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19
8OWmzY_= =fc:6JR 现在美国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
zIQzmvf 因为美国军方正焦头烂额!
~7q uTp) 我们应该注意到,
t
$^l<ppQ 在冷战末期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军事联盟为一极,
9T2xU3UyY 以“和平演变”的手段分化瓦解了以苏联为代表的另一极。
Q/_[--0 但事实上,
0Flu\w/+P 以和平演变来分化瓦解的第一个目标不是苏联,
"
oy\_1| 是我们中国!
]pTvM
om$6 中国改革开放打破了禁锢,
j{#Wn
!, 在八十年代末经过了十年的改革开放,
Ft%hh|$5y 西方国家的大量信息涌入我国为国人所了解。
crA:I"I 国人也知道了我们国家与西方发达国家的巨大落差,
KB{RU'?f| 在许多人眼里只要是西方的就是好的,
mkvvNm3 西方洋人的秃头比我们的灯泡还亮,
uMXc0fs!$ 盲目崇拜西方资本主义,
y_F}s9wj 国内还掀起了巨大的出国浪潮!
3bC
yTZk 在美国之音被解禁以后,
-237Lx$
/ 美国通过美国之音充分利用国人的盲目崇拜,
{I%y;Aab8 宣扬西方资产主义思想和所谓的民主自由,
i~=s^8n`l 在国内培植亲美反华势力培养美国走狗洋奴汉奸!
h~HB0^| 与此同时国内出现了我们所不能容忍的腐败现象,
bggusK< 而事实上当时的腐败和现在根本没法比却是我们当时所不能容忍的,
j
StmS2n 美国正是利用社会主义国家改革初期普遍存在的这一特殊社会现象,
p5c8YfM 抓住时机充分利用我们内外矛盾秘密策划推翻中国现政权!
>AD=31lq 美国暗中指使他们多年来培植的走狗汉奸跳出来煽动群众闹事,
#;9H@:N 并且通过美国之音公开煽动大中院校学生推翻现政权制造社会混乱,
zLjgCS<7 利用人民对腐败的不满发动并制造了“六.四”事件!
/<)-q-W; 并且在“六.四”期间直接插手中国内政,
"i'bTVs 直接指挥“六.四”走狗汉奸反党反政府!
WbjF]b\ 汉奸走狗们还居然有极强的“组织纪律性”,
(VHND%7P 美国之音指向哪里走狗汉奸就打到哪里!
A,i()R'I 这也正说明“六.四”事件是美国一手策划发动的,
upn8n vy4( 这是美国侵略外国另一种形式的!
lXrD!1F “六.四”从其本质上来说,
<FFJzNc+ 就是由美国发起的颠覆中国合法政府的非法反政府运动!
U/MFhD(06 美国人不是不搞运动吗?
1r`i]1<H 美国在满世界跑到处搞颠覆合法政府反政府运动!
bk#xiuwT “六.四”从其性质上来说就是汉奸走狗夺取中国政权,
q/@dR{- 走西方资本主义道路的反革命运动!
\Z5+$Ij 实质是夺取中国政权让中国去充当美国的殖民地当亡国奴,
RcY[rnI6 是反潮流反历史反社会反人类认贼作父卖国求荣的邪恶运动!
7u11&(Lz 以邓小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采取果断措施及时镇*压,
t\U$8l_; 才使我们得以避免亡党亡国才避免了当代亡国奴的命运!
^kj=<+ v# 才有之后一直到今天我们中国的和平!
V:K;] h*! 美国“和平演变”中国遭到了可耻的失败!
v<rF'D2 美国所谓的和平演变并不是什么“和平”的演变,
y<r}"TAf- 而是他们自己不出兵不死自己的人,
2V#6q,2 美国不花本钱让中国人打中国人的“演变”,
u7]<=*
V] 不用死一个美国人不花大把美元就推翻中国政政府的侵略行径!
:jNYP{Br 看看现在的美国侵略小小的伊拉克,
^,s?e.u$8` 美国为了推翻萨达姆付出了多少代价花费了几千亿美元?
O@U?IF$ 美国人美军又死了多少?
.e[Tu|qo 美国侵略伊拉克推翻萨达姆已经几年过去了,
sn\;bq 可美国到现在还在伊拉克死美国人!
$B\E.ml. 如果“六.四”没有被镇*压中国政权被他们推翻,
ft5DU/% 中国被美国控制成为美国的殖民地,
tR`S#rk 美国还用花几千亿美元死大量的美国人吗?
N}/>r D 毫无疑问“六.四”分子就是美国的走狗是汉奸!
)@QJ 美国“和平演变”预演在中国失败以后,
gzfb zt}? 总结经验转而正式“和平演变”苏联。
1/j$I~B 美国之所以先拿中国开刀,
m$UvFP1>u1 是他们认为可以将中国当试验用的小白鼠,
oC dGQ7G} 中国不是苏联阵营成员势单力簿经济落后军事装备簿弱,
Z-Wfcnk 十多年的改革开放优先发展经济国家军力发展停滞,
2JO-0j. 经过十多年的西方资产主义思想和“民主自由”的广泛渗透,
=v2%Vs\7k 加上美国在华多年来苦心经营培植的亲美反华阵营,
a4GWuozl 美国认为“和平演变”中国侵占中国的条件具备,
\&|CM8A 于是一有机会就拿中国试刀结果以失败告终!
]Bu DaxWN 美国事后分析认为,
nW;kcS*A 中国“和平演变”之所以失败,
:F|\Ij0T 在于中国改革开放十多年后老百姓对西方世界了解太多,
p]LnE`v 西方社会的新鲜感已经过去已经没有吸引力,
VAj<E0> 十年改革开放中国经济得到了很大发展,
<,39_#H?F3 老百姓的收入得到很大提高在经济上受益很大,
y]qsyR18i 中国政府得到老百姓的支持社会稳定无法煽动群众,
P@ypk^v 汉奸走狗得不的群众的支持中国出不了大乱子。
#;j9}N 于是得出一个结论,
4!%]fg}Um 不能让改革的时间太长更不能让改革中的老百姓获益,
2/Nq
' 要制造社会动乱要制造社会大动乱!
T nxKR$Hoh 当时苏联刚刚开始改革,
n`5WXpz4; 并且老百姓经济上并没有受益时局混乱,
9{J?HFw*; 于是美国迫不及待地发动对苏联阵营的“和平演变”,
2RNrIU I2 果然波兰苏联一个比一个乱,
Cyk s 果然苏联被瓦解完蛋了,
to3?$-L 果然苏联阵营被“和平演变”,
_\AUQ{ 终于华约崩溃了!
_'iDF
美国“和平演变”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中大获成功!
L4974E?S 当然美国绝口不提中国汉奸走狗的反政府“六.四”运动,
;x[pM_ 对美国瓦解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作出的巨大“贡献”,
?9?4p@ 汉奸走狗是一条狗主人利用完了就踢到一边,
[S
Tje8+V 下次主人需要呼一下走狗就会立即摇着尾巴跑来听使唤。
H:}}t]E 汉奸走狗都是这样贱滴!
R8sck)k'} 华约灰飞烟灭美国却继续加强北约,
}Jxq'B 美国搞垮华约组织结束冷战是为了世界和平吗?
`q?RF+ 北约组织成立的时间比华约早,
a+(j?_FyI 苏联为了对付北约才成立华约,
hTS|_5b 在华约组织瓦解完蛋后美国为北约继续存在找到的借口,
$+VgDe5{S 竟然是苏联先成立华约!
r%MyR8'k] 这是分明是赤裸裸的现代版本的狼吃羊!
`"<2)yq? 显然美国的目标不仅仅是搞垮社会主义阵营,
XI}I.M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它的目标还很长远还很大!
?vbDB 4 这是一个什么大目标????
MQ w9X 事实说明一切,
ofCVbn 苏联东欧国家被“和平演变”以后,
!'c| N9 既没有出现洋奴汉奸们宣扬的,
]6~k4 那种“伟大”的“美好”的“民主自由”,
qe?Ggz3p. 也没有出现象欧美那样发达的经济强国更没有提高国际地位,
jn=ug42d 老百姓的生活不是变好了而是变得很恶劣!
mZoD033H 苏联和东欧的经济基础和条件远远超过我们,
O k(47nC
有那么多国家如果有一点点可能性,
-{x(`9H; 这么多年过去也该出现一个象样的“民主自由”的国家,
CyTF
b$Z 也该出现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西德、日本“第二”,
|^5 /(16 也该出现一个“文明”的不象我们这样“丑陋”的“文明国家”,
7>je6*(K 有吗?
`ut)+T V 找一个出来给我看看?
i.@*tIK 不但没有出现相反经济大倒退工业基础被摧毁,
H`|0-`q 社会混乱直到今天社会治安还不如以前!
_
VKgs]Y 社会治安不如以前是生活安全了还是人权保证了?
<c%n?QK{ 洋奴走狗汉奸宣扬描绘动人的磕惑人心的“西方乐土”在哪里?
`7B14:\A 我知道,
z-Hkz 是在中央曾经播放过的《情殇》里,
v5Y@O|i# 整个她*妈*的欺世谎言!
_Xh=&(/8@ 血淋淋的事实已经说明了一切!
*F
Pg#a+ 更为恐怖的是,
c
IZc:
在苏联和东欧各国被“和平演变”后,
"Gh#`T0#a 在东欧国家发现了一份计划书,
!A-;NGxE 整个苏联和东欧的坍塌瓦解过程就是按照计划书执行的,
Baq ~}B< 这就是一个有计划的巨大阴谋!
0/A-#'> 苏联和东欧的剧变是老百姓自发的吗?
uB+9dQ 它们不是正是被美国军方通过其代理人其走狗,
./iXyta 一步一步有计划按步骤引导演变过去的?
U>3
>Ex
在苏联瓦解后,
6
o
lV+ 西方国家不但毁约不经济援助俄罗斯,
/RF%1!M
K 反而利用政局混乱搞垮俄罗斯金融掠夺俄罗斯财富,
q6)N*? 进而搞垮俄罗斯经济而且大力排挤俄罗斯。
RjtC:H&XZ 俄罗斯几年下来人口自动减少几百万杀人不用刀!
NhlJ3/J j 血淋淋事实就是美国走狗的下场!
YRa4W.&Yn 苏联和东欧的剧变看是杂乱,
,V2#iY.%}N 这个“杂乱”正是美国军方演变苏联和东欧所需要的,
)
hdgz$cl 是美军阴谋计划的重要部分是计划重要内容,
2]Fu
1 计划的前奏就是制造社会大乱大动乱!
F ?mA1T>x 苏联和东欧各国就是这样被美国军方的阴谋搞垮的!
ZQLB`n@ 事实已经说明了一切!
@,6ST0xT ( 我国89年“六.四”时不也是很乱吗?
d=nh 如果说“六.四”是群众运动那么有多少群众参与?
Qx.jCy@ 我们当时的十二亿人口有多少人口参与?
-- S"w@ 参与的绝大多数是大中院校在校学生,
a-Y6w5 学生知道政府有腐败老百姓就不知道了?
F?2FITi_V 参与“六.四”的是学生,
vahf]2jEB 可是比在校生早几年毕业的大学生呢?
|0w~P
s 当时粉碎“四人帮”恢复高考已经有十多年,
'wE\{1~_[+ 大学毕业生人数是在校生的数倍,
=
o+7xom 他们在干什么?
\9jpCNdJ 哪怕早一两年毕业的学生呢?
|>JmS 他们早一两年毕业就没有在大中院校读过书当过学生?
RK3.- 早几年毕业就和在校生划清了界线不反腐败了?
WB;J1TpM7 在校学生参与“六.四”的一个重要原因,
3;D?|E]1 就是当时大城市机关和大国营等等单位的好工作,
6aSM*S) 已经被早几年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占满了,
oP-;y&AS 中小城市不愿去差一点的工作又不想要,
$~hdm$ 不好好读书精力旺盛无处释放就出来闹事,
N[ Q#R~Hn< 闹来闹去就是为了捞个好工作,
bw
;iz,
Z 这一届大学毕业生闹个好工作下一届大学毕业生呢?
+3?`M<L0 有得好闹!
BD4"pcr 书不好好读工作却想找个好的!
}~GV'7d1 否则和李鹏对话怎么说来说去就是要求不“秋后算帐”?
;y>'yq} 为了“理想”为了“国家”为了“真理”为了“正义”,
TAAR'Jz S 死都不怕还怕“秋后算帐”?
XPVV+. 不该作出应有的牺牲吗?
>Jiij 现在来看看,
0#
UAjT3 现在的学生大学毕业花很多钱四处奔波找工作却很难找,
ORtg>az\% 如今他们倒想念起过去的大学生国家包分配!
VD4S_qx 而“六.四”学生在国家提供好工作的情况下,
[Yoa"K 为了捞一份更好的工作竟然充当美帝国主义的爪牙,
3:O+GQ* 卖国当汉奸卑鄙无耻!
E 8^sy*f 对国家毕业包分配不满,
7 s-`QdWX 为什么不主动提出不要国家分配自己找工作呢?
mS7E_A8 象这样的大学毕业生当时不是没有啊!
P=pY8X: 说美国好美国大学毕业生不是自己找工作的?
h9Z[z73_a 现在中国和美国接轨了大学毕业了自己找工作就爽了?
z@n+7p`w 那些已经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在干什么?
Zih
5/I 他们在干什么?
okh0_4 他们正在国家提供的办公室里,
VVN#
$ 享受国家给他们的悠闲工作和优厚待遇!
u;(K34!) 他们已经有了好工作悠闲悠闲的,
hLn&5jYHvt 还会出来在天安门广场陪学生晒太阳饿肚子为他们闹工作?
g\j>qUjs%Q 在校生闹来闹去不就是因为他们抢走了好工作吗?
hs,5LV)|y 难道他们会把自己的好工作让出来给学生吗?
Ctj8tK$D 如果他们还没毕业他们也一定会参与“六.四”!
V%o#AfMI_ 都是一路货色!
Si[eAAd'
: 他们都不参与老百姓还会参与?
jDp]R_i 现在他们这帮“六.四”学生的师哥师姐们,
j, ZW[*M 担任了国家要职掌了国家的重权,
v['AB4 却在重复他们的师弟师妹们曾经干过的勾当卖国当汉奸!
AG=9b
看看现在的老百姓,
?:JdRnH \ 改革开放之初老百姓富起来了现在呢?
PIpWa$b 改革开放过去了十多年,
XWf7"]%SX
经济大发展了国家经济总量大大增加了,
1J+3a-0 富豪富得世界闻名而老百姓们却又穷回去穷得要命,
0O^r.&{j> 竟然穷得连书都读不起病都看不起!
*|CLO|B) 这帮“六.四”学生的汉奸师哥师姐们身居要职,
!xJFr6G~8 他们正利用自己的职权实现美国主子指派的任务,
5
2fO)!
让改革中的中国老百姓穷回去的任务,
* T\
> 让我们社会越来越乱出大乱子的任务!
@|]iSD&T
# 美国让老百姓从反对改革开始进而反对政府的任务!
6BHPzv+Y 看看他们,
h+
TB] 现在不是已经把污水大肆泼向邓小平?
B~4mk 他们扭曲改革为自己牟利将罪名横加给邓小平,
|WUA1g 为自己洗脱“原罪”从而抹黑改革开放!
6i^0T
象最近说的医疗改革失败,
2}|vWKej{ 但他们提出的新的改革方案还是换汤不换药,
J;"nm3[.q 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不医药分离,
(A|B@a!Y> 只是利益集团重新瓜分利益还是鱼肉百姓!
K.r!?cfv 口号是改革失败可新方案还不一样是失败的新改革?
+E)e1:8 当初改革为什么不医药分离?
jiOf')d5 医药分离还会现在这样吗?
P69>gBZYD 当初也并不是没有人提出医药分离,
2}>go^#O/w 医药分离违背他们的利益,
6|i`@|#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都是不可能实施医药分离!
;]"n?uo 更为恶劣的是,
L:Ed-=|Uw 歪曲改革诱导老百姓憎恨改革,
v(k*A: 明明是汉奸们利用特权腐败卖国,
ew
/KZE 却将目前社会一切不公平归罪于改革,
y8}"DfU. 引发老百姓对改革开放的不满对政府的不满,
@Z,qu2~|! 彻底否定改革开放!
l#|J
rU! 转移目标洗白自己当汉奸卖国求荣的嫌疑!
k~ZBJ+
94 于是中国老百姓就越来越穷社会也就越来越乱,
q>c+bo
6 再怎么穷再怎么乱也想不到根子出在他们身上,
Hc"N&
%X[ 反而怀疑改革开放否定改革开放仇恨邓小平!
%!D_q~"H 不是改革开放不好,
[I_BCf 而是汉奸利用职权歪曲改革开放并利用改革开放卖国求荣!
krwf8!bI 他们正在积极实施他们的美国主子颠覆中国的阴谋!
{\F2*P 越乱越压制现在竟连信访也公然管制要彻底大动乱!
bL#sn_(m 汉奸走狗们制造群众矛盾压制群众矛盾压迫群众,
Jn60i6/ 却在《人民日报》发表社论《稳定压倒一切》,
(c
1u{ 从表面上看是为了维护稳定,
@b8X%0B7 实质是制造暴乱的巨型定时炸弹!
(kdC1,E 什么都不解决就这样压着不停地压,
:Z]/Q/$ 日积月累矛盾越压越多群众怒火越压越大,
^
Y#
@$c 当压迫到愤怒的群众象火山一样爆发了,
CARq^xI- 中国就天下大乱了!
@ >
cdHv 美国“和平演变”的条件就创造出来了!
|#!eMJ&0 《稳定压倒一切》是为了国家的稳定吗?
+-'`Q Ae 是为了完成美国军方要中国大动乱的任务,
Y9/{0TArG 中国天下大乱美国走狗汉奸的任务也就初步完成了!
]+FX$+H/A0 《人民日报》以文压人不是工作作风的问题,
*di&%&f 既然知道社会有不安定因素,
`7F@6n 为什么一直以来不指出不揭露不提出解决办法?
N.k+AQb 有没有为群众的疾苦呼吁?
<&*#famX 有没有揭露腐败?
+0SW ?#% 有没有揭发贪官鱼肉百姓?
nJW_a&' 有没有揭露汉奸卖国?
9k*^\@\\x 指出问题是为了解决问题,
6@i|Kw(: 压制问题是为了制造更大的问题最终制造动乱!
ho(5r5SNE 《人民日报》有没有一家媒体的应有职业操守?
YcEtgpz@ 有没有一家媒体应有的职业道德?
es{cn=\s 《人民日报》是中央党报是党的咽喉,
$;Q=iv3 但它实际上已经被汉奸所控制,
8x`Kl( 充当汉奸走狗卖国求荣的帮凶!
|:
\$n}K 强烈要求取缔《人民日报》!
]kzv8# 说知识分子是臭老九?
\;'_|bu3. 错!
77 *v-8c 那是美化知识分子!
Cd$dnHVh 中国的知识分子多汉奸!
k`{RXx 去年我说过股市为什么不能跌?
(xjqB{U 就是要等到明年来大跌,
CuF%[9[cT 等明年证券业开放的前一年才能大跌!
K%k XS 这样明年股市大跌了后年证券业开放,
#R5we3&p 外资就可以廉价收购我们的证券业和上市公司!
(cu' 证券业人士都在指望外资收购,
4|I7:~ 中国的汉奸就是他*妈*的多!
`\nON 洋人说今年股市最低要在1200点以上,
C8!8u?k 年初汉奸走狗就死保1200点!
;,()wH 1200点保不住了国际游资在海外做空中国股市指数,
AfuXu@UZ_/ 于是汉奸走狗就180度转往下砸!
BJ_+z gf` 同时大肆制造股市崩溃中国就崩溃的社会舆论,
i#Ne'q;T 通过砸大盘来迫使中国人民币自由兑换!
Q|6Ls$'$ 呵呵,结果被我6月5日那帖《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粉碎。
5F% h>tqh 当我告诉大家中国股市崩溃不但不影响反而有助与中国经济,
EaJDz`T} 愚蠢的汉奸走狗这才明白砸大盘搞不垮中国白砸反而套牢自己,
;*n_N!v 在大盘跌破1000点后,
M
,Zm|3L 国际游资海外做空中国指数的目的达到并获利退出,
4o)(d=q 于是汉奸们从6月8日开始立即使出吃奶的力气猛拉大盘,
$@5%5 央行非法将银行资金投入股市托市知法犯法,
BYkVg2D( 在短时间内从年后长时间没有利好转而推出大量“利好”!
'nC3:U 并高喊救股市就是“救改革救党救国复兴中华”,
1y_fQ+\2A 明明是周小川违法犯罪,
^mS.HT=X 在汉奸走狗的鼓吹下竟然变成了大汉奸人民银行周小川,
O-y6!u$6& 是“救改革救党救国复兴中华”大救星,
(9Fabo\SH 比老毛还厉害!
"
&_$V@S 胡*锦*淘是不是该把位置让给他?
z(c@(UD-_ 呵呵,还有汉奸肉麻鼓吹大汉奸周小川当总理。
ecM4]U 汉奸们推出的所谓的利好违反法律是非法的却畅通无阻,
f%`*ba"v 汉奸走狗公然反复用央行银行资金托市拉大盘,
)w^GPlh 违法犯罪却没有司法机构介入调查!
!5yRWMO9X~ 拉大盘制造“利好”启动“牛市”的假象欺骗股民蒙骗社会,
8Pl+yiB/o` 制造人民币升值是大利好的假象为人民币汇率升值开路!
K'a#M g 人民币升值对A市是利空对用美元交易沪B市还有点利好,
jdV .{8@ 沪B市事前一听说人民币升值就大跌,
~W]#9&yQ 人民币升值了是大利空A市反而大涨!
ocb%&m;i QFII不敢入市却在人民币升值前大肆买入,
hP ,b-R9\ 不是他们有多少高超的炒股技艺而是他们事前知道人民币要升值,
:|*Gnu 并且汉奸们向他们保证拉大盘让他们获利他们才有胆量大肆吃进!
cfrvy^>, 汉奸们非法改变规则投入大量国家资源托市输送国家利益,
4Z<]4:o 目的在于蒙骗股民蒙骗国家将国家绑架进股市,
s
ZlJ/_g 让国家在股市泥潭里越陷越深目的是在明年让外资做空股市,
2V#c[%vI 股市大跌国家被股市套牢一起沉下去最终把国家赔进去!
tn(?nQN3 汉奸卖国是怎么卖的?
/&S~+~]n 卖国就是这样卖的!
Tb5$ 央行7月份宣布人民币与美元脱钩人民币升值,
'-$))AdD 为什么选择在今年下半年不是去年前年?
*#ob5TBq[ 建设部为什么在今年上半年开始打压楼市?
Z[DetRc- 建设部从年初公开支持高房价转而联合七部委打压楼市,
H5 p}Le 这样出尔反尔就是为了让老百姓买得起房子?
#rSasucr 是为了让国际游资进来在楼市猛炒一把大赚一笔后,
Ec7{B
hH) 顺利套现出来等人民币升值再套现外逃!
[8B
tIv 是掠夺百姓并且还是跨国非法洗钱!
c+}!yH$ 国际游资从楼市出来了于是各项打压措施就随之出台,
"#_)G7W+e 限制接盘的老百姓楼房交易打压楼市,
:w?:WH?2L 把老百姓套在房子里面!
;PuyA 但实际上汉奸并不打算真正打压楼市,
qAS70XjOF 如果楼室市跌去60%还能再套老百姓吗?
!$%/
rQ9 那不是便宜了老百姓吗?
M63s(f 楼市泡沫没有了2007年怎么制造楼市崩溃,
JL}hOBqfI 怎么去加大中国金融崩溃的杀伤力?
u|]mcZ,ZW 汉奸们打压楼市不是将楼市压下来,
)nf=eU4| 而是维持楼市价格不断将老百姓套进去!
+#de8/x
汉奸走狗为加大2007年中国金融崩溃的威力,
(= S"Kvb~# 中国楼市必然还会往上涨还要拉高!
aYv'H
汉奸卖国是怎么卖的?
BXQ\A~P\ 卖国就是这样卖的!
z v L>(R 人民币升值后这波国际游资走了,
J
dk3)
\ 另一波国际游资又进来又逼人民币升值又来炒楼市了,
X|lElN 打压楼市就是为了让新进来的国际游资拿楼盘,
h(+m<J 让他们再把楼市炒上去!
]Ct`4pA 现在房价高的是几个大城市到时候全国都高房价!
c4!c_a2pS 到时候不用他们再次打压楼市,
=;'ope(?S 国际游资开始狙击人民币他们自己就会抛出楼盘做空楼市,
Q#yu( 于是人民币和楼市就一起崩溃了!
=!1-AR%.^ 有几万亿坏帐并对房地产大量放贷的银行也就崩溃了!
se^NQ= 于是中国金融也崩溃了,
Wto@u4 中国也就崩溃了!
{ar5c&< 一步紧接着一步一切都是计划好的,
XvfcPI6 一个出卖党出卖国家搞垮中国的计划!
CF4Oh-f
按照他们的计划,
!mpMa]G3 今年明年一年半时间内炒高人民币汇率,
yDu
yMt# 就是所谓的人民币升值,
JLFFh!J 同时炒高楼市制造楼市泡末,
M~d+HE 国际游资在楼市和汇市大赚两把!
j?d;xj 2007年金融开放楼市人民币汇率处在高位时,
A{DIp+ 就开始狙击人民币狙击楼市,
=UI,+P: 造成人民币大贬值楼市崩溃,
Z`SWZ< 银行被疯狂挤兑破产倒闭只剩下外资银行,
c%xED%X9 中国于是金融崩溃!
Fy4< 于是一年半后的2007年来一场中国金融风暴!
!q7;{/QM6 于是汉奸们装模作样“求助”于外资银行,
[[/ }1% 洋人还装模作样来“拯救”中国,
IS5.i95m 看看洋人们是多么“爱”中国!
Mhu5
3DT 外资银行顺理成章取代中国金融!
CrRQPgl+u 中国金融最终被外资取代被外资所垄断所控制!
J]kP` 美国走狗在2007年彻底搞垮中国!
al3BWRq'f 同时掌握中国经济命脉!
!0!P.Q8>& 汉奸的卑鄙无耻天下少有!
-Fp!w "=T 不知大家知不知道,
}"g21-T^ 中国驻美国使馆已经开始大量发放两年期多次往来护照?
zR3lX}g 这就是说明汉奸搞垮中国的计划时间在两年内!
Li c{'w& 2007年上半年金融崩溃搞垮中国,
rzYobOKd# 汉奸走狗们在之后的半年时间里从容外逃!
K4h-4Qbn 中国政府的各部委全被汉奸控制了!!!!!
Ti
9:'I
他们的目标就在两年内在2007年搞垮中国!
z$I[kR%I{ 中国不是苏联,
fY)4]= L 而且苏联已经垮台了没有了,
=,/A\F 美国对中国就没有那么多顾忌了。
>Rl0%! 经过我的揭露,
q:EzKrE 人民群众逐步认清汉奸洋奴的真面目,
P ],) 汉奸的卖国行经必然遭到人民群众的反对,
6ywnyh 到那时中国崩溃了汉奸洋奴就只有外逃了,
hB2s$QS 中国驻美国使馆正在为他们外逃办护照积极准备,
FthXFxwx$ 护照有效期正是两年,
rC1qGzg\a 两年后中国崩溃了完蛋了护照也没用了,
q>D4ma^ 一切都已经安排好了连逃跑也准备好了!
eCPKpVhP 到那时如果遭到人民群众反对“和平演变”失败,
a `[?,W:q 汉奸洋奴走狗们就外逃美国就要来硬的,
" kE:T., 现在美国已经为两年后动武作准备了!
m<,y-bQ*( 也许有人会问中国有核武器啊?
VrAXOUJw6 呵呵,可苏联没有吗?
.dg 4gr\D 美国搞垮苏联就不怕苏联狗急跳墙发射核弹同归于尽?
a6#
{2q 结果又如何呢?
m-Z'K_oQ 看看我们中国,
#G[
*2h~99 大学毕业的汉奸洋奴走狗已经掌握要害部门,
WcZo+r 到时候人民币大贬值楼市崩溃金融崩溃天下大乱,
OTNZ!U/)j 一部分已经公开的汉奸走狗外逃,
+[ZMrTW!0C 留下暗藏的汉奸洋奴不会主动请美军来“维和”?
X1
0"G~0 汉奸们请洋鬼子已经很有经验了,
qJbhPY8Ak 国际游资就他们请进来逼人民币升值的,
HiS,q0 根本不必象攻打伊拉克那样攻打中国!
@Le ^- v4 呵呵,于是天下老百姓又被欺骗了,
8a":[Q[ 美国不是侵略中国是来帮助中国“解放”老百姓的,
#um1?V 美国是中国的“大救星”老百姓都去欢迎美军了,
: e0R7sj 结果连中国的原子弹氢弹都被他们“救”走了!
do?S,'(g 现在就已经有不少人在等美军来“解放”了!
K&\BwBU 可惜啊苏联!
OxmlzQ"vM 可惜苏联没有一个能天天有惊人发现,
+_-)0[+p 满口粗话却一心爱国一心为民族的蓝金鱼啊!
%(dV|,|v 大家应该注意到,
T ?<'= 现在的美国不再象过去那样要求中国“民主自由”,
m"?'hR2 也应该注意到,
;*j6d3E 在美国不再“逼”中国人民币升值后于是人民币就升值了,
Hd=D#u=A4{ 如出一辙都是一回事!
k
Nf!j 美国不再要求“民主自由”就是在等中国自己“民主自由”,
3u"J4%zg|L 那么离中国崩溃“和平演变”也就不远了!
Mi%1+ 我发了一帖《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
ki*79d"$ 粉碎了汉奸洋奴的人民币自由兑换的梦想,
k?|F0e_ 然后等人民币和美元脱钩升值后就一次次地揭露,
v4,syd*3|V 揭露人民币升值背后的阴谋计划!
Y|x6g(b 这个计划就是象搞垮苏联一样搞垮中国,
6>LQGO 把中国变成美国的殖民地,
9Ww=hfb5UW 如果软的不成功就来硬的美军就武装入侵中国!
[X$|dOm'N 美国攻下中国就可以围堵俄罗斯,
D@lAT#vA 让中国充当马前卒充当美国炮灰,
lo>-}xd 最后拿下俄罗斯统治全球!
5w,YBUp 在这一点上,
c^dl+-{Mc 继承苏联的俄罗斯吃过亏比中国清醒,
Rrs`h `'- 积极和中国举办联合军事演习。
p)[BB6E 大家还记得多年前的美国电影《星球大战》吗?
+*:x#$phx 现在美国执行的正是《星球大战》的缩小版本!
V5hlG =V 美国就是邪恶帝国!
om*tdG
如果一个星球没有被一个国家“统一”,
@tjZvRtZ 怎么会发生一个星球和另一个星球的战争?
8Ji
b|#! 美国拿下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拿下俄罗斯!
%DND&0` 有人会问鹅苏联不是已经被美国拿下了吗?
&ls!IN 呵呵,美国拿下俄罗斯的核武器了吗?
B4*X0x 中国崩溃了汉奸就会主动把核武器送到美军手里!
yaYIgG 让中国充当炮灰拿下了俄罗斯,
Z|cTzunp 整个世界不就剩下美国为所欲为了?
hNR>Hy\ 美国围剿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武力征服全球统治全世界,
UtG
d/\: 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开端!
gqHH Hh 苏联倒下了冷战结束了,
-;/@;W 俄罗斯并没有发展起来反而被大力削弱,
2Xj-A\Oh~ 美国就开始单极世界称雄称霸了,
go%X%Os] 在国际上四处折腾得很恶劣,
33v%e 世界各国包括中国纷纷反对美国这才收敛了一点!
1TD&&EC 拿下中国俄罗斯没有制约美国还不恶性膨胀?
./BP+\)lO 美国现在就已经是邪恶帝国,
9bzYADLI 到那时“一统江湖”没了制约不知道有多少邪恶!
gne#v 美国侵略中国就是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X`t"*y"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的目标是什么?
v&CO#vK5. 就是武力征服全球武力统治全世界!
tUAY]BJ*s 在我蓝金鱼一次一次揭露汉奸走狗的阴谋下,
pYi=q 大家终于明白,
[ ;3EzZL 我国的各个要害部门都已经被汉奸霸占,
%unK8z 每年在不停地向美国输送财富,
]Xkc0E1 输送全国人民在改革开放中创造的财富。
z*k3q`=> 经济在快速发展老百姓却越来越穷,
H/v37%p7 正是汉奸走狗把社会财富把老百姓的财富,
;t@ 3Go 疯狂掠夺输送西方发达国家的结果!
&:cTo(C' 让老百姓在改革开放20多年后又穷回去,
7,&]1+n 正是汉奸在实现上次“和平演变”没有成功所缺少的条件!
{7M4SC@p| 汉奸正按美国要求让中国老百姓穷下来,
5f^`4pT 让老百姓在改革中穷回去把财富输送西方国家和小日本,
hF=V
?\ 让老百姓得不到改革开放的好处怨言四起,
~A:;?A'. 同时到处制造矛盾压制老百姓压迫老百姓,
JG+g88 并把这些都归罪于政府最后来个官逼民反!
h.s<0. 让老百姓象伊拉克人不支持萨达姆一样不支持党和政府,
<+i`W7 甚至引诱老百姓揭杆而起引发战乱!
5x1jLPl' 于是美国的目的就达到了,
^v'g ~+@o 美军顺顺利利被“邀请”“进入”中国“接管”中国!
w4<u@L 美国坐享其成,
v_1JH<GJ- 搞垮中国吞噬中国建国和改革开放以来人民创造的财富,
8 *(W |J 还“接管”中国侵占中国不费一枪一弹!
M;Mdz[Q 当老百姓明白这一切,
-~Z@, 到那时中国崩溃了汉奸走狗必然遭到老百姓的强烈反对!
)/N Xh' 当我揭露人民币升值背后的阴谋计划,
xUYN\Pc-
当我提出人民币和美元脱钩后不购买美国国债,
J1y2Qw$G 当我提出人民币汇率保持不变,
U0|j^.) 通过货币贬值来实现人民币相对美元升值,
8L9S^ ' 当我提出抛出美元购入黄金和紧缺金属物资,
>`,#%MH# 当我要求胡*锦*涛对中国金融崩溃负完全责任,
U}vtVvx 当我提出人民币汇率不升值让美国去提高它的关税,
pS|JDMo 有利于中国科技发展和削弱美国国力,
l`5}i|4KTW 当我提出对美国实施关税报复,
I;":O"ij\ 当我提出对美国经济制裁,
~V$5 m j 等等。。。。。。。
\Dsl7s= 终于美国军方焦头烂额了!
^x1D]+ 因为美国军方阴谋推翻中国现政权的计划已经被暴露,
>*Qk~kv<% 而且大家都已经知道事态将如何发展如何去应对!
I`n1M+=% 实施这些措施对美国来说是灾难性的,
<4A(Z$ZX) 美国害人终害己正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E<m"en&v
美国军方能不焦头烂额吗?
]zM90$6 美国如今进行军事准备恰恰证明他们的阴谋暴露失败了,
I+4qu|0lA 并且他们无法补救自己也已经对阴谋失去了信心,
"6Hjji@A 显然美军实施的是一个阴谋曝光了就不行,
)V+Dqh,-g 很显然对应阴谋的种种措施是有力的有效的,
n4d(` 否则美国就有恃无恐!
.n|3A3: 令人恐怖的是,
,9l!fT?iH 虽然中国的经济实力远远不如美国,
3z/O`z 但美国如果和中国打贸易战根本没有一丝赢的希望,
C>K"ZJ 几年下来正如我说的美国就国力下降!
< &m 更令人恐怖的是,
N(({2'Rr 美国财政赤字巨大靠掠夺生存,
j"$b
%| 全球可以被掠夺的国家已经被掠夺得差不多了,
/*R' xBr 现在就剩下中国了,
0\ytBxL 美国不会去掠夺西欧国家除了小日本,
:#!F 7u
如果无法掠夺中国,
s)7`r6w 美国经济很快就经济衰退最后走上罗马帝国的末路!
MgK(gL/&[ 如果按我所说,
;Wrd=)Ka 人民币通过货币贬值汇率不变来相对美元升值,
8KdcLN@ 那么不但解决贸易争端国际游资捞也不到好处,
a~N)q
YL: 而且也化解中国国内银行几万亿坏帐的金融风险!
=ILo`Q~ 美国通过搞垮中国金融来搞垮中国坐收渔利的美梦破灭了!
$m%/veD k 美军让汉奸“邀请”他们“进入中国”的梦想就破灭了!
#.G>SeTn2} 如果中国对美国经济制裁将是美国的一大灾难!
T?}=k{C] 呵呵,因为美国服务业人口占了70%,
@ : 如果美国不依靠中国廉价商品赚取服务业利润,
$,@ rKRY 不依靠中国商品的低价竞争导致商家杀价拉低整体商品价格,
A`8}J4 以美国的高消费和巨大的财政赤字美国没几年就给掏空!
c,s<q j 中国对美国经济制裁造成美国通货膨胀,
^&w'`-ra 美元将大幅贬值美国金融崩溃,
VT~
^:-] 呵呵,不是中国金融崩溃而是美国金融崩溃!
{Z~VO 美国金融崩溃世界美元体系就立即崩溃!
$}h_EI6hS 呵呵,美国还是去关心自己的金融问题吧!
Sm I8&c 美国到处经济制裁别人没几个成功的,
%
!hA\S 不想自己也会被经济科技落后的中国经济制裁,
NN pa69U 还会被中国制裁得一败涂地!
O [ ; 6E 呵呵,你说你来说说,
w
YxFjXm 在美国背后主导世界的美国军方能不焦头烂额吗?
FVLA^$5
c 呵呵,你说能不吗?
~(doy@0M 中国愚蠢的官僚到现在还没有明白我的这些措施的厉害!
Mud\Q[" 美国就有个经济学家最近预言美国8~10年后经济大衰退,
bA9dbe 呵呵,美国不是一直唱衰中国吗?
vR.6^q 怎么现在唱衰美国自己呢?
Ei(`gp 他*妈*的愚蠢的中国官僚看到没有?
nOoh2jUM 人家洋鬼子都能明白你们为什么就不能明白?
Fb4S/_
V 他唱衰美国的两个目的,
By"ul
:.D 一个是唱给美国人听的制造舆论,
^~kFC/tQ 另一个是逼美军动手也是为美军开路!
oIR%{`3"I 美国的经济、金融和军事是一体的!
%KVRiX 中俄军事联合演习只是一场小规模的军事演习,
PL B=%[ 比起美军和韩日的军事演习相差得太远,
YwTtI ID% 美军开始不以为然现在怎么突然高度重视起来?
nv|y@!( 还强化最近的美日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
sVl:EVv 最近美方和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尼等等国家,
lV *&^Q8. 召开秘密会议共谋围堵中国整个儿一个当年美苏冷战的翻版!
E6IL,Iq9 最近美国还和印度结成盟友打破印度不结盟,
C g,w6<7 美国军方的一系列活动并不是偶然的!
ewlc ^` 现在美军又怎么突然在军中推广起汉语?
21J82M 美国军人学汉语还重奖!
@P*P8v8: 这就是美军如果无法通过走狗汉奸实施“和平演变”,
_"e(
^yiK 无法通过软力量推翻中国现政权就准备直接来硬的,
WRyv
>Y 他们也“两手准备”一手软一手硬,
oTa+
E'q 软不行就来硬的就武装侵略!
$,@+Ua
美军给出的时间是两年,
HQ#L
|LN 让汉奸走狗在两年内搞垮中国,
K>p:?w 汉奸已经准备好在一年半后外逃!
Vblf6qaBs 结束伊拉克战事腾出手来不也要一两年时间吗?
XXdMp poR 要学会汉语会话不也要两三年吗?
ea;c\84_N 当美国想借中国输送财富养活自己成为不可能,
hdDI%3vk3 想掠夺中国维持美国经济的美梦破灭,
eMMiSO!3 想以经济制裁中国反被中国制裁,
I)4|?tb? 在两年内利用汉奸走狗采用金融武器搞垮中国失败,
:QY 9p T 美国这掠个夺成性邪恶帝国就不会狗急跳墙?
"%iR-s_> 两年后美国就要对中国动武了!
gYIYA"xN` 这就暴露了美国掠夺成性的狰狞面目!
!{=%l+^.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的目标是什么?
C4d1*IQk 就是武力征服全球武力统治全世界!
o+23?A~+ 先发制人是谁提出来?
g<jK^\eW 想一想前两次世界大战是怎么爆发的,
+( 7vmC. 想一想世界大战的深层次原因,
f2K3*}P 不就是帝国主义掠夺成性你争我夺最后打架了?
4'eVFu+62 两年后美国经过两年的充分军事准备,
]tV{#iIJ* 美国不就可以对中国动武了?
'`VO@a 两年后美国不就准备侵略中国了?
3mn-dKe(( 现在美国暴露了以武力征服全球以武力统治世界的野心,
HDG"a&$
那么中国该做些什么?
/]58:euR 还不大力发展核武器?
:r+
1>F$o 用我们的核武器对付美国!
H_$f
v_ 朱成虎说的一点也没错!
/u1zRw 我们就是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3SjkC4I 汉奸们疯狂指责漫骂朱成虎,
+[nYu)puP 他们是汉奸是走狗有什么资格说人话?
W$ {sD|d- 一旦爆发战争我们首先要消灭的就是汉奸!
dufHd
在中国历史上汉奸为虎作伥的教训太深刻了!
O*"wQ50Ou 绝不能让汉奸来杀中国人!
n6+MqN 现在中国还不退出国际禁止核试验条约?
AyXKhj#Ml 美国这个核大国有没有加入国际禁止核试验条约?
6*oTT(0<p 美国前几年还在搞核试验!
NNV.x7 还不取消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承诺?
0
#;
s{7k 取消承诺又没在取消前使用核武器,
|"&4"nwa 这算哪门子的违背承诺?
p+1B6 j 有几个国家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
\evgDZf 中国在核问题上就要标新立异鹤立鸡群?
~x#-#nuh" 就算违背承诺又怎么样?
pNme jz:
人家发动战争前还故意说得天花乱坠!
yq^$H^_O
p 为了国家利益还要这些狗屁承诺?
g(/O)G. 那不是猪吗?
{.'g!{SHp 现在不是中国要发动战争,
[9Hm][|Ph 而是美国准备侵略中国发动战争!
8y
)i," 是美国准备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EAfD(D{) 是美国一个邪恶帝国准备武力征服全球,
f*f9:xUY 是美国一个邪恶帝国梦想武力统治全世界!
?O]gFn ,(b~L<zN& 还不给我行动起来?
9K_HcLO%y ag4^y& 上帝惩罚垃圾!
Xst}tz62F G`K7P`m 阿门~~~~~~~~~~~~~~
[ ������蓝金鱼��2005-08-22 11:17���±༭ ]