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若不出意外,美国两年后武装侵略中国!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8-22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若不出意外,美国两年后武装侵略中国!

  2005.8.19 'e>0*hF[  
Bq]eN q  
现在美国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 }A`4ae=  
因为美国军方正焦头烂额! uD''0G\  
我们应该注意到, }A%Sx!7~  
在冷战末期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军事联盟为一极, %<8lLRl  
以“和平演变”的手段分化瓦解了以苏联为代表的另一极。 g k[ 8'  
但事实上, l;SqjkN  
以和平演变来分化瓦解的第一个目标不是苏联, v5GV"qY  
是我们中国! uN1O(s  
中国改革开放打破了禁锢, C2</.jeLa  
在八十年代末经过了十年的改革开放, V}kZowWD  
西方国家的大量信息涌入我国为国人所了解。 W]rK*Dc  
国人也知道了我们国家与西方发达国家的巨大落差, !8U\GR `  
在许多人眼里只要是西方的就是好的, 0xM\+R~,  
西方洋人的秃头比我们的灯泡还亮, xV4 #_1(  
盲目崇拜西方资本主义, ^i^/d#  
国内还掀起了巨大的出国浪潮! #}W^d^-5t5  
在美国之音被解禁以后, _0<EbJ8Z  
美国通过美国之音充分利用国人的盲目崇拜, Iw$7f kq  
宣扬西方资产主义思想和所谓的民主自由, (TV ye4Z  
在国内培植亲美反华势力培养美国走狗洋奴汉奸! LMrb 1lg$  
与此同时国内出现了我们所不能容忍的腐败现象, 7x^P74  
而事实上当时的腐败和现在根本没法比却是我们当时所不能容忍的, IPoNAi<b  
美国正是利用社会主义国家改革初期普遍存在的这一特殊社会现象, V4 PD]5ZW  
抓住时机充分利用我们内外矛盾秘密策划推翻中国现政权! /-l7GswF  
美国暗中指使他们多年来培植的走狗汉奸跳出来煽动群众闹事, Q0_UBm^f  
并且通过美国之音公开煽动大中院校学生推翻现政权制造社会混乱, IOsitMOX:  
利用人民对腐败的不满发动并制造了“六.四”事件! j9YI6X"  
并且在“六.四”期间直接插手中国内政, Hinz6k6!  
直接指挥“六.四”走狗汉奸反党反政府! Ln})\ UDK)  
汉奸走狗们还居然有极强的“组织纪律性”, -Ug  
美国之音指向哪里走狗汉奸就打到哪里! n LZ  
这也正说明“六.四”事件是美国一手策划发动的, @ 4D$Xl  
这是美国侵略外国另一种形式的! -qBrJ1*  
“六.四”从其本质上来说, G~I@'[ur  
就是由美国发起的颠覆中国合法政府的非法反政府运动! y#Ao6Od6  
美国人不是不搞运动吗? E8~Bp-G)  
美国在满世界跑到处搞颠覆合法政府反政府运动! _s Z9p4]  
“六.四”从其性质上来说就是汉奸走狗夺取中国政权, 4cni_m]  
走西方资本主义道路的反革命运动! nDS mr  
实质是夺取中国政权让中国去充当美国的殖民地当亡国奴, ^{GnEqml&  
是反潮流反历史反社会反人类认贼作父卖国求荣的邪恶运动! )FkJ=P0  
以邓小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采取果断措施及时镇*压, 0BM3:]=wr  
才使我们得以避免亡党亡国才避免了当代亡国奴的命运! .ns1;8  
才有之后一直到今天我们中国的和平! /bj D*rj  
美国“和平演变”中国遭到了可耻的失败! TC4W7} }  
美国所谓的和平演变并不是什么“和平”的演变, &!#a^d+` 0  
而是他们自己不出兵不死自己的人, XOzd{  
美国不花本钱让中国人打中国人的“演变”, +tNu8M@xFo  
不用死一个美国人不花大把美元就推翻中国政政府的侵略行径! :U>o;  
看看现在的美国侵略小小的伊拉克, wYJ. F  
美国为了推翻萨达姆付出了多少代价花费了几千亿美元? kmm1b (  
美国人美军又死了多少? uf (`I  
美国侵略伊拉克推翻萨达姆已经几年过去了, h`OX()N  
可美国到现在还在伊拉克死美国人! *;wPAQE  
如果“六.四”没有被镇*压中国政权被他们推翻, eFUJASc  
中国被美国控制成为美国的殖民地, uFIr.U$V  
美国还用花几千亿美元死大量的美国人吗? <$LVAy"RD  
毫无疑问“六.四”分子就是美国的走狗是汉奸! mpBSd+ ;Z  
美国“和平演变”预演在中国失败以后, @O/-~, E68  
总结经验转而正式“和平演变”苏联。 geL)v7t+#  
美国之所以先拿中国开刀, brGUK PB  
是他们认为可以将中国当试验用的小白鼠, %11&8Fp1s  
中国不是苏联阵营成员势单力簿经济落后军事装备簿弱, 8-c1q*q)  
十多年的改革开放优先发展经济国家军力发展停滞, 8=H!&+aGh  
经过十多年的西方资产主义思想和“民主自由”的广泛渗透, EC2KK)=n}  
加上美国在华多年来苦心经营培植的亲美反华阵营, gh3XC.&  
美国认为“和平演变”中国侵占中国的条件具备, 2 Ke?*  
于是一有机会就拿中国试刀结果以失败告终! 5uu Zt0V\  
美国事后分析认为, ?A /+DRQ(  
中国“和平演变”之所以失败, %B$~yx3#  
在于中国改革开放十多年后老百姓对西方世界了解太多, lz1l1.f8  
西方社会的新鲜感已经过去已经没有吸引力, G_{x)@  
十年改革开放中国经济得到了很大发展, wvum7K{tI  
老百姓的收入得到很大提高在经济上受益很大, G-[fz  
中国政府得到老百姓的支持社会稳定无法煽动群众, PYYOC"$  
汉奸走狗得不的群众的支持中国出不了大乱子。 X/fk &Cp  
于是得出一个结论, _ a|zvH  
不能让改革的时间太长更不能让改革中的老百姓获益, ,25Qhz]  
要制造社会动乱要制造社会大动乱! CfA^Xp@vc  
当时苏联刚刚开始改革, (7G5y7wI"  
并且老百姓经济上并没有受益时局混乱, R g7  O  
于是美国迫不及待地发动对苏联阵营的“和平演变”, 0Kxc$c  
果然波兰苏联一个比一个乱, NZSP*#!B  
果然苏联被瓦解完蛋了, cWSiJr):r  
果然苏联阵营被“和平演变”, j^}p'w Tu{  
终于华约崩溃了! 4 e1=b,  
美国“和平演变”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中大获成功! : uglv6  
当然美国绝口不提中国汉奸走狗的反政府“六.四”运动, 18pi3i[  
对美国瓦解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作出的巨大“贡献”, *4;MO2g  
汉奸走狗是一条狗主人利用完了就踢到一边, %:2<'s2Si  
下次主人需要呼一下走狗就会立即摇着尾巴跑来听使唤。 QXnL(z  
汉奸走狗都是这样贱滴! K%ltB&  
华约灰飞烟灭美国却继续加强北约, 'PF?D~  
美国搞垮华约组织结束冷战是为了世界和平吗? b/='M`D}#G  
北约组织成立的时间比华约早, '-tiH  
苏联为了对付北约才成立华约, UW*[)yw]  
在华约组织瓦解完蛋后美国为北约继续存在找到的借口, f:gXXigY,  
竟然是苏联先成立华约! 7yLO<o?9w  
这是分明是赤裸裸的现代版本的狼吃羊! FV>LD% uu  
显然美国的目标不仅仅是搞垮社会主义阵营, K)c` G_%G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它的目标还很长远还很大! xJ)hGPrAl  
这是一个什么大目标???? "If]qX(w  
事实说明一切, C3 ^QNhv  
苏联东欧国家被“和平演变”以后, (-tF=wR,W  
既没有出现洋奴汉奸们宣扬的,  q[#2`  
那种“伟大”的“美好”的“民主自由”, y,i:BQJ<  
也没有出现象欧美那样发达的经济强国更没有提高国际地位, 00 Qn1  
老百姓的生活不是变好了而是变得很恶劣! 445}Yw5;9  
苏联和东欧的经济基础和条件远远超过我们, Bkvh]k;F8  
有那么多国家如果有一点点可能性, 4hep1Kz%  
这么多年过去也该出现一个象样的“民主自由”的国家, Q<.84 7 )  
也该出现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西德、日本“第二”, \-Mzs 0R  
也该出现一个“文明”的不象我们这样“丑陋”的“文明国家”, UGK4uK+I`  
有吗? x,a(O@  
找一个出来给我看看? gwtR<2,p  
不但没有出现相反经济大倒退工业基础被摧毁, j'#M'W3@  
社会混乱直到今天社会治安还不如以前! s_A<bW566F  
社会治安不如以前是生活安全了还是人权保证了? BD+V{x}P  
洋奴走狗汉奸宣扬描绘动人的磕惑人心的“西方乐土”在哪里? |'xVU8  
我知道, %]Gm  
是在中央曾经播放过的《情殇》里, 8|uFW7Q  
整个她*妈*的欺世谎言! M/XxiF  
血淋淋的事实已经说明了一切! 8_6\>hW&  
更为恐怖的是, ?r"'JO.w  
在苏联和东欧各国被“和平演变”后, #;?j]npg]  
在东欧国家发现了一份计划书, lL.3$Rp;  
整个苏联和东欧的坍塌瓦解过程就是按照计划书执行的, Mj2o>N2 ,  
这就是一个有计划的巨大阴谋! y~CK&[H  
苏联和东欧的剧变是老百姓自发的吗? p}%T`e=Z9  
它们不是正是被美国军方通过其代理人其走狗, o;+$AU1f  
一步一步有计划按步骤引导演变过去的? $IzhaX  
在苏联瓦解后, M[N$N`9  
西方国家不但毁约不经济援助俄罗斯, s+;J`_M  
反而利用政局混乱搞垮俄罗斯金融掠夺俄罗斯财富, M}E0Msq_o  
进而搞垮俄罗斯经济而且大力排挤俄罗斯。 `x2Q:&.H`  
俄罗斯几年下来人口自动减少几百万杀人不用刀! GE]cH6E  
血淋淋事实就是美国走狗的下场! SR@yG:~  
苏联和东欧的剧变看是杂乱, <\< [J0  
这个“杂乱”正是美国军方演变苏联和东欧所需要的, 8{ aS$V"  
是美军阴谋计划的重要部分是计划重要内容, 3VZeUOxY\W  
计划的前奏就是制造社会大乱大动乱! y -j3d)T  
苏联和东欧各国就是这样被美国军方的阴谋搞垮的! '`$z!rA  
事实已经说明了一切! XS5*=hv:  
我国89年“六.四”时不也是很乱吗? _Gv[ D  
如果说“六.四”是群众运动那么有多少群众参与? kGsd3t!'  
我们当时的十二亿人口有多少人口参与? =l?F_  
参与的绝大多数是大中院校在校学生, F3$@6J8<[z  
学生知道政府有腐败老百姓就不知道了? v`ckvl)(C  
参与“六.四”的是学生, :uE:mY%R  
可是比在校生早几年毕业的大学生呢?  ~{7/v  
当时粉碎“四人帮”恢复高考已经有十多年, &L[7jA'[J  
大学毕业生人数是在校生的数倍, RHc63b\  
他们在干什么? s*<\ mwB  
哪怕早一两年毕业的学生呢? og<mFbqkq7  
他们早一两年毕业就没有在大中院校读过书当过学生? 5|>FM&  
早几年毕业就和在校生划清了界线不反腐败了? RM8p[lfX  
在校学生参与“六.四”的一个重要原因, X#KC<BXw,  
就是当时大城市机关和大国营等等单位的好工作, Ww&~ZZZ {  
已经被早几年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占满了, Gj^JpG  
中小城市不愿去差一点的工作又不想要, !e?g"5r{Bv  
不好好读书精力旺盛无处释放就出来闹事, !iBe/yb  
闹来闹去就是为了捞个好工作, ]3Z?Q  
这一届大学毕业生闹个好工作下一届大学毕业生呢? n4Od4&r  
有得好闹! *5'U3py  
书不好好读工作却想找个好的! Fdsaf[3[v  
否则和李鹏对话怎么说来说去就是要求不“秋后算帐”? E_- 3G <rt  
为了“理想”为了“国家”为了“真理”为了“正义”, ,2\?kPoc8  
死都不怕还怕“秋后算帐”? #jAlmxN  
不该作出应有的牺牲吗? K]4XD1n7  
现在来看看, /g}2QmvH  
现在的学生大学毕业花很多钱四处奔波找工作却很难找, =~M %zdIXv  
如今他们倒想念起过去的大学生国家包分配! TxL;qZRY ^  
而“六.四”学生在国家提供好工作的情况下, cn1UFmT  
为了捞一份更好的工作竟然充当美帝国主义的爪牙, bjvpYZC\5  
卖国当汉奸卑鄙无耻! x _&=IyU0j  
对国家毕业包分配不满, 7p'L(dq  
为什么不主动提出不要国家分配自己找工作呢? B]Vnu7  
象这样的大学毕业生当时不是没有啊! -F.A1{l[.  
说美国好美国大学毕业生不是自己找工作的? |F _ Z  
现在中国和美国接轨了大学毕业了自己找工作就爽了? *GxOiv7"4W  
那些已经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在干什么? VPG+]> *  
他们在干什么? &VG|*&M  
他们正在国家提供的办公室里, xxWrSl`fB  
享受国家给他们的悠闲工作和优厚待遇! $I40 hk  
他们已经有了好工作悠闲悠闲的, YY~BNQn6d  
还会出来在天安门广场陪学生晒太阳饿肚子为他们闹工作? EHk(\1!V  
在校生闹来闹去不就是因为他们抢走了好工作吗? 'r;C( Gh6  
难道他们会把自己的好工作让出来给学生吗? 34ij5bko_)  
如果他们还没毕业他们也一定会参与“六.四”! OU&eswW  
都是一路货色! GORu*[U8  
他们都不参与老百姓还会参与? acd8?>%[  
现在他们这帮“六.四”学生的师哥师姐们, T=6fZ; 7  
担任了国家要职掌了国家的重权, egcJ@Of  
却在重复他们的师弟师妹们曾经干过的勾当卖国当汉奸! W`HO Q  
看看现在的老百姓, Q@B--Omfh  
改革开放之初老百姓富起来了现在呢? *k)v#;B  
改革开放过去了十多年, q3a`Y)aVB  
经济大发展了国家经济总量大大增加了, ? +{=>{1  
富豪富得世界闻名而老百姓们却又穷回去穷得要命, %Q9 iR5?  
竟然穷得连书都读不起病都看不起! am >X7  
这帮“六.四”学生的汉奸师哥师姐们身居要职, kigq(a  
他们正利用自己的职权实现美国主子指派的任务, 8YNii-pl  
让改革中的中国老百姓穷回去的任务, $2u^z=`b!%  
让我们社会越来越乱出大乱子的任务! sH C4iMIw  
美国让老百姓从反对改革开始进而反对政府的任务! #jdo54-  
看看他们, \*{tAF  
现在不是已经把污水大肆泼向邓小平? DA'A-C2  
他们扭曲改革为自己牟利将罪名横加给邓小平, thW QU"z4  
为自己洗脱“原罪”从而抹黑改革开放! ^fVLM>p<;  
象最近说的医疗改革失败, )c vA}U.z  
但他们提出的新的改革方案还是换汤不换药, r[>4b}4s  
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不医药分离, > <cK  
只是利益集团重新瓜分利益还是鱼肉百姓! )NG{iD{_]  
口号是改革失败可新方案还不一样是失败的新改革? u2=gG.  
当初改革为什么不医药分离? hs'J'~a  
医药分离还会现在这样吗? . C_\xb  
当初也并不是没有人提出医药分离, 1T(:bM_t`7  
医药分离违背他们的利益,  g wM~W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都是不可能实施医药分离! :2#8\7IU^'  
更为恶劣的是, ?M'_L']N[  
歪曲改革诱导老百姓憎恨改革, 2n}nRv/'  
明明是汉奸们利用特权腐败卖国, .I%p0ds1r  
却将目前社会一切不公平归罪于改革, t Dx!m~[  
引发老百姓对改革开放的不满对政府的不满, %YjZF[P  
彻底否定改革开放! )Ih '0>=  
转移目标洗白自己当汉奸卖国求荣的嫌疑! q:A{@kFq_  
于是中国老百姓就越来越穷社会也就越来越乱, FwU*]wx|{  
再怎么穷再怎么乱也想不到根子出在他们身上, &w@~@]  
反而怀疑改革开放否定改革开放仇恨邓小平! 'Oyx X  
不是改革开放不好, VO"f=gFg  
而是汉奸利用职权歪曲改革开放并利用改革开放卖国求荣! e_3KNQ`kA  
他们正在积极实施他们的美国主子颠覆中国的阴谋! =Kdd+g!  
越乱越压制现在竟连信访也公然管制要彻底大动乱! x|B$n } B  
汉奸走狗们制造群众矛盾压制群众矛盾压迫群众, H]v"_!(\  
却在《人民日报》发表社论《稳定压倒一切》, pAwmQS\W  
从表面上看是为了维护稳定, 3,qq\gxB  
实质是制造暴乱的巨型定时炸弹! Y@WCp  
什么都不解决就这样压着不停地压, )U4h?J  
日积月累矛盾越压越多群众怒火越压越大, 0@;kD]Z  
当压迫到愤怒的群众象火山一样爆发了, q}Wd`>VDR  
中国就天下大乱了! .{6?%lt  
美国“和平演变”的条件就创造出来了! -&87nR(eW  
《稳定压倒一切》是为了国家的稳定吗? '^Kmfc  
是为了完成美国军方要中国大动乱的任务, DoV<p?U  
中国天下大乱美国走狗汉奸的任务也就初步完成了! ^<L;"jl %  
《人民日报》以文压人不是工作作风的问题, 7gIK+1`  
既然知道社会有不安定因素, mQ#E{{:H+  
为什么一直以来不指出不揭露不提出解决办法? 4 qdLH^dX  
有没有为群众的疾苦呼吁? @R+bR<}]  
有没有揭露腐败? K}^Jf ;  
有没有揭发贪官鱼肉百姓? TUeW-'/1  
有没有揭露汉奸卖国? \@]/ks=K  
指出问题是为了解决问题, y>+xdD0 +  
压制问题是为了制造更大的问题最终制造动乱!  q0Rd^c  
《人民日报》有没有一家媒体的应有职业操守? s':fv[%  
有没有一家媒体应有的职业道德? .eQIU$Kw!O  
《人民日报》是中央党报是党的咽喉, !_{2\ &  
但它实际上已经被汉奸所控制, YDEUiZ~  
充当汉奸走狗卖国求荣的帮凶! +QS7F`O  
强烈要求取缔《人民日报》! jn+NX)9  
说知识分子是臭老九? Efo,5  
错! }T !2IaAB  
那是美化知识分子! E8]PV,#xY  
中国的知识分子多汉奸! $.Fti-5  
去年我说过股市为什么不能跌? UPtWj8h  
就是要等到明年来大跌, x!rHkuH~  
等明年证券业开放的前一年才能大跌! YXC?q  
这样明年股市大跌了后年证券业开放, eM)E3~K:2  
外资就可以廉价收购我们的证券业和上市公司! C:C9swik"5  
证券业人士都在指望外资收购, HA}pr6Z  
中国的汉奸就是他*妈*的多! YL c 2:9  
洋人说今年股市最低要在1200点以上, q7id?F}3&  
年初汉奸走狗就死保1200点! #@h3#IC  
1200点保不住了国际游资在海外做空中国股市指数, "]BefvE  
于是汉奸走狗就180度转往下砸! /rRQ*m_  
同时大肆制造股市崩溃中国就崩溃的社会舆论, ).+!/x  
通过砸大盘来迫使中国人民币自由兑换! /($!("b  
呵呵,结果被我6月5日那帖《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粉碎。 cp|&&q  
当我告诉大家中国股市崩溃不但不影响反而有助与中国经济, rx^vh%/ Q!  
愚蠢的汉奸走狗这才明白砸大盘搞不垮中国白砸反而套牢自己, |E+tQQr%'  
在大盘跌破1000点后, pPztUz/.  
国际游资海外做空中国指数的目的达到并获利退出, lN V%R(  
于是汉奸们从6月8日开始立即使出吃奶的力气猛拉大盘, *h ~Y=#`8*  
央行非法将银行资金投入股市托市知法犯法, 6 isz  
在短时间内从年后长时间没有利好转而推出大量“利好”! j!c[$;  
并高喊救股市就是“救改革救党救国复兴中华”, ,,+ ~./)  
明明是周小川违法犯罪, f@roRn8p?  
在汉奸走狗的鼓吹下竟然变成了大汉奸人民银行周小川, :v/6k  
是“救改革救党救国复兴中华”大救星, )IIQ{SwQq  
比老毛还厉害! Bsm>^zZ`YU  
胡*锦*淘是不是该把位置让给他? @d5G\1(%  
呵呵,还有汉奸肉麻鼓吹大汉奸周小川当总理。 UloZo? e`  
汉奸们推出的所谓的利好违反法律是非法的却畅通无阻, rV LUT  
汉奸走狗公然反复用央行银行资金托市拉大盘, i*16k dI.  
违法犯罪却没有司法机构介入调查! oYWcX9R  
拉大盘制造“利好”启动“牛市”的假象欺骗股民蒙骗社会, S30@|@fTz  
制造人民币升值是大利好的假象为人民币汇率升值开路! LM_/:  
人民币升值对A市是利空对用美元交易沪B市还有点利好, k^A Y g!~  
沪B市事前一听说人民币升值就大跌, !A>VzW  
人民币升值了是大利空A市反而大涨! p_hljgOV  
QFII不敢入市却在人民币升值前大肆买入, !ra CpL9;  
不是他们有多少高超的炒股技艺而是他们事前知道人民币要升值, s }P-4Sg  
并且汉奸们向他们保证拉大盘让他们获利他们才有胆量大肆吃进! ;d17xu?ks  
汉奸们非法改变规则投入大量国家资源托市输送国家利益, ?H9F"B$ a  
目的在于蒙骗股民蒙骗国家将国家绑架进股市, {V& 2k9*  
让国家在股市泥潭里越陷越深目的是在明年让外资做空股市, ag6hhkj A  
股市大跌国家被股市套牢一起沉下去最终把国家赔进去! r30t`o12i  
汉奸卖国是怎么卖的? M,Y lhL  
卖国就是这样卖的! I+ipTeB^  
央行7月份宣布人民币与美元脱钩人民币升值, U].u) g$  
为什么选择在今年下半年不是去年前年? ,6[}qw) *  
建设部为什么在今年上半年开始打压楼市? "Fv6u]Rv  
建设部从年初公开支持高房价转而联合七部委打压楼市, \-c8/=  
这样出尔反尔就是为了让老百姓买得起房子? T7W*S-IW  
是为了让国际游资进来在楼市猛炒一把大赚一笔后, R#Z1+&='  
顺利套现出来等人民币升值再套现外逃! ns.[PJ"8  
是掠夺百姓并且还是跨国非法洗钱! hv xvwV1  
国际游资从楼市出来了于是各项打压措施就随之出台, A:"J&TbBx  
限制接盘的老百姓楼房交易打压楼市, @a.Y9;O  
把老百姓套在房子里面! )r O`K  
但实际上汉奸并不打算真正打压楼市, %]9 <a  
如果楼室市跌去60%还能再套老百姓吗? ^'8T9N@U  
那不是便宜了老百姓吗? y%T5"p$,  
楼市泡沫没有了2007年怎么制造楼市崩溃, A@/DGrZX  
怎么去加大中国金融崩溃的杀伤力? HLMEB0zh^  
汉奸们打压楼市不是将楼市压下来, am I$0  
而是维持楼市价格不断将老百姓套进去! 0 `X%&  
汉奸走狗为加大2007年中国金融崩溃的威力, 1XZ|}X z  
中国楼市必然还会往上涨还要拉高! Ov{fO  
汉奸卖国是怎么卖的? \FOX#|i)  
卖国就是这样卖的! v2<roG6.V  
人民币升值后这波国际游资走了, 1m-"v:fT5D  
另一波国际游资又进来又逼人民币升值又来炒楼市了, g%w@v$  
打压楼市就是为了让新进来的国际游资拿楼盘, WWF#&)ti  
让他们再把楼市炒上去! H~~I6D{8  
现在房价高的是几个大城市到时候全国都高房价! S fE^'G\  
到时候不用他们再次打压楼市, rN|c0N  
国际游资开始狙击人民币他们自己就会抛出楼盘做空楼市, !=#230Y  
于是人民币和楼市就一起崩溃了! EXz5Rue LV  
有几万亿坏帐并对房地产大量放贷的银行也就崩溃了! 7pNTCZ Y|  
于是中国金融也崩溃了, g;(r@>U.r  
中国也就崩溃了! Vy = fm  
一步紧接着一步一切都是计划好的, 06bl$%  
一个出卖党出卖国家搞垮中国的计划! S3"js4a  
按照他们的计划, fTi,S)F'  
今年明年一年半时间内炒高人民币汇率,  U4#[>*  
就是所谓的人民币升值, !M~p __  
同时炒高楼市制造楼市泡末, zE V J  
国际游资在楼市和汇市大赚两把! YWA:741  
2007年金融开放楼市人民币汇率处在高位时, s(7'*`G"h  
就开始狙击人民币狙击楼市, @URLFMFi  
造成人民币大贬值楼市崩溃, n3{m "h3  
银行被疯狂挤兑破产倒闭只剩下外资银行, ;K?fAspSH  
中国于是金融崩溃! H 3 _7a9  
于是一年半后的2007年来一场中国金融风暴! ki6`d?  
于是汉奸们装模作样“求助”于外资银行, .rj FhSr$  
洋人还装模作样来“拯救”中国, an3HKfv  
看看洋人们是多么“爱”中国! OT7F#:2`  
外资银行顺理成章取代中国金融! zO>N3pMv  
中国金融最终被外资取代被外资所垄断所控制! 6Rn_@_Nn)f  
美国走狗在2007年彻底搞垮中国! ak50]KYo  
同时掌握中国经济命脉! &/ lJ7=Nq  
汉奸的卑鄙无耻天下少有! l79jd%/m  
不知大家知不知道, +j5u[X  
中国驻美国使馆已经开始大量发放两年期多次往来护照? 9E _C u2B  
这就是说明汉奸搞垮中国的计划时间在两年内! ?r@euZ&  
2007年上半年金融崩溃搞垮中国, EmNB}\IYU  
汉奸走狗们在之后的半年时间里从容外逃! $ 1(u.Ud  
中国政府的各部委全被汉奸控制了!!!!! )@Yp;=l  
他们的目标就在两年内在2007年搞垮中国! R<mLG $  
中国不是苏联, qR<  
而且苏联已经垮台了没有了, ]>@; 2%YvY  
美国对中国就没有那么多顾忌了。 iL1.R+  
经过我的揭露, {jzN  
人民群众逐步认清汉奸洋奴的真面目, V"VWHAu*.w  
汉奸的卖国行经必然遭到人民群众的反对, vCwDE~  
到那时中国崩溃了汉奸洋奴就只有外逃了, D %LM"p  
中国驻美国使馆正在为他们外逃办护照积极准备, 9frx60  
护照有效期正是两年, "fLGXbNQ  
两年后中国崩溃了完蛋了护照也没用了, uK]@! gz  
一切都已经安排好了连逃跑也准备好了! -"5x? \.{m  
到那时如果遭到人民群众反对“和平演变”失败, @18@[ :d"  
汉奸洋奴走狗们就外逃美国就要来硬的, \S;% "0!  
现在美国已经为两年后动武作准备了! Yfy6o6*:  
也许有人会问中国有核武器啊? ( 5 d ~0  
呵呵,可苏联没有吗? fiTMS:  
美国搞垮苏联就不怕苏联狗急跳墙发射核弹同归于尽? #&">x7?5  
结果又如何呢?  >p!d(J?  
看看我们中国, jG{} b6  
大学毕业的汉奸洋奴走狗已经掌握要害部门, HSx~Fs^J  
到时候人民币大贬值楼市崩溃金融崩溃天下大乱, ( DwIAO/S  
一部分已经公开的汉奸走狗外逃, my")/e  
留下暗藏的汉奸洋奴不会主动请美军来“维和”? xiU-}H'o  
汉奸们请洋鬼子已经很有经验了, bIizh8d?  
国际游资就他们请进来逼人民币升值的, 8QYG"CA6/  
根本不必象攻打伊拉克那样攻打中国! 9#%(%s 2 +  
呵呵,于是天下老百姓又被欺骗了, *Kt7"J  
美国不是侵略中国是来帮助中国“解放”老百姓的, +7<{yP6wU  
美国是中国的“大救星”老百姓都去欢迎美军了, UQ>GAzh  
结果连中国的原子弹氢弹都被他们“救”走了! bl\44VK2'  
现在就已经有不少人在等美军来“解放”了! bWv6gOPR3  
可惜啊苏联! w;Qo9=-  
可惜苏联没有一个能天天有惊人发现, -mZo`  
满口粗话却一心爱国一心为民族的蓝金鱼啊! /#$bb4  
大家应该注意到, 8 Oeg"d  
现在的美国不再象过去那样要求中国“民主自由”, vnz.81OR  
也应该注意到, CT tF=\  
在美国不再“逼”中国人民币升值后于是人民币就升值了, C5Q|3d  
如出一辙都是一回事! h`%K \C  
美国不再要求“民主自由”就是在等中国自己“民主自由”, <Q=ES,M  
那么离中国崩溃“和平演变”也就不远了! (~pcPGUG  
我发了一帖《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 ~0?p @8  
粉碎了汉奸洋奴的人民币自由兑换的梦想, 5h[u2&;G  
然后等人民币和美元脱钩升值后就一次次地揭露, &RXd1>|c2  
揭露人民币升值背后的阴谋计划! L4sN)EI  
这个计划就是象搞垮苏联一样搞垮中国, QN-n9f8  
把中国变成美国的殖民地, k`js~/Xv  
如果软的不成功就来硬的美军就武装入侵中国! 6K P!o  
美国攻下中国就可以围堵俄罗斯, +nd'Uf   
让中国充当马前卒充当美国炮灰, )T#;1qNB  
最后拿下俄罗斯统治全球! 1 7{]QuqNF  
在这一点上, U6X~ ]|o  
继承苏联的俄罗斯吃过亏比中国清醒, c i7;v9  
积极和中国举办联合军事演习。 nx=#QLi  
大家还记得多年前的美国电影《星球大战》吗? ]T^m>v)X  
现在美国执行的正是《星球大战》的缩小版本! w;QDQ fx0  
美国就是邪恶帝国! 6u7 (}K  
如果一个星球没有被一个国家“统一”, Hi|2z5=V  
怎么会发生一个星球和另一个星球的战争? #`GW7(M  
美国拿下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拿下俄罗斯! u7j-uVG  
有人会问鹅苏联不是已经被美国拿下了吗? oAWk<B(@  
呵呵,美国拿下俄罗斯的核武器了吗? zx(j6  
中国崩溃了汉奸就会主动把核武器送到美军手里! 1s\10 hK1c  
让中国充当炮灰拿下了俄罗斯, Yx&c nDx  
整个世界不就剩下美国为所欲为了? 4PiNQ'*  
美国围剿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武力征服全球统治全世界, ~1Tz[\H#R  
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开端! ,@='.Qs4g  
苏联倒下了冷战结束了, p"H8;fPA0  
俄罗斯并没有发展起来反而被大力削弱, ~N[hY1}X[  
美国就开始单极世界称雄称霸了, 2xe_Q70II  
在国际上四处折腾得很恶劣, fY=iQ?{/[  
世界各国包括中国纷纷反对美国这才收敛了一点! Beqhe\{  
拿下中国俄罗斯没有制约美国还不恶性膨胀? |[K7oa~#  
美国现在就已经是邪恶帝国, EyNI]XEj  
到那时“一统江湖”没了制约不知道有多少邪恶! `P/*x[?  
美国侵略中国就是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NOx&`OU+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的目标是什么? QY+#Vp<`  
就是武力征服全球武力统治全世界! i*_KHK  
在我蓝金鱼一次一次揭露汉奸走狗的阴谋下, kRiWNEw  
大家终于明白, 0&/1{Dk*n  
我国的各个要害部门都已经被汉奸霸占, W~k!qy `  
每年在不停地向美国输送财富, '! 1ts@  
输送全国人民在改革开放中创造的财富。 ^&&dO*0{  
经济在快速发展老百姓却越来越穷, U]R?O5K  
正是汉奸走狗把社会财富把老百姓的财富, vkq?z~GA  
疯狂掠夺输送西方发达国家的结果! n{BC m %  
让老百姓在改革开放20多年后又穷回去, wt2S[:!p  
正是汉奸在实现上次“和平演变”没有成功所缺少的条件! uc Z(D|a   
汉奸正按美国要求让中国老百姓穷下来, j)-D.bY0  
让老百姓在改革中穷回去把财富输送西方国家和小日本, /F;*[JZIb  
让老百姓得不到改革开放的好处怨言四起, =AL95"cH~  
同时到处制造矛盾压制老百姓压迫老百姓, jT: :o  
并把这些都归罪于政府最后来个官逼民反! lha )'   
让老百姓象伊拉克人不支持萨达姆一样不支持党和政府, *BXtE8 BU  
甚至引诱老百姓揭杆而起引发战乱! Pms3X  
于是美国的目的就达到了, @hzQk~Gdi  
美军顺顺利利被“邀请”“进入”中国“接管”中国! _$ixE~w-!  
美国坐享其成, 0y;&L63>T  
搞垮中国吞噬中国建国和改革开放以来人民创造的财富, *`}_e)(k  
还“接管”中国侵占中国不费一枪一弹! q'(WIv@  
当老百姓明白这一切, ts;_T..L  
到那时中国崩溃了汉奸走狗必然遭到老百姓的强烈反对! bwVv#Z\r  
当我揭露人民币升值背后的阴谋计划, #EHBS~^  
当我提出人民币和美元脱钩后不购买美国国债, GJO/']k  
当我提出人民币汇率保持不变, --.j&w  
通过货币贬值来实现人民币相对美元升值, 6j"(/X|Ex5  
当我提出抛出美元购入黄金和紧缺金属物资, Wlg(z %  
当我要求胡*锦*涛对中国金融崩溃负完全责任, ?qO,=ms>-  
当我提出人民币汇率不升值让美国去提高它的关税, k|A!5A2  
有利于中国科技发展和削弱美国国力, 7v,>sX  
当我提出对美国实施关税报复, 18[f_0@ #  
当我提出对美国经济制裁, =V5.c+  
等等。。。。。。。 iqy}|xAU  
终于美国军方焦头烂额了! X8Sk  
因为美国军方阴谋推翻中国现政权的计划已经被暴露, sF+0v p  
而且大家都已经知道事态将如何发展如何去应对! 4 >&%-BhN  
实施这些措施对美国来说是灾难性的, $+P v fQ  
美国害人终害己正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A^,(Vyd  
美国军方能不焦头烂额吗? *|t]6!aVLS  
美国如今进行军事准备恰恰证明他们的阴谋暴露失败了, a+{g~/z;,Q  
并且他们无法补救自己也已经对阴谋失去了信心, ]nX.zE|F  
显然美军实施的是一个阴谋曝光了就不行, WP]<\_r2  
很显然对应阴谋的种种措施是有力的有效的, jLQjv  
否则美国就有恃无恐! ys#M* {?  
令人恐怖的是, c+a f=ac  
虽然中国的经济实力远远不如美国, 1 9 k$)m  
但美国如果和中国打贸易战根本没有一丝赢的希望, ePs<jrB<  
几年下来正如我说的美国就国力下降! ,dVCbAS@  
更令人恐怖的是, ;g*X.d  
美国财政赤字巨大靠掠夺生存, J+IW  
全球可以被掠夺的国家已经被掠夺得差不多了, sx]?^KR:  
现在就剩下中国了, @0 -B&w  
美国不会去掠夺西欧国家除了小日本, ^<E+7  
如果无法掠夺中国, C9=f=sGL  
美国经济很快就经济衰退最后走上罗马帝国的末路! rG\m]C3E  
如果按我所说, yFpHRfF}  
人民币通过货币贬值汇率不变来相对美元升值, K,IOD t  
那么不但解决贸易争端国际游资捞也不到好处, m/eGnv;!  
而且也化解中国国内银行几万亿坏帐的金融风险! !'{j"tv  
美国通过搞垮中国金融来搞垮中国坐收渔利的美梦破灭了! J~_p2TZJ\3  
美军让汉奸“邀请”他们“进入中国”的梦想就破灭了! :ZL>JVk  
如果中国对美国经济制裁将是美国的一大灾难! .qK=lHxT  
呵呵,因为美国服务业人口占了70%, p1?}"bHk  
如果美国不依靠中国廉价商品赚取服务业利润, r`;C9#jZ  
不依靠中国商品的低价竞争导致商家杀价拉低整体商品价格, keJec`q=X  
以美国的高消费和巨大的财政赤字美国没几年就给掏空! A^K,[8VX  
中国对美国经济制裁造成美国通货膨胀, ='VIbE@qC  
美元将大幅贬值美国金融崩溃, :/~vaCZ  
呵呵,不是中国金融崩溃而是美国金融崩溃! _5`M( ;hL2  
美国金融崩溃世界美元体系就立即崩溃! vhL&az  
呵呵,美国还是去关心自己的金融问题吧! 21o_9=[^  
美国到处经济制裁别人没几个成功的, ]#BXaBVMY  
不想自己也会被经济科技落后的中国经济制裁, G0Wd"AV+  
还会被中国制裁得一败涂地! /t>o -  
呵呵,你说你来说说, Q|ik\  
在美国背后主导世界的美国军方能不焦头烂额吗? izC >-  
呵呵,你说能不吗? |ni cvg@  
中国愚蠢的官僚到现在还没有明白我的这些措施的厉害! 2#(7,o}Y5  
美国就有个经济学家最近预言美国8~10年后经济大衰退, 9d{W/t?NH  
呵呵,美国不是一直唱衰中国吗? mlVv3mVyR<  
怎么现在唱衰美国自己呢? w4x8 Sre  
他*妈*的愚蠢的中国官僚看到没有? Q%eBm _r;  
人家洋鬼子都能明白你们为什么就不能明白? chd${ j  
他唱衰美国的两个目的, Ki=7nKs  
一个是唱给美国人听的制造舆论, vj^U F(X  
另一个是逼美军动手也是为美军开路! 6\TstY3  
美国的经济、金融和军事是一体的! 5z]dA~;*2  
中俄军事联合演习只是一场小规模的军事演习, N!h>fE`  
比起美军和韩日的军事演习相差得太远, ("lcL2Bq  
美军开始不以为然现在怎么突然高度重视起来? Ro<!n>H  
还强化最近的美日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 Q? "[zX1  
最近美方和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尼等等国家, \s+MHa&  
召开秘密会议共谋围堵中国整个儿一个当年美苏冷战的翻版! 8PEOi  
最近美国还和印度结成盟友打破印度不结盟, p +T&9  
美国军方的一系列活动并不是偶然的! b]JN23IS2  
现在美军又怎么突然在军中推广起汉语? /ruf1?\,R  
美国军人学汉语还重奖! %I.{umU  
这就是美军如果无法通过走狗汉奸实施“和平演变”, cw5YjQ8 9  
无法通过软力量推翻中国现政权就准备直接来硬的, 4X\*kF%  
他们也“两手准备”一手软一手硬, `PW=_f={  
软不行就来硬的就武装侵略! :%>8\q>UX  
美军给出的时间是两年, JxLH]1b  
让汉奸走狗在两年内搞垮中国, j}VOr >xz  
汉奸已经准备好在一年半后外逃! M:I,j  
结束伊拉克战事腾出手来不也要一两年时间吗? D{loX6  
要学会汉语会话不也要两三年吗? vlPE8U =  
当美国想借中国输送财富养活自己成为不可能, D46| )-  
想掠夺中国维持美国经济的美梦破灭, gx6&'${=#  
想以经济制裁中国反被中国制裁, <GNOT"z  
在两年内利用汉奸走狗采用金融武器搞垮中国失败, H]-W$V   
美国这掠个夺成性邪恶帝国就不会狗急跳墙? _yoG<qI  
两年后美国就要对中国动武了! 9{TOFjsF  
这就暴露了美国掠夺成性的狰狞面目! iit`'}+U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的目标是什么? K[kmfXKu  
就是武力征服全球武力统治全世界! 3?%kawO&  
先发制人是谁提出来? +.N;h-'  
想一想前两次世界大战是怎么爆发的, )_Oc=/c|f  
想一想世界大战的深层次原因, ks r5P~  
不就是帝国主义掠夺成性你争我夺最后打架了? @[FFYVru  
两年后美国经过两年的充分军事准备, Dq?2mXOqD  
美国不就可以对中国动武了? e`~q ;?:  
两年后美国不就准备侵略中国了? ; Q 6:#  
现在美国暴露了以武力征服全球以武力统治世界的野心, c|.: J]  
那么中国该做些什么? kdHql>0  
还不大力发展核武器? L|Ydd!m  
用我们的核武器对付美国! &.z/dFmG  
朱成虎说的一点也没错! xw-q)u  
我们就是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u]2k%TUY  
汉奸们疯狂指责漫骂朱成虎, 41zeN++  
他们是汉奸是走狗有什么资格说人话? uLCU3nI  
一旦爆发战争我们首先要消灭的就是汉奸! 5 rWRE-  
在中国历史上汉奸为虎作伥的教训太深刻了! j |i6/Pk9J  
绝不能让汉奸来杀中国人! 7  %|>7  
现在中国还不退出国际禁止核试验条约? P\AH9#XL  
美国这个核大国有没有加入国际禁止核试验条约? As\5Ze9|  
美国前几年还在搞核试验! # _7c>gn  
还不取消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承诺? Ue8D:C M  
取消承诺又没在取消前使用核武器, qnS7z%H8   
这算哪门子的违背承诺? z<fEJN  
有几个国家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 z8!u6odu %  
中国在核问题上就要标新立异鹤立鸡群? x$Oz0[  
就算违背承诺又怎么样? 8;'n.SC{  
人家发动战争前还故意说得天花乱坠!  \1MDCP9:  
为了国家利益还要这些狗屁承诺? eLTNnz  
那不是猪吗? \\lC"Z#J`  
现在不是中国要发动战争, zh.c_>jS  
而是美国准备侵略中国发动战争!  qN QsU  
是美国准备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Yq Fzbm{\  
是美国一个邪恶帝国准备武力征服全球, P X0#X=$  
是美国一个邪恶帝国梦想武力统治全世界! @TprS d  
6wd]X-G++  
还不给我行动起来? u#,]>;  
wMUnZHd{|  
上帝惩罚垃圾! &7W6IM   
9F+bWo_m  
阿门~~~~~~~~~~~~~~
[ ������蓝金鱼��2005-08-22 11:17���±༭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8-22   
Re: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
哇噻,咋都用诗歌排版腻?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8-22   
呵呵,不好吗?谁想假冒也假冒不了。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8-22   
呵呵,流金岁月你说的轰炸目标现在终于出现了。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8-24   
Re:若不出意外,美国两年后武装侵略中国!
看来这意外还是肯定要出的了,不然怎对得起蓝金鱼的特大发现和特大预言?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流金岁月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8-25   
终极目标都出现了,我很关心以后还能否有更大的发现。:) i njmP9ed  
毕竟,探索之路是永无止境的,你的探索之旅还会走向何方? e%U*~{m+  
阿门~~~~~~~~~~~~~~
当年走马锦城西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9-02   
呵呵,看新帖。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