ph=[|P)  
Yg14aKZl  
年内给我货币贬值20%! $~*d.  
hk1jxnQ h  
也就是年内国内通货膨胀20%! ]j?Kn$nv*S  
"n=Ih_J  
多年来怕通货膨胀怕得要死, #n}n %  
k~b8=$  
有什么好怕的? mPo].z  
oM#S. f?  
低收入人群人均收入提高30%以上不就结了? U9p^?\-=  
\78kShx  
为什么不提高国内人均收入水平? .:#6dG\0z  
hKW!kA =gZ  
为什么不提高最低收入标准? y7# 4Mcc`~  
@Ao E>  
这是社会主义吗? z?8Sie  
XG}pp`{o  
就是经济发达的西方资本主义国家, "t" &6\  
ihdtq  
在过去发展中早已经了提高低收入人群的收入水平, }\/f~ ?tEh  
k|T0Bly3P  
现在他们一个普通劳工的收入都是我们工程师的数倍! EaGS}=qY5  
|1(9_=i'  
加入WTO还出卖国家利益换取不提高劳工待遇! 7%4@*  
Gk5SG_o  
岂有此理! LlG~aGhel  
bwAL:  
不提高收入是什么思想? Jv=G3=.  
iP~dH/B|v  
是文革思想! ;F<)BEXC<  
wY j~(P"  
为什么不通货膨胀? 7'xds  
' ! ls"qo  
也是文革思想! OT5'cl  
CVFsp>+  
都是文革遗毒! gJ>HFid_C  
2nPU $\du  
如果我们的经济没有多少出口是内循环, :j2_Jn4UP  
cZ~\jpK  
稳定物价还说得过去, \4`2k  
.U !;fJ9  
现在大量出口甚至经济依靠出口, u +OfUBrf  
DweWFipyPi  
我们的工资只有西发达国家的二十分之一, =F}e>D  
1"CbuV 6  
出口得越多不就是被残酷剥削得越多? +C !A@  
)WFSUZ~  
还要引进什么外资? i@ avm7  
K06/ D!RD4  
引进外国资本家残酷剥削? W=~H_ L?/  
g#ONtY@*U  
现在还需要引进外资吗? ".SQ*'Oc  
+2ih!$T;7>  
以市场换技术换来什么技术吗? AFSFXPl "  
QP e}rQnm  
是消灭了自己的技术! /aB9pD+%  
QYL ';  
引进外资引进外商办厂开商场, LvNk:99:<  
Kv:ih=?  
不就是积极引进西方资本家残酷剥削工人吗? 4q<:% 0M|  
v+*l|!v  
过去我们推翻“三座大山”是怎么说的? $0zH2W  
6gfdXVN5  
反殖民反帝国主义又是怎么说的? r8~U@$BBK  
 Dk fw*Oo  
看看都是些什么工厂? BDg6Z I<n  
2v<[ XNX  
都是血汗工厂! 1xo<V5  
o^! Zt 9  
工人是现代奴隶! 4&/-xg87(  
]X)EO49  
看看污染有多严重! h D/b O  
*7I=vro  
他们把他们自己国家不污染的全污染到中国! BE }qwP^  
$V8B =k~  
出口得多, +6{KrREX)  
W$Bx?}x($  
我们的许多工厂为了出口, R%Yws2Le 2  
VRoeq {  
在输送工人的血汗和国家资源, o;JBe"1  
`'[ 7M  
在帮助外国残酷剥削自己的工人! '4A8\&lQO  
<ZNa`  
与此同时严重地污染自己的家园! r(yb%p+  
-j9R%+YW<  
还有天理吗?! STmCj  
S-h1p`  
要那么多美元干什么? -~h2^Oez  
T`=N^Ca1!`  
要这些美元纸干什么? yXw xq(32  
QE5 85s 5  
美元贬值40%我们几千亿美元纸已经蒸发三千亿美元的财富! .n`MPx'  
mlgdw M  
近几年来外汇已经够多了, -K/' }I  
pDlh^?cux  
可还在招商引资还在低价出口积攒美元纸, F77[f p  
WDiF:@^K  
还在搞什么出口退税外资优惠, x9HA^Rj4-  
ls6ywLP{  
商务部和人民银行还在乐此不疲地干这种卑鄙的卖国勾当! !`='K +  
8X]j;Rb  
这两个部门都是汉奸衙门! "FaG5X(  
I=^%l7  
美国要制裁中国纺织品, 1W HR;!u  
Nu{RF  
我们就增征出口税, 4f"a/(>*  
$/45*  
为什么不去提高工人工资? 'F+O+-p+  
b,G+=&6u  
汉奸薄熙来说什么美国加压八两他给减半斤, @11voD  
|P2GL3NR  
放屁! FO}4~_W{  
r/L 3j0  
是美国一指责就赶紧先给自己的工厂加压! ' n~N*DH  
k 9Kv  
还骗来一片叫好声, v4|kiy  
6SsZK)X  
汉奸骗人是怎么骗的? i\rI j0+  
Pwz^{*u]  
就是这样骗的! M42D5|tZc  
9#6ilF:F  
为什么不对美国反制裁? *(d^ k;  
| _~BV&g,N  
为什么反对统一内外税? cVn7jxf  
-ij1%#tz  
看起来很爱国其实是汉奸! W9V%Xc`LQ  
Z[`J'}?|  
美国对中国没有出口吗? Ye!=  
$b$r,mc  
统一内外税不增加出口价格吗? 7XWgY%G  
Hv0sl+  
对美国出口80%由外资企业出口的。 tQJ@//C\z  
^m8\fCA*  
不统一内外税却增征出口税? A Sy7")5  
v-[|7Pg}Z  
吃里爬外! fC%;|V'Nd  
k=bv!T_o  
美国对中国空调反倾销, m$hSL4 N  
EGGy0ly  
就是LG利用其在中国投资的外资企业干的! M7,|+W/RK  
g)&-S3\  
统一内外税并且还增加国家税收! %_SE$>v^  
_z m<[0(  
这些利国利民的事情为什么不干? r:Cad0xj;^  
}.zgVL L  
美国说我们的价格太低, ,-DE;l^Q=  
,bmTB ZV  
没错我们的出口价格确实太低, L +.K}w  
*vsOL 4I%  
低得离谱! _I|wp<R  
h/(9AO}t  
低到买家提出抗议甚至要经济制裁, p|Rxy"}  
e@^}y4 C  
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 i$:CGUb  
dt3Vy*zL  
为什么不提高最低工资标准? ZVIBmx  
Punbw\9!d,  
工资提高几倍价格不就上去了? 0#*\o1r\p  
OR"ni  
工人收入增加内需不就扩大了? fBd +gT\S  
2#W%--  
经济不就上来了吗? ;{Z 2i%   
9f,HjRP  
还会内需不足? GJy,)EO6{  
F<-Pbtw  
还要作假搞假GDP? ! 2Y, a  
'Dk(jpYB  
今年上半年增长9%? "TjR]jnV(  
-R7f/a8  
和历年比较又是增长? s[s6E`Q  
ocgbBE  
呵呵,骗白痴啊! N}F G%a  
9y]$c1  
房价炒高了GDP就增长了, x5`q)!<&  
4 <]QMA0  
买房用的不是银行贷款? x|<|eRYK  
xI:;%5{LN  
还有房地产商自己买楼盘转手卖骗银行的贷款呢? F/EHU?_EI  
{/0,lic  
呵呵,再加上GDP作假呢? "l +Jx|h\  
<!OP b(g2  
假如今年的实际增长为零, p6}jCGJ  
'T|.<u@~  
进口原材料价格大幅增加传导到终端商品, 1NOz $fW  
vlj|[joXw  
GDP增长也超过5%! l]v *h0!  
-U/& 3  
GDP还在作假! 9 '5,V{pj  
`(o1&  
又在为宏观调控摇旗呐喊, 6lWO8j^BN  
Ha C?,  
又在为瘟猪政绩摇旗呐喊! g\ *gHHa  
$V~%$  
呵呵,GDP增长5%那不是太低了? "F[VqqD  
[sKdIw_  
瘟猪的猪脸皮挂哪里啊? s.GhquFCrU  
m_Fw ;s/9  
民工慌老板不得不加点工资, Q}fAAZ&7h  
Gh{k~/B  
可看看内需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就知道GDP是真是假! eIqj7UY_  
GF/p|I D  
为什么我们的工人工资不是人家的五分之四, /CA)R26G  
w@%W{aUC  
或者不是人家的四分之三而只是人家的二十分之一? {&h&:  
3UN Jj&-`  
中国工人就要当奴隶? ":-)mfgGU  
O &w$  
只要提高最低工资标准就可以解决贸易争端, &aF_y_f\  
#sqDZ]\B  
为什么该解决的问题不去解决? MzG(+B  
A&t'uY6  
美国一指责就赶紧自己加压去讨好美国添美国的屁股? 9I.v?Tap  
HZK0Ldf  
然后还美名其曰减压, -ZyFUGd%  
;_Rx|~!!  
还好象很爱国其实是卖国! h0^V!.- 5  
<RhKlCP  
解决得了问题吗? p6HZ2Q:a  
nW drVT$  
能提高工人的收入吗? VJR'B={h  
e&0B4wVAQ  
征了出口税, hCxL4LrF  
g:o\r (  
老板转移成本只会压低工人的收入不提高社会收入水平! Bgs~1E@8V  
o$-8V:)6d  
购买力不增加内需提得上来吗? }lxvXVc{I  
jZ{ S{"j  
经济不是更加依赖出口加大出口不是增加贸易摩擦? )E[5lD61  
Rthu8NKn  
这不是故意引来压力并以此为借口借机出卖国家利益卖国吗? GO?-z0V  
ZXU e4@qfl  
汉奸! lP9I\Ge&  
$Jr`4s  
经济学家干什么的? ,-b{oS~u  
/d{L]*v)]  
自诩“精英”都在当西方发达国家的走狗! zA"D0fr  
;!~;05^iD  
一条毛巾国内一元多人民币出口到美国只卖一美元, 9lD, aOb  
M3t_!HP}!  
美国一个普通面包就要卖六七美元! 'Vrev8D  
%MjPQ  
1美元兑8.27人民币在美国买一条毛巾的美元在中国可以买六七条, "rKIXy  
/t9w%Y  
中国的六七条毛巾出口美国只能当一条卖, %*19S.=l  
quKD\hL$  
人民币应当贬值6倍! +pcj8K%  
&J~S  $  
现在一元多一条的毛巾贬值后六元一条到了美国卖一美元, &^uzg &,;  
Txfb-f!mv\  
还只能是凑合! >6kWmXK[  
hr{%'DAS  
美国不是要求人民币升值10%吗? VUnEI oKM  
Maa.>2v<  
美国不是认为人民币低估了30~40%吗? y2qESAZ%k}  
x1}q!)e  
那好人民币年内通货膨胀20%, YwF6/JA0^  
.e"jnP~  
汇率不变人民币不就升值17%吗? d# b{4zF"  
Zgg7pL)#c  
不就超出美国要求的7%了吗? 6/-!oo   
"pWdz}!  
明年继续贬值不就可以了吗? Fb``&-Qm:  
#VO2O0GR  
要那么多美元纸干什么? - 5k4vx N}  
<7jb4n<  
买入黄金白银等贵重金属投放国内市场, Wig0OZj  
Ch.T} %  
放开管制让老百姓买! c^6`"\X^g  
y\S7oD(OR  
买入我们自己缺乏的各种金属投放国内市场! E%;'3Qykva  
XsG]-Cw  
国内银行坏帐率30~40%, )Xh_q3=  
H]!y |p  
这么高的坏帐率举世无双! c\] L  
eY(usK  
去年我提出银行逼债降低坏帐率, vfbe=)}[  
"yz\p,  
快一年过去了逼债了没有? @B'Mu:|f  
~lF lv+,%  
会去逼债吗? :>;ps R  
R Nv<kw  
银行放贷款出去要拿20%回扣根本就没想去收回贷款! t~a$|( 9  
9Y4N  
债不追又搞什么外汇储备注资, ZK ?x_`w  
%zelpBu+  
不把外汇储备折腾完不罢休! Hwc{%.%ae  
?}]kIK}MC  
年年放贷次次注资中国经济不垮也得挎! ,m"zt u-  
~o%-\^oc  
加入WTO明年底银行业一开放, f C^l9CRY  
XeB>V.<y  
银行40%的坏帐率又不控制风险, FSQ&J|O  
$3[cBX.=  
我们的银行还不死翘翘? <eh(~  
DdQf %W8u  
金融还不崩溃? K?;p:  
h#n8mtt&i  
经济还不崩溃? bK].qN  
L$Leo6<3a  
还不是又一次东南亚金融风暴? Z*TW;h0ZQ3  
6m.Ku13;  
整个国民经济还不被外资低价收购? H3c=B /+  
j0%0yb{-^  
人民币没有自由兑换, t!T}Pg(Bo  
x@Y2jM  
人民币升值前后, =Hx~]1  
I| j tpv}  
四五百亿美元在四五天时间里, 4bxkp3~h;  
/SUV'J)  
从境外进出中国毫无限制进出自如! "{B ek<  
&Bp\kv  
美元自由兑换, x ?V/3 zW  
H4m6H)KOG  
你拿一万美元无声无息不留痕迹进出美国给我看看! R`* *!ku  
k41la?  
如此这般不爆发金融风暴也要爆发金融风暴! ~`}) x(!  
wr$}AX  
中国怎么崩溃的? z8j(SI;3  
xk*3,J6BK  
就是这样崩溃的! -oZ a c  
} g*-Ty  
就是被汉奸搞垮的! f~q&.,I(  
O7dFz)$  
不加入WTO不会崩溃, 9V],X=y~  
_ <;Q=?'*  
通货膨胀了60%不会崩溃, >b ["T+  
)]%9Tgn  
中国是退出WTO还是国内通货膨胀?  ft'iv  
epR~Rlw>2  
年内给我通货膨胀20%! Me}TW!GC  
!U#++Zig%  
上帝惩罚垃圾! C}h@El  
\i,cL)HM  
阿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7-30   
呵呵,太长了。
流金岁月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7-30   
引用
下面是引用蓝金鱼于2005-07-30 18:36发表的: A&P1M6Of  
呵呵,太长了。
A(n=kx  
<!9fJFE  
不长,不长,还没看过瘾呢。 DVhTb  
感觉即使老百姓收入增加了,国家还是可以通过奇高的教育、房价、医疗等费用让老百姓吐出去。 M?B(<j1Ri  
其它国家都是随着经济的增长,义务教育越来越普及。咋中国恰恰相反,一方面所谓GDP年年疯长。另一方面据统计中国老百姓的教育支出10年来增加了20倍呢?
当年走马锦城西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8-09   
呵呵,偶已经回答了你的一个问题。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