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若不出意外,美国两年后武装侵略中国!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8-22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若不出意外,美国两年后武装侵略中国!

  2005.8.19 {<zE}7/2-  
>:OP+Vc  
现在美国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 :BF WX  
因为美国军方正焦头烂额! !1mAq+q!  
我们应该注意到,  f\;f&GI  
在冷战末期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军事联盟为一极, ZU`HaL$  
以“和平演变”的手段分化瓦解了以苏联为代表的另一极。 A:\_ \B%<  
但事实上, On}b|ev  
以和平演变来分化瓦解的第一个目标不是苏联, [ $M l;K  
是我们中国! .*?)L3n+t  
中国改革开放打破了禁锢, C't%e  
在八十年代末经过了十年的改革开放, Pk5 %lu  
西方国家的大量信息涌入我国为国人所了解。 gX(8V*os^  
国人也知道了我们国家与西方发达国家的巨大落差, ;x &3tN/I  
在许多人眼里只要是西方的就是好的, -|P7e  
西方洋人的秃头比我们的灯泡还亮, X;v{,P=J  
盲目崇拜西方资本主义, c^R "g)gr  
国内还掀起了巨大的出国浪潮! [6?x 6_M  
在美国之音被解禁以后, Pr,C )uch  
美国通过美国之音充分利用国人的盲目崇拜, F.D6O[pZ  
宣扬西方资产主义思想和所谓的民主自由, +&* >FeJY  
在国内培植亲美反华势力培养美国走狗洋奴汉奸! knzQ)iv&&  
与此同时国内出现了我们所不能容忍的腐败现象, G+WCE*  
而事实上当时的腐败和现在根本没法比却是我们当时所不能容忍的, ;L,yJ~  
美国正是利用社会主义国家改革初期普遍存在的这一特殊社会现象, bd3>IWihp  
抓住时机充分利用我们内外矛盾秘密策划推翻中国现政权! y2PxC. -  
美国暗中指使他们多年来培植的走狗汉奸跳出来煽动群众闹事, &`_| [Y ]H  
并且通过美国之音公开煽动大中院校学生推翻现政权制造社会混乱, uN0'n}c;1.  
利用人民对腐败的不满发动并制造了“六.四”事件! u1|v3/Q-  
并且在“六.四”期间直接插手中国内政, ie/QSte  
直接指挥“六.四”走狗汉奸反党反政府! @"iNjqxh  
汉奸走狗们还居然有极强的“组织纪律性”, m|[cEZxHB  
美国之音指向哪里走狗汉奸就打到哪里! r<;Y4<,BZ  
这也正说明“六.四”事件是美国一手策划发动的, #2+hu^Q-  
这是美国侵略外国另一种形式的! ltHuN;C\  
“六.四”从其本质上来说, _k5$.f:Yj<  
就是由美国发起的颠覆中国合法政府的非法反政府运动! n65fT+;  
美国人不是不搞运动吗? u@aM8Na  
美国在满世界跑到处搞颠覆合法政府反政府运动! dB Hki*.u  
“六.四”从其性质上来说就是汉奸走狗夺取中国政权, _+gpdQq\p  
走西方资本主义道路的反革命运动! ~]BR(n  
实质是夺取中国政权让中国去充当美国的殖民地当亡国奴, UJ`%uLR~  
是反潮流反历史反社会反人类认贼作父卖国求荣的邪恶运动! KF7d`bRe  
以邓小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采取果断措施及时镇*压, "WqM<kLa  
才使我们得以避免亡党亡国才避免了当代亡国奴的命运! DvTbt?i[  
才有之后一直到今天我们中国的和平!  LNvkC4  
美国“和平演变”中国遭到了可耻的失败! hDbZ62DDN  
美国所谓的和平演变并不是什么“和平”的演变, Lve$H(GHT  
而是他们自己不出兵不死自己的人, T{ lm z<g  
美国不花本钱让中国人打中国人的“演变”, 1(kd3 qX  
不用死一个美国人不花大把美元就推翻中国政政府的侵略行径! }dSFv   
看看现在的美国侵略小小的伊拉克, 3]>YBbXvE  
美国为了推翻萨达姆付出了多少代价花费了几千亿美元? R=W$3Ue~,  
美国人美军又死了多少? (CE2]Nv9")  
美国侵略伊拉克推翻萨达姆已经几年过去了, E8o9ufj3  
可美国到现在还在伊拉克死美国人! _X)]/A%@  
如果“六.四”没有被镇*压中国政权被他们推翻, &A^2hPe}  
中国被美国控制成为美国的殖民地, 8g/r8u~  
美国还用花几千亿美元死大量的美国人吗? &WdP=E"  
毫无疑问“六.四”分子就是美国的走狗是汉奸! Koz0Xy  
美国“和平演变”预演在中国失败以后, F|&mxsL  
总结经验转而正式“和平演变”苏联。 QzYaxNGv  
美国之所以先拿中国开刀, fVZ_*'v  
是他们认为可以将中国当试验用的小白鼠, M<@9di7c  
中国不是苏联阵营成员势单力簿经济落后军事装备簿弱, U}{\qs-zt  
十多年的改革开放优先发展经济国家军力发展停滞, hG3RZN#ejq  
经过十多年的西方资产主义思想和“民主自由”的广泛渗透, Q8DKU  
加上美国在华多年来苦心经营培植的亲美反华阵营, R~bLEo  
美国认为“和平演变”中国侵占中国的条件具备, i k0w\*  
于是一有机会就拿中国试刀结果以失败告终! 5;9.&f  
美国事后分析认为, 5 d|+c<  
中国“和平演变”之所以失败, 6,]2;'  
在于中国改革开放十多年后老百姓对西方世界了解太多, 5 hB2:$C  
西方社会的新鲜感已经过去已经没有吸引力, `~@}f"c`u  
十年改革开放中国经济得到了很大发展, ~'):1}KN]  
老百姓的收入得到很大提高在经济上受益很大, =OR&,xt  
中国政府得到老百姓的支持社会稳定无法煽动群众, bL5dCQxty  
汉奸走狗得不的群众的支持中国出不了大乱子。 ;e~K<vMm;y  
于是得出一个结论, !Tu.A@  
不能让改革的时间太长更不能让改革中的老百姓获益, %;`3I$  
要制造社会动乱要制造社会大动乱! T{T> S%17~  
当时苏联刚刚开始改革, !p)cP"fa  
并且老百姓经济上并没有受益时局混乱, &HJ~\6r\  
于是美国迫不及待地发动对苏联阵营的“和平演变”, * =O@D2g0  
果然波兰苏联一个比一个乱, ,aa %{  
果然苏联被瓦解完蛋了, *JaFt@ x  
果然苏联阵营被“和平演变”, *oIKddZh  
终于华约崩溃了! ]o_E]5"jO  
美国“和平演变”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中大获成功! .|K\1qGW0  
当然美国绝口不提中国汉奸走狗的反政府“六.四”运动,  uMBb=   
对美国瓦解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作出的巨大“贡献”, :Czvwp{z  
汉奸走狗是一条狗主人利用完了就踢到一边, !" : arK  
下次主人需要呼一下走狗就会立即摇着尾巴跑来听使唤。 z<BwV /fH}  
汉奸走狗都是这样贱滴! SHC VjI6  
华约灰飞烟灭美国却继续加强北约, w2tkJcQ3  
美国搞垮华约组织结束冷战是为了世界和平吗? FRTvo  
北约组织成立的时间比华约早, C%'eF`  
苏联为了对付北约才成立华约, gOk^("@  
在华约组织瓦解完蛋后美国为北约继续存在找到的借口, GF Rd:e  
竟然是苏联先成立华约! _j<,qi  
这是分明是赤裸裸的现代版本的狼吃羊! r3.v^  
显然美国的目标不仅仅是搞垮社会主义阵营, td+[Na0d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它的目标还很长远还很大! q{.~=~  
这是一个什么大目标???? wSs78c=  
事实说明一切, t aOsC! Bp  
苏联东欧国家被“和平演变”以后, yNQ 9~P2  
既没有出现洋奴汉奸们宣扬的, iainl@3Qj  
那种“伟大”的“美好”的“民主自由”, 8\Eq(o}7  
也没有出现象欧美那样发达的经济强国更没有提高国际地位, Os1y8ui  
老百姓的生活不是变好了而是变得很恶劣! OZh+x`' #  
苏联和东欧的经济基础和条件远远超过我们, 3*b!]^d:D  
有那么多国家如果有一点点可能性, dGc>EZSdj  
这么多年过去也该出现一个象样的“民主自由”的国家, Vs[!WJ 7  
也该出现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西德、日本“第二”, ~ K|o@LK  
也该出现一个“文明”的不象我们这样“丑陋”的“文明国家”, Fw;Y)y=O  
有吗? LZu_-I  
找一个出来给我看看? QLTE`t5w3'  
不但没有出现相反经济大倒退工业基础被摧毁, O0"&wvR+5  
社会混乱直到今天社会治安还不如以前! c> Ljv('bj  
社会治安不如以前是生活安全了还是人权保证了? {c$%3iQq  
洋奴走狗汉奸宣扬描绘动人的磕惑人心的“西方乐土”在哪里? O11.wLNH  
我知道, to 3i!b  
是在中央曾经播放过的《情殇》里, _d<\@Tkw  
整个她*妈*的欺世谎言! upH%-)%'  
血淋淋的事实已经说明了一切! 1'* {Vm M  
更为恐怖的是, 4>@-1nt}  
在苏联和东欧各国被“和平演变”后, 2qkC{klC^M  
在东欧国家发现了一份计划书, ;:gx;'dm5  
整个苏联和东欧的坍塌瓦解过程就是按照计划书执行的, *-9b!>5eD  
这就是一个有计划的巨大阴谋! 7h/{F({r=  
苏联和东欧的剧变是老百姓自发的吗? mH3{<^Z6  
它们不是正是被美国军方通过其代理人其走狗, M, UYDZ',  
一步一步有计划按步骤引导演变过去的? ]9pcDZB  
在苏联瓦解后, dkbKnY&  
西方国家不但毁约不经济援助俄罗斯, =j~}];I  
反而利用政局混乱搞垮俄罗斯金融掠夺俄罗斯财富, #kGxX@0  
进而搞垮俄罗斯经济而且大力排挤俄罗斯。 i@d@~M7/  
俄罗斯几年下来人口自动减少几百万杀人不用刀! on1mu't_;  
血淋淋事实就是美国走狗的下场! %K]nX#.B&  
苏联和东欧的剧变看是杂乱, e3>k"  
这个“杂乱”正是美国军方演变苏联和东欧所需要的, FdJC@Y-#uA  
是美军阴谋计划的重要部分是计划重要内容, KBGJB`D*  
计划的前奏就是制造社会大乱大动乱! ts0K"xmY\c  
苏联和东欧各国就是这样被美国军方的阴谋搞垮的! Py,@or7n  
事实已经说明了一切! /h%MWCZWm^  
我国89年“六.四”时不也是很乱吗? d_Vwjv&@/"  
如果说“六.四”是群众运动那么有多少群众参与? cl-i6[F  
我们当时的十二亿人口有多少人口参与? ^A$~8?f  
参与的绝大多数是大中院校在校学生, w@ 2LFDp  
学生知道政府有腐败老百姓就不知道了? >Y/1%Hp9  
参与“六.四”的是学生, 1vxh3KS.  
可是比在校生早几年毕业的大学生呢? %x7l`.) N  
当时粉碎“四人帮”恢复高考已经有十多年, ( "BFI  
大学毕业生人数是在校生的数倍,  ?hpk)Qu  
他们在干什么? Yui:=GgUrr  
哪怕早一两年毕业的学生呢? kL qFh<  
他们早一两年毕业就没有在大中院校读过书当过学生? }c,}+{q  
早几年毕业就和在校生划清了界线不反腐败了? Wkv **X}  
在校学生参与“六.四”的一个重要原因, Sq==)$G  
就是当时大城市机关和大国营等等单位的好工作, I!Za2?  
已经被早几年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占满了, JXnPKAN  
中小城市不愿去差一点的工作又不想要,  yQ8H-a.  
不好好读书精力旺盛无处释放就出来闹事, gf2w@CVF>=  
闹来闹去就是为了捞个好工作, IA;KEGJ  
这一届大学毕业生闹个好工作下一届大学毕业生呢? @.iOFY  
有得好闹! *)d|:q3  
书不好好读工作却想找个好的! ]QU52R@M  
否则和李鹏对话怎么说来说去就是要求不“秋后算帐”? z*>CP  
为了“理想”为了“国家”为了“真理”为了“正义”, E]Hl&t/}  
死都不怕还怕“秋后算帐”? ^q$vyY   
不该作出应有的牺牲吗? I@q>ES!1H  
现在来看看, _mL9G5~r  
现在的学生大学毕业花很多钱四处奔波找工作却很难找, Qi7^z;  
如今他们倒想念起过去的大学生国家包分配! aa1XY&G"!  
而“六.四”学生在国家提供好工作的情况下, (jY s_8;  
为了捞一份更好的工作竟然充当美帝国主义的爪牙, w G Q{  
卖国当汉奸卑鄙无耻! j|(bDa4\  
对国家毕业包分配不满, 9tC8|~Q  
为什么不主动提出不要国家分配自己找工作呢? XT_BiZ%l5O  
象这样的大学毕业生当时不是没有啊! BmUzsfD  
说美国好美国大学毕业生不是自己找工作的? Vt4}!b(O  
现在中国和美国接轨了大学毕业了自己找工作就爽了? M !OI :v  
那些已经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在干什么? :<IW'  
他们在干什么? Q<``}:y|>  
他们正在国家提供的办公室里, 49Ue2=PP#  
享受国家给他们的悠闲工作和优厚待遇! |,&!Q$<un  
他们已经有了好工作悠闲悠闲的, Tm^zo Vi  
还会出来在天安门广场陪学生晒太阳饿肚子为他们闹工作? 7"JU)@ U]  
在校生闹来闹去不就是因为他们抢走了好工作吗? *id|za|:k  
难道他们会把自己的好工作让出来给学生吗? ^NLKX5 Q  
如果他们还没毕业他们也一定会参与“六.四”! .]H]H*wC  
都是一路货色! h?YjG^'9  
他们都不参与老百姓还会参与? S8vmXlD  
现在他们这帮“六.四”学生的师哥师姐们, o-Idr{  
担任了国家要职掌了国家的重权, A?|cJ"N  
却在重复他们的师弟师妹们曾经干过的勾当卖国当汉奸! l7J_s?!j  
看看现在的老百姓, HNuwq\w  
改革开放之初老百姓富起来了现在呢? [I4FU7mpH  
改革开放过去了十多年, )x|BY>  
经济大发展了国家经济总量大大增加了, +;[`fSi  
富豪富得世界闻名而老百姓们却又穷回去穷得要命, Nd!2 @?V4  
竟然穷得连书都读不起病都看不起! |I+E`,n"b  
这帮“六.四”学生的汉奸师哥师姐们身居要职, n7q-)Dv_U  
他们正利用自己的职权实现美国主子指派的任务, .Na>BR\F  
让改革中的中国老百姓穷回去的任务, e?lqs,m@"  
让我们社会越来越乱出大乱子的任务! <CmsnX  
美国让老百姓从反对改革开始进而反对政府的任务! /9w}[y*E  
看看他们, 8h20*@wSN  
现在不是已经把污水大肆泼向邓小平? 1I^Sv  
他们扭曲改革为自己牟利将罪名横加给邓小平, Pe wPl0  
为自己洗脱“原罪”从而抹黑改革开放! , n!xzoX_  
象最近说的医疗改革失败, ]:E]5&VwV}  
但他们提出的新的改革方案还是换汤不换药, Yhw* `"X  
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不医药分离, 16G v? I h  
只是利益集团重新瓜分利益还是鱼肉百姓! r rwsj`  
口号是改革失败可新方案还不一样是失败的新改革? X-{:.9  
当初改革为什么不医药分离? 3Ob"r`  
医药分离还会现在这样吗? Jp-ae0 Ewa  
当初也并不是没有人提出医药分离, j*:pW;)^  
医药分离违背他们的利益, ^Q:K$!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都是不可能实施医药分离! |f?C*t',  
更为恶劣的是, EShakV  
歪曲改革诱导老百姓憎恨改革, BtHvfoT  
明明是汉奸们利用特权腐败卖国, 1v\-jM"  
却将目前社会一切不公平归罪于改革, e<^4F%jSK  
引发老百姓对改革开放的不满对政府的不满, F5<{-{Ky  
彻底否定改革开放! fp![Pbms.  
转移目标洗白自己当汉奸卖国求荣的嫌疑! V!U[N.&$  
于是中国老百姓就越来越穷社会也就越来越乱, f|^f^Hu:{  
再怎么穷再怎么乱也想不到根子出在他们身上, {M~!?# <K  
反而怀疑改革开放否定改革开放仇恨邓小平! #!D5DK@+  
不是改革开放不好, t2Y~MyT/  
而是汉奸利用职权歪曲改革开放并利用改革开放卖国求荣! o"1us75P  
他们正在积极实施他们的美国主子颠覆中国的阴谋! nG%j4r ;  
越乱越压制现在竟连信访也公然管制要彻底大动乱! ycAQP z}=I  
汉奸走狗们制造群众矛盾压制群众矛盾压迫群众, #Aa nv  
却在《人民日报》发表社论《稳定压倒一切》, !d0@^JbM"  
从表面上看是为了维护稳定, ]VYl Eqe  
实质是制造暴乱的巨型定时炸弹! VDmd+bvJV  
什么都不解决就这样压着不停地压, ToJru  
日积月累矛盾越压越多群众怒火越压越大, cT0g, ^&  
当压迫到愤怒的群众象火山一样爆发了, !Z'm@,+  
中国就天下大乱了! T&2 3Pf1  
美国“和平演变”的条件就创造出来了! N~ozyIP,  
《稳定压倒一切》是为了国家的稳定吗? ( L6`_)  
是为了完成美国军方要中国大动乱的任务, !3&vgvr  
中国天下大乱美国走狗汉奸的任务也就初步完成了! Y) t}%62  
《人民日报》以文压人不是工作作风的问题, `A^} X  
既然知道社会有不安定因素, (P>vI'  
为什么一直以来不指出不揭露不提出解决办法? 7:j #1N[p  
有没有为群众的疾苦呼吁? zuPH3Q={  
有没有揭露腐败? _5Ll L#)  
有没有揭发贪官鱼肉百姓? U;q)01   
有没有揭露汉奸卖国? #EM'=Q%TO  
指出问题是为了解决问题, t@HE.h  
压制问题是为了制造更大的问题最终制造动乱! Ul'G g  
《人民日报》有没有一家媒体的应有职业操守? v/haUPWF\  
有没有一家媒体应有的职业道德? 7z,M`14  
《人民日报》是中央党报是党的咽喉, 3z#;0n}  
但它实际上已经被汉奸所控制, J;kbY9e  
充当汉奸走狗卖国求荣的帮凶! 1a!h&!$9  
强烈要求取缔《人民日报》! zn~m;0Xi  
说知识分子是臭老九? 5#F+-9r  
错! HYH!;  
那是美化知识分子! Q8 ~pIv  
中国的知识分子多汉奸! 5 UM[Iz  
去年我说过股市为什么不能跌? 4#YklVm  
就是要等到明年来大跌, N+V-V-PVk  
等明年证券业开放的前一年才能大跌! H= y-Y_R  
这样明年股市大跌了后年证券业开放, d?P aZz{4  
外资就可以廉价收购我们的证券业和上市公司! N_ DgnZ7*  
证券业人士都在指望外资收购, j&mL]'Zy  
中国的汉奸就是他*妈*的多! &4[iC/}  
洋人说今年股市最低要在1200点以上, 5~X%*_[],  
年初汉奸走狗就死保1200点! db XG?K][  
1200点保不住了国际游资在海外做空中国股市指数, E>1USKxn  
于是汉奸走狗就180度转往下砸! M:SxAo-D2  
同时大肆制造股市崩溃中国就崩溃的社会舆论, vPs X!m[#  
通过砸大盘来迫使中国人民币自由兑换! ]\ezES  
呵呵,结果被我6月5日那帖《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粉碎。 ;i#gk%- 2  
当我告诉大家中国股市崩溃不但不影响反而有助与中国经济, dCK -"#T!  
愚蠢的汉奸走狗这才明白砸大盘搞不垮中国白砸反而套牢自己, V V4_  
在大盘跌破1000点后, ^9RBG#ud  
国际游资海外做空中国指数的目的达到并获利退出, |#B"j1D,H  
于是汉奸们从6月8日开始立即使出吃奶的力气猛拉大盘, J@TM>R  
央行非法将银行资金投入股市托市知法犯法, Q}T9NzOH%  
在短时间内从年后长时间没有利好转而推出大量“利好”! 4>E2G:  
并高喊救股市就是“救改革救党救国复兴中华”, (~GFd7  
明明是周小川违法犯罪, By_Ui6:D  
在汉奸走狗的鼓吹下竟然变成了大汉奸人民银行周小川, ~G eYB6F  
是“救改革救党救国复兴中华”大救星, e](=)h|  
比老毛还厉害! D{l((t3=T  
胡*锦*淘是不是该把位置让给他? FS}z_G|4]  
呵呵,还有汉奸肉麻鼓吹大汉奸周小川当总理。 z,7^dlT  
汉奸们推出的所谓的利好违反法律是非法的却畅通无阻, yW&i Uh=0  
汉奸走狗公然反复用央行银行资金托市拉大盘, MnI $%  
违法犯罪却没有司法机构介入调查! \nyFN  
拉大盘制造“利好”启动“牛市”的假象欺骗股民蒙骗社会, "%]dC {  
制造人民币升值是大利好的假象为人民币汇率升值开路! ({9!P30:  
人民币升值对A市是利空对用美元交易沪B市还有点利好, ~z}au"k  
沪B市事前一听说人民币升值就大跌, HlSuhbi'@  
人民币升值了是大利空A市反而大涨! rh_({rvQ  
QFII不敢入市却在人民币升值前大肆买入, Z%R%D*f@y  
不是他们有多少高超的炒股技艺而是他们事前知道人民币要升值, "J1ar.li  
并且汉奸们向他们保证拉大盘让他们获利他们才有胆量大肆吃进! gZUy0`E  
汉奸们非法改变规则投入大量国家资源托市输送国家利益, =KZ4:d5  
目的在于蒙骗股民蒙骗国家将国家绑架进股市, >8tuLd*T  
让国家在股市泥潭里越陷越深目的是在明年让外资做空股市, ckk[n  
股市大跌国家被股市套牢一起沉下去最终把国家赔进去! / fq6-;co+  
汉奸卖国是怎么卖的? 7a<qP=J  
卖国就是这样卖的! ?:nZv< x  
央行7月份宣布人民币与美元脱钩人民币升值, ("oA{:@d  
为什么选择在今年下半年不是去年前年? -CrZ'k;4  
建设部为什么在今年上半年开始打压楼市? #50)DwD  
建设部从年初公开支持高房价转而联合七部委打压楼市, bsr y([N>w  
这样出尔反尔就是为了让老百姓买得起房子? }sU\6~  
是为了让国际游资进来在楼市猛炒一把大赚一笔后, yBj)#m5!  
顺利套现出来等人民币升值再套现外逃! z&0V21"l  
是掠夺百姓并且还是跨国非法洗钱! B# fzMaC  
国际游资从楼市出来了于是各项打压措施就随之出台, _2Z3?/ Y  
限制接盘的老百姓楼房交易打压楼市, z)~!G~J]  
把老百姓套在房子里面! K?je(t^  
但实际上汉奸并不打算真正打压楼市, >cNXB7]E>  
如果楼室市跌去60%还能再套老百姓吗? ]`XuE-Uh  
那不是便宜了老百姓吗? #c>MUC(?s:  
楼市泡沫没有了2007年怎么制造楼市崩溃, YeLOd  
怎么去加大中国金融崩溃的杀伤力? S8RB0^Q7  
汉奸们打压楼市不是将楼市压下来, TfVD'HAN;l  
而是维持楼市价格不断将老百姓套进去! h'x~"k1  
汉奸走狗为加大2007年中国金融崩溃的威力, jQ)>XOok  
中国楼市必然还会往上涨还要拉高! `[&2K@u  
汉奸卖国是怎么卖的? hI8C XG  
卖国就是这样卖的! \G@6jn1G(  
人民币升值后这波国际游资走了, z{d5Lrk  
另一波国际游资又进来又逼人民币升值又来炒楼市了, #U}U>4'  
打压楼市就是为了让新进来的国际游资拿楼盘, G~L?q~b  
让他们再把楼市炒上去! iL, XBoE  
现在房价高的是几个大城市到时候全国都高房价! ?Q3~n^  
到时候不用他们再次打压楼市, RX1{?*r]Z  
国际游资开始狙击人民币他们自己就会抛出楼盘做空楼市, eNFUjDm  
于是人民币和楼市就一起崩溃了! @;}H<&"  
有几万亿坏帐并对房地产大量放贷的银行也就崩溃了! (<Xdj^v  
于是中国金融也崩溃了, wjJ1Psnx  
中国也就崩溃了! eLny-.i ,7  
一步紧接着一步一切都是计划好的, +_dYfux  
一个出卖党出卖国家搞垮中国的计划! MGz F+ln^U  
按照他们的计划, [BBKj)IK  
今年明年一年半时间内炒高人民币汇率, i 8Xz  
就是所谓的人民币升值, n y)P  
同时炒高楼市制造楼市泡末, Cpcd`y=IN  
国际游资在楼市和汇市大赚两把! RKkI/Z0  
2007年金融开放楼市人民币汇率处在高位时, ^^SfIK?p  
就开始狙击人民币狙击楼市, E3skC%}  
造成人民币大贬值楼市崩溃, *"\Q ~#W  
银行被疯狂挤兑破产倒闭只剩下外资银行, { NJ>[mKg  
中国于是金融崩溃! He!!oKK>  
于是一年半后的2007年来一场中国金融风暴! Z5L1^  
于是汉奸们装模作样“求助”于外资银行, H@ms43v\  
洋人还装模作样来“拯救”中国, cvA\C_  
看看洋人们是多么“爱”中国! bl?%:qb.V  
外资银行顺理成章取代中国金融! ek)(pJ(+#  
中国金融最终被外资取代被外资所垄断所控制! h.;CL#s  
美国走狗在2007年彻底搞垮中国! }YP7x|  
同时掌握中国经济命脉! jPNfLwVkl:  
汉奸的卑鄙无耻天下少有! 77d`N  
不知大家知不知道, ?ljod6  
中国驻美国使馆已经开始大量发放两年期多次往来护照? P{!:pxu[  
这就是说明汉奸搞垮中国的计划时间在两年内! \cP'#jZz  
2007年上半年金融崩溃搞垮中国, ;x^,t@ xge  
汉奸走狗们在之后的半年时间里从容外逃! EiN)TB^]  
中国政府的各部委全被汉奸控制了!!!!! !nq\x8nU  
他们的目标就在两年内在2007年搞垮中国! b H_pN x81  
中国不是苏联, i t@}dZ  
而且苏联已经垮台了没有了, 8M9\<k6  
美国对中国就没有那么多顾忌了。 O N0+:`3\  
经过我的揭露, I JY5wP1"  
人民群众逐步认清汉奸洋奴的真面目, A'1AU:d  
汉奸的卖国行经必然遭到人民群众的反对, Ch9!AUiR  
到那时中国崩溃了汉奸洋奴就只有外逃了, ^u!Tyb8Dk  
中国驻美国使馆正在为他们外逃办护照积极准备, Z3>xpw G  
护照有效期正是两年, O)uM&B=  
两年后中国崩溃了完蛋了护照也没用了, -3t BN*0+  
一切都已经安排好了连逃跑也准备好了! jYX9; C;J  
到那时如果遭到人民群众反对“和平演变”失败, EE6|9K>  
汉奸洋奴走狗们就外逃美国就要来硬的, OX/.v?c  
现在美国已经为两年后动武作准备了! TrU@mYnE  
也许有人会问中国有核武器啊? FraW6T}_  
呵呵,可苏联没有吗? _ D9@<+MS*  
美国搞垮苏联就不怕苏联狗急跳墙发射核弹同归于尽? D!a5# +\C  
结果又如何呢? o}+Uy  
看看我们中国, KBR0p&MN  
大学毕业的汉奸洋奴走狗已经掌握要害部门, vfUfrk@D~  
到时候人民币大贬值楼市崩溃金融崩溃天下大乱, |u r~s$8y-  
一部分已经公开的汉奸走狗外逃, -==qMrKP  
留下暗藏的汉奸洋奴不会主动请美军来“维和”? :V~*v LvR  
汉奸们请洋鬼子已经很有经验了, =awO63j>  
国际游资就他们请进来逼人民币升值的, ,l .U^d6>  
根本不必象攻打伊拉克那样攻打中国! dMmka  
呵呵,于是天下老百姓又被欺骗了, t} i97;  
美国不是侵略中国是来帮助中国“解放”老百姓的, $3.vVnc  
美国是中国的“大救星”老百姓都去欢迎美军了, u7&'3ef  
结果连中国的原子弹氢弹都被他们“救”走了! m2CWQ[u  
现在就已经有不少人在等美军来“解放”了! LIC~Kehi  
可惜啊苏联! ;nKH m  
可惜苏联没有一个能天天有惊人发现, j& iL5J;  
满口粗话却一心爱国一心为民族的蓝金鱼啊! Jx$#GUl#j  
大家应该注意到, SM+fG:4d  
现在的美国不再象过去那样要求中国“民主自由”, P`dHR;Y0  
也应该注意到, E 'JC  
在美国不再“逼”中国人民币升值后于是人民币就升值了, @1?]$?u&  
如出一辙都是一回事! `F\:XuY   
美国不再要求“民主自由”就是在等中国自己“民主自由”, (TNY2Ke2 8  
那么离中国崩溃“和平演变”也就不远了! uQ]]]Z(H'  
我发了一帖《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 kj!7|1i2  
粉碎了汉奸洋奴的人民币自由兑换的梦想, 6//FZ:q  
然后等人民币和美元脱钩升值后就一次次地揭露, !5%5]9'n@*  
揭露人民币升值背后的阴谋计划! ^;$a_$ |  
这个计划就是象搞垮苏联一样搞垮中国, qf`xH"$  
把中国变成美国的殖民地, $>ZP%~O  
如果软的不成功就来硬的美军就武装入侵中国! |;9 A{#zM  
美国攻下中国就可以围堵俄罗斯, 9m !!b{  
让中国充当马前卒充当美国炮灰, #2R%H.*t  
最后拿下俄罗斯统治全球! Z/kaRnG[@t  
在这一点上, zk'K.! `^  
继承苏联的俄罗斯吃过亏比中国清醒, =l4\4td9p  
积极和中国举办联合军事演习。 :LiDJF  
大家还记得多年前的美国电影《星球大战》吗? ioNa~F&  
现在美国执行的正是《星球大战》的缩小版本! | 58 !A]  
美国就是邪恶帝国! xY'qm8V  
如果一个星球没有被一个国家“统一”, &^n> ZY,  
怎么会发生一个星球和另一个星球的战争? G7A  bhb,  
美国拿下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拿下俄罗斯! M :Y*Tb6w  
有人会问鹅苏联不是已经被美国拿下了吗? g~c|~u(W  
呵呵,美国拿下俄罗斯的核武器了吗? PT#eXS9_  
中国崩溃了汉奸就会主动把核武器送到美军手里! NJ)2+  
让中国充当炮灰拿下了俄罗斯, ~]W[ {3 ;  
整个世界不就剩下美国为所欲为了? CQzjCRS d  
美国围剿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武力征服全球统治全世界, Dbdzb m7  
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开端! u] U)d$|  
苏联倒下了冷战结束了, (:-Jl"&R@  
俄罗斯并没有发展起来反而被大力削弱, Lv5X 'yM  
美国就开始单极世界称雄称霸了, aXbNDj ][  
在国际上四处折腾得很恶劣, ,r 2VP\hLh  
世界各国包括中国纷纷反对美国这才收敛了一点! 2\63&C^  
拿下中国俄罗斯没有制约美国还不恶性膨胀? D5!K<G?-K  
美国现在就已经是邪恶帝国, ]vQ?]d?> a  
到那时“一统江湖”没了制约不知道有多少邪恶! fj-pNl6Gf  
美国侵略中国就是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3V Mh)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的目标是什么? iSr`fQw#  
就是武力征服全球武力统治全世界! =ym  
在我蓝金鱼一次一次揭露汉奸走狗的阴谋下, 4m~7 ~-h  
大家终于明白, L> Oy7w)Y  
我国的各个要害部门都已经被汉奸霸占, aaz"`,7_  
每年在不停地向美国输送财富, " Z2Tc)  
输送全国人民在改革开放中创造的财富。 bV$8 >[`  
经济在快速发展老百姓却越来越穷, I\rZk9F  
正是汉奸走狗把社会财富把老百姓的财富, {jM< t  
疯狂掠夺输送西方发达国家的结果! ^jha:d  
让老百姓在改革开放20多年后又穷回去, *V6QB e  
正是汉奸在实现上次“和平演变”没有成功所缺少的条件! |\%F(d330  
汉奸正按美国要求让中国老百姓穷下来, ,3]?%t0xe  
让老百姓在改革中穷回去把财富输送西方国家和小日本, .pIR/2U\F  
让老百姓得不到改革开放的好处怨言四起, C8qTz".5$  
同时到处制造矛盾压制老百姓压迫老百姓, :#w+?LA*  
并把这些都归罪于政府最后来个官逼民反! { w8 !K  
让老百姓象伊拉克人不支持萨达姆一样不支持党和政府, 3Wb2p'V7$?  
甚至引诱老百姓揭杆而起引发战乱! xw+<p  
于是美国的目的就达到了, { LT4u ]#  
美军顺顺利利被“邀请”“进入”中国“接管”中国! )'!ml  
美国坐享其成, |3, yq^2  
搞垮中国吞噬中国建国和改革开放以来人民创造的财富, y,v0-o~q  
还“接管”中国侵占中国不费一枪一弹! Ue3B+k9w  
当老百姓明白这一切, 60,-\h  
到那时中国崩溃了汉奸走狗必然遭到老百姓的强烈反对! XK%W^a*x  
当我揭露人民币升值背后的阴谋计划, P,/13tZ#3  
当我提出人民币和美元脱钩后不购买美国国债, WiNr866nB  
当我提出人民币汇率保持不变, L+L"$  
通过货币贬值来实现人民币相对美元升值, m c\ C  
当我提出抛出美元购入黄金和紧缺金属物资, )y`TymM[F  
当我要求胡*锦*涛对中国金融崩溃负完全责任, jemx ky  
当我提出人民币汇率不升值让美国去提高它的关税, `xX4!^0Hm  
有利于中国科技发展和削弱美国国力, 7^I$%o1g  
当我提出对美国实施关税报复, ;Lsjh#  
当我提出对美国经济制裁, o'^;tLs15  
等等。。。。。。。 $35,\ZO>  
终于美国军方焦头烂额了! i9;27tT~<  
因为美国军方阴谋推翻中国现政权的计划已经被暴露, q)?p$ \  
而且大家都已经知道事态将如何发展如何去应对! KIKq9*  
实施这些措施对美国来说是灾难性的, j!S1Y0CV  
美国害人终害己正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4aN+}TkH@G  
美国军方能不焦头烂额吗? u*26>.  
美国如今进行军事准备恰恰证明他们的阴谋暴露失败了, [T4 pgt'H  
并且他们无法补救自己也已经对阴谋失去了信心, 4Hml.|$  
显然美军实施的是一个阴谋曝光了就不行, Ep<!zO|  
很显然对应阴谋的种种措施是有力的有效的, (3ZvXpzvF  
否则美国就有恃无恐! <+\k&W&Y|y  
令人恐怖的是, s`#ntset0  
虽然中国的经济实力远远不如美国, p fL2v,]g  
但美国如果和中国打贸易战根本没有一丝赢的希望, gj[ >p=Wn  
几年下来正如我说的美国就国力下降! b ~/Wnp5  
更令人恐怖的是, dqD;y#/  
美国财政赤字巨大靠掠夺生存, u%=bHg  
全球可以被掠夺的国家已经被掠夺得差不多了, (L y%{ Y  
现在就剩下中国了, oE!hF}O  
美国不会去掠夺西欧国家除了小日本, *9dV/TT~f[  
如果无法掠夺中国,  nOoKGT  
美国经济很快就经济衰退最后走上罗马帝国的末路! x[PEn  
如果按我所说, W1?!iE~tO  
人民币通过货币贬值汇率不变来相对美元升值, a: yB%:2  
那么不但解决贸易争端国际游资捞也不到好处, gHvW e  
而且也化解中国国内银行几万亿坏帐的金融风险! |I}A> XG  
美国通过搞垮中国金融来搞垮中国坐收渔利的美梦破灭了! abICoP1zQ  
美军让汉奸“邀请”他们“进入中国”的梦想就破灭了! 0):uF_t<  
如果中国对美国经济制裁将是美国的一大灾难! Ehb?CnV#J  
呵呵,因为美国服务业人口占了70%, TZh\#dp4l  
如果美国不依靠中国廉价商品赚取服务业利润, :/@k5#DY  
不依靠中国商品的低价竞争导致商家杀价拉低整体商品价格, Mu'^OX82  
以美国的高消费和巨大的财政赤字美国没几年就给掏空! C|4 U78f{  
中国对美国经济制裁造成美国通货膨胀, <Spr6U9p7  
美元将大幅贬值美国金融崩溃, P?q G  
呵呵,不是中国金融崩溃而是美国金融崩溃! NWJcFj_  
美国金融崩溃世界美元体系就立即崩溃! h-r6PY=i  
呵呵,美国还是去关心自己的金融问题吧! JlC<MQ?  
美国到处经济制裁别人没几个成功的, 'f-   
不想自己也会被经济科技落后的中国经济制裁, QT1:> k  
还会被中国制裁得一败涂地! &;ZC<?wS  
呵呵,你说你来说说, ~># LOT `  
在美国背后主导世界的美国军方能不焦头烂额吗? 0{0;1.ZP  
呵呵,你说能不吗? wi\z>'R  
中国愚蠢的官僚到现在还没有明白我的这些措施的厉害! V< i<0E  
美国就有个经济学家最近预言美国8~10年后经济大衰退, uX<+hG.n}  
呵呵,美国不是一直唱衰中国吗? _8 [UtZYG  
怎么现在唱衰美国自己呢? (|g").L  
他*妈*的愚蠢的中国官僚看到没有? WYwzo V-  
人家洋鬼子都能明白你们为什么就不能明白? F2b m+0vOJ  
他唱衰美国的两个目的, Gva}J 6{  
一个是唱给美国人听的制造舆论, +R "AA_A?  
另一个是逼美军动手也是为美军开路! 'bB>$E  
美国的经济、金融和军事是一体的! pXPqDA  
中俄军事联合演习只是一场小规模的军事演习, YKP=0 j3,  
比起美军和韩日的军事演习相差得太远, $yDW.pt  
美军开始不以为然现在怎么突然高度重视起来? S}.\v<  
还强化最近的美日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 ,VKQRmd  
最近美方和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尼等等国家, rDIhpT)a  
召开秘密会议共谋围堵中国整个儿一个当年美苏冷战的翻版! m x3}m?WQ  
最近美国还和印度结成盟友打破印度不结盟, e=gboR  
美国军方的一系列活动并不是偶然的! Cq?',QU6j  
现在美军又怎么突然在军中推广起汉语? oMh~5 W  
美国军人学汉语还重奖! w~<FG4@LU  
这就是美军如果无法通过走狗汉奸实施“和平演变”, #0P!xZ'|{  
无法通过软力量推翻中国现政权就准备直接来硬的, g|ql 5jW  
他们也“两手准备”一手软一手硬, =<[7J]%  
软不行就来硬的就武装侵略! "H5&3sF2  
美军给出的时间是两年, YO@hE>  
让汉奸走狗在两年内搞垮中国, xw4ey<"I  
汉奸已经准备好在一年半后外逃! fDU+3b  
结束伊拉克战事腾出手来不也要一两年时间吗? $zC6(C(l  
要学会汉语会话不也要两三年吗? F~z_>1lpP&  
当美国想借中国输送财富养活自己成为不可能, x*unye7  
想掠夺中国维持美国经济的美梦破灭, =cdh'"XN  
想以经济制裁中国反被中国制裁, V.;:u#{@-Q  
在两年内利用汉奸走狗采用金融武器搞垮中国失败, @+?+6sS  
美国这掠个夺成性邪恶帝国就不会狗急跳墙? x1N me%%&  
两年后美国就要对中国动武了! qs!>tw  
这就暴露了美国掠夺成性的狰狞面目! >vQ6V'F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的目标是什么? s8t f@H4r  
就是武力征服全球武力统治全世界! j';n8|Y9  
先发制人是谁提出来? #"Fg%36Zd  
想一想前两次世界大战是怎么爆发的, cy1\u2x_`  
想一想世界大战的深层次原因, '"` Lv/  
不就是帝国主义掠夺成性你争我夺最后打架了? z@!^ow)`J  
两年后美国经过两年的充分军事准备, R(:  4s  
美国不就可以对中国动武了? T(Y}V[0+  
两年后美国不就准备侵略中国了? CxJfrI_W  
现在美国暴露了以武力征服全球以武力统治世界的野心, <^ #P6  
那么中国该做些什么? LKqRvPnh  
还不大力发展核武器? PqT"jOF]n  
用我们的核武器对付美国! n&_YYEHx  
朱成虎说的一点也没错! C0\%QXu  
我们就是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  c{Fa&  
汉奸们疯狂指责漫骂朱成虎, _/|8%])  
他们是汉奸是走狗有什么资格说人话? Z,0O/RFJ.q  
一旦爆发战争我们首先要消灭的就是汉奸! m9#}X_&x  
在中国历史上汉奸为虎作伥的教训太深刻了! HG3.~ 6X  
绝不能让汉奸来杀中国人! :~t<L%tYF  
现在中国还不退出国际禁止核试验条约? 3%XG@OgP  
美国这个核大国有没有加入国际禁止核试验条约? 5{')GTdX>  
美国前几年还在搞核试验! d4d\0[  
还不取消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承诺? ]ddHA  
取消承诺又没在取消前使用核武器, &}zRH}s;  
这算哪门子的违背承诺? \4OK!6LkI  
有几个国家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 7}<Sg  
中国在核问题上就要标新立异鹤立鸡群? wX-RQ[2X  
就算违背承诺又怎么样? d4ic9u*D  
人家发动战争前还故意说得天花乱坠! davvI$TA  
为了国家利益还要这些狗屁承诺? 1 h<fJzh  
那不是猪吗? +->\79<#V(  
现在不是中国要发动战争, ,q8(]n 4  
而是美国准备侵略中国发动战争! 3QCMK^#Z:  
是美国准备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yrO?Np  
是美国一个邪恶帝国准备武力征服全球, M|U';2hZN:  
是美国一个邪恶帝国梦想武力统治全世界! XDHLEG-u(  
-{!&/;Z  
还不给我行动起来? ER{yuw  
m +Y@UgB  
上帝惩罚垃圾! mH'\:oN  
PPN q:,  
阿门~~~~~~~~~~~~~~
[ ������蓝金鱼��2005-08-22 11:17���±༭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8-22   
Re: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
哇噻,咋都用诗歌排版腻?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8-22   
呵呵,不好吗?谁想假冒也假冒不了。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8-22   
呵呵,流金岁月你说的轰炸目标现在终于出现了。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8-24   
Re:若不出意外,美国两年后武装侵略中国!
看来这意外还是肯定要出的了,不然怎对得起蓝金鱼的特大发现和特大预言?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流金岁月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8-25   
终极目标都出现了,我很关心以后还能否有更大的发现。:)  ^=k {~  
毕竟,探索之路是永无止境的,你的探索之旅还会走向何方? WI6(#8^p  
阿门~~~~~~~~~~~~~~
当年走马锦城西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9-02   
呵呵,看新帖。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